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77)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嘿嘿,是嘛!我刚刚也是刚想到你,你就biu一下出现了~就像电视里的超人一样,感觉超级棒的啊!”杜梦白眸光微亮,看向肖禾的目光中隐约带着些崇拜。
  这种被救场的感觉很棒,但是,他更希望有朝一日,他能成为救场的那个人。
  李也默默地看了一眼这两位,心中直犯酸,这两个家伙,还真是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说些什么都能深情对视,真的是有够无聊的。
  这般想着,李也也懒得当名锃亮的电灯泡,开始在周围移动起来,钉耙随心而动,收割着周围那些零散蝙蝠们的生命。
  “嗨~帅哥~”
  刚清了没几只怪,一道软绵绵的声音便从身后响起,这声帅哥叫的,听得他头皮一麻,本能地想要逃跑。
  没办法,他实在是被那娘娘腔整怕了。
  而且,他在游戏里这模样,真担不起“小帅哥”的称呼。
  于是,对于这声小帅哥的称呼,李也选择了继续刷怪,无视了这位妹子的搭讪。
  如果是在以前,他可能根本就做不出无视妹子这种残忍的事情来,但是自从认识了宣雅,其他妹子在他眼里已经跟其他男人没什么区别了。
  “咦?这位帅哥?别不搭理玲玲呀~”
  那妹子虽然热脸贴了冷屁股,却仍然没有放弃,依旧热情地凑了上来,轻轻地拍了一下李也的肩膀。
  “有事?”李也见躲不掉,只能停下来,转过头看向那试图搭讪的妹子,一脸纳闷地问道。
  还别说,这妹子长得还挺好看。
  她的五官很小巧,齐刘海,黑长直,瘦瘦小小的,看起来很可爱。
  “是这样的,玲玲是名牧师,之前的队友都领便当惹,玲玲没什么战斗力,想加入新队伍~不知道你们队伍缺不缺人呀?”那妹子看起来有些害羞,手指不知所措地交缠在一起,一双黑亮亮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李也,紧张兮兮地等待着他的答复。
  “呃……牧师倒还真没有。”
  李也沉吟片刻,远远地看了一眼聊的很开心的两个家伙,补充了一句,“不过我们队伍不是我当家,我带你过去问问吧。”
  听到这女孩是牧师的时候,李也就忍不住心动了,他们这支队伍,就缺一名牧师,缺少血量加成,使得他们在游戏过程中有些畏手畏脚,他早就想骗个牧师入队了,没想到竟然会有人主动送上门来?
  “真的嘛!玲玲真是太感谢了!”主动送上门的这位妹子开心地跳了起来,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双颊有酒窝若隐若现,看起来十分娇俏可爱。
  “嗯,玲玲是自称吗?你就叫玲玲?”李也一边说着,一边带着这小女孩朝着杜梦白的方向走去。
  当然,看似心很大的他,却在时时观察着小女孩的行为举止,没有完全放下对于陌生人的戒备心。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这个突然要加入他们的小女孩,没有人能保证她是没有恶意的,无论她的外表有多么天真无邪。
  “对呀~玲玲是名字哦~”那女孩乖乖巧巧地点点头,声音很软很甜。
  李也摸了摸鼻子,觉得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他扯着嗓门嚎了一句,“小白白~我们队要有牧师啦!”
  玲玲闻言,脸上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马上就要有新队友了,真开心呢~


第98章 作精
  “牧师?”杜梦白听到李也的呼唤, 觉得有些神奇,李也这才刚离开一会,怎么就拐了个萌妹回来?
  “对, 她说她队友都狗带了,想加入新队伍, 就找上我了。”李也耸了耸肩,比较客观地复述了玲玲先前的说辞。
  “嗯嗯,玲玲是个纯奶妈, 没什么战力,但是奶量很足的!只要还有一口气在,玲玲就能奶活哦~”玲玲一边说着,一边冲着肖禾调皮地眨了下眼睛, 显然是把肖禾当成了“管事”的人。
  少女的声音很是清脆悦耳, 字字句句都透着一种朝气与活力,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
  杜梦白默默点点头, 觉得他们这一群大老爷们的队伍中,确实需要这么个朝气蓬勃的小姑娘来暖暖场。
  “哦?还有一口气都能救活?”
  肖禾扬了扬眉,语气十分微妙, “既然如此, 你的前队友们……又是如何挂掉的?”
  肖禾的问题一抛出, 李也瞬间就反应了过来, 难怪之前跟这妹子交流的时候有种莫名其妙的不安感,原来是因为这个啊!
  一个队伍中,战力都挂了, 就剩个奶妈?这未免也太奇怪了点吧!
  如果玲玲的奶量真有她说的那么厉害,她的队友们怎么会被一网打尽?如果是对手强到了足以秒杀她队友的程度,那么她,凭什么活下来?
