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25)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墙角处的少年微微一愣,目光在杜梦白那张肉包子脸上停留了许久,最终还是松了口,“当朋友?可以,不过你可别后悔。”
  !!!
  啊啊啊!太好了!他做到了!
  杜梦白瞪大了眼睛,一下子蹦了起来,对着空气胡乱地手舞足蹈着,脸蛋儿因为兴奋而涨的通红,恨不得把自己交了个厉害的新朋友的消息跟全世界的人分享。
  “放心吧!我一向说到做到!永远永远都不会后悔的!”杜梦白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红扑扑的脸蛋与夕阳的光辉交相呼应,说不出的诚恳与认真。
  “那个,你的蛇呢?我们既然是朋友,它应该不会突然出来咬我吧?”杜梦白紧张兮兮地盯着少年的胸口,努力地掩藏自己对软体动物的恐惧之情。
  “不会,我没有蛇。”少年回答。
  “那就好……啥啥啥?你没有蛇?”杜梦白听了少年的前半句,这才刚松了一口气,就被后半句惊到了。
  “可……可是,我的小伙伴们都说你天天玩蛇的呀!没有蛇……是今天没带吗?”杜梦白疑惑地问道。
  “从来没有过。”少年撩了撩眼皮,漫不经心地回答。
  “怎么会……”杜梦白皱着眉,小脑袋瓜儿有些转不过来了。
  少年轻飘飘地瞥了他一眼,大体上知道发生了什么状况,“我的名字是肖禾,你大概,认错人了。”
  肖禾?
  杜梦白呆了呆,脑袋陷入了当机。
  他记得……那个转校生的名字好像叫……田文彦。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少年淡淡地说了一句,死气沉沉的目光,似乎包含着对整个世界的恶意。
  一瞬间,杜梦白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不信任感,这种被质疑的感觉让他很不爽,他他他可是男子汉诶,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好不好,就算是认错人,他也得将错就错!
  这般想着,杜梦白登时瞪大眼睛,恶狠狠地说了一句。
  “我说过!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后悔的!”
  ……
  杜梦白猛地坐起身,敲了敲有些迷蒙的脑袋,眼神迷离地盯着前方。
  待视线慢慢聚焦,熟悉的房间呈现在杜梦白面前,他的思绪才渐渐清晰起来。
  真的是醉了,为什么会梦到小时候的事情?那种智障般的回忆真的是一点都不美好啊!
  就是交了朋友而已,说什么永远都不会后悔,搞的跟爱情宣誓似的。
  那个时候的肖禾也是奇葩,竟然真的就跟那么傻逼的自己做朋友了?
  杜梦白看着面前的白墙,心里吐槽个不停,嘴角却是不受控制地上扬。
  虽然那天他认错了人,闹了个不大不小的笑话,但也因此,让两个脑子有坑的人得以相遇。
  他们阴差阳错地成了朋友,而这个错,持续了很多很多年。
  一个差错持续太久,就会容易变质。
  等到多年之后再回首时,那便不是差错,而是缘分。
  ……


第34章 对战
  海外小岛。
  一间训练室内。
  砰!砰!砰!
  一声又一声碰撞声响起, 听起来就像燃气爆炸震碎墙壁的声音。
  可是这个房间之内,并没有发生任何爆炸事故。
  这间训练室占地约一万平米,空荡荡的一片, 未置任何器具,此刻这间训练室里有的, 不过是一个人,一台机器而已。
  而那堪比爆炸声的巨响,便是由这个人和这台机器发出的。
  这个人是肖禾, 这台机器是战斗机器。
  他们在对战。
  战斗机器是由特殊材料制成,材料来源于外太空,提取者将这种材料称为XT物质,目前尚未公开公布, 研发人员受TPC(异能者联盟)雇佣, 利用XT物质研发战斗机器,一个月前, 战斗机器最终版完成,现在用于灾难级异能者们的特殊训练。
  战斗机器的模型很多年前就诞生了,高约六米, 圆形躯干, 六条金属触手, 既能打又抗打, 只不过战斗力让塔特尔一直不满意,原因就是之前使用的金属材质不够坚固,遇上灾难级异能者很容易被摧毁, 这让塔特尔一度想放弃战斗机器的实验,直到XT物质的出现。
  由XT物质制成的战斗机器,是第十版,也是最终版,被它打败的灾难级异能者不计其数,目前能与它打的难舍难分的,只有肖禾一人。
  而肖禾采用的战斗方法是——肉搏。
  “砰!”
  肖禾的拳头砸在战斗机器的金属触手上,带起了无数爆破音。
  金属触手前端倏地分裂而开,从内探出了一排密密麻麻的银色刺尖,泛着冰冷的光泽,以肉眼不可见的极致速度,直取肖禾的脑袋。
  然而下一瞬,肖禾的身体骤然消失。
  再出现时,他已经来到了战斗机器的正上方,借着身体下冲的惯性,将力量集中于双手,双手握成锤状,猛地砸向了战斗机器。
  巨大的冲击力把战斗机器半个身子砸入了地底,不过只一瞬,战斗机器便飞跃而出,六条金属触角飞舞着,身体中的探测器飞速运转,再一次锁定了肖禾。
  “可以停了。”
  监测室内,塔特尔冷冷地开口。
  “诶?可是胜负还没分出来呢。”一个白白净净的男生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出声回道。
  他叫童宁,华夏人,M国国籍,目前是基地里的一名技术员,主要工作是监测战斗机器数据状况,避免失控情况发生。
  “全程都被压着打,再继续下去还有什么意思。”塔特尔面无表情地说道。
  “可是……小黑的续战能力很强的,再打下去赢的一定是小黑。”童宁有些不服气,小声地嘀咕着。
  小黑,是童宁给战斗机器取的爱称。
  不过童宁嘴上虽然在反驳,手上却是不敢违背塔特尔的意思,在第一时间给战斗机器下达了休眠指令。
  塔特尔双手背在腰后,脸色不是很好看。
  说什么续战能力,当初创造战斗机器的初衷,就是追求极致的爆发力与破坏力,成为最强单兵。
  但是现在,这个所谓的最强单兵,竟然跟一个人类肉搏都居于下风?
