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19)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是吗?”肖禾活动了一下手腕,冷笑道:“那还真是可惜了,我难得见了阿白一面,就这么被中途打断,憋了一肚子火正愁没处发呢,这可如何是好?”
  这话倒是没唬人,肖禾现在,确实火大地很。
  塔特尔怀疑【神说】具有跨越次元壁的某种效果,他便主动领命去【神说】中一探究竟,一来是为了测试一下自己现在的实力,二来是想去看看阿白。
  事实证明,塔特尔猜的不错。
  他的能力可以带到【神说】中,他也因此得以确定自己现在的实力究竟处于什么档次,如他所料,他现在的实力,已经超出了TPC(异能者联盟)对于超能力者的危险级别划分。
  他不确定自己用尽全力的话会发生什么,唯一确定的是,他已经有了绝对的资格去……恢复自由。
  所以他迫不及待地去找了杜梦白。
  没有坦白身份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是因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太过繁杂,再加上自己的容貌大变,解释起来需要耗费冗长的时间,一个副本的时间,显然不够用。而且……他还没有想好要不要把事实告诉杜梦白,毕竟这一切,都太过非现实。
  二是因为……两年未见,他不想就这么两手空空地去见阿白,他想为阿白准备一件礼物,而这件礼物,现在还没准备好。
  他所在的这片海域,属于M国领地,但是却并未对外公开。
  这里与华夏距离挺远,使用的自然也就是不同的服务器,目前【神说】的世界地图尚未开启,各国服务器也未连接。
  直接利用网络翻墙连接境外服务器的话,势必会让塔特尔他们发现,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肖禾直接用自己的能力做了一次弊。
  【神说】的次元联系,肖禾也不明白其中机理,但是他知道的是,在这个游戏里,他的所有能力,都可以使用。
  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他的第二项能力——空间挪移。
  所以他才会凭空出现在杜梦白身边。
  只不过,用的是M国服务器,却出现在了华夏领域,所以这网速,极其不稳定。
  不过,这并不妨碍他看到杜梦白之后,心中泛起了强烈的喜悦之情。
  却也因此,被墨菲和贝尔认定为数据异常,从舱外给他发送了下线请求。
  本就不稳定的网速,登时变得更加龟速,让他一直处于断线重连的状态。
  好不容易见了阿白一面,却只能干看着,别提他有多憋屈了。
  这种感觉,应该就像是十几年前连着流量玩手游的人们,一个电话打过来,游戏就断线了的崩溃感。
  好不容易重新连接上,如愿以偿地在杜梦白面前刷了一波存在感,贝尔的下线讯息便又发过来了。
  说的是再不下线,他们就要从舱外强制离线了,希望他能理解。
  所以就算再不舍,他也只能出来了。
  一出来就看到了三张讨厌的面孔,真的是有够糟心的。
  如果可以,他真想一个空间挪移到杜梦白身边,就像在游戏中做的那样。
  然而事实上却是,在游戏中使用这项能力,要比现实中使用起来效果要好的多,因为在游戏中,可没有遍布整个岛屿的限制器。
  他的空间挪移,远没有虚无运用的得心应手,在这座岛屿限制器的作用下,使用空间挪移,恐怕连这片海域都出不去,更别提去找杜梦白了。
  除非,他能先把这座岛屿外围的限制器毁掉。
  在有绝对的把握把塔特尔的手下杀干净之前,他不想冒这个险,因为他不确定,当初塔特尔放在杜梦白周边的手下,究竟有没有收回。
  但凡有漏网之鱼,杜梦白都可能会陷入危险之中。
  所以他在这里装了两年的孙子,积蓄实力,隐藏实力,静待反咬时机。
  不过现在他倒是觉得,如果能够和平解决,他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赶尽杀绝。
  “你想怎么样?”塔特尔收敛了表情,沉声问道。
  他对肖禾口中的阿白并不陌生,因为他当年能成功地把肖禾带回来,可多亏了有那个男孩存在。
  沃伦·贝尔不知道当年的事情,所以今天遇到这样的状况,她才会依照她所了解的肖禾来推断数值紊乱的可能性,在贝尔的认知里,肖禾便是冷血,无情的代名词,情绪波动罕见,但是塔特尔却很清楚,感情这种东西,肖禾也是有的。
  只不过能让他动容的对象,有且只有一个而已。


第27章 交易
  “就像你猜的那样,创造【神说】的人,不可能是个普通人,或者说,应该不是个人。”肖禾勾了勾嘴角,却是没有直接回答塔特尔的问题。
  塔特尔瞳孔一缩,就连呼吸都变得滞缓起来,他能感觉到,自己心跳的频率,有些过高了。
  他一直在找当年害得他家破人亡的凶手,这些年来断断续续地得到了一些线索,但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世界各地的异能者有很多,但他们的基因,理论上来讲全都是人类。
  而他要找的那名凶手,不是人。
  眼前的这个华夏男人,身上藏了太多的秘密,让他隐隐感觉到,找寻真相的契机,就在这个男人身上。
  所以两年前,他才会不择手段地,把肖禾带回来。
  “我想跟你做一笔交易。”
  肖禾托着腮,右手指骨轻轻叩击游戏舱,煞气收敛,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看起来倒是摆足了谈判的诚意。
  塔特尔见状,伸手画了个圈,一阵寒意肆虐,渐渐地,在塔特尔身侧凝成了一个寒冰座椅。
  塔特尔坐了上去,不急不缓地开口:“说说看。”
  “我可以帮你搞清楚【神说】背后的势力究竟是什么,只不过需要点时间。”肖禾淡淡地说道。
  塔特尔眯起了眼睛,目光落在肖禾脸上,凝视了许久,确定他没有在开玩笑之后,才缓缓开口:“你的条件?”
