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98)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果然不愧是阿白,真厉害!”肖禾勾了勾唇角,由衷地夸赞道。
  说实话,他一直都觉得阿白的等级不会太低,却也没想到竟然能有灾难级的程度。
  潜意识里,他还是把阿白当成了需要保护的对象。
  “嘿嘿嘿,那必须的啊!也不看看我是谁?”杜梦白的下巴微微扬起,眉目间浸满了嘚瑟的笑容。
  肖禾眸光微暗,旋即摇了摇头,有些无奈地揉了揉杜梦白的脑袋,笑道:“是是是,你最棒了。”
  戴星宇在一旁看着,脸色一瞬间变得有些古怪。
  富二代的圈子里面,大多玩的比较开,有不少人是男女通吃,戴星宇虽然对男人没兴趣,但对于男男间的事情,却并不陌生。
  眼下,这两个家伙的相处模式,明显不对劲。
  之前他开车的时候,杜梦白就有很长一段时间靠在肖禾肩上睡觉,当时倒是没觉得有什么,现在想起来,明显是亲昵过了头。
  戴星宇默默低下头,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毕竟,看破不说破,是聪明人的必备素养。
  “能在有生之年考核两名灾难级异能者,也是老头我的一件人生乐事呐……”张老头笑眯了眼,捋了把没剩几根的胡须,摇头晃脑地说道。
  比起最开始的爱答不理,现在张老头的态度可谓是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就算是被击飞两次,全身的骨头疼地就跟要散架似的,他却依然心情甚佳,只觉得眼前这两个小子怎么看怎么顺眼。
  常年做一个工作,耐心早就被消磨殆尽,身为一个事事都要为龙钺未来考虑的人,近年来的新生力量却是愈来愈弱,让他满心烦躁。
  他这辈子,只服强者。
  那些没有丝毫战斗力的能力者,对他而言,测试起来都是在浪费时间。
  他希望看到的,是龙钺实力的日益强盛,而不是去养一些可有可无的废物。
  所以今天,龙钺一口气来了两名灾难级的异能者,他很欣慰。
  希望这两位……是真正的友军。


第124章 核心区
  从张老头那里拿了份等级证明, 林心语就带着杜梦白他们前往核心区。
  此刻,他们正坐在通行车内。
  通行车由智能机器人驾驶,每辆车能乘坐4-8人, 车门两侧为透明玻璃,以便乘客随时观看外面的景象。
  核心区, 位于地下城的中间地带。
  里面人口不多,却占了整个地下城一半的面积,核心区的外围是一道道高高竖起的“白墙”, 据说是由最为坚硬的物质所筑,能够抵御最猛烈的炮火。
  坐在通行车内的杜梦白左顾右盼,眼看着距离核心区越来越近,那一道道晃眼的白墙映入眼帘, 心中难免困惑。
  “奇怪……”
  在数千米的地下, 又不会面临什么炮火攻击,要这种程度的防御壁垒干什么?
  这般想着, 杜梦白也就直接问了出来。
  “核心区里面的能力者,均是高危级以上,他们所造成的杀伤力, 可不比枪支炮弹要小。”
  肖禾指了指前方的白墙, 笑着解释道:“而且, 这些铜墙铁壁只是防护措施之一, 真正的保险环,是周围强度可观的领域场,试着感受一下?”
  “这样子啊……”杜梦白恍然大悟。
  核心区设在地下城中间, 若是没有完备的防护措施,里面的能力者进行特训的时候,一不小心波及到外围的人要怎么办?
  而且,他们处于地下,太过猛烈的冲击可能会带来地质运动,到时候受到波及的,可就不仅仅是地下城的居民了。
  杜梦白心中一片了然,随即闭上眼睛,细细地感受着肖禾所说的领域场。
  这个东西,看不见,却感受得到。
  周围像是笼罩了一层厚重的膜,让他本能地有些排斥,想要冲脱限制,破茧而出。
  杜梦白眉头微蹙,缓缓睁开眼睛。
  有了视觉之后,那种被束缚的感觉要淡了不少,但他再次看向前方那一排排白墙之时,已经没什么新鲜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排斥感。
  “这是灾难级的领域场,因为是别人的领域,同是灾难级的异能者难免生出破坏欲,异能等级越高,领地意识越严重,跟一山不容二虎是一个道理。”
  肖禾侧过身,抬手按了按杜梦白的眉心,试图把他眉目间的那抹恼意抹平。
  杜梦白所感受的,正是他所经历的。
  只不过相较于杜梦白而言,他对自身的能量场控制地要精妙一些,故而不适感稍浅。
  “哇塞,你也太懂了吧?完全不给我科普的机会啊!”林心语摊了摊手,一脸挫败。
  对于杜梦白的疑问,她根本就没来得及介绍,竟然就被肖禾抢了先。
  而且,肖禾明明是个新人,可是他所知道的东西,貌似比她还多!
  核心区外层的能量场,她只知道有这么个东西存在,但却根本看不见也感受不到,而肖禾,明明是初见,却能给出完整的解释。
  难怪张老头对于肖禾的态度存疑,肖禾实在是……没有半点新人的样子!
  “是诶……感觉你懂好多哦……”
  杜梦白看着肖禾,一瞬间联想到了什么,目光有些哀怨,“看样子,你这两年背着我学了不少东西啊……说说看,还有哪些是我不知道的?”