  塔特尔很清楚,问题不是出在战斗机器身上,而是出在肖禾身上。
  他还清楚,这是肖禾在向他示威。
  “从明天开始,你把手头的工作先放下,准备个游戏舱,在游戏里给我盯着肖禾,有什么异动立马向我汇报。”塔特尔瞥了童宁一眼,冷声吩咐道。
  说完也不等童宁应下,他便离开了监测室,去往肖禾所在的训练场,留下了尚在懵逼状态的童宁。
  “怎么突然让我去玩游戏了?”童宁摸着下巴,一个人自言自语着。
  半晌之后,他总算是反应了过来,一个劲地傻笑,“嘿嘿,老大真看得起我,这他么不就是让我去当间谍的节奏?感觉还蛮不赖的……嘿嘿嘿,惊险,刺激。”
  ……
  塔特尔与肖禾相对而立,谁也没有说话,气氛有些微妙。
  终于,还是塔特尔憋不住了,他冷冷地看着肖禾,目光锐利如鹰,“你的身体强度,是怎么回事?”
  由XT物质制成的战斗机器,坚固与锋利程度都达到了非常恐怖的地步,寻常人的肉体若是与战斗机器直接碰撞,只能是血肉模糊的结局。
  所以在基地中,除了肖禾以外的所有灾难级能力者,在对战中都会选择拉开距离,拖延战斗时间,输不了,但是也永远赢不了。
  包括在上一次肖禾与战斗机器的对战中,也是采用远距离对战的方法,不断躲闪攻击,拖延战斗时间,当时的战斗机器,是处于上风的。
  而这一次……
  “我想……我应该没有向你全盘托出的必要吧,你只需要知道,跟我合作,你稳赚不亏。”肖禾眯了眯眼睛,语速很慢,语调很重,带着些毋庸置疑的强势。
  塔特尔闻言,脸色微沉。
  他倒是忘了,现在的肖禾,已经不是在他操纵下的一颗棋子,而是站在他的对立面,与他进行平等交易的合作者。
  塔特尔沉默半晌,不再纠结于肖禾那不合乎常理的肉身强度,换了个问题,“刚刚为什么不使用虚无?”
  就他所知,肖禾最强的能力,便是将物质碾为尘埃的能力——虚无,可是在刚刚的战斗中,肖禾却并未使用。
  “不是吧塔特尔?亏我一直以来都认为你很聪明,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还需要问吗?”肖禾嗤笑了一声,眉目间是不加掩饰的嘲讽之色。
  塔特尔闻言,并未动怒,只是静静地等着他的答案。
  肖禾笑了一会,顿觉无趣,他伸出手腕在塔特尔面前晃了晃,嗤笑道:“在没有限制器的情况下全力使用虚无,你的宝贝机器,怕是不想要了吧?”
  塔特尔的身形一僵,神情恍然。
  这是限制器的副作用,异能者摘下银色月辉以后第一次攻击,强度不可控,这也就意味着,像虚无这种攻击性超能力,一出手便是全力以赴。
  塔特尔很清楚,在以往所有对战中,肖禾都在隐藏自己,所以他根本就没有把握,全力以赴的虚无,破坏力究竟有多强。
  说不定真的像肖禾所说的,会把他的战斗机器毁掉也说不定。
  塔特尔闭了闭眼睛,心情十分复杂,他有些不确定,当初从华夏把肖禾带到基地,究竟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策。
  不过事已至此,他也只能收起自己的歪心思,真正地以一个合作者的身份,去相信肖禾一次。
  塔特尔睁开眼睛,目光落在肖禾身上,淡淡地开口:“你的特殊训练取消,剩下的日子里,你就专门负责研究【神说】,我会尽快把你要的人找到,合作达成以后,你就可以离开了。”
  塔特尔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最近华夏那边反异能者协会动静闹的比较大,为了表达诚意,我会安排人手,短期内负责保护你那小情人免受波及。”
  肖禾扬了扬眉,着实有些意外。
  塔特尔倒是聪明,在充分估算了他的实力威胁之后,竟然一改先前惯用的要挟作风,变成了保护,这种变相监控,并不令他反感。
  不过……
  “我有个条件。”肖禾慢悠悠地开口。
  “什么条件?”
  肖禾微眯着眼睛,声音中暗含着一丝说不出的哀怨,他说:“不准安排男人。”
  塔特尔:“……”
  ……
  塔特尔离开以后,肖禾摊开了双手,笑容渐敛。
  这双手骨节分明,血色丰盈,从外观来看,与常人没有什么不同,但它却能与战斗机器对轰,带起无数音爆声,为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