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贫困的男高中生黄泉川久苑,因为眼馋选秀节目的冠军奖金而报名参赛,一路斩获粉丝无数。
可惜在最后一轮被黑幕刷了下来,无缘巨额奖金。
眼看着就要交不上房租被赶出去时,他绑定了一个怪谈系统,获得了能扮演奇异的都市传说中角色能力。
于是他过上了扮演怪谈,刷声望换钱的日子。
【裂口男】
他是小公司的明星,为了走红而被公司逼迫进行了整容手术,却死在了手术台上。
心有不甘的他穿着一身防水的黑色大衣走在横滨街头,锋利的大剪刀在地上拖出一道痕迹,在口罩的遮挡下露出半张苍白的脸,釉蓝的眸子在夜色中泛着光——
“我好看吗?”
【厕所里的花子】
高专校舍三楼的厕所里,如果有人敲门问道:“花子在吗?”
穿着白色衬衣和红色背带裤,体弱多病的男孩则会咳嗽着回应你的呼唤,男孩伸出手——
“你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
……而作为怪谈卷关底的角色,还贴着一张红色的“危险”封条。
【如月车站】
迟迟无法停下的电车、车站空无一人,却写着不存在的站牌,你从站台下来试着寻找其他出路,然而这路又黑又望不到底,在你精神崩溃、身体力竭之际,前方走出一位提着灯的美少年,婆娑的树影映在他微笑的唇角上——
“我家就在前面,要去我那里休息一下吗?”
看着这个一个比一个凶猛的怪谈角色,久苑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做到。
然而看着奖励金钱后面一个又一个零,穷到吃不上饭的久苑两眼发光的开始刷成就。
久苑:本来我是想拒绝的,但他实在给的太多了。
横滨街头拿着大剪刀的裂口男、高专男厕所里的男花子、如月站台的神秘美少年……
久苑:没错,正是在下。
而据说,还有位立于怪谈之上的百鬼之主,这些令人闻风丧胆的怪谈角色全是他麾下的随从。
久苑:……咳,这也是我。

注意:
1.不掉马,CP未定,最终也可能无CP。
2.奇奇怪怪的苏文,OOC和私设满地。
3.bug满天飞,请勿深究

内容标签: 综漫 少年漫 文野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黄泉川久苑
一句话简介:马甲们拥我当鬼王
立意:约束自我,勿以恶小而为之

作品简评:
黄泉川久苑是一名贫穷的男高中生,在选秀节目被黑幕后,面临资产困境,却意外绑定了一个马甲系统。马甲系统可以让他同时使用怪谈中的妖怪角色身份,通过使用角色来获得声望奖励,以赚取各种奇奇怪怪的成就奖励。为了挣钱,剧本精主角开启了多开马甲的快乐生活。
本文以主角利用多重身份,来演绎不同势力之间的爱恨情仇为主线,将主角在不同身份下与各路角色的碰撞表现的淋漓尽致。文章整体风格诙谐有趣,轻松幽默中也不乏关于人心的思考。伴随着马甲系统层层解锁,主角又会有什么新奇刺激的遭遇,也让人期待不已。