  “等回去以后,慢慢跟你说。”肖禾嘴角弯了弯,漾起一丝宠溺的笑容,暗金色的眸中似有微光闪过,他静静地注视着杜梦白,就像是在看着什么稀世珍宝。
  其实,这两年的时光,他所学到的最深刻的事情,便是思念。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他都在想他。
  无数个不眠之夜,看着窗外映射的月光,想象着阿白的音容相貌,那毫无规则的影子,竟然也被他看出了阿白的模样。
  思念到了极致,大抵上就是这种感觉。
  时刻都在想他,看什么都像他。
  等再见时,就像是得到了期待许久的宝贝,恨不得能时时刻刻抱在怀中,融于骨血,不容任何人觊觎,却又担心用力过猛,把这宝贝磕着碰着。
  如此纠结而矛盾的心态,让肖禾有些把握不好进退的分寸。
  他想要和阿白确定关系,但是在那之前,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和杜梦白解释清楚,比如他当年为何离开,比如他的样貌,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变化……
  随着通行车的行进,核心区的“白墙”愈来愈近。
  离地近了,杜梦白才发现,这“白墙”上面并不平整,隔上一段距离就会有鼓起的地方,有圆形,方形,也有人形,形状各异。
  看样子,这面“墙”平日里遭受过不少摧残。
  到了目的地,一行人下了通行车,来到了核心区的入口处。
  核心区的整个外围,全是由“白墙”构成,靠近屏障5米左右的地方,设有一个更深一层的地下通道,可以直接从下面进入核心区。
  而在地下通道口,设有最新款式的智能机器人。
  “请出示身份证明。”
  机械的声音响起,林心语十分娴熟地拿出龙钺徽章,在智能机器人的扫描仪上过了一下。
  “身份已确认,请选择连线人。”
  机械音再次响起,林心语微微一顿,终究还是硬着头皮说了一句:“龙钺大当家,边樾。”
  同是龙钺成员,等级不够是禁止进入核心区的。
  高危级别以下的能力者想要进去,必须与核心区内的能力者取得联系,由内向外发出指令,打开入口通道。
  “滴,滴——连线已接通——”
  “喂?”一道极为冷淡的声音响起,透着一股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意。
  林心语脸上瞬间堆起笑容,讪笑道:“大当家您好!我是龙钺情报员林心语,有重要的事情要向您汇报,还带了两名灾难级的新人来哦!”
  说到灾难级的时候,林心语特意加重了语气,以期重视。
  只不过,想象中的惊叹声并不存在,迎接她的,是长时间的沉默。
  等待的时间,林心语不敢有多余的动作,只是端端正正地站在那里,身体因为紧张而绷紧,就像是一名等待审讯的犯人。
  良久,连线那头的声音才再次响起,“进来吧,乾楼I号训练室找我。”
  话音刚落,连线就被掐断,守卫机器人收到指令,通道的门被缓缓打开。
  林心语松了口气,带头走了进去。
  边樾大当家还真是老样子,冷淡地要死,就连听到有灾难级的新人加入都没有太大的反应,跟这样的老大汇报工作,真的是没有一点成就感。
  林心语在前面带路,心中不禁怀念起二当家的温柔声线,精致笑颜,以及那时不时的夸奖与赞叹……
  通道的距离不长,往下24阶,往上24阶,呈一个倒v字,从通道出来的时候,便已置身于核心区之内。
  核心区内,大多数都是与外界材质相同的“白墙”,里面有一大半的建筑,都是训练场。
  建筑的模样太过相似,单从外观来看,很难辨认出边樾所说的“乾楼”是哪一幢建筑,好在林心语来过不少次,早已轻车熟路。
  核心区的训练场,主要集中在八幢建筑之中,这八幢建筑,因其方位不同,分别以乾、坤、震、巽、坎、离、艮、兑命名,对应华夏八卦。
  所谓“乾楼”,即是西北方向的那一幢建筑,而I号训练室,指的就是房间编号。
  “咳,就是这里了。”
  林心语带着杜梦白等人左转右拐了好一阵子,总算是停了下来,拿出龙钺徽章,在门前的感应器上刷了一下。
  龙钺的徽章,是进入地下城任何地方的必备通行证。
  伴随着“叮哒”一声,门开了。
  这是一间极为空旷的房间,房间中有四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有站有立,姿态不一。
  只不过,让杜梦白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在这里,看到了一个完全意料之外的角色。
  他瞬间瞪大眼睛,眸中写满了不可思议,“萌萌?你怎么会在这里?”
  回应他的,是同样懵逼的面孔以及充满诧异的声音。
  “白……白哥?”


第125章 成员
  杜梦白和邹萌萌两人面面相觑, 两人都觉得相当意外。
  在这里相遇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双方都是异能者,可无论是杜梦白还是邹萌萌,都从未想过这种可能性。
  这一瞬间, 杜梦白觉得,他和邹萌萌, 也太特么有缘分了吧!
  一旁的肖禾冷冷地扫了邹萌萌一眼,神情相当不善。
  这个人,不就是当初那个小胆鬼么?
  不过, 比起当初的畏畏缩缩,今日一见,倒是进步了不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