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93)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咔哒——咔哒——”
  刚把行李装箱,便听到了一阵钥匙于门锁中旋转的声音。
  杜梦白愣了愣,心想刚刚李也刚刚不是还说他和邱宏伯已经离开了么?这是有东西忘了回来拿的节奏?
  他迟疑了一瞬,默默把行李箱往旁边挪了一点,虽然依然有些挡路,但留下的空隙至少够一个人通行。
  两秒后,门开了,映入眼帘的,却是意料之外的角色。
  标志性的黑眼圈,不是李也,而是他们宿舍的第四个人——戴星宇。


第118章 戴星宇,林心语
  “……你怎么回来了?”杜梦白一脸纳闷地看了戴星宇一眼, 只觉得莫名其妙。
  虽说这位也是舍友,但是从开学到现在他根本就没见过戴星宇来宿舍,也就是说, 这宿舍里根本就没有他的东西,回来拿东西的解释根本就不成立。
  就算有一些他的所有物, 也都是上个学期遗留下来的,他不相信像戴星宇这样的大少爷,会去用那些陈旧的东西。
  “找你。”戴星宇眼皮微撩, 难得正视着杜梦白,“本来只是想碰碰运气,没想到竟然真的在。”
  杜梦白更懵了,谁找他他都不会觉得稀奇, 但是戴星宇找他, 这事就绝对有古怪。
  “找我干什么?”杜梦白眉头微蹙,开口问道。
  肖禾在一旁看着, 并未多言,只是双手环胸,目光带着透骨凉意, 冷冷地扫过戴星宇。
  虽然没说一句话, 但是警告意味很明显。
  对于这个人, 他从一开始就没什么好感, 既因为他目中无人的嚣张姿态,也因为杜梦白对他那莫名其妙的宽容态度。
  戴星宇瞥了肖禾一眼,有些头大。
  戴星宇其人, 对于什么人能惹,什么人不能惹,观察力堪称一绝。
  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家伙,不好惹。
  而且这人对于自己的敌意,是不是有点太强了?他明明就还什么事情都没做啊?
  好在,他这次来,也不是找茬的。
  “准确点说,不是我找你,而是她找你。”戴星宇耸了耸肩,默默地往旁边挪了挪,露出了后面的高挑身影。
  那道身影虽低着头,杜梦白却也一眼辨认出来了。
  “林心语?你怎么来了?”杜梦白愣了愣,觉得很莫名。
  “啊,先让我进去,我们慢慢说!喂喂喂,你倒是别杵在门口啊,朝里面去去!”林心语一边说着,一边在后面用力地推着戴星宇。
  门边有杜梦白的行李抵着,所以门无法完全打开,不算宽敞的门缝显然不够两个人同时踏进,只够一个人勉强进出,也就是因为这样,杜梦白一开始才没能看见林心语。
  对于擅闯男生宿舍的事情,林心语心里还是挺害羞的,所以一直低着头,试图降低存在感。
  “切……什么叫我杵在门口?挤不进来还不是因为你太胖了?”戴星宇嗤笑一声,嘴上虽然不饶人,身体却是诚恳非常,主动走进了宿舍,给林心语让路。
  杜梦白见状,不禁挑了挑眉,神情微妙地看了戴星宇一眼。
  这两位,上次见面的时候不还是水火不容么?怎么这次……
  难道是戴星宇出手太快……又换女朋友了?只不过这一次,好像跟以前装出来的绅士风格好像有点不太一样啊……什么时候戴星宇交女朋友,开始走起毒舌路线了?
  林心语进了房间,才注意到了房间中还有其他人在。
  这帅哥是谁?他们学校的吗?
  暗金色的眼睛?是混血儿吗?
  一连串的疑惑自心底冒出,林心语偏过头,没忍住多看了肖禾几眼。
  这一瞬间,林心语心中有些感慨,果然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帅哥都是喜欢和帅哥一起玩耍的。
  而且,身为一名资深腐女,林心语的某根神经又成功搭上了。
  虽然不知道这个男人是谁,但是看起来跟杜梦白好配啊!对不起了李也兄,原谅她站一会儿邪教!
  “他是肖禾,我朋友。”杜梦白眼看着林心语一个劲儿地盯着肖禾看,主动介绍道。
  啊……朋友啊,感觉更像是男朋友……
  林心语点点头,面上波澜不惊,但是心里却满是不可描述的想法。
  一旁的戴星宇可不知道林心语的脑子里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只知道她竟然盯着一个陌生男人看呆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戴星宇感觉心里有点不爽。
  “有事说事,别浪费时间。”肖禾瞥了林心语一眼,语气虽冷,却也并非不留情面。
  相比较而言,肖禾对于女士的包容度要大一点,毕竟阿白的取向摆在那里,女人对于肖禾而言,没有太大威胁。
  “咳……哦!好……”林心语清了清嗓子,有些尴尬地收回了目光。
  奇奇怪怪的想法暂且被抛到脑后,她也想起了来找杜梦白的目的。
  “啊,是这样的。今天早上的时候因为出现了一些意外,手机一直是关机状态,好不容易修好了之后,就收到了不少条未接来电的短信提醒。”
  林心语晃了晃手中的手机,笑着继续道:“打开一看,全是你跟李也的,正巧赶上学校宣布停课,回你们电话又没人接听,担心有什么事情发生,特意拜托戴星宇带我过来碰碰运气。”
  杜梦白愣了愣,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手机,他从桌上摸过手机一看,才发现它早就因为没电而自动关机了。
  “呃……没电关机了。”杜梦白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太好意思。
  “所以,早上找我是有什么要紧事吗?一直夺命连环call?”林心语挑了挑眉,一脸好奇地问道。
  “也不是什么急事,就是有个问题想向你请教一下,不过……”
  杜梦白的声音渐小,说到不过的时候,目光落在戴星宇身上,意思不言而喻。
  他想问的事情,是关于异能的。
  既然如此,如果是外行人的话,还是回避一下比较好。
  林心语闻言,瞬间明白了杜梦白的意思,她向戴星宇摆了摆手,一脸嫌弃,“去去去,你赶紧儿出去,别偷听啊!”
