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82)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床上,桌上,天花板上,结出了一块又一块寒冰,上一刻还算正常的房间,下一刻就堪比冰窖。
  李也的双唇止不住地哆嗦,身体的本能想要逃离如此恶劣的环境,但是他看了一眼意识尚未归位的杜梦白,默默地叹了口气。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实在是不放心留杜梦白一个人在房间里。
  就算他留在这里,什么都做不了。
  好在,他并没有等待太久。
  “呼……”
  伴随着一声绵长的呼吸,杜梦白缓缓睁开眼睛。
  那是一双冰冷到极致的眸子,冰蓝的瞳色美到了极致,却也冷到了极致,眸光虽亮,却没有丝毫温暖,带着一种目空一切的冷漠。
  这样的状态并未持续多久。
  下一刻,淡蓝的色泽褪去,黑色重现,杜梦白眯起了眼睛,意识逐渐归位。
  他慢吞吞地站起身,环顾了一下四周的冰雪世界,神情一片茫然。
  “哥们,你这些冰,能收回去不?”李也艰难地扯动着嘴角,吐出了一口白气。
  他的身上,已经布上了一层白霜,如果杜梦白再晚一点清醒,他觉得自己可能要变成一人形冰雕,就像在游戏中那样。
  杜梦白闻言,轻轻地抬起手,在李也身上划拉了一下。
  霎时间,寒冰消散,温度回升。
  寒冰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上一刻还寒气凛然的房间渐渐恢复原状,露出了房间中各种装潢摆设品原有的模样。
  做完这些,杜梦白低下头,静静地看着自己那双莹白如玉的手,隐约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现在的他,似乎才是——真正觉醒。


第104章 第 104 章
  “我靠, 你真是吓死个人……刚刚是什么个情况啊?”
  等寒冰消融,李也搓了搓已经被冻僵的手,把杜梦白转过来转过去一通乱摸, 确认没缺胳膊少腿之后,他才松了口气, 出声问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的能力,好像晋级了。”杜梦白眨了眨眼睛, 一脸的无辜。
  “晋级?怎么个意思?把宿舍整成冰窖就叫晋级了?”李也瞥了他一眼,起身去拿空调遥控器开了个热风,阴阳怪气地说道。
  刚刚杜梦白制造的寒冰,连电源插座都一并封住, 空调根本就没法制动。
  现在寒冰消散, 房间的温度虽然在回升,却很缓慢, 他身上的温度一时半会回暖不过来,故而开个空调助个力。
  大夏天的开热空调,应该只有他们独一家了。
  “不是, 刚刚那情况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但是我感觉我现在……强的一批!”杜梦白挺起胸膛, 黑亮的眸子亮晶晶的, 眉目间有一种说不出的嘚瑟。
  “呵呵,我现在,冷的一批!”李也恨恨地瞪了杜梦白一眼, 没好气地说道。
  天知道他刚刚有多担心杜梦白出事,谁知道前后不过几分钟,杜梦白就继续活蹦乱跳,还一脸嘚瑟!
  他还没缓过劲来呢,这个傻逼得意个屁啊!
  “诶不是!你今天干嘛这么杠呀!我跟你们说,我感觉自己的实力不止强了一丁半点,你们以后就跟着白哥我混吧!”杜梦白拍了拍胸脯,相当膨胀。
  说完,他还怕李也不信,兴致勃勃地开始示范。
  他的右手缓缓抬起,意念微动。
  霎时间,一块冰棱在他手中凭空产生,而后,他手微微一握,那冰棱又随之消失。
  “我现在已经能随心所欲地使用能力了,不需要任何媒介,随时随地都可以制造寒冰,是不是很牛逼?”杜梦白扬了扬眉,脸上是毫不掩饰的喜悦。
  他有一种感觉,现在的能力,才是真正属于他的。
  创造寒冰,就像是灵魂深处的本能一般,那般自在从容,与先前使用意念控制的感觉很不一样。
  “是是是,牛逼牛逼……”李也白了他一眼,语气相当敷衍。
  其实他根本就不在意阿白有没有异能,也不在意他有没有变强,他所在意的,一直都是杜梦白的安危。
  像刚刚那种情况,谁知道有没有风险?谁又知道以后类似的情况会不会再度发生?又有谁能保证,杜梦白每一次都能熬过去,满血复活?
  偏偏这家伙自己一点都没意识到,只存有实力变强的喜悦,却将刚刚那般危险的状况抛在了脑后。
  他的目光落在那只被他扔到桌角处的手机上,寻思着抽个时间再把林心语约出来好好谈一谈。
  至于刚刚的关机,李也倒是没多想,只当是现在时间还早,那个女人还在睡觉。
  ……
  黑暗中。
  林心语紧紧地捂住嘴巴,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在她前方不远处,是一只有着金色眸子的黑猫。
  如果是一只普通的黑猫,她自然不会恐惧至此,可是……
  “喵呜……”
  一声绵绵软软的猫叫声响起,在那只黑猫周围,空气陡然间颤动起来,狂风骤起,呼啦哗啦地卷起周围的杂物,而后,寒光乍现,被风卷起的垃圾和垃圾桶转瞬间碎成了渣渣。
  那只猫抬起爪子舔了舔,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杰作。
  过了好几分钟,它才放下爪子,昂起了头,迈着优雅的步子离开原地。
  “我去,这猫是什么鬼?”等那只猫离开以后,一道男声响起,声音中满是困惑与不解。
  林心语瞄了一眼身后某位肾虚男,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
  就算她是龙钺的情报员,接触过的也从来都是拥有异能的人类KDTC!!!````DJ,一只拥有超能力的猫?根本就是闻所未闻!
