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137)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此时此刻,地球上的异能者联盟基地,灾难级别的异能者都已外出,分散至6个源石所在地,这也就意味着,此刻的异能者基地,是兵力最弱的时刻。
  没有灾难级异能者,这便意味着,这个基地,目前无法抗住核武攻击。
  大祭司看着水镜中的画面,脸上的笑意愈发深邃。
  他们之所以对于异能者基地如此忌惮,便是因为这里面存放着大量的XT物质,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是他亲自前往攻击,也未必能讨到什么好处。
  与其让海广星人前去送死,倒不如,好好利用那些变异种。
  除此之外,还有他们海广星人培养了很久的线人——联盟高层议员,就等着这一天,借用地球人类自己的武器,自相残杀。
  而复刻版肖禾的行动,将会作为呈堂证供之一,拿下核武使用权。
  联盟高层提出与龙钺合作,支开全部灾难级异能者,从来都不是巧合。
  ……
  海外,异能者联盟基地。
  训练室内,一场战斗刚刚结束,战斗机器vs恐怖级异能者,结果显而易见,以战斗机器——小黑的胜利而告终。
  童宁趴在电脑桌前,百无聊赖地分析着最新战斗数值。
  到了现在,他已经很难找回最初看到小黑碾压其他异能者的激动心情了,因为相似的战斗数值分析,他已经做过了无数次,小黑对异能者们有着绝对性压制,也因此,每一次的数值都极为相似。
  这让童宁有些怀念过去肖老大还在的时候,至少那个时候的数值分析,比起现在的碾压式局面,要有意思地多。
  自从肖老大走后,基地内能和小黑充当对手的人,几乎没有。
  童宁拖着下巴,兴致缺缺地把今日的数值分析汇总表拖到一个文件夹中,暗暗想着,这般无聊而重复的日子,究竟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正这么想着,倏然间,脚下的地面开始颤动,桌子偏离了原本的方向,上面的电子设备在一个劲地往下滑,整个房间都在抖动,童宁根本就站立不稳,不停地随着房间摇摆的幅度乱撞着。
  不过片刻间,他已经撞地满头是包。
  伴随着一声刺激耳膜的轰鸣之声,两侧的玻璃尽数碎裂成渣,整个世界都被强硬地翻转扭曲,无数碎石奔腾而来,在童宁身上划出一道又一道明晃晃的血痕。
  童宁只觉得有一瞬间的失聪、失明,手臂和腿似乎遭受了重物碾压,极致的痛感侵蚀了他的意识,而后,他失去了一切知觉感官,陷入了昏迷。
  偌大的海岛,升起了一束又一束漂亮却残酷至极的蘑菇云。
  不过顷刻之间,海水沸腾,海岛沉没。
  那些让异能者们头疼无比的限制器,也在这场大规模的爆炸中,化为烟尘。
  岛上异能者无数,但是能抗住核武冲击的异能者,并不多,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中丧失了生命,恐怖级以下的能力者,就算勉强保住了性命,也免不了伤残,海岛沉没,需要急救的他们落入海中,就算还活着,也逃不开死亡的结局。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爆炸中,由于限制器无效化,数名恐怖级异能者倒是反应迅速,在领域场的强大威能之下,勉强硬抗下了这波冲击,但是以他们如今的能力与体力,根本无法冲出这片海域。
  他们能做的,只是尽可能地将散落的墙壁碎块堆积在一起,利用特殊能力保证其不沉没,顺手捞起周边连游泳的力气都没有的低等级同伴,等待营救。
  只要多撑一会,便会多一丝活下去的希望。
  现在的他们,无暇去思考这突如其来的攻击从何而来,究竟是外战,还是内斗,他们此刻满心满念,都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活下去。
  只不过,显然有人,不想让他们撑下去。
  海水在沸腾,过高的温度让寻常鱼类根本无法存活,但是此刻,他们看到了海水翻腾,鱼儿跳跃,而那些鱼儿,跟他们记忆中摇摆着尾巴伴水游动的可爱形象完全不同,这些鱼,有着可怕的牙齿,凶悍的头颅,甚至有的能升天,有的能驭水。
  海浪翻滚,铺天盖地的巨型鱼类聚集而来,它们或冲击,或啃咬,很快,恐怖级异能者们勉强筑起的落脚之地,便被他们啃去了一半。
  它们每一只,都不是异能者的对手,但是它们,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这群异能者刚刚才遭受灭顶之灾,如今汹涌的海水,可怕的鱼类,让他们心中的无力感愈演愈烈,海水一望无际,鱼儿铺天盖地,他们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海底,童宁的身体伴随着海岛沉没,在刚刚突如其来的爆炸中,他失去了一条胳膊,一条腿,鲜血在海中流动,而他的意识,已经完全昏迷。
  在海中昏迷,结局不言而喻。
  如果不是他身侧的小黑,他恐怕,永远也不会醒过来。
  但是他很幸运,因为小黑在身边,长长的触手提拉着他,眼看着童宁就要断了气,小黑才好似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黝黑的躯体骤然收缩,前一刻还是坚硬的固态,这一瞬间就变成了流体,连触手都变成了近乎于液态的东西,而后,对准童宁的断臂伤口,猛地刺了进去。
  小黑那偌大的躯体,就这么压缩成流体,硬生生地挤压到童宁的身体之中。
  下一刻,从童宁断臂断腿处,重新生长出了新的胳膊和腿,只不过这两条新胳膊和腿,是纯黑色的光滑固体,与小黑先前的质感并无二致。
  海水中,童宁倏地睁开了眼睛。