  他没有问肖禾为什么会知道他对【神说】的求知欲,因为那种问题,毫无意义。
  谈判最重要的就是把握对方的心理,知道对方想要什么,显然,肖禾做到了。
  他提出的这个筹码,对别人来说根本无足轻重,但是对塔特尔而言,太重要了。
  “我的条件很简单,就是希望你能……帮我找个人。”肖禾轻扣舱侧,没再拐弯抹角。
  塔特尔微微扬眉,觉得有些意外,“我还以为你会说,想要恢复自由。”
  “自由?”肖禾反问了一句,陡然笑开了,“难道我现在说我要走,你能拦得住么?”
  随着话音落下,一股无形的压力直逼塔特尔而来,这是由异能力形成的特殊磁场,能量场越强,压力越大。
  塔特尔面上不为所动,心中却是掀起了一阵惊涛骇浪。
  现在他已经可以百分百地确定,过去的每一次危险级数测定,肖禾都保留了实力。
  “呵呵,说的也是。”
  塔特尔脸上露出了一丝假笑,开口道:“不过我希望你明白一件事,我手下有几个狙击手,现在正在华夏度假。”
  话说的很委婉,意思却表达地足够清楚,塔特尔是在告诉肖禾,他的小情人可还在他的控制范围之内。
  只不过现在提起这个,显然不是什么明智的做法。
  肖禾脸上的笑容渐敛,他猛地看向塔特尔,眸中杀气尽显,“两年过去了,你威胁人的手段,还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随着语气越来越重,遍布于肖禾周围的能量场强度再次上升,强压之下,周遭的空气都变成了流质,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慢移动。
  塔特尔额间渐渐有汗水渗出,脸上泛起了一丝潮红,他忍了又忍,终于忍受不住,猛地起身向后退了一步,手腕翻转,迅速在身前立起了一道白色光屏。
  光屏闪烁了一下,便凝结成了一面冰墙,将肖禾的能量场隔绝在了外面,做完这些,塔特尔才长舒了一口气,那种气血翻涌的感觉,总算消停了下去。
  身体舒服了不少,但是此刻塔特尔的脸色,却依然很难看。
  纯粹能量场的比拼,谁先动手使用能力,谁便是输了,而且塔特尔心里清楚,自己这是……被碾压了。
  “开个玩笑而已,别激动嘛。”塔特尔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僵硬地微笑着。
  “玩笑?”
  肖禾挑了挑眉,冷笑道:“我怎么不知道,你竟然如此幽默?”
  塔特尔只是看着他,静默不语。
  也不知过了多久,肖禾终于收敛了气息,不再杀气腾腾,只是语气依旧冷冽,“这种冷笑话,可一点都不好笑,还不如把这岛上的限制器都毁掉来的有趣些,你觉得呢?”
  肖禾静静地回望着塔特尔,金色的眸子中看不出丝毫情绪,让人很难猜透,他究竟在想什么。
  塔特尔悄然握紧了拳头,头一次觉得自己在气势上被人比了下去,而且对方……还是个十分年轻的后辈。
  他能控制这么多能力者为他所用,可是有六成这限制器的功劳,要是真像肖禾所说,他真的将这岛上的限制器都摧毁掉,那么这个基地,便要大乱了。
  塔特尔并不怀疑肖禾所言的真实性,因为刚刚,肖禾便当着他的面摧毁了最高级别限制器——银色月辉,不费吹灰之力。
  既然能摧毁一个,便能摧毁两个,三个……无数个,而这些灾难级的能力者,随便放出去一个,都会引起国家动荡。
  代价过于高昂,他不愿意冒险。
  对于肖禾这种不□□,他可不想按下开关。
  “我觉得……我们还是来商量一下合作的事情吧,你要找谁?”塔特尔微微颔首,坐回了自己的冰制座椅上。
  肖禾冷笑了一声,也不逼地太紧,而是顺着塔特尔的话,提出了自己的条件。
  “杜鸿文,华夏人,物理学家。”
  塔特尔眯了眯眼睛,敏锐地捕捉到了某种信息,“他和你的关系是?”
  “未来岳父。”
  肖禾木着脸,一本正经地回答。
  “明白了。”塔特尔点了点头,向肖禾伸出了手,“那我们……合作愉快?”
  肖禾看了眼塔特尔伸过来的手,迟疑了两秒,确定塔特尔没有在糊弄他之后,这才握了上去。
  “合作愉快。”
  ……
  送走了塔特尔,肖禾站在游戏舱旁,回想起今天在游戏中发生的事情,嘴角勾起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两年未见,他的阿白,依旧这么可爱。
  这让他想到了许多年前,他和阿白第一次见面,阿白那副明明怕的要死,却要假装无所畏惧的正义模样。
  在他不知道自己是谁,该做什么,该往何去的迷茫阶段,有一道光,照亮了他的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