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76)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身为卢艾米的成员,却不具备异能?这合理吗?别告诉他这个娘娘腔是卢艾米的科研后备力量,就这人的脾性,能搞研究吗?
  “呃……那个,好兄弟,咱有话好说嘛,这根针杵在这里多影响说话啊,不利于交流啊……”
  银色的针悬浮在半空中,半抵在李也的喉咙处,一说话,喉结滚动,就有一种要撞到针尖上的刺激感觉,惊地李也动都不敢动一下,生怕一言不合这个死变态就送他见阎王。
  他也管不了什么恶心不恶心了,毕竟在生存面前,一切审美都是可以改变的,这才争夺战第一战,他才不想这么早就被炮灰出去。
  “人家也想好好交流呀~还不是你个坏蛋一上来就跟人家动手,不让你长点记性,以后总想着家暴人家怎么办?”娘娘腔娇哼一声,含羞带怨地瞪了李也一眼,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卧槽,家暴都来了?
  这死变态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还真打算跟他结为一家人?
  李也的肠胃一阵翻滚,感觉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霉,竟然摊上了这么个死变态,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这娘娘腔还不如干脆点把他给解决喽,省地在这里承受着精神上的残酷折磨。
  “不是,你只拿针对着我一个人干嘛啊?你当我的队友都是摆设吗,就不怕翻车?”李也翻了个白眼,一时间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大大咧咧地说道。
  他说话的幅度太大,简直要直接冲到那尖头上,好在银针的反应相当迅捷,在针尖与皮肉接触的前一刹那,猛地向后退了些许,避免了一场血光之灾。
  “哎呦喂,我的小心肝哪,你说话归说话,动作可千万悠着点呐~”那娘娘腔看见李也险些被银针戳到,一时间又急又气,有些恼火地跺了跺脚。
  “人家对那些丑八怪又没什么兴趣,对付他们能有什么意思?而且呀,你的这些队友们都没人家厉害,小帅哥不如随了人家,人家带你杀到最后哦~”
  李也不忍直视地移开了目光,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
  这个死变态,恶心人的功力,还真是有够强悍的。
  不过,恶心是恶心,倒是真没打算伤害他。
  李也眯起了眼睛,本就不大的眼睛直接眯成了一条缝,他在心中暗暗掂量,这个娘娘腔,显然“不舍得”伤害他。
  那他是不是可以利用这一点,实现翻盘?
  他刚刚说的那番话,目的很简单,一是通过动作试探一下这娘娘腔的意图,二是变相地提醒周围的这几位队友,别他么顾着看戏,倒是做点什么啊!
  只可惜,杜梦白完全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银针就抵在李也的喉咙旁,他不可能不顾及,他能使用的技能中,只有天赋技能是确保比那银针的动作快的,可遗憾的是,就在李也说话的空档,他已经试过了。
  他的意念控制,对那银针无效。
  “咦~竟然有使用精神类技能的宝宝?刚刚那一下,是哪位小可爱呀?”娘娘腔轻咦了一声,视线在杜梦白他们几个人身上挨个扫过,最后定格在了杜梦白身上。
  杜梦白顿时身形一僵,神色有些尴尬。
  他在那银针上面使用异能,这个娘娘腔竟然都能感知地到?这个实力,是不是有点太强悍了?
  “看来是这位小可爱呢,虽然丑了点,但是能力还挺有意思的呢,不如……你和小帅哥一起来人家的队伍吧~其他几个人嘛,人家不想要,若是直接杀了,小帅哥该要跟我耍小脾气了~就直接放走好了~”
  某位“要耍小脾气”的人满头黑线,感觉人生充满了黑暗,要是再跟这死变态呆上一段时间,他觉得自己很有可能会被气疯。
  他皱着眉,强行压下身体的反胃感,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思考着要怎么样才能翻盘。
  阿白的天赋技能,本来是他假想中最大的倚靠,但是显然,这个技能对死变态没起到什么作用,甚至因此暴露了阿白的攻击意图。
  至于其他几个人,邱宏伯,瞿乐天的实力虽然还不错,但都是比较普通的技能,无法做到出其不意,就目前的情况看,他们能否翻盘,最大的变数就在童宁身上。
  童宁的天赋技能——魔音穿耳,只要用的巧,说不定就能取得让人惊艳的效果。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童宁好像……并没有动手的打算。
  李也见状,不由地有些急了,他冲着童宁一阵挤眉弄眼,疯狂暗示他找个机会动手。
  只要能控制住这些家伙哪怕一秒,就有翻盘的希望。
  而他,可以在关键的时候出卖一波色相,就当是为团队的完整性所做的牺牲了!
  只不过,对于李也的挤眉弄眼,童宁只是冲着他点点头,露出了一个淡定而从容的微笑。
  虽然,他很想装一波逼,当队伍中力挽狂澜的那一个,但是这一次,根本就没有他出手的机会。
  因为,肖老大回来了。


第97章 新队友?
  “究竟是谁给你的胆子, 跟我抢人?”
