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42)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他虽然不知道他们口中的萌萌是谁,但是从时间段来看,实在是得不出什么遇到危险的推测,毕竟大晚上的,很多人都会有将手机关成静音休息的习惯,现在又还早,联系不上太正常了。
  “说的也是。”杜梦白点了点头,觉得邱宏伯说的挺有道理。
  他们好像是有点操之过急,想得太多。
  最近总是遇到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搞的他们都习惯性往坏的方向推测,反而乱了阵脚,丧失判断力。
  “没错,说不定这个点那混小子还没起床呢!我们在这瞎担心个什么劲啊!得得得,收拾收拾上游戏去,要是过几个小时还没消息,我们直接去他家殴他一顿。”李也随手套了件衣服,恨声说道。
  邹萌萌在B城,和他们不在一个城市,虽然就是隔壁市,去一趟也得耗费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若是平白无故地就赶过去,倒是显得他们小题大做了。
  而且李也在B市没什么认识的人,也不知道邹萌萌的父母或是朋友的电话,要是到晚上还联系不上人,还是得亲自去一趟才能放心。
  李也对着空气翻了个白眼,心说这臭小子最好及时回他电话,不然等他真找上门去,一定要胖揍他一顿不可!
  ……
  与此同时,B城郊区。
  一处稍显破旧的居民楼内,一个面容清秀的青年正扶着墙,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他的脸色苍白,额间布满了细密的汗珠,大约是喘气的幅度过猛,没过一会,他便开始剧烈咳嗽起来,咳嗽声中,间或夹杂几声干呕。
  青年的脸被憋的通红,眼角因为刺激而渗出了几滴生理泪水,身体不知为何抖个不停,看起来好不可怜。
  在他的脚边,横呈着一具尸体,这具尸体的脖颈扭曲成了一种诡异的弧度,凸出的眼球周围布满了血丝,似乎是在诉说着死前的不甘。
  过了好一会儿,青年的呼吸才逐渐平稳,他低着头,扶着墙的手紧握成拳,身体依然止不住地颤抖。
  他杀人了。
  明明不想的。
  可是,如果不反抗,死的就是他。
  青年的脑袋嗡嗡作响,眼睛因为渗出的泪水迷蒙一片,恍恍惚惚中,他看到一个人影向他走来。
  他揉了揉眼睛,把泪珠擦干抹尽,才看清了来人的模样。
  这是个极为英俊的男人,剑眉,鹰眸,薄唇,看起来成熟稳重,却又透着一股子冷漠与阴沉。
  对于青年来说,这个男人并不陌生。
  龙钺大当家,边樾。
  “你什么时候来的?”青年强撑着身体的不适,直起身,不愿意在这个男人面前暴露自己的怯弱。
  “我一直都在。”
  边樾的目光落在青年身上,满是阴蛰的眸中染上了一抹柔和。
  青年的身体微微一僵,他抬眸看向男人,声音中掺杂着些许连他自己都未察觉的颤抖与希冀,“如果我赢不了,你会出手吗?”
  濒临死亡的恐惧感依然历历在目,青年难免有些疑惑,如果自己没能成功反杀,那一直在看戏的这个男人,会救自己吗?
  应该不会吧。
  毕竟这个男人说过,走向灭亡的从来都是弱者,而弱者,不需要拯救。
  像他这种明明拥有能力,却连踏入异能圈的勇气都没有的人,想必是男人眼中,弱者中的弱者。
  青年自嘲地笑了笑,明明知道答案,他却还是忍不住问这种自取其辱的问题。
  边樾的眉头微微皱起,目光落在地上的那具尸体身上,指尖有紫光闪过,微微弹指,紫光飞掠到尸体身上,瞬间升腾起一片紫色火焰。
  幽幽紫火中,边樾的目光显得晦暗不明。
  他沉默了半晌,良久才吐出了一个字,“会。”
  没有人知道,刚刚他经历了怎么样的内心煎熬,脚边的这具尸体,是反异能者协会的成员,这家伙的双臂都换上了机械臂,有着不俗的战力。
  而眼前的这个青年,因为无意中救了一位高中坠落的女人,暴露了自己那异于常人的能力,从而被反异能者协会的那群疯子们盯上了。
  说起这个青年,边樾心中不由地升起了一阵强烈的挫败感。
  不久前,他发现了这个青年的独特之处,以龙钺之名,向青年递上了橄榄枝。
  只可惜,当时的青年拒绝了他。
  几天后,青年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竟主动地找上他,说要加入龙钺。
  他担心青年只是一时兴起,便将龙钺的规模和异能圈现今的情况如实相告。
  入龙钺者,当忘却生死。
  因为异能者之间的战斗,随时都有可能丢掉小命。
  然后青年就怂了,缩回了自己的小破屋想要继续当一个普通人。
  这让边樾一度很恼火,恼火于青年的畏战与懦弱。
  这是青年自己的选择,他无权干涉,只是心中多少有些遗憾,至于究竟是在遗憾青年浪费自己的天赋,还是在遗憾无法与青年共处,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本以为他与青年的缘分就此结束,却没想到,在一次捣鼓反异能者协会分部的时候,发现了一份异能者名单,名单上,赫然写着青年的名字——邹萌萌。
  边樾知道,邹萌萌被盯上了。
  天知道他在担心之余,心底竟然泛起了一丝不容忽视的窃喜。
  被反异能者协会盯上的异能者,相当于被强行拉入圈子,无论邹萌萌本人愿意与否,他都必须战斗。
  这世上没有永久的保护伞,活下去的唯一方法,就是让自己变强。
  在这种情况下,龙钺就是最好的归属。
  而在那之前,必须让邹萌萌本人清晰地认识到这一点。
  所以今天这场战斗,他没有动手。
  可是无法否认的是,看到邹萌萌被完全压制的时候,他的心底涌现出了一系列极为陌生的情绪,担忧,焦躁,恐惧,以及,想要将攻击者碎尸万段的暴戾。
  这很不正常。
  幽冥般的紫炎渐散,地上的尸体被紫炎吞噬,不见了踪迹。
  边樾叹息一声,向满脸愕然的青年伸出了手,他的声音尽可能地放柔,却仍透着一股不容拒绝的强势。
  “跟我走吧。”
  “你已经……没有选择了。”
  ……


第58章 仿生空间
  海域。
  刚一下线, 童宁就火急火燎地去找了塔特尔,情绪激动地吐槽着肖老大的不对劲。
  塔特尔面无表情地听着,全程未发一语。
  说到后面, 童宁莫名地觉得底气不足,难道塔特尔老大根本就不在意这种小事?不然怎么会不给他一点回应?
