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99)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邹萌萌显然也注意到了肖禾的存在,见到杜梦白的惊喜感褪去, 取而代之的, 是对肖禾的本能恐惧。
  这种感觉很奇怪,明明……明明他已经变强了很多, 就算是跟齐霄对战,也能勉强应付,可是一旦对上这个人, 理智便开始偏离, 凭空生出一种深入骨髓的战栗感。
  就算不会因为惊吓而发抖, 却也不自觉地挪动脚步, 往边樾身后缩了缩。
  边樾见状,嘴角微微抽动,勾勒出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
  虽然不知成因, 但是,他很喜欢这种,被邹萌萌所依赖的感觉。
  “怎么,认识?”
  边樾向侧前方踏了一步,为邹萌萌挡去压力,而后淡淡抬眸,与肖禾不善的目光在空中相撞。
  目光交汇,无需多言,敌意骤升。
  这两个人,都是能用目光给人带人强烈压迫感的存在,他们的气场都很强,此刻强强相遇,颇有一种针锋相对的味道。
  戴星宇默默退后一步,额间泛出了一层薄薄的汗珠。
  这种气场上的压迫,他虽然不是直接承受方,却有一种强烈的被压制的憋闷感,恨不得能从这房间溜出去。
  他不明白,为什么两人明明就没交手,就能带来如此程度的压力,传说中震慑人心的气场,难道真的存在?
  杜梦白看了看肖禾,又瞅了瞅对面那个一看就不好惹的男人,轻轻地拽了一下肖禾,瞪了他一眼,“你干嘛呢?”
  若是换做以前,他或许只觉得气氛有点怪怪的。
  但是自从上一次觉醒之后,他对于某些东西的敏锐度明显增加了。
  比方现在……
  他能明显感觉到,这两个男人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威压,并非是所谓气场。
  毕竟,一个人的气场再强,也不可能达到让空气流动滞缓的程度。
  此时此刻,肖禾和对面的那个男人,周身都布着一层淡淡的能量场,能量场浮于体表,虚而不散。
  两人对于能量场的拿捏,都精准到了一种匪夷所思的程度,再加上他们的异能等级太高,从而形成了一种凝为实质的压迫感。
  看起来只是简单对视,实则是在运用能量场相互较劲。
  杜梦白只觉得,这种突如其来的较劲,简直就是莫名其妙。
  感受到杜梦白的嗔怪,肖禾身形一顿,目光一下子就变得柔和起来,他收回视线,能量场也随之消失。
  一瞬间,强压散去,戴星宇和林心语都有一种总算能顺畅呼吸的痛快感觉。
  肖禾敛下眉,温声答道:“没干什么,就是看到熟人太高兴了而已。”
  “……”杜梦白斜了肖禾一眼,压根就不相信他的说辞,什么太高兴,他那明明就是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架势!
  不过,他虽然心知肚明,却也没多说什么,毕竟此情此景,可不是说闲话的时候。
  “这两人是我之前在神说认识的朋友,右边的是杜梦白,性格超级好的,左边的这位……”
  说到肖禾的时候,邹萌萌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愣是没敢多做评价。
  毕竟,他心里对于肖禾,并没有什么好印象,但是再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说半句不好。
  此时此刻,他的内心满是惭愧。
  明明之前还答应过边樾,遇事要沉着应对,不当缩头乌龟,经过这些天的训练,他觉得自己进步挺大,但是肖禾的出现,让他直接露了原型。
  明明对方都没有展现攻击意图,但他却本能地逃避,忍不住想要依赖别人,这种鸵鸟表现,边樾一定很失望吧?
  “朋友?”
  边樾将这两个字重复了一遍,目光扫过杜梦白等人,淡淡开口:“林心语,你不打算介绍一下吗?”
  “啊?啊!抱歉抱歉!”林心语连声应道,这才从懵逼状态中回过神来。
  她觉得,今天她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摧残。
  她先前看到了什么?大当家的是笑了吧?虽然面部表情僵硬,但是从肌肉抽动的幅度和角度来看,他绝对是笑了没错!
  还没等她从震惊状态中走出来,周围的气场就急转直下,压地她喘不过气,自然也就无暇顾及介绍大家。
  “是这样的,这两位是我近期发现的异能者,经过初步交涉,两人都有意向加入龙钺。刚刚通过张大爷的鉴定,发现他们都是灾难级的异能者!”
  林心语一脸激动,伸手指了指杜梦白等人,挨个介绍道:“这位是杜梦白,这位是肖禾,至于后面的这位,名叫戴星宇,跟我一样是普通人,但因为一些特殊情况知晓了异能者的存在,如今打算加入龙钺,成为龙钺情报员。”
  简单介绍完杜梦白这边的情况,林心语又转过身,从左至右,挨个介绍了一下房间中的其他人。
  “这位是咱们龙钺大当家,边樾,同样是灾难级的异能者。”
  顺着林心语的声音,杜梦白这才正视起了这所谓的龙钺大当家。
  剑眉,鹰眸,长相极为帅气,有一种成熟男人独有的魅力,只不过面色冷峻,看起来有些不近人情。
  介绍完边樾之后,林心语本该先介绍一下邹萌萌,但她并不认识邹萌萌,只好暂且跳过。
  邹萌萌的右后方,站着一名短发女子,她的双手各执一短剑,身材火爆,面若寒霜。
  她的长相不算出众,但周身的冷冽气质太过独特,属于在人群中能被人一眼注意到的存在。
  她叫桑晓,灾难级异能者。
  在她的右侧,是一名身形瘦削的长发男子,脸颊窄而长,下巴偏方,虽是长发,却不会让人产生雌雄莫辨的感觉。
  这位是齐霄,灾难级异能者。
  再往右,是一名赤裸着上半身的大汉,他的身体十分健硕,胸前有几道长长的伤疤,看起来男子汉气概十足。
  一时间,杜梦白有些挪不开眼,直到肖禾面色不善地遮住了他的眼睛,他才讪讪地收回视线。
  这位是石滕山,同样是灾难级异能者。
  龙钺一共有5名灾难级异能者,除了在场的几人之外,还有二当家姬柳夭。
  “呃……这位对我来说是新面孔,不知道该如何称呼?”
