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12)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离离禾下土点了点头,算是应答。
  “啊!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杜梦白右手握拳,猛地击在左手手掌上,神情看起来颇为懊恼, “咱们都一起组本打怪了,好歹也算是并肩作战了一波,可是到现在我们都还不知道要怎么称呼你呢。”
  “我叫杜梦白,那个臭矮子是李也,旁边这个看起来温文尔雅的是裴温书,缩在裴温书后面的那个正太是邹萌萌,你呢?怎么称呼?”杜梦白挨个介绍了一遍,这才看向离离禾下土,等着他的回答。
  说起来也是好笑,本来互换个人信息这种事情,应该是在打本之前进行的,用以互相了解,打本的时候才能配合地更好。
  可是他们倒好,这都通过副本了,竟然开始自我介绍起来了。
  “叫我一木就行。”离离禾下土停顿了片刻,沉声应道。
  虽然他的心里十分渴望回到杜梦白身边,给他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一时间想不出什么合适的化名,所以他干脆取了个禾字,一分为二,便是一木。
  话音刚落,离离禾下土的身形骤然闪烁了一下,整个人又开始在人型与数据流之间来回切换着。
  “有人叫我,我得下线了。”离离禾下土眉头微皱,趁着切换成人型的时候开口说道。
  “哈?这时候下线?副本还没结算呢,你是boss最终击杀者,应该让你优先挑选奖励才对,你要是现在下线了,那你的奖励怎么办?”杜梦白瞪大了眼睛,感觉有些懵。
  其实他还想问,那个叫他的人是谁,能熟悉到可以随意接触游戏设备的关系,难道是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
  杜梦白心里好奇极了,但他跟一木的关系好像没熟到那份上,实在是不好多问。
  “奖励?”离离禾下土顿了顿,继而轻笑一声,浑不在意地说道:“都给你好了,就当是见面礼。”
  “诶?”杜梦白愣了愣,半天才反应过来。
  “虽然不太好意思,但为了避免浪费,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吧。”杜梦白摸了摸鼻子,嘿嘿一笑,完全不知道客气为何物。
  “好,那我们……以后再见。”离离禾下土的目光在杜梦白身上流连了片刻,声音中夹带了浓浓的不舍,只是他自己并未察觉到。
  当然,此刻沉浸在兴奋中的杜梦白,更没有察觉到。
  反倒是李也似乎听出了什么,他狐疑地盯着离离禾下土瞅了好几眼,脸上一副如临大敌的表情。
  裴温书则是敛眉笑笑,并不插话。
  看透不说透,是聪明人的必备素养。
  邹萌萌则是缩在后面,一副怅然若失的模样。
  他偷偷看了一眼离离禾下土,收到了一道警告味十足的目光,他登时吓软了腿,全身一片冰凉。
  他抿着唇,双拳不自觉地握紧。
  这是对强者的本能恐惧,无关于离离禾下土展现出来的实力,而是来源于血脉之中。
  身体的本能告诉他,在这个男人面前,他能做的,只有臣服。
  可是,他真的很不甘心这样。
  邹萌萌偷偷看了一眼笑容满面的杜梦白,接着便垂下了眸子,望着地面怔怔出神。
  他想到了几天前找上他的那个男人,那个男人说,有才能的人,就该用自己的才能,做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情。
  他又想到了自己居住的那个简陋房屋,冬冷夏热,暴雨季节还会积水,整个房子都透露着一种阴湿之气。
  最严重的时候积水漫过脚腕,走一步,便会发出吱呀吱呀的响声,脚被泡到发白,那是常事。
  没有更好的方法,只能用工具一点一点地勺到外面去。
  日子仅够温饱,不知道攒了多久的钱才买了个劣质头盔,后来靠着从全息游戏打到的金币兑现,勉强改善了生活,还换了个不错的头盔,不过房子,暂时还没能换得起。
  所以在面对李也等人的时候,他总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自卑感。
  在杜梦白面前,更是如此。
  他连表达心意的胆量都没有,尤其是在收到离离禾下土间接性的警告之后,原本刚冒了个头的喜欢,便瞬间偃旗息鼓。
  他觉得,他得做出点改变。
  至少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能够拥有公平竞争的胆量。
  而改变的方法,那个男人已经告诉了他。
  龙钺,欢迎一切有才能的人加入。


第17章 副本奖励
  “嗯,谢谢你的礼物啦,有人叫你就快下线吧,咱们下回见。”杜梦白笑眯了眼睛,向离离禾下土挥手告别,看那架势,似乎生怕离离禾下土反悔似的。
  “好,再见。”离离禾下土点头应道。
  下一瞬,他的身体便化作数据流形态的流光,逐渐消失在众人面前。
  待人走了,李也才皱着眉头,满脸担忧地开口:“我说傻子白,你敢不敢再没节操一点?你们今天才刚认识诶,俗话说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不清楚人家底细的时候能不能长点心眼?你这个样子很容易被人骗走的好不好。”
  杜梦白满脸问号,感觉有些莫名其妙。
  说他没节操他也就认了,怎么到了后面话题就歪了?骗走?他又不是小孩子,给根棒棒糖就跟人跑了。
  更何况,他都这么大个人了,拐卖他也没用的啊,难不成把他骗走挖煤?
