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79)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被切割的那人身上究竟留下了多少创口可想而知——原田雄介身体软瘫的落了下去,像死尸一样的落在了地板上。
  脚步声。
  林侨梅看向不远的前方——
  雪日长发的女性妖怪踱步而来,看了眼奄奄一息的原田雄介,怪道:“……竟然还没休克过去,命真硬。坏事做得多的家伙一般命都硬一些,这句话看来说的是真的。”
  原田雄介虽然意识模糊,但还有强烈的求生欲。
  他竟然想伸手抓住雪女的脚,但扑了个空,还被对方的鞋跟碾在了手指上,他下意识的“啊!”的嘶喊出声。
  “气势不错。”雪女笑着点评了一句。
  这钻心的疼反倒让他更清醒了几分——看清了面前魔女的表情。
  毫无慈悲的,像在看玩具的眼神。
  ……就像,他曾经看待那些被他伤害的女孩子们那样。
  想到这里,就连自认为是恶党的原田雄介也身体一抖。
  (这、这算什么……是被人报复了吧?我?)
  (我在做梦?这是杀手吧?是不是给我用了什么致幻剂……)
  (总不可能是我的……报……)
  他打死也不敢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报应。
  “你这家伙是谁派来的!被我抓到我要让你生不如死啊!啊啊——”
  “脑容量也这么可悲吗?”雪女在旁边椅子坐下,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血泊里还在逞强的原田雄介,微笑着说道:“就算是我也会偶尔做做好事的……我说你,就不能大方的承认是自己做坏事太多遭天谴了吗?”
  “怎么可能……”
  雪女打了个响指,旁边束缚着林侨梅的绳索立刻被雪花切断,重获自由的少女想起自己浑身赤/裸,赶紧起身用被子将自己裹住。
  “谢、谢谢您……”
  只不过她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离开?还是留下?
  她惴惴不安的看着将她解救出来的神秘女人。
  雪女笑盈盈的看着林侨梅问道:“小妹妹,你很怕他吗?”
  后者看了眼地上正在受罪的原田雄介,一想到方才自己差点成为别人的盘中餐,和对方那毫不掩饰的恶意时,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她先是点头,可看到雪女高深莫测的笑容后,突然产生了不想被对方小瞧的心思,少女最后又摇了摇头。
  “……你这到底是怕还是不怕啊?”雪女哭笑不得。
  她用手撑起下巴,看着地上宛如死狗的原田雄介,似乎想到一个有趣的主意。
  “接下来,你就好好看着吧。”雪女对林侨梅说,“我会亲手摧毁你的恐惧,让我来告诉你——面前的家伙没什么大不了的。”
  她咧嘴对着原田笑道:“——你也来尝尝那些人的怨恨吧。”
  房间里早就被她布下了结界,不到第二天是不会有人发现原田雄介出事的。
  【系统:是否对原田雄介使用戒律光环?】
  “使用。”
  这是他从系统里买来的道具,和厄运光环不同,戒律光环是直接将受害者的伤害反馈到加害者身上,但是只能反馈感觉,不能将伤口也一并制造出来。
  只不过这样正好,原田雄介的这条烂命他还有用,但也不想轻易的放过他,否则也太对不起那些因他而死的人了。
  原田雄介像被人从水里放入沙地的鱼,干渴的在地上打滚,他握住自己的喉咙,感觉到自己快要窒息了,只能发出几声短促的气音。
  浑身上下哪里都疼,再加上方才的伤口还没有愈合,这种疼痛无异于伤口上撒盐。
  他狼狈的模样被林侨梅尽收眼底,看着方才给她带来恐惧的人,如今也不过是弱小的虫蠡,她不由得想到——
  这样的家伙,没什么可怕的。
  雪女已经对地上的人丧失了兴趣,而是看着林侨梅开口道:“我说小姑娘,你是外国人吧?”
  “啊?是的……”
  “那真是太好了。”雪女说,“也就是说你对这个国家的政府和传说没有什么信仰心吧?”
  “?”这个问法好像太直日了点!
  “我这边缺个助手,你要不要来我这里帮忙。”
  ……
  ……
  雪女领着林侨梅从这里离开了,并且高调的在摄像头里留下了自己的痕迹,林侨梅的他打算抹掉。
  这时候又要轮到榎田上场了。
  她先是给对方打了一大笔钱,然后说道:“监控录像的事要麻烦你这边了,对了,那个人渣的消息找到了吗?”
  “真是的,你当我是什么人?这种家伙的消息想要查轻轻松松就能挖个干净。不过他还真是够烂的,因为是市长的儿子所以肆无忌惮,大大小小的混蛋事都有干过。”榎田一边看着雪女要他帮忙处理的监控,一边说:“怎么?你们去把这家伙处理掉了吗?可怕~”
  “还活着。”雪女轻描淡写道:“马上你还可以看场好戏。”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榎田说,“好了,处理监控这种小事山田也能做吧?下次别找我了。”
  “谢了。”
  原田雄介应该有人专门给他收拾那些尸体,他们把林侨梅送到他床上,第二天肯定会照常来收尸,只不过这次他们捡不到需要处理的尸体了。
  原田雄介在被雪女弄伤,又因为道具效果自食恶果后,精神已经脆弱到了一碰就崩断的境地,并且阿雪还给他留下了后招,也是这步棋中最关键的一部。
  市长的儿子这么好的身份,不用日不用。
  等到宗方他们来到原田雄介的公寓时,就看见他坐在椅子上,正对着电脑摄像头。
  众人心里都浮现出不好的预感——
  “喂,你……”
  “我是原田雄介,市长原田正太郎的儿子。”
  顿感不妙,伪装成市长秘书的清水丽子喝道:“喂!”
  她的同伴,高大的俄罗斯男人快步上前,然而还是没能阻止原田雄介发了疯一样的喊出来——
  “我杀了至少五个女人……并且都是先奸后杀,在路上看到长得合心意的女人,就抓回家里当做工具一样使用……弄死之后反正也有我老爸的保镖帮我收尾!我是杀人犯!强//奸犯!我是——”
  “闭嘴。”对方捂住他的嘴,却被这小子用牙咬住了虎口。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有妖怪!求求你放过我啊——”
  “我不是已经道歉了吗!好疼啊!好疼啊!!”
  下一秒,电脑的电源自动切断。
  然而这段影像已经被投递到了大屏幕上。
  随时随地观察着一切的榎田吸了一口可乐——
  “原来如此,这就是那家伙说的好戏……不对,如果是这样何必要大费周章的让自己一定要进入到摄像头留下监控……就好像……”
  就好像是故意要引起那些高层的关注似的……
  ……她到底想做什么?


第51章
  “也就是说你是因为人口贩卖交易才来到这里的?”
  她们坐在街边的一家咖啡店内,林侨梅身上的是雪女给她买的一条裙子。匆忙之下,就先这么将就着了。
  林侨梅看向窗外——绿荫下玩闹的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街边的长椅和水光清亮的喷泉,这一切都让她有种重返人间的感觉,连带着耳旁咖啡店里客人们小声说话的白噪音都变得能给她安心感。
  “是的……是一个叫华九会的海外黑帮。”
  林侨梅简单讲述了一下她的经历,还提到她有个早年被卖到这边来的哥哥,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虽然很奢侈,但是,很想和哥哥见上一面,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那些人对他一定也不会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