  介绍完一圈,只剩下了邹萌萌,林心语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开口问道。
  “我叫邹萌萌,你就叫我萌萌就行,等级的话……我就是力气比较大一点而已,没有等级。”邹萌萌挠了挠头,不太好意思地说道。
  当初边樾发现他的时候,也曾带他到张老头那里测试异能等级,可是不知道是方法不对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水晶球根本就没有反应,试了几次都无果,最后被认定为无等级。
  不过,虽然没有等级,边樾却也给了他足够的重视,亲自带他体验人生百态,亲手教他充分利用自己的“怪力”。
  “没有等级?你也是情报员吗?”林心语不由自主地重复了一遍,有些好奇地问道。
  没有等级,那不就是跟她一样的普通人嘛!在龙钺,普通人能做什么?不就是情报员或者是研究员嘛!
  不过看邹萌萌这架势,实在是不像什么科研人员,故而林心语猜测他可能是新来不久的情报员。
  “他是由我亲自筛选的战斗人员。”边樾淡淡地扫了林心语一眼,声音没有丝毫波澜,就像是在陈述今天天气很好一般从容。
  “战斗人员?”林心语愣在了那里,内心被懵逼与震惊所取代。
  这不对啊!普通人要怎么作战?枪支弹药吗?可是龙钺本就与官方有所关联,必要的情况下拥有一定的军队指挥权,又怎么会专门去培养一名普通人?
  更何况,这个普通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啊!
  “老妹你别误会,这小老弟的战斗力可不比齐霄弱多少,他的力气何止是大,简直就是可怕到令人发指!不过奇怪的是,他发动攻击的时候,并没有能量波动,所以无法定量等级。”
  看到林心语那满脸的不可置信,石滕山大笑了两声,主动开口解释道。
  他一张口,便是浓郁的地域口音,让人想不知道他是哪里的都难。
  “这样啊,我就说怎么可能嘛……哈哈哈。”林心语意识到自己想太多,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待林心语把大家介绍了一遍,边樾踱步到墙边,在墙上的智能感应器上输入了几条口令。
  “坐下来慢慢谈吧。”边樾淡淡开口。
  杜梦白闻言,左瞧瞧右看看,愣是没发现这房间里哪里有可以坐的地方。
  搞什么?唬他们吗?
  这样的想法才刚冒出了头,便被一连串的“叮咚”开门声所吸引。
  在房间之外,是一群列队整齐的白色机器人,每个机器人大概有一米高,手中分别捧了一张圆形凳子,正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他们走来。
  “请坐。”机器人将板凳放下来的时候,十分绅士地朝杜梦白鞠了一躬,以一种相当机械的口吻邀请他入座。
  “噗,这机器人还挺有意思。”杜梦白眉眼弯弯,显然是被机器人的绅士模样逗乐了。
  他倒是没有想到,龙钺身为异能者的聚集地,竟然会有如此重的科技气息,从门禁卡,无人驾驶通行车,再到现在的搬板凳机器人,还真是有够先进的。
  待众人纷纷落座,那一群机器人再次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离开了训练室。
  “两位都是灾难级异能者,那么在此之前,二位可曾加入过其他组织?”边樾双手交叠放在腿上,一脸平静地看着杜梦白,出声问道。
  “呃……我没有,其实距离我异能觉醒,才过去没几天。”杜梦白坐直身体,十分坦诚地回答。
  他怎么觉得……边樾问问题的架势,特别像拷问犯人呢?
  边樾点了点头,目光偏转,落到了肖禾身上。
  肖禾沉默半晌,似乎是在掂量实话实说的可行性,最后觉得也没有藏着掖着的必要,干脆坦诚相待。
  “出于某种交易目的,在TPC待过两年。”肖禾一脸平静地陈述。
  “啥?TPC!!”
  还不等边樾说什么,林心语已经带头蹦了起来,一脸震惊地指着肖禾,“你你你,怎么没跟我说过!”
  肖禾轻飘飘地暼了林心语一眼,冷笑着反问:“难道你有问过?”
  “……没有。”林心语顿时语塞。
  其实不怪她如此激动,实在是TPC和龙钺的关系一直有些微妙。
  异能界三大势力,TPC,龙钺,卢艾米,其中,以TPC的整体实力最为强劲,龙钺次之,卢艾米最后。
  TPC作为异能界最大的组织,可谓是野心勃勃,恨不得能把龙钺和卢艾米给一同合并了,只可惜一直没能成功。
  龙钺与TPC的关系,大约就是那种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一直在暗中较劲,甚至连华夏反异能者协会的存在,龙钺一直都怀疑是TPC动的手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