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135)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真人在躲避之余,也不忘嘲讽两句。在和久苑的来回之中,他发现对方拿他并没有办法。
  “是吗?”
  久苑扬起手来,试着像上次在八原的树林里那般——
  先是扬起食指,和大拇指形成了一个完美的L型,就像做出射击的姿势一般,在空中选中了将手臂化为翅膀进行闪躲的真人。
  凝聚成实体的妖力在这一瞬间释放,直接贯穿了对方的躯体。
  真人:“!”
  喷飞的血肉残渣落在地上,感受到重创的真人开始迅速尝试用咒力进行恢复。
  被贯穿灵魂的感觉并不好受,胸腔的伤口的灼热依然残留,及时开始修补身体,这种烙入深处的痛苦却不会随着伤口的愈合而结束。
  “现在你还认为我伤不到你吗?”
  久苑放下手来,方才的那一击并未有多少消耗,只是效果异常喜人。
  看来只有亲自用妖力进行攻击,是可以直接作用于对方的灵魂层面。
  羂索的表情也不太好看,对他来说,真人是他计划的必要拼图之一,若是就这么折损了,他先前做的布置就会浪费。
  “真可惜。”羂索也不知道是对谁说的,他看向旁边的真人,“需要我帮你吗?你看起来可真狼狈啊,真人。”
  他看向站在骨刺另一侧的少年,说道:“能够对真人的咒术有抵抗力,并且能够直接触碰到灵魂——你不是人类吧?”
  话音刚落,一道骨刺刺来,被他用咒灵给挡住了。将被刺穿的咒灵当做垃圾甩到一边,羂索继续道:“既不是人类也不是咒灵,却混迹在人类之中——你究竟有什么目的?”
  “人类的灵魂是没有这种程度的强度的。”真人盯着方才击穿他的久苑。
  “如果是打算挑拨离间,我建议你们适可而止。”久苑也大大方方的看着他们。
  地上的骨刺再度发出分支,羂索虽然躲开了,真人却被久苑的妖力所化的箭矢再度击中肩膀。
  只要将妖力覆盖在骨刺上,地面上密密麻麻的骨刺也会对他产生同样的效果。
  骨刺的生长封锁住他行动的轨迹,接下来无异于瓮中捉鳖。
  夏油杰则是用咒灵和羂索周璇,对方也是用类似的战术,他们避开另一边战场,开始朝着结界的边缘移动。夏油杰用咒具抵挡住对方的攻击,而羂索已经一只手覆盖在了怨灵结界的边缘。
  咒力的震动让久苑投来了视线,然而在发现羂索无法破坏他的怨灵结界后,久苑产生了新的想法。
  真人看到夏油杰他们在结界边缘,迅速越过障碍,试图抓住夏油杰的灵体,然而久苑已经将他妖力浓缩凝聚到一根线,藏在了缠在夏油杰身边怨灵的身体之中。
  就在咫尺之间,这根妖力线直直贯穿了真人的身体——
  下一秒,高浓度的妖力在他的躯体内像树根似的膨开来,直接从内部将其灵魂的本质彻底割裂,宛如破碎的镜片那般被切割成了千万分。
  “该死。”羂索想趁着这极其短暂的时间将真人收服,意识到这点,夏油杰立刻反手握刀和他强行拉开距离。
  紧接着,一条枯褐色的毛发从他们之中插入,随后这毛发就像逆流翻卷,竟然直接将羂索给卷入其中,他立刻召唤咒灵试图破坏,却不起效果。
  在毛发合上的最后一刻,他看到那少年已经走到了真人的碎块边——
  一团团黑色的火焰包裹着真人的残躯,在地上留下了黑色的印记。
  祛除完成。
  久苑方才召唤出了黄泉丑女,让其直接用毛发将羂索给锁在其中。
  并且还送了几只怨灵进去把这个毛发监牢给彻底填满。
  羂索虽然被几只怨灵压制,但这些怨灵顾忌夏油杰的身体,不会对他做什么实质伤害。
  “你们是打算就这么把我关起来?”