  终于, 塔特尔对于童宁的呱噪有些不耐烦了,他皱着眉,冲着童宁挥了挥手, “行了,回去休息吧。”
  童宁瞬间闭嘴,他弱弱地向外挪动着,边挪边说:“那个啥, 肖老大让您过去一趟。”
  说完也不等塔特尔回应, 就飞速溜走了,被肖老大发现了间谍身份什么的, 不溜走难不成待在这里等训嘛!
  塔特尔看着那道怂兮兮的人影消失在尽头,略感无语。
  童宁说的那个人,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是谁, 不过他可没什么闲工夫跟童宁掰扯关于肖禾和他那小男朋友的故事, 他比较关心的是, 肖禾找他干嘛?
  肖禾可不会无缘无故地找他, 毕竟他们两个相看两生厌。
  难道是有什么新的发现?
  呵呵,能在沉迷美色之余抽出空来干正事,还真是难为他了。
  塔特尔冷笑了一声, 大步流星地朝着肖禾的休息室走去,暗暗心想,如果是有用的信息,他就也回馈给肖禾一条有趣的消息好了。
  ……
  塔特尔见到肖禾的时候,肖禾正翘着二郎腿看着书,一副春风得意的模样。
  塔特尔眼角微不可查地抽动了一下,对于这个男人的脾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不就是见个面么,至于兴奋成这样?
  沉湎于美色的男人,总归成不了大事。
  “说吧,找我什么事?”塔特尔眼底的鄙视毫不掩饰,也没高兴和肖禾啰嗦,直接进入正题。
  像肖禾这种人,实力虽然强劲,弱点却也致命,要是被不计后果的仇家盯上,他那小男朋友的麻烦可大了。
  更何况,像肖禾这种张扬的性子,日后招惹到的仇家必定不会少。
  不过,那跟他并没有什么关系。
  如今处于合作期,他尚且有义务派人保护一下那个人,合作一旦结束,他可没什么闲工夫管那人的死活。
  “啊,是这样,我今天进入神使争夺战预热副本的时候,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肖禾的心情很好,对塔特尔极为冷淡的态度不以为意。
  他将手中的书扔到一边,双手随意地叠放在身前,饶有兴趣地继续说道:“我发现呐……神使争夺战的副本世界,可不是由人工智能做出的虚拟景象哦。”
  塔特尔眉头一皱,“什么意思?”
  “呵呵……”肖禾低低地笑了两声,只是笑容不达眼底,一双暗金色的眸子中布满了寒冰,“也就是说,神使争夺战的世界,是一处所谓的‘神’所构成的仿生空间,涵盖了整个世界版图,真是好大的手笔。”
  仿生空间,异能者们的领域别称,恐怖级别以上能力者都拥有外放领域的能力,只不过属性和威力大有不同。
  “涵盖了整个世界版图的仿生空间?怎么可能?就算是最顶尖的灾难级异能者,也不可能制造范围如此广泛的领域。”
  塔特尔的脸色阴沉了下去,虽然嘴上说着不可能,心里却已经在分析这种可能性。
  “我一开始也不是很确定,直到游戏合服,神使争夺战副本世界开启,仿生空间的壁垒虚化,我才得以确认。”
  肖禾站起身,随手在身前勾画了一个微型立方空间,不到手掌大小的立方空间被一片金色所覆盖,就这么突兀地出现在空气中。
  肖禾笑了笑,伸手弹了下那金色立方体,下一瞬,那晃眼的金色竟然开始在空中翻滚旋转,缓慢地飘荡在房间中。
  金色立方体碰到书本,书本随之消散,碰到墙壁,则留下了一个方形小洞。
  但凡金光所过之处,皆是一片虚无。
  肖禾满意地点了点头,随手打了个响指,金光应声而散,他看向塔特尔,继续说道:“给你提两个建议。第一,好好查查神说的幕后团队,能构建领域全范围覆盖的能力者,对你而言,恐怕是对手的可能性更大些。”
  “第二,但凡是领域,都有自身属性。如你所见,我的能力是虚无,所以我所构造的仿生空间同样带有将物质虚无化的属性,无论是手掌大小的领域范围,还是整个房间的领域范围,皆是如此。”
  “那么,神使争夺战的仿生空间,附着的属性又会是什么呢?这背后究竟是多大一盘棋,你或许得费心思琢磨琢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