  杜梦白皱了皱眉头,完全没get到李也所谓骗走的内涵。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思想阴暗啊?一木怎么看都是个好人,哪里像个人贩子啊?而且说到刚认识,我跟萌萌还有裴温书也是刚认识啊,难道他们会坑我不成?”杜梦白撇撇嘴,并没有把李也的话放在心上。
  “靠,那能一样吗?萌萌和裴裴都是我带过来的人好嘛!那个离离是什么鬼,突然出现加入我们就算了,在副本里面装逼到最后一刻才动手也算了,可他在副本快结算的时候突然下线,还要把自己的副本奖励也给你,这怎么看怎么没安好心啊。”
  李也有些急,迫切地想要求得共鸣,但是他有限的语言表达功力好像没有把自己的意思传达到位。
  “没安好心?”杜梦白仔细地咀嚼了一下这几个字,旋即笑开了,连声音都带有掩不住的笑意,“我说我的小也哥,你干嘛这么敌视他啊?好歹他也是我们这次能顺利通过副本的最大功臣啊,本来副本奖励应该让他先挑选的,现在他下线了,把挑选权给了我……啊!我懂了!”
  杜梦白右拳猛地击掌,脸上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什么啊,搞了半天你生气是因为我独吞了好处啊,得得得,到时候的击杀专属奖励什么的,咱们平分好了!你们想想啊,五人份的副本奖励现在变成我们四个人平分,根本就是稳赚不亏啊!”
  “你妹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李也翻了翻白眼,有一种想要吐血的感觉,他一个富n代,会在意副本奖励多分一点还是少分一点吗?
  他只是纯粹的,为杜梦白担心啊!
  “你难道不觉得,他对你有意思么?简直是明摆着想把你啊。”李也放弃了拐弯抹角,选择了把话放到明面上说。
  “哈?你想多了吧,你以为这世道gay像大白菜一样一抓一大把呢,随便碰到一个都是啊。”杜梦白耸了耸肩,浑不在意地说道。
  杜梦白只当李也是在开玩笑,但当他的目光落在李也脸上,却发现这张被络腮胡子霸占的面孔,此刻正一脸严肃地盯着他,神情说不出的正经,实在不像是在开玩笑。
  杜梦白顿时有点拿不准,因为李也别的地方虽然不靠谱,但是在这方面,目前还没误判过。
  “难道说,我的魅力竟然这么大么。”杜梦白垂下眸子,脸上写满了自责,“真是罪过啊……长的帅又不是我的错。”
  李也:“……”
  所以对于这种家伙,他究竟是在瞎鸡儿担心个什么劲啊!
  “你难道不觉得,那个离离禾下土很像……”
  李也刚想再说点什么,系统提示音骤然响起,将他的话硬生生打断了。
  【恭喜通关!副本完成度100%,即将发放副本奖励,请稍后。】
  听到提示音,杜梦白眼睛顿时一亮,他朝李也挥了挥手,开口道:“别扯那些没用的了,哪里有副本奖励来的实在。”
  要说玩游戏过程中最令人兴奋的瞬间,那么副本的领奖时刻绝对能排在前三,因为这是一个拼手气的环节。
  【神说】中,副本的奖励设置分为两类。
  若是设有boss的副本,一般击杀boss之后都会掉落诸多奖励,道具,装备,金币银币等等,然而掉落的东西却是随机的,没有规律可循。
  而没有boss的副本关卡,则会在通关之后进行结算,按照结算完成度的评价来进行随机奖励,奖励的内容同样包括道具,装备,金币银币等等。
  杜梦白的话音刚落,便有数十道光芒从天空中落下,掉落在杜梦白他们面前。
  面前有十个方型盒子,颜色各不相同,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黑白金,每个盒子边框上都渡着一道金芒,看起来十分神圣。
  杜梦白双眼放光,开始摩拳擦掌,“我们一共四个人,十个盒子,那就一个人开两个吧,嘿嘿嘿,多出来的那两个算一木头上的,就都由我……呃,我跟李也一人再多开一个吧。”
  杜梦白停顿了一下,中途转了个调,原本想着自己多开两个爽一爽的,但是想到李也先前的表现,嗯……还是分他一个吧。
  裴温书和邹萌萌点了点头,并无异议。
  “切,谁稀罕啊,我的那份给你开都没问题,前提是你得能开出自己能用到的东西才行啊,要开个战士铠甲什么的,那还不得给我么。”李也翻了个白眼,并没有杜梦白那么激动。
  这个开箱的流程,其实就跟打boss爆装备差不多概念,能不能开到适合自己用的好宝贝,完全得看运气。
  杜梦白的运气确实不错,经常能开到品级很高的装备,但是……全都是其他职业的,自己能用的一件没有。
  所以比起自己开箱,李也反倒情愿让杜梦白多开几个,指不定就能帮他开到什么好东西。
  “诶?你说的啊,可不许反悔。我开就我开,我这手啊,可是开了光的。”杜梦白贱兮兮地笑了笑,语气说不出的欠扁。
  李也翻了个白眼,不耐烦地摆摆手,“你开去吧你,真不知道有什么好兴奋的。”
  其实不怪李也对开箱没有□□,毕竟他的手黑程度实在是惊天地泣鬼神,开到白级装备那是常有的事。
  白级,装备中最低的等级。
  所以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的开箱经历之后,李也大彻大悟了,与其指望自己开出什么好装备,还不如指望杜梦白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