  但考虑到还得把羂索和夏油杰的身体给分开,又不能让对方回到现世,他觉得这件事和自己专业不太对口,还是直接求助地狱的工作人员比较合适。
  只要将羂索彻底剥离出来,送他去地狱受审,一切麻烦事就结束了。
  想到这里,久苑将怨灵结界撤回,对着羂索说道:“事实上,我们是可以将你一直留在这里的……”
  羂索:“哦?这样的想法未免有些太天真,你以为只要我不在,一切就会……”
  “或者说你认为有能力一直将我关在这里?”他嗤笑着用手捏住一个怨灵,然而那怨灵从他身体里穿过刘。
  “哦,因为这里是地狱,只要把你放在地狱里就行了。”
  久苑直接说,“……难道说你还没有发现我们已经来到现世之外的空间了?”
  羂索:“……”
  见对方沉默,久苑笑着说:“……你不会以为这里是谁的领域吧?”
  羂索:“……”
  事实上,他真的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被传送进黄泉之门前,在如月车站的折叠空间里依然有短暂的停留过一秒,也就是这种短暂的感觉,让他瞬间就认为这是领域。
  虽然在交手之后,感受到力量的流动似乎不是咒力,他就开始怀疑自己被带到了别的地方,也许不是领域……可能是其他的特殊空间。
  但——
  羂索:“……地狱?你在说笑吗?”
  久苑则是悠闲的看着附近的风景,说道:“不,这里就是地狱。”
  先前一直没说话的系统突然发声了:
  【系统:主人,这里距离地狱之门很近了。前面不远就是牛头马面看守的大门……】
  久苑无情复读:“对,前面就是牛头马面看守的地狱之门。”
  说着,羂索就感觉到自己所在的封闭牢笼似乎正在移动——
  久苑两手插兜,对着夏油杰点了点头示意他一起跟上,然后走在前面一边领路一边说道:“我记得你换过不少身体,也就说至少是应该走过好几次轮回了……但看你现在的情况,应该都是用了什么特殊的手段成功的规避了轮回吧?”
  “要是把你送进地狱,会判你去往哪个地狱呢——”
  羂索:“!”
  只不过,还未走到地狱之门,他们就迎面遇到了另一伙人。
  头上长着角,一看便明白是地狱的鬼了。他们两三个手中还捧着卷轴,似乎是在工作。而为首的那位,则是独角的黑衣男鬼。
  在看到他们后,其中一名鬼卒放下卷轴:“你们是什么人?怎么在地狱之门附近晃悠——”
  旁边的鬼则是猛地将他往后拉住。
  倒是这会儿,他们正好和为首的那位独角男鬼对上了视线。
  后者看着久苑,和善的点了点头,道:“好久不见——”
  “虽然前段时间听说你去了一趟EU地狱,我想着也差不多该回来这边了……旁边的这位少年是朋友?”
  久苑:“……”
  等等,他认识这个鬼吗?
  上次莉莉丝出现的时候,系统就自觉的冒出来讲解,这次怎么开始装死了?
  久苑:“我们认识吗?”
  旁边的鬼卒:“真失敬啊,这位是阎魔大王的辅佐官鬼灯大人——”
  结果他身旁的鬼卒也一拳敲了下他的后脑:“笨蛋!失敬这个词可不是你能说的!”然后拉着他按头道歉:“抱、抱歉……久苑大人,他来得时间比较短。”
  久苑想起上次在神社看到一个见到他就跟见了怪物似的鬼卒……
  好像也是这样的表情。
  看到久苑的反应,那方才同他寒暄的叫做鬼灯的鬼则是露出了“明白了”的表情。
  “原来如此……我大概知道是什么情况了,详细的话之后再说。”说完,他看向被久苑关在黄泉丑女的毛发之中的羂索。
  “……这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