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63)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杜梦白想起了当时他睡得宛如死猪一般的情形,一巴掌把他拍开,一脸的嫌弃,“你还有脸说,当时你都睡成傻逼了,怎么叫都叫不醒好吧!”
  林心语见状,顿时眼前一亮,她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游离片刻,脑洞大开。
  不过很快,她意识到了现在开脑洞十分不合时宜,她揉了揉眉心,不断地催眠自己,正事要紧正事要紧……
  “那个,这里说话不方便,等下课了我们约个地方聊聊吧~”林心语看了眼周围越来越多的同学,压低了嗓音说道。
  “不好意思,这里是我座位,麻烦让让。”
  还没等到杜梦白的回应,便有一道突兀的声音自头顶响起,让林心语觉得有些错愕。
  这道声音……有点耳熟。
  林心语转过头,入目是一张颇为俊俏的脸庞,但是眼底是一片明显的乌青,看着有些憔悴。
  除此以外,他的嘴角和额头有着明显的淤青,似乎是跟谁打了一架。
  “咦?你不是那个……肾虚男吗?”林心语有些懵,有些搞不明白这家伙为什么会出现在她的教室,心中惊讶,声音没有刻意压低,听到的人不少。
  戴星宇顿时黑了脸,耳边不断传来的笑声让他觉得面子有些挂不住,他冷冷地注视着面前这个可恨的女人,一阵咬牙切齿。
  “真巧啊,男人婆。”


第81章 肾虚男与男人婆
  男人婆三个字, 直接戳到了林心语痛脚,她的脸色变了变,眸中有怒火在燃烧。
  从她的打扮来看, 就知道她是个非常在意形象的人,她的身材模样都是上上等, 唯一能挑出瑕疵的大概就是她的脖子了。
  她的脖颈挺长,但是比起寻常女性要粗上不少,仔细看还能发现她有喉结, 为了掩盖这一点,她总是喜欢戴些颈饰。
  在一般人的认知中,喉结是男性体征,但是事实就是, 过于消瘦或是内分泌失调的女生也会有喉结。
  虽然知道这是正常的, 林心语还是会忍不住在意,她最讨厌的, 就是别人说她像男生,或者是说她的声音像男生。
  而戴星宇一句男人婆出口,瞬间就点燃了林心语的爆点, 但是考虑到现在是在教室中, 同学们都在看着, 她也不好当场发作, 只得用眼神威胁着戴星宇,仿佛在说“再敢说一次就等死吧!”
  杜梦白默默地看着用眼神交战的两人,心里直犯嘀咕。
  今天究竟是个什么日子, 先是碰上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妹子,后是遇上了难得一见的戴星宇。
  而且戴星宇刚刚说了啥?这是他的位子?这家伙脸还真大,他有说过这是给他占的座吗?
  虽然是一个寝室的,但他们四人从来没坐在一起上过课,互相之间连行踪都不知道,怎么可能特意为他占座?
  “喂,我说这是我位子你听不懂吗?赶紧儿让开。”戴星宇皱着眉,没好气地说道。
  脸上的淤青仍在隐隐作痛,时刻提醒着他身为一个大老爷们,竟然干架干不过一个女生的事实,简直耻辱!
  更过分的是,这女人在打的他眼冒金星之后,竟然还轻飘飘地来了一句,“肾虚的男人果然不行。”
  身为一个男人,听到这种话能忍?
  更何况,戴星宇因为眼底的青黑,对于肾虚二字那是相当的敏感。
  起初他以为这是黑眼圈,还为此专门咨询了医生,结果医生告诉他,黑眼圈是灰黑色的,这种青黑色不算是黑眼圈,而是由脾胃虚弱带起来的血液滞阻。
  知道了原因,但是调理起来却不容易。
  就算他再有钱,也急不得。
  而在得知真相之后,戴星宇更加无法忍受别人说他肾虚了,以前多少还有些心虚,现在只觉得是别人在给他泼脏水。
  所以眼前的这个女人,他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就算这女人的长相特别符合他审美,也是如此。
  说起来,他会被这个女人胖揍一顿,也算是相当奇葩的经历了。
  时间倒回到昨天晚上。
  戴星宇有一个朋友在国外读书,昨天晚上刚回国,哥几个便约好了一起出去聚聚,大家的兴致都很高,喝的有点多。
  尤其是他那个刚回国的哥们,也不知有什么伤心事,借着聚会的名头一个劲地埋头苦喝,最后成功喝醉。
  醉就醉了呗,要是这兄弟喝醉了直接睡过去也就算了,偏偏这哥们酒品极差,见到漂亮姑娘就要扑过去叫宝贝,然后边哭边嚎地质问人家为什么要离开自己。
  看到这里,戴星宇也算是明白这兄弟为什么会狂给自己灌酒,敢情是借酒浇愁啊!
  饭店里好几个姑娘都中了招,但因为这家伙明显喝醉了,也就痛骂一顿打几巴掌就算了。
  早知道这家伙酒品这么差,就不让他喝那么多了!戴星宇眉头紧皱,只觉得头疼。
  兄弟几个都喝挺多,他算是里面最清醒的一个,没办法,他去前台结了帐,准备叫代驾来帮忙把这兄弟塞进车里。
  谁知道,就在他结账的这个空档,这个混蛋竟然摇摇晃晃出了饭店的门,直挺挺地撞上了一妹子。
  戴星宇远远地瞧见了,一阵头大。
  那妹子梳着双马尾,一身萝莉装,看着很是乖巧可爱,她的身板很小,根本经不住这哥们的胡乱一扑,直接被扑倒在地。
  不出所料,他那兄弟又开始一口一个宝贝地叫起来了,只不过这次,还没来得及鬼哭狼嚎,便被一个高个美女拽了起来,摁在地上一顿揍。
  那高个美女,正是林心语。
  林心语今天格外高,因为她踩了一双十厘米的高跟鞋。
  打了一会,似乎是觉得不过瘾,林心语干脆把高跟鞋脱了下来,对着那哥们一顿锤。
  戴星宇看得心惊胆战,赶紧冲出去把人拦了下来,那么高的跟抡下来,这谁顶的住啊?