  那是一双纯黑的,不夹杂任何感情的眸子。
  他猛地一跃,穿过层层海水的阻力,以一种快到极致的速度冲出海面,而后稳稳地落在海面上,不浮空,也未沉没,他的脚下,生出一片黑色水墨,与那海水融为一体。
  他侧过身,黝黑的眸子冷冷地注视着周围那些变异种,余光扫到几名异能者身上,似乎有着一瞬间的停顿。
  这几位,都曾和他交过手。
  虽然是单方面的虐杀,却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他的眉头微微一皱,脑袋歪向一旁,似乎是在思考什么,这个思考并未持续多久,在一记巨型海浪席卷而来时,他身体的反应已经快于大脑,一个闪身,便来到了那群残存的异能者们身侧。
  而后,从他的身后,延展出了漫天流体,那是纯粹到极致的黑幕,滔天海浪呼啸而下,却在落向黑幕时被硬生生分为两半,海浪的冲击过去,他们这一方小小的领地,竟然没有被侵袭丝毫。
  残存的异能者们看向童宁,如此熟悉的脸,却让他们觉得陌生至极。
  但是,陌生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看到了——生的希望。
  ……


第164章 
  从戴星宇那边得到了怪物再现的消息之后, 林心语和吕蔓原本打算去超市囤点生活用品,近期就不出门了,然而, 却在戴星宇的强烈要求下,非自愿地来到了他家中避难。
  理由是学校不安全, 他家里比较适合避难。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戴星宇的家庭,就是典型的豪门, 他们家的别墅上千平,除却游泳池高尔夫球场这类娱乐性设施,最神奇的是,他们家, 竟然专门开辟了一处地下避难所, 墙体都是采用的当下最坚韧的材质,就算是发生爆炸, 也难以波及这里。
  避难所的物资完备,完全不像是临时准备的。
  “我的天哪……你怕不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吧?哪有人家会提前准备这种地方啊!”吕蔓瞪大眼睛看着,脸上写满了震惊与不可思议。
  “想什么呢?这就是防止战争发生的基本操作啊, 只不过没等到战争, 反倒是等到了一些奇形怪状的怪物们, 也算是物尽其用了。”戴星宇耸了耸肩, 对于吕蔓的震惊不以为意。
  事实上,他本意只想邀请林心语过来,但是为了展现一下自己的大度与靠谱, 跟林心语待在一起的舍友也被保镖一并带过来了。
  现在外面的情况很乱,怪物的数量急剧增加,目前尚且处在龙钺可控范围之内,但是已经有部分居民目睹了怪物真身,局面失控是早晚的事情。
  他是真的很担心林心语,所以才会将她邀请过来。
  他派出去接人的保镖,都象征着保镖界的绝对实力以及绝对敬业,就算在路上发生什么状况,也一定会将林心语安全送到。
  “啧,真看不出来啊,你竟然会这么有先见之明地搞出这么个地方,还这么自觉地让保镖接我们过来,真是稀奇。”林心语的目光扫过周边堪称完美的紧急避难所,头一次在心中给戴星宇加上了有点靠谱的标签。
  虽说这避难所是戴星宇父辈的成品,但是他老爹的先见之明四舍五入就是他的,对于林心语难得的褒奖,戴星宇受地心安理得。
  他不自觉地扬起脑袋,故作绅士地开口:“你们毕竟是两个女孩子,现在这种情况,有我在身边,总能照应着些。”
  “……”林心语心中无语至极,她斜着眼睛看向戴星语,悠悠开口:“你是不是忘了,之前你是怎么被我揍趴的?”
  戴星宇:“……”
  行吧,算他瞎操心一场。
  身为没什么战力的成员,在这样的环境下,除了安静如鸡,他们能做的事情,其实很少。
  而关注舆论动向,是他们能做的极少数事件中的其中一件。
  现在网络上,再一次炸开了锅。
  原本杜梦白和肖禾的事件热度在戴星宇的有意引导下,消散地特别快,被转移了注意力的网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了现实中正在出现的怪物们身上。
  如今在生活中遇到怪物的终究是少数人,他们将怪物的照片或是受伤的图片发在网上,引起一阵轩然大波。
  先前逐渐被人们遗忘的那篇“我们有权,知道真相”的博文被好事者重新翻了出来,如今正被奉为真理,想方设法地在网络上传播,文字版的被吞了,就用图片版,图片版的被吞了,就把字体倒过来上传,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演绎到了极致。
  只不过,大家不停地转发那片博文的初衷,并不是和国家要什么解释,而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扩散,让大家明白此时此刻他们所生活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好提前做好准备。
  这一次,人们真真正正地陷入了恐慌。
  甚至于说,许多人在各种转发评论时展现出一种强烈的求生欲望,诸如“真相无所谓,只要能活着”的言论成为主流,他们中有不少人,将希望寄托于所谓的能力者,希望他们能够像影视作品中的英雄一下,拯救世界,拯救他们于水火之中。
  当然,这是在某个视频被放出之前。
  就在人们心中惶惶不安,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网络上放出了一段模模糊糊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上是一个极其俊逸的男人,正用他身体中抽取的血液注射到那些寻常动物中,一滴血下去,那些动物便会发生应急变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