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108)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他们不是别人,正是塔特尔与他手下的研究员——沃伦贝尔。
  塔特尔作为TPC名义上的一把手,之所以会出现在华夏,纯粹是因为私人原因。
  当年害的他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他调查了很久,只得到了一串能量波动数据,这种能量数据,与异能者能力爆发时的反应有一定相似之处,却不完全相同。
  而最近,在华夏境内,他们检测到了与当年相似的热反应,没有任何迟疑,塔特尔亲自来了一趟。
  没有任何迹象的爆炸,冲天的火焰,绝望的哭嚎,与他当年所经历的,何其相似。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火灾。
  但是大火,让一切痕迹消失殆尽。
  得不到结论的调查毫无意义,塔特尔也没有救灾的善心,正准备撤离,沃伦贝尔这边竟然接收到了异常数据信号。
  于是,他带着人手,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信号发源地。
  他找到了两个男生,其中一个,周身气场忽上忽下,俨然是一名刚觉醒不久的异能者,而另一个,呼吸飘渺,生命体征微弱,再不医治,恐怕性命堪忧。
  塔特尔的目光冷冷盯着肖禾,面色寒冷如霜,这个人,明明只是异能觉醒,却有着不同于常人的数据反应。
  这很不对劲。
  而塔特尔,喜欢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控在手里,“把他带走。”
  ……
  肖禾的意识清醒,发现周遭聚集了不少人,他有些看不清楚这些人的模样,但是敏锐的直觉让他明白,这些人,来者不善。
  尤其是为首的那个男人,周身都散发着一种让人讨厌的气息,他知道,这个男人,很危险。
  他盯着面前的这些人,全身的肌肉绷地死紧,随时准备跑路。
  他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但是好像,他得到了一些过去所不曾拥有的能力。
  那句“把他带走”刚一出口,肖禾右手捞起杜梦白,整个人纵身跳起,以一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命狂奔。
  这些人,可不是什么善茬。
  如果被他们带走,保不准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样的可怕遭遇。
  肖禾不明白自己这身莫名其妙的能力是怎么来的,但是却不妨碍他运用这些能力来逃跑。
  只不过那时的肖禾,无论是虚无,还是空间挪移,都被他用地像个菜鸟。
  不,这个时候的他,就是菜鸟。
  身后的人穷追不舍,甚至毫不客气地使用各种异能妄图封锁他的去路,偶尔碰上行人,也被他们击晕,也不知是死是活。
  好在是傍晚,路上人烟稀少,受到波及的民众很少很少,但是被击穿或是腐蚀的墙体,却有不少。
  肖禾很焦心,也很暴躁。
  如果阿白不在他身边,他甚至有一种停下来跟后面这群人拼命的冲动。
  可是不行。
  哪怕只有一线生机,他也想带着阿白逃离此地。
  不知是求生本能作祟,还是熟能生巧的缘故,他的能力,似乎运用地愈发娴熟。
  空间挪移的距离,愈来愈大。
  后面的人想要追上他,难度也越来越高。
  终于,在又一次空间挪移之后,肖禾感觉整个世界都清净了,身后不再有穷追不舍的人,四周也不再响起音爆声。
  周围只有一抹极致的白,带着一种让人难以忍受的寒冷温度。
  这次空间挪移,似乎有点不对劲。
  刹那放松之后,肖禾猛地抬起头,心中警钟大震。
  “跑够了?”那是一名白人男子,正面无表情地俯视着他,像是在看着一只做着无畏反抗的卑微蝼蚁。
  他每向前踏一步,都有白霜泛起,大地在他脚下皲裂,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肖禾双目一凝,手下不由自主地收紧,空间挪移再一次发动,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从原地消失。
  “别白费力气了,领域之威,只能以领域相抗,在我的领域,我就是唯一的主宰者。”
  白人男人用华夏语冰冷地陈述着,虽然口音稍显蹩脚,却不影响肖禾明白他话中的意思。
  这就是单纯的,实力的压制。
  “你究竟,想做什么?”肖禾阴沉着脸,眸中闪过一丝狠厉之色,声音冷漠而冰冷,不见丝毫慌乱。
  明明居于劣势,气场却不落下风。
  塔特尔依旧面无表情,语气冷淡,“只是想请你去我那里坐坐而已。”
  “不间断的逃跑,你可有考虑过,你这位同伴,能否承受得住。”塔特尔指了指生命体征愈发微弱的杜梦白,难得好心地提醒。
  “我希望你能搞清楚,如果你不跟我走,你的同伴就得不到医治,再这么拖下去,你是没事,他么……不好说。”
  塔特尔摇了摇头,悲悯的口吻好似施舍,“当然,如果你肯配合,我们的随行医师,可以为他破例服务一次。如果能够依靠协商解决问题,我们当然也希望能够采取非暴力的方法。”
  肖禾低下头,双拳握地死紧。
  这是他头一次,感受到自己的无能为力。
  他生平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威胁,可是眼下,他应该,不,是必须吃下这个威胁。
  因为任何事情,任何尊严,都比不上阿白的安危重要。
  “好,我跟你走,但是我要看到他平安。”怀中的人呼吸微弱,肖禾咬了咬牙,下定了决心。
  不管眼前的男人有什么阴谋诡计,只要阿白能够平安,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是在心中,有一种浓烈到几乎让人窒息的不甘,在悄然发酵。
  这是他异能觉醒的第一天。
  才刚踏足异能界,他就对强横的实力充满了渴望,因为,在这群无视法规的人面前,拳头硬,才是说话的本钱。
  之后的两年,无需多言。
  无数个日日夜夜,他都在不要命地训练,他在飞速成长,更在飞速变强。
  塔特尔在他身上耗费了无数精力,却一直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东西,后来干脆训练他,试图将他变为TPC的后备力量。
  再魔鬼的训练他都应下,只为了能够变强,强到没有人能够左右他的行为。
  事实上,觉醒之初,肖禾的实力就很强,可惜的是,那时的他,还不会运用。
  所以,才会在塔特尔手下一败涂地。
  领域,作为异能者的最高等表现形态,可以将能力者自身的实力运用到极致。
  在TPC的那段时间里,肖禾用最快的速度学会了领域的运用,一场接一场的实战,让他的战力得到几何倍提升。
  这个时候,天赋的强大得以凸显,肖禾仿佛是天生的战士,攻,防,闪,暴,无可挑剔。
  过去将他压制地毫无还手之力的塔特尔,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
  如今,他的拳头已经足够坚硬,他有资格,也有能力,拿回本就属于他的东西。
  所以,他回来了。
  未来的无数岁月里,他会一直一直,陪在阿白身边,再也不会离开。


第133章 突然表白?
