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77)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这是雪男的制作的分/身,并且,是女性的姿态。
  然而双唇中淌出的句子,和其容貌半点沾不着边,简直是冰雪的魔女——
  “用那种眼神看我的话,杀了你哦~”
  技术员赶紧抱着自己吃饭的家伙,他唯一的笔记本电脑,下意识的捂住了鼻子——
  (呼,还好没有流鼻血……不然一定会被打的吧!)
  名为山田龙也的技术员,就是被阿雪他们留下干活的那个倒霉蛋。
  在被阿雪下令他去找更强大的黑客之后,他率先找上的就是曾经和他有些缘分的榎田,二人相识有些年头,但并没有什么太深的交情,山田只知道那家伙现在还在博多。
  因为信任对方的技术才主动提出求助,没想到却被榎田反向定位操作,以及——
  “这个位置,难道说你正在和‘雪女’在一起?”
  山田当时就紧张得擦了擦额角的汗。
  雪男每次外出都会用精神力混淆视听,以至于见过他的人过后都会对他的记忆变得模糊,明确的知道他的长相和性别的人屈指可数。
  大家只模模糊糊记得是和冰雪有关的妖怪,私下就顺着传说故事,以“雪女”称呼他了。
  只不过,榎田在发完这条消息后就没再理他了。
  碰了一鼻子灰的他只好亲自告诉雪男这件事。
  为了表明自己还有用,山田说道:“……虽然他这边走不通,但我们还可以找其他黑客,我知道意大利那边还有些人……”
  “不用了。”阿雪说,“我和你一起去。”
  ……
  ……
  于是,便有了刚才那一幕。
  既然大家都以为他是女性,那他作女性打扮倒也不错,就当做是雪男新的半身好了。既然知道山田靠不住,不如去和他口中那个厉害的黑客见上一面,倘若能招揽过来自然更好,若是不行,也可以试着建立长期交易关系,那么就有必要提前在他身上做些手脚。
  “好麻烦。”小百趴在沙发上打了个哈欠,“你不去也可以的嘛。”
  “麻烦你看家了。”阿雪笑了笑。
  和他一起出门的山田简直亚历山大。
  平时的阿雪是男性的姿态倒是还好,只把他当做一个恐怖没人性的上司就能相处,但现在对方用的却是女性的身体……
  (而且还是那样招摇的大美女。)山田咽了口口水。
  从他们一路到博多的这段时间,阿雪就受到了各色视线,不过却没有人来搭讪。这也是理所当然,如此容貌昳丽又清丽非凡的女性,乍看之下确实惹人注目,但身上具备的凛冽之气却又叫人敬而远之。
  这下就连久苑也和系统唠嗑了起来。
  “这样的大美女竟然一路上都没有被人上来搭话过一次……”他不可思议道:“说真的,我早就做好了被人搭讪的准备了。”
  反正平时他也没少被人关注,他以为换做是女性的身体自己也会习惯。
  虽然他不怎么喜欢被同性用冒犯的眼光看……
  【系统:是气质不同吧,雪女身上只让人感受到百年的爱意也能冷却的寒意……嘶,可怕可怕。不过,主人真的是因为雪男被误以为是女性所以才故意换上女性的身体吗?】
  “不。”久苑看着面前的街景,淡淡道:“傻孩子,当然是为了刷声望。”
  【系统:?】
  “你想想,那个黑客很厉害对不对?我们去和他见上一面之后,他会将我们的消息保留下来转手当做情报卖掉。如果我用雪男的身份去见他,他就只会卖掉关于雪男的消息……”久苑满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裙角,“可是我用这幅身体去,他就会理所当然的把我们当成是两个不同的存在,消息是双倍的。”
  系统似懂非懂。
  【系统:……哦?所以……?】
  “这份消息经过他的手会传到无数人手中。”久苑说,“原本我只能得到一份声望,如今我可以得到附加的声望。”
  系统这才明白了,久苑是想借那个黑客之手将自己的信息无限扩大。
  【系统:原来如此!我还以为只是您想穿女装了!】
  久苑:“……?”不是,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个什么人啊?
  自知失言的系统:【没,没什么……其实男孩子穿女装也很正常嘛,你看!前面那个男孩子不就是穿着女装吗?】
  久苑心说怎么可能这世界上遍地都是女装大佬。
  没想到他往前一看,前方那位金发美女虽然穿着高跟鞋和裙子,外表上根本看不出是男性,但久苑自认为在认人这方面水平不差,他清楚的辨认出那人绝对是男孩。
  久苑:“……还真是。”
  因为戴上了有色眼镜的原因,久苑甚至产生了博多是不是有很多女装大佬的错觉。
  以至于他被战战兢兢的山田领到网吧门口时,还在想这件事。
  和他们见面的天才黑客竟然蜗居在这小小的网卡一隅,见面后才发现竟然是年纪和久苑差不多大的少年。
  发型是颇有特点的白金色蘑菇头,除此之外,服装打扮不仅是款式还是颜色都格外张扬前卫。
  “我是榎田,那边的小姐怎么称呼?”
  为了避免重名,久苑很懒惰的随口改了个名:“雪子。”
  “既然要让山田来找我,看来你们惹上的家伙水平可不低嘛。”
  榎田说着,把他们领到了自己的包厢里。
  “事先声明,麻烦的事件需要支付的报酬自然也会是让你们觉得麻烦的量哦~不接受赊账。”
  阿雪挑了挑眉。
  在山田看来就是这位魔女已经表现出了不耐烦,于是他赶紧抓着榎田的手臂往里面走。
  ……这还真是冤枉他了。
  猜到山田的不安,阿雪决定今天在外面表现得和善一点。
  “事情的大概我已经从山田这里听说了,这家伙昨晚在电话里哭个不停……能让他都苦恼到必须来找我的家伙大概也只有那些了……”榎田坐下,飞快的敲击着电脑的键盘。
  阿雪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看向山田。
  山田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和榎田这样的天才比不了,只不过普通水平的我还是可以的。所以还请您不要抛弃我,我一定会好好工作的……”
  没理会山田这没志气的乞求,榎田扭头问道:“我确认一下——你们是要查老鼠的事?”
  雪女依然惜字如金:“嗯。”
  榎田似乎还挺吃这套的,他似乎打开了话匣子,一边敲键盘一边道:“这家伙是海外的犯罪团体,我和他曾经差点交手过,只不过考虑到他背后还有一个有武力支持的团体,明面上我是不会选择和他碰上的……这对我很不利嘛,虽然大家都是情报商人,但各自都有地盘,通常来说也会互相避开,除非被技术更高的同行踩在脚下……啊,找到这家伙的位置了……”
  “在横滨。”榎田说,“只不过多半是假的地址,我也只会帮你们查到这里。”
  阿雪问:“为什么?”
  “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算是潜规则一样的东西。这是他允许我们触碰的表层信息,再往后想要触碰到更真实的他,就需要付出一点代价了,除非我们之间有不死不休的仇怨,否则情报商人会选择见好就收。”
  “看来那只老鼠,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阿雪淡淡道。
  “算是吧?”榎田笑了笑,“线路的事我已经答应山田了,我来解决。电脑给我,材料也一起带来了吧?”
  山田连忙递过去,榎田尽心尽责的帮他敲代码,还把电脑拆开加了些东西进去。
  他一边拧好螺丝,一边抬头看向阿雪,故意问道:“你不担心我在里面动手脚?比如说加物理定位什么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