第1章
  晚上九点四十分
  横滨街头
  繁华的街道上人来人往,又是在地铁附近,人流来来回回,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人虽多,但人们对外界的好奇心却低到了极点。
  这也是为什么,即使在如此人流大的街头,稍微有点打扮诡异的“他”没有引起人们注意的原因。
  此时,“他”正注视着电器商店门口一排排整齐的、大小不一的电视屏幕。
  屏幕上播放着前不久在全日本引起了轩然大波的选秀节目,这正好是决赛前的预热之夜那一场。
  屏幕中的少年,发色是接近黑色的藏青,在舞台的灯光下渡上一层神圣的光辉。他柔和的五官中那双水色的双眸绝对是点睛之笔,一旦有光芒投入其中,那种少年人的稚气便荡然无存,只剩下那出类拔萃、忽略其年龄的美了。
  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举手投足间都有着惹人注目的魔力,因为动作而凌乱的鬓发,都能成为粉丝们眼中的焦点。
  恰好几个年轻女孩从这边路过,其中一人看到电器店门口正在播的是选秀节目的回放,立刻打开了话匣子和同行的朋友吐槽起来。
  “看几次都觉得我们久苑真的太太太好看啦!虽然没有拿到一位,但久苑在我心里就是最棒的!”
  “一位一定是有黑幕!久苑他们队的舞台明明就更棒……”
  “公司什么时候放他出来活动啊……现在就应该趁着节目热度还没过去,多给他露脸才对啊。”
  说着,也许是心情复杂了起来,还拿起手机给这一排正在回放节目的电视机拍了张照打算发到推特上去。
  而此时,站在电视机前全程听完了她们的对话,一身黑色的长风衣,戴着围巾和口罩,一头凌乱的黑发的男人。
  正是她们口中主角——前不久参加选秀节目的黄泉川久苑。
  当然,是披了马甲的,否则早就被列文虎克追星女孩给认出来了。
  他略微侧过头,那几个年轻女孩看见“他”此时通红的双眼,下意识的低下了头,结果这么一低头,就看见他正在滴着不明液体的大衣,吓得花容失色,连忙说了句“抱歉”,然后拉着旁边的小伙伴走了。
  没想到会吓到自己粉丝的久苑:“……”
  算了,还是干活吧。
  想起收纳空间里那把性感的大剪刀,此时正披着裂口女……不对,裂口男外皮的久苑开始思考,今晚要去哪里找倒霉鬼刷任务。
  久苑前段时间刚从选秀节目下车,后脚就绑定了奇怪的系统。
  本来他是拒绝的,但眼看着就要穷到吃不上饭了,系统把高额的奖励摆在他面前,久苑还是心动了。
  在系统的作用之下,他可以像打网游一样开启角色来操作,只是,如果要完全掌控手中的角色,就必须提高角色扮演度和声望值,等完全解锁这个角色,就可以开启自动模式,无需他手动操作了。
  最秀的是——多个角色是可以同时在线的。也就是说久苑相当于有多别人好多倍的时间可以做自己的事,听起来十分美妙。
  只是……
  这个系统里的角色全都不是人,而是当代年轻人再熟悉不过的种种都市传说。
  就比如他现在所使用的角色,是裂口女,虽然现身之后是以男性的姿态出现的,但基本上角色经历和大家所知的裂口女也有相似之处,要说的话就是更加接地气的衍生故事。
  原本的裂口女故事是因为整容医生的发蜡味道太重,导致她在整容时失控而损毁了面容。而系统里的裂口男,原本是某个小公司的偶像,因为公司急功近利想拿他赚钱,于是偷偷将他送去黑诊所整容,结果死在了手术台上。
  一句话概括就是:涉黑的娱乐公司加医疗事故双管齐下导致的悲剧。
  解锁不同的角色需要的条件不同,而裂口男的完全解锁条件,就需要完成主线任务:血腥的复仇。
  没错,内容就是字面意思,帮他复仇。
  所以,为了完成他的愿望,久苑先定了一个大方向。
  那就是用声望点数兑换商店中“指南针”,通过这个道具的引路功能来来寻找复仇的线索。
  为此,他最近每天晚上都要带着这把裂口男标志性的大剪刀上街溜达,顺便抓几个倒霉鬼就是为了在这片土地上制造知名度。
  【系统:主人您打算怎么做呢?只是每天在街上游荡,随机抓人进行谈话,是不是效率太低了点……这样一次只能刷几点声望而已……】
  “现在可是信息爆炸的时代。”久苑则是晃着那把大剪刀,说:“再怎么说,裂口女的故事也太老旧了……男性版本的裂口女一出现,大家会觉得很新鲜吧?”
  他微笑着说:“只要目击报告越来越多,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探灵,他们也会在社交网站上带动更多的热度,这件事就会不停发酵下去。”
  【系统:所以……?】
  “所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筛选能够将‘裂口男’的都市传说给散布出去的人群。最合适的当然是手机不离身的年轻人了,希望他们能给我做免费的广告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