  “所以, 其实你之所以消失了两年,全都是因为我?”杜梦白张了张口,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关于肖禾的离开, 他曾经猜想过无数种可能,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种答案。
  “不, 准确点说,是因为当时的我实力还不够。”肖禾的目光落在杜梦白身上,说不出的温柔缱绻,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叙述的过程中,他隐去了不少不必要的细节,比如觉醒时的痛苦, 比如两年蛰伏期的艰难。
  他用了两年的时间, 成长到寻常异能者追寻一辈子的高度,天赋是其一, 勤恳是其二,耐得住寂寞,是其三。
  这个过程并不容易, 但是他觉得, 没有必要和阿白特意说明, 他希望以绝对强大的姿态出现在阿白面前, 而不是以弱小来博取同情。
  没有谁生来就是强者,但是他可以为了阿白不断变强,直到他有足够的实力, 守护好他们的一方天地。
  “那……那你也可以跟我说明情况啊!”杜梦白轻哼了一声,虽然心里已经接受了肖禾的解释,但是对于他的不告而别,心中仍然存有不满。
  “TPC的存在对外是保密的,到了那边之后,我的通讯设备被控制,当初那条发送给你的消息,也是因为我在一场比试中获胜,作为奖励,由塔特尔代为发送的。”
  肖禾叹了口气,声音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无奈,“而且,我也确实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
  杜梦白微微一愣,隐隐明白了肖禾的顾虑,两年前的自己,还是个信奉科学的阳光好青年,就算肖禾在离开以后,将他所掌握的信息如实相告,自己也不见得会信。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无法亲眼见证,说不定那时的自己,还会以为肖禾是被其他小可爱绊住了脚,故意找的不切实际的借口。
  而现在,他之所以能够如此坦然,毫不怀疑地相信肖禾,只不过是因为,现在的他,也是一名能力者。
  不过,理解归理解,杜梦白仍旧觉得有些不满。
  “你你你,怎么这么多借口啊?真是的,你这样子,让我根本找不到理由生气啊!”杜梦白有些泄气,秀气的眉毛皱在一起,用手指狠狠戳了一下肖禾的胸口。
  他还想着跟肖禾好好算算账,可是真的等肖禾解释完,他又觉得,好像自己再揪着这些问题不放,又显得太无理取闹了一些。
  肖禾嘴角弯了弯,牵住杜梦白作乱的手,顺势把杜梦白拉入怀中,低声道:“那就别生气了,原谅我好吗?”
  杜梦白找不到发火的对象,便只能转移仇恨值,他动了动脑袋,恨声道:“就知道TPC不是什么好组织!之前听到这名字的时候就觉得它是反派组织来着,我们选龙钺果然是对的!”
  事实上,杜梦白对于TPC的认知相当浅薄,只知道这是异能界最大的组织团体,其他便一无所知,没有好感,却也没有恶感。
  而得知了两年前的事情之后,他对于这个组织的印象可以说是差到了极点。
  更关键的是!那个什么塔特尔,竟然和他拥有一样的能力?这种撞衫般的感觉,好气哦。
  “哈哈,阿白的选择,当然不会错了。”肖禾笑了笑,只觉得此刻给TPC乱扣帽子的阿白十分可爱。
  感受到肖禾胸腔的颤动,杜梦白莫名地有些不爽,他气哼哼地从肖禾怀里挣脱出来,斜了他一眼,“什么嘛,不要觉得这事就这么翻篇了啊!我告诉你,以后不管碰到什么事情,都必须得跟我实话实说!说了不信是我的事,但是如果不说,那就是你的不对!”
  这番话刚一说完,杜梦白的脸颊便不自觉地染上了一抹红晕,他怎么感觉,他跟肖禾就像是一对闹别扭的情侣,而自己,就是在无理取闹的那一方。
  “好,都听你的。”肖禾将杜梦白羞窘的模样尽收眼底,心中泛起了一丝淡淡的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