  一道极为冰冷的声音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一柄闪烁着寒芒的血色长剑。
  那名娘娘腔双目一凝, 身体瞬间弓成猫状,而后猛地张开, 转瞬间,从他的身体中疾射出无数根银针,银针飞速组合在一起, 融合成了与肖禾手中的剑相差无比的利刃,与那柄血色长剑狠狠地撞击在一起。
  空间仿佛有一瞬间的停滞。
  两柄长剑相交,却没有发出丝毫声响,娘娘腔那临时由银针所组成的利刃并未支撑多久, 便在血色长剑之下土崩瓦解。
  “怎……怎么可能……”娘娘腔瞪大了眼睛, 声音也不再故作扭捏,整个人脸上都写满了不敢相信。
  他的幻之领域, 竟然会如此不堪一击?
  没错,领域。
  恐怖级以上的异能者,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领域, 而他身为一名半只脚迈入灾难级的能力者, 自然也拥有着属于自己的领域。
  也正是因为他的银针上附着了领域之力, 以杜梦白如今的实力, 意念控制接触到银针,才会直接被无效化。
  他的能力为幻,精神类异能中最让人难以捉摸的属性之一, 他所构成的领域,就算是黑鬼都会觉得头疼无比,光明剑先生和死神虽然可以破解,但是并不轻松。
  而眼前的这个家伙,同样释放了领域。
  这种领域,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明明不是精神系的领域,却能给他带来如此强烈的精神压迫,而且,竟然如此轻松地吞掉了他的领域?
  没错,吞。
  能让异能者产生这种感觉,除非是对方的领域强度数倍于己方,他的幻之领域,虽然用来直接硬刚有些吃亏,但也不至于有这么大的差距吧?
  就算是光明剑先生,也做不到这种程度。
  离离禾下土……
  积分排行榜中,好像看见过这个名字,只不过排名太过靠后,他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等——”他只来得及吐出一个字,话音便戛然而止。
  肖禾根本就没有听他辩解的意思,长剑裹挟着寒光,以一种迅雷不及掩耳的极致速度,终结了娘娘腔的生命。
  与此同时。
  卢艾米总部,Ⅴ号游戏舱。
  一名粉发青年猛地从舱内坐起,他的眉头紧锁,死死按住他那瘦骨嶙峋的胸口,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神说,作为一个成型的仿生领域,在游戏中死亡,会给现实中的身体带来不同程度的损伤,而青年身为精神系能力者,死亡后遗症是非常强烈的,只不过,他现在根本无暇顾及身体的不适,满脑子都是游戏中所发生的事情。
  他究竟是什么人品,好不容易看上一个人,还没来得及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竟然就被突然冒出来的家伙强取豪夺了?
  那个男人究竟是谁?又归属于哪一方势力?
  他根本就没有怀疑肖禾是否在现实中也具备同样的能力,因为领域,是无法凭空模拟出来的。
  那个男人能在游戏中使用领域,那么在现实中,同样可以。
  现在的问题就是,这个男人是否已经归属到某一方势力当中,如果没有,他们卢艾米能否尝试招揽?
  粉毛青年在游戏舱内休息了一会,便一刻也坐不住,很快来到了卢艾米的议事厅中,给目前尚在游戏中的几位前辈发了个场外离线请求。
  就算那个男人是他的情敌,他也只能压下自己的个人情绪,毕竟,公事面前,无私情。
  他的小可爱,只能有缘再见了……
  回归游戏。
  娘娘腔的队友们见自家队长就这么被秒了,均是面面相觑,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他们与娘娘腔是在游戏中认识的,能忍得了那家伙奇葩的行为,纯粹是因为那娘娘腔不俗的实力。
  他们队长就是个作精,因为那骚里骚气的走路方式没少得罪过人,但却顽强地撑到了现在,还轻松拿到了积分排行榜第六的名次,可见实力之强悍。
  但是这一次,他们队长翻车了。
  这次翻车,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看看看,看啥呀,你们队长都狗带了还不赶紧儿溜?非等着哥哥送你们下线是吧?”旁边总算是没有银针威胁,李也伸了个懒腰,相当舒服地扭了扭脖子,见娘娘腔的那群队友们还杵在那里,忍不住出声嘲讽道。
  大约是娘娘腔太过吸睛,他身边的那些队友们愣是没能刷出一点存在感,而且那一个个一脸懵逼的傻逼模样,搞得李也都不太好意思把火气撒在他们头上。
  “抱……抱歉,我们这就走……”
  也不知是谁说了一句,那几人没敢再逗留,互相推搡着大步溜走,生怕那阴沉不定的煞神一不留神就给他们来上一剑。
  他们中,有两名牧师,有那么一瞬间,他们甚至想要直接投诚看看能不能加入杜梦白的队伍中来,但是考虑到尊严问题,他们还是乖乖溜走了。
  反正,他们不愁找不到下家,又何必舔着脸去向对手示好呢?
  肖禾轻飘飘地看了那几人一眼,而后向杜梦白递了个询问的目光,杜梦白轻笑了一声,缓缓摇了摇头。
  说实话,没招惹到他头上的,他没有赶尽杀绝的想法。
  而肖禾见状,也没再出手阻挠,任由那几个家伙离开了。
  “还以为你会离开很久呢,没想到这么快就回来了啊。”杜梦白眉眼弯成了小月牙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是啊,感觉你遇到麻烦就赶回来了,没想到还真碰上了,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吧。”肖禾将长剑收起,缓步走向杜梦白,脸不红气不喘地胡说八道。
  童宁:“……”
  明明就是他暗中通风报信,什么心有灵犀,肖老大可真好意思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