  至于她为什么会跟戴星宇待在一起,原因太复杂,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
  不过,当这个战力值还不如自己的男人拉着她逃跑,并且试图替她挡下攻击的时候,她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其实也没那么讨厌。
  “啧,干嘛这么看着我?被我帅气的英姿折服了?不好意思你别误会,刚刚那一下就是碰巧而已,根本就不是我想帮你挡攻击……”
  戴星宇喋喋不休地说着,神色有些不太自然,话语中更是透露着一种欲盖弥彰的气息。
  林心语盯着他看了一会,倏地笑开了。
  她头一次觉得,死要面子的男人……也挺可爱。
  ……
  海外小岛,游戏室。
  童宁从游戏舱坐了起来,接了杯水喝之后,就开始做起了伸展运动。
  他觉得现在的日子过的可真舒坦,天天就打打游戏就能拿高额薪水,除了任务期间不能和小黑朝夕相处之外,几乎就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了。
  然而,这样的想法刚冒出不久,塔特尔就来了。
  “诶?塔特尔老大怎么突然过来了?”童宁顿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瞬间立正,行注目礼。
  “之后的游戏,你不用参与了。”塔特尔淡淡地看了童宁一眼,语气毫无波澜。
  “啊?怎么这么突然?”童宁愣了愣,神情有些茫然。
  难道是塔特尔老大嫌弃他办事能力太弱,监视肖禾这么久也没能反馈什么有用信息,所以准备换人啦?
  他有些心虚地推了推眼镜,半低着头说道:“那个……塔特尔老大,我真的有在认真观察!请务必再给我一次机会呀!”
  “不必了,没有监视的必要了。”
  塔特尔摇了摇头,声音带着不容抗拒的果决,“因为肖禾,已经离开了。”
  “啊?离开就离开呗,干嘛……诶?等等!离开?是肖老大是离开基地的意思吗?”
  “嗯,准确点说,应该是已经脱离了超能力者联盟。”塔特尔的语气淡淡的,脸上没什么表情,但童宁却敏锐地捕捉到了塔特尔老大话语中的那一丝惋惜。
  “他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今天就当给你放一天假,从明天开始,回到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塔特尔没再多言,直接吩咐道。
  “哦,好吧……”童宁有些失落,但是又不敢反驳,只得耷拉着脑袋应了下来。
  他就搞不懂了,肖老大怎么会说走就走?
  刚刚在游戏中的时候不还是好好的嘛?完全看不出一点准备离开的架势啊!
  而且,他更搞不懂的是,塔特尔老大竟然舍得放人?
  能与战斗机器打成平手的异能者,这个基地里面,怕是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吧……
  ……
  纳维亚半岛,N市。
  酒吧内,一处偏僻的角落,一道颀长的身影凭空出现。
  此刻,酒吧内的大多数人都沉迷于声色之中,鲜少有人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就算是有人看到了肖禾的凭空出现,也只当自己是喝多了酒,看花了眼。
  角落,有一名喝地酩酊大醉的中年人,半趴在散台上,时不时地哽咽两声,他不吵不闹,只是不停地喝着酒,试图用酒精麻痹自己的神经。
  肖禾看着面前不省人事的醉鬼,心情十分复杂。
  这是阿白的父亲,那位失踪多年的天才物理学家。
  他不知道在杜鸿文的身上发生了什么,能让他舍得丢下自己的孩子,还落得现在这副模样。
  因他是阿白的父亲,所以他敬他。
  因他丢下阿白不管不问,所以他恨他。
  两种矛盾的情绪杂糅在一起,最终汇成了一句话——
  “杜叔叔,我来接你回家了。”


第105章 杜鸿文
  M市, 一处废旧的住宅区。
  这是很多年前的一座烂尾工程,工程竣工之际,老板卷钱跑路, 资金链断裂,最后无疾而终。
  对于那些买期房的人来说, 这无疑是一场噩梦,在他们之中,除却一部分资金雄厚的炒房人, 更多的是通过贷款买房的平民家庭,可是后来,房子没到手,钱却打了水漂。
  他们吵啊, 闹啊, 哭啊,诉啊, 都没有用,有人因此寻了短见,就死在这座尚未出售的大楼之中。
  后来, 就传出了见鬼的传闻。
  这件事情前几年的时候在M市闹的沸沸扬扬, 也因此, 没有开发商愿意接盘, 也鲜少有路人愿意在此地停留。
  此刻,楼盘旁的空地之上,有一身材火爆的美女持刀而立, 在她的身侧,躺着一堆血肉模糊的生物。
  这些生物模样似鼠,却有着婴儿般大小的体积,它们的头上有着小小的凸起,似角非角,模样说不出的怪异。
  【叮——】
  【塔特尔·克里斯蒂安发来通话请求,是否接通?】
  机械的提示音响起,那名持刀的美女长舒了一口气,淡淡地应了声,“是。”
  话音刚落,她手上的通讯腕表便切换成成像模式,在她的面前,逐渐呈现出了一段虚拟影像。
  影像上的画面是一间空旷的房间,房间正中间是一把全自动机械椅,此刻,正有一名白人男子坐在上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