  “不好意思啊,我这兄弟喝醉了,对不住对不住,鲁莽之处还请担待着些。”戴星宇脸上堆着笑,一脸歉意。
  一边说着,他一边把那哥们往旁边拖,想要给来往行人腾个地,他在心中暗暗发誓,再也不跟这个丢脸的家伙出来喝酒了!
  “呦吼,还有同伙?”
  林心语眉头一挑,直接伸手拽住了戴星宇的胳膊,并没有把人放走的打算,“让我们担待?他喝醉了凭什么要我们担待?喝醉酒就有借口随便占人家女孩的便宜了?凭什么?谁又能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一个装醉,一个充当和事佬,我怎么觉着你们是惯犯啊?”
  一连串的质问下来,戴星宇只觉得脑壳儿痛,太阳穴突突地跳个不停,他也喝了不少酒,没醉,但也有些高,这女人咄咄逼人地说个不停,让他烦不胜烦。
  “打也打过了,你还想怎么样?”戴星宇拧着眉,一脸不悦地看着林心语。
  想他戴星宇,平时去哪里别人不尊称一声戴少?今天倒好,先是给这哥们擦屁股,后是被一个聒噪的女人逮着一通教育,再加上酒喝多了头疼,心情相当不美妙,语气自然也就好不到哪去。
  只不过,他万万没想到,这话一出口,换来的不是那妹子的知难而退,而是……一个拳头。
  这个拳头来的太快且莫名其妙,戴星宇根本就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便被打了个照面,一拳下来,鼻子酸痛难耐,甚至让他生出了一种鼻骨被打错位的感觉,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掉。
  “就一肾虚男,跟我狂什么狂?”
  就在戴星宇痛苦万分地捂住鼻子的时候,林心语的声音悠悠传来,听在戴星宇耳里,只觉得刺耳非常。
  头疼,鼻子疼,哪哪都很不爽,多重打击让戴星宇的心情恶劣到了极点,名为理智的弦断了,他红着眼睛,把曾经立下的坚决不打女人的fg抛到了脑后,咬牙切齿地朝着林心语攻去。
  然后,他就被胖揍了一顿。
  他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一个女人的力气会这么大?而且出手如此利落,狠劲十足,他完全不是对手,虽然有一定的酒精影响,但这不是他干架干不过女生的理由。
  戴星宇觉得今天的自己可真是倒了八辈子霉,尤其是打架打不过女生的这种屈辱事迹,让他都不知道该把老脸往哪搁。
  他被揍地挺惨,加上酒劲上头,他直接就晕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家的私人诊所,医生告诉他,是他的代驾把他送回来的。
  唯一让戴星宇庆幸的时候,那女人在揍他的时候,也不知是有意无意,没有太照顾他的脸,大部分拳脚的力道都落在了身上,脸上的淤青还是他挣扎的时候自己磕碰出来的。
  戴星宇从诊所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了几通电话,让人调查一下昨天胖揍他的那姑娘是何许人也。
  不是为了报复,纯粹地就是想知道。
  说来也挺奇怪的,明明昨天在那女生面前颜面尽失,但他还真没有什么报复的想法,毕竟他们理亏在先,要是态度好些,说不定也不至于变成如此境地。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这个女生的家庭背景很普通,寻常的中产阶级,家里不穷,却也远远谈不上富。
  戴星宇怎么也没想到,这个霸气侧漏的女生竟然和自己在一个城市,还在一个学校!甚至说,有两门课程他们还会在一间教室上课!
  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万年不去上课的戴星宇竟然开始收拾收拾东西,上课去了。
  这才有了今天的这一出。
  “咳,那个……帅哥,这位子真的是给他占的吗?”林心语轻咳了一声,强行压下心中想要把戴星宇一巴掌抽出去的暴戾想法,轻声问道。
  “你这不是废话吗?我是他舍友,他不给我占位给谁占位?”戴星宇冷笑了一声,语气有些欠扁。
  杜梦白看了戴星宇一眼,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
  这两个家伙,明显就是冤家路窄,现在的问题是,他应该帮谁?
  说实话,两人他都不熟,戴星宇虽然是他舍友,关系却很一般,反倒是今天认识的这个妹子,给他的印象挺好的,而且,这妹子好像知道些什么……
  李也坐在一旁,津津有味地旁观着,他从这两人身上嗅到了浓浓的八卦气息,而且这还是他头一次,见到戴星宇对一个女生的态度如此不善。
  要知道,戴星宇可是妥妥的渣男一枚,而这种渣男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妹子充满了包容,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喜欢以软语相待,很少发脾气。
  如今这般态度,反倒让李也觉得十分有趣。
  他甚至怀疑,今天这一茬,根本就不是什么恰好相遇,而是某人的刻意为之,毕竟,平日里戴星宇可没这么勤快,会无缘无故地跑来上课。
  “啊,本来确实是给他留的座位。”
  杜梦白眉眼弯了弯,笑眯眯地说道:“不过看他这么理直气壮,我又突然不想给他占位了,妹子你想坐就坐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