  “啊……玲玲之前的队伍不小心招惹到了一个人,那个人实在是太厉害了,玲玲还没来得及奶,队友们就被秒杀了……因为玲玲是女孩,所以逃过了一劫。”
  玲玲半垂着脑袋,神情看起来十分低落,似乎在为队友们的死亡而难过。
  “是吗?”肖禾讽刺地笑了笑,对于玲玲的说辞不置可否。
  “当然是了,玲玲不会拿队友开玩笑的……”少女瘪瘪嘴,声音委屈至极,又黑又亮的眸子中泛起雾气,似乎下一刻就能哭出来。
  “咳,一木你也真是的,人家小姑娘就是想找个新队伍,你态度这么恶劣干嘛。”杜梦白戳了戳肖禾的后腰,情不自禁地帮腔。
  弱小的东西,总是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杜梦白虽然对女生没什么兴趣,却也觉得玲玲的模样太过楚楚可怜,不舍得说重话。
  肖禾偏过头,一脸无奈地看着杜梦白。
  阿白总是这样吃软不吃硬,但是这个世界上的弱者分为两种,一种是真的很努力地去做一件事情而做不到,一种是明明能做到却要故作孱弱。
  前者是柔弱,后者是故作柔弱。
  而面前这位女生,显然是后者,也就是被大多数同性所排斥的,作精。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阿白心软。
  至少面前这位,就该让她从哪来,滚哪去,阿白不懂得鉴别,没关系,他可以教。
  他伸出手,屈指弹了一下杜梦白的脑门,低声道:“好好看着,我们队伍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收的。”
  “唔……”杜梦白吃痛地退后一步,有些嗔怪地瞪了肖禾一眼,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对一个陌生人抱有如此大的敌意。
  “我问你,你们队伍与其他人发生争执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又是在哪里?”肖禾要笑不笑地看着玲玲,目光寒冷如冰。
  “就……在刚刚呀,不过距离不是很近,大哥哥们可能没注意到玲玲~”玲玲有一瞬间的停顿,如果不注意的话,很难捕捉到她眸中那一闪而过的心虚。
  她说的话很空泛,虽然回答了,却也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与地点,因为,本来就是不存在的事情,她也不敢说的太精确。
  故意说距离不是很近,就是怕这几个人会有“那么大的争执距离近的话怎么可能注意不到”的疑惑。
  说实话,她也觉得有些郁闷,原本她只是因为看到了肖禾击杀娘娘腔的场景,断定了这支队伍的实力强悍,存着一颗抱大腿的心,找上了李也。
  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个大腿可一点儿都不好抱,她换了那么多支队伍,就只有这个大腿对她的来历刨根问底,没有给予她一丝一毫的信任。
  “距离不近?”
  肖禾嗤笑了一声,只觉得这个女人前后矛盾的话太过可笑,“那么你能否回答我,这个不近的距离,你是怎么过来的?你刚刚可是说了,你是个毫无战力的纯奶,周围的这些蝙蝠,难不成是摆设?”
  就算是现在如此松散的蝙蝠密度,也不可能放任一名毫无战力的奶妈随便行走,他们几个人之所以能随意闲聊,是因为邱宏伯、瞿乐天和童宁三人一直在周围清着怪,特意为他们创造了谈话环境。
  临时编造的谎言,总是会漏洞百出,只要仔细琢磨,总能发现其中逻辑不通的地方。
  杜梦白在一旁听着,渐渐也察觉到了些许不对劲的地方。
  正如一木所言,周围的蝙蝠可不是摆设,如果距离较远,这个毫无战力的奶妈,现在怎么可能会在他们面前晃悠?
  换句话说,如果这位叫玲玲的妹子真的是队友团灭只剩她一个,那么身为一名奶妈,为了避免伤亡,一定会就近选择队伍,而不会像这样一般漫无目的地寻找。
  “玲玲……玲玲也不知道呀,那些蝙蝠都没有来主动攻击过玲玲……玲玲只是想加入新队伍而已,为什么你们这么凶呀……”女孩低下了头,手指慌乱地交叠在一起,长睫忽闪忽闪,黝黑的眸子中蕴满水光,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似的。
  “……”肖禾有些无语,这个叫玲玲的家伙,还真挺能装的,什么叫她也不知道?魔怪们可不管你是男人女人,都是无差别攻击,能让魔怪们不约而同地避开她,要么是某种转职技能,要么是独特的天赋技能。
  不管是哪一种可能性,她本人,都不可能不知情。
  杜梦白虽然觉得玲玲现在的样子有些可怜,却也不是很相信她此刻的说辞,“蝙蝠们都是无差别攻击的,没道理特意避开你一个人的啊……”
  “这么说起来……妹子你怎么会想到找上我的啊?难道我看起来很像好人吗?”李也默默从玲玲身边挪开了一段距离,也顾不得什么怜香惜玉,反而是接着逼问。
  “对呀……玲玲觉得你看起来很友善,就试着问问看,没想到哥哥们竟然会这么排斥玲玲。”女孩低垂着脑袋,双唇紧紧抿起,似乎是在压抑即将破壳的哭腔,整个人都透着一种浓浓的委屈。
  其实,她找上李也,有很多原因,从李也个人来看,纯粹是因为他看起来比较像那种沉迷二次元的死宅,一看就拒绝不了漂亮妹子的请求,比较好糊弄。
  除此以外,她是因为知道李也和肖禾是一个队伍的,而且落了单,选择从他切入,无疑是最为合适且自然的。
  被颁发了好人卡的李也有些懵逼,就他这形象,看起来友善?小姑娘是不是年纪轻轻眼神就有了问题?
  “行了,别乱扯那些没用的,你只需要回答一个问题,那些蝙蝠,为什么会不攻击你?”
  肖禾瞥了李也一眼,用眼神警告他别再乱插话转移注意力了,这个女人的卖惨功力一流,很容易就顺着台阶往下走,避开一些让她难以回答的问题。
  “其实……是因为玲玲的天赋技能啦……”
  玲玲紧紧地握住拳,脸上露出了一抹坚定之色,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玲玲的天赋技能很特殊,都是等和队友们熟悉了以后才告知的,哥哥们既然如此不欢迎玲玲,玲玲也没有继续纠缠的必要,秘密就让玲玲藏在心底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