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118)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裂口男作为深知人类心思的妖怪,他点头安抚道:“……花子君是诚信的商人,这一点,我想我也可以担保。”
  “谁要你担保啊……”男孩没好气的说,但他对着园原杏里的语气还是软和了几分,道:“反正机会已经交到了你手中,选择相信我或者就这么离去,对我来说都没什么两样,不过你要想好了,机会也许只有这么一次,错过就没有了。”
  静雄:“……”
  这不是商家常用的促销台词吗?
  妖怪也会这么说吗?
  “我明白了。”少女不想再浪费时间,大家都还在陪着她,所以她选择了点头。
  花子则是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这下到底算不算是你自己做的决定呢……算了,我只看结果。好了,既然要同我交易,首先就报上你的真名。”
  “园原,园原杏里。”
  “名字倒是挺可爱的啊……不过,这不是你单人的交易,我就当做是两人的吧。那把刀的名字呢?”
  “……罪歌。”
  裂口男此时已经离开了中心,走到了远处的盥洗池旁倚靠着虚坐下。旁边的塞尔提见他没有主动解释的打算,于是问道:【……请问,能说明下现在的情况吗?感觉从中途开始我就有点迷惑了。】
  【面前的这孩子是……?也是妖怪?】
  “他叫做花子,不过我们一般都喊他……花子君。”
  “花子君和我勉强算是同事吧……具体解释起来太麻烦了就不细说了。”
  塞尔提:“……”不,还是希望你能细说一下啊,关键的地方就这么一笔带过吗?
  裂口男缓缓解释起来:“……花子君和我侍奉同一位主人。他现在正在……唔,算是在帮忙做生意。就是卖些东西、还做一些咨询和情报相关的工作……大概就是,万事屋一类的吧。”
  塞尔提:“……”
  这还真是解释得很随便啊。
  【总、总而言之就是,什么都能解决一点吧。】
  “嗯,大概……?不如反问他有什么不能解决的比较好……啊,不过这么问他肯定会生气的,所以不要问他。”
  塞尔提:这不是你说的吗!谁会问啊!
  和他们欢快的气氛不同,园原杏里在决定和花子进行交易后,只想知道这一切到底何时能够结束。
  花子先是打开了隔间的门,将背后原本漆黑一片的房间露了出来——
  本该是狭窄的隔间,此时却变成了有着暖橘色灯光的房间。
  说是房间,更像是收藏家的藏品室比较贴切,墙壁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其中,有些光是看着就会让人感觉会变得不幸、使人不舒服的物件。
  也有光辉圣洁的,似乎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房间里的物品。
  在长桌上还摆着几个收纳盒,里面都是被更小的盒子装好的看不到内容的东西。
  “欢迎来到我的店,园原杏里同学。”
  他翻开旁边自动记录客户资料的小册子,随手看了下园原杏里的资料。
  随后,搬起板凳推到一个高的置物架前,一边翻找想要的东西,一边说道:“园原杏里同学……你知道自己的身体为什么会突然变得混乱、力量不受控制吗?”
  “难道是因为……那个叫做八尺的妖怪吗?”
  “算是吧。那家伙的力量太粗暴了啊,你算是不幸被波及了吧。不过,他为什么突然找上你……啊,我明白了,是因为妖刀吧?”
  花子并不是很在意对方会不会回答自己,他沉浸在自问自答的乐趣之中。
  手中的盒子一个又一个的翻过去,依然没找到他想要的东西。
  园原杏里只好说自己知道的情况。
  以及她发现,花子称呼八尺用的分明是男性的“他”……
  考虑到现在不是问这个的时候,她选择了继续说刚才的话题。
  “那个妖怪的确是因为罪歌来的……但是,不知为什么她突然放弃了。”她回想起当时的情况,“她说我很奇怪,还问我一个身体里有两个存在,问我到底是谁在主导?”
  花子翻找东西的动作停下了,他扭过头来看着园原杏里,安静的等待着她的下文。
  园原杏里想起八尺专注看向自己的表情,她说:“——她好像对这件事很感兴趣。”
  “对了,她认为着很有趣,而且问我能不能和罪歌分开……”
  “……分开?”
  “他觉得这样很可惜。”
  “可惜?”花子冷淡的表情有了些温度,他咀嚼着少女说的这个词语,手指敲打着置物架的金属杆。
  紧接着,他像是想到了什么,表情瞬间降温,但这种失态只不过是短暂不到一秒,他甚至接上了一个堪称开朗的笑容——
  “——是吗,他是这样说的啊?”
  “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擅长察言观色的园原杏里在看到花子虽然热情,实则却冷至冰点的笑容后,以为是自己说了什么惹得对方不快了。
  “不,我很谢谢你,告诉我了我很有意思的情报。”
  花子说:“正好抵掉你这次交易的代价。”
  他装模作样的找了半天,从底部摸出一个封号的盒子。
  然后打开递给园原杏里,“这对妖怪来说是类似镇静剂一样的东西,既然那把妖刀寄宿在你体内,那么你吃下也是一样的。”
  然后他又取出一袋饼干,拆开递给园原杏里,“吃完药之后吃一块饼干,这个是对人起效果的,能让你的精神状态变得舒服一些,妖刀被强制镇静,你身上也会有所体验,我可不希望你在我店里失去意识。”
  园原杏里吃下花子递给他的药之后,果然感觉好多了。
  紧接着,身体里的力量被强制压下,她也感觉整个人丧失了精神昏昏欲睡,于是赶紧吃下那块曲奇,甘美的甜食外加里面的特殊效果,让她感觉重新找回了自我。
  “谢谢……”
  “不用谢我,你付出了代价,这是你应该得到的。”
  园原杏里去旁边休息了,一直关注的塞尔提和静雄也算是松了口气。
  而裂口男没有忽视方才花子表情的变化,他本就在因为八尺的行为而有些想不明白,见到花子的态度,他相信是发生了什么变故。
  一些,他完全被蒙在鼓里的变故。
  “……发生什么了?……是和久苑君有关吗?”
  花子看向他:“怎么这么问?”
  “如果不是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八尺也不会单独跑到池袋来找什么妖刀吧……”裂口男皱起眉头,“他说……这是为了让久苑原谅他,让他消气的礼物……我不太记得了,好像是这么说的。所以他们吵架了吧?”
  “……没有吵架。”花子说,“只是单方面的,他做了让久苑君无法原谅的事情而已。”
  “无法原谅……?”
  “他好像是对久苑君隐瞒了什么……”花子叹了口气,看着裂口男漂亮的眼睛,像长辈对晚辈无奈叹气道:“算了,和你说这些干什么……反正,八尺出现在池袋的消息你肯定第一时间就告诉雪男了,他又不傻,肯定猜到了什么。”
  “嗯,我告诉阿雪了。”裂口男耿直点头。
  “……你倒是装一下啊。不过,看在你这家伙这么老实的份上……我给你个忠告吧。暂时离八尺远一点。”
  他神色微暗:
  “——那家伙似乎有一些大胆的想法。”


第77章
  在成功给园原杏里解决完问题后,花子顺带提了一句要不要到店里来打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