  语气虽然不太好,但却因此让人感受到了一种不同寻常的熟稔。
  戴星宇闻言,心中有千万不愿,“搞什么啊?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搞得神秘兮兮的,是不是有病?”
  他嘴上吐槽着,身体却是很老实地离开了宿舍。
  因为他知道,林心语既然让他出去,就说明事情确实与他无关,只是,杜梦白和林心语两人之间,这种有小秘密的感觉,让他非常不爽。
  所以,就算出去,他也要过过嘴瘾。
  “呃……那这位?”戴星宇出去之后,林心语指了指肖禾,暗示意味十足。
  但是,肖禾显然不觉得自己是外人。
  “他啊,自己人,早晚得知道。”杜梦白耸了耸肩,神色相当自然。
  “是嘛……你说是就是吧。”
  林心语见状,也不再多说什么,很自觉地挑了个看得比较顺眼的椅子坐了下来。
  门外的戴星宇等了又等,半天也不见那位奇奇怪怪的大兄弟出来,他心里顿时更不平衡了,敢情这几人中,就他一个是外人?
  真是让人火大!
  他果然就不应该带那个女人过来,这么多管闲事,他图什么啊!
  戴星宇有些心烦,他看了自己的宿舍门一眼,暗恨学校的墙壁隔音效果一绝,他在门口杵了一会,隐约察觉到了自己最近的不对劲。
  就一男人婆而已,他在意个鬼!
  这般想着,戴星宇拧着眉,心情欠佳地离开了宿舍楼,在楼下漫无目的地散着步。
  也不知道他们得聊到多久,但是既然是他把林心语带过来的,再怎么样也应该把人送走。
  这是身为一名绅士的必备修养,才不是想要等她!
  ……


第119章 你加入,我就加入
  “金色的……石头?”林心语将这几个字反复咀嚼, 神情茫然。
  之前学习异能宏观理论的时候,可没有人跟她讲过这种东西,杜梦白所看到的金色石头, 究竟来源于自身的意识海,还是其他什么地方, 没有人能确定。
  至于杜梦白的身体异常反应,倒不是个特例。
  异能者之间,有等级划分, 这个等级,是有可能进阶的。
  而异能者的进阶,往往会伴随着能量暴走。
  杜梦白刚刚所说的身体上的异常,应该就是等级进阶所伴随着的特殊反应。
  只不过, 正常异能者的进阶, 都是在训练过程中进行的,因为受到了一定的刺激, 这才有了进阶的可能性。
  可是杜梦白……竟然就在自己的宿舍里,在没有使用异能的情况下,走了会神, 就进阶了?
  这有点不科学吧?
  “这个金色石头我还真解释不了, 回头我给二当家汇报一下, 最好能让你跟他当面谈谈。”林心语思考了半天, 也没得出什么结论,只得搬出救兵。
  毕竟,她虽然接触异能界很多年, 但她本人,终究不是异能者。
  之前神说办公楼的金光事件发生后,她就打算找二当家好好汇报一下,但是一直没能联系上。
  后来意外遭遇了那只拥有特殊能力的猫,她就先找了这个城市的龙钺守护者,尽可能把那只猫控制下来,避免引起骚乱。
  再后来,危机解除,她的手机能够正常使用之后,还没来得及回电话,就看到了“xx大学惊现毒蛇,死伤无数”的重磅新闻。
  当时她和戴星宇正好在学校附近,给杜梦白回电话没能接通以后,有些担心杜梦白他们是不是出了意外,就干脆来了宿舍一趟。
  巧合的是,竟然真让她碰上了。
  好在不是她担心的那样,林心语心中悬挂的心总算落了地,只是,杜梦白所说的金色石头,她给不出合理解释。
  “金色的石头……我好像见过。”一旁的肖禾垂眸思索片刻,开口道。
  “!!!真的嘛!”杜梦白瞬间瞪圆了眼睛,一脸的惊喜。
  他喜滋滋地看向肖禾,手舞足蹈地比划着,“大概有这么大,然后……这个形状,是不?”
  他的手在空中画着圈,试图用动作跟肖禾口中的“好像见过”达成共识,但是说实话,他在半空中乱挥一通,正常人根本就看不出什么。
  好在,肖禾不是什么正常人。
  “嗯,应该是一个东西,我的能力第一次觉醒的时候,脑海中也浮现出了金色石头的影像。”肖禾点点头,十分平静地说道。
  “能力觉醒?这位兄弟也是能力者?”
  一旁的林心语眼睛微微一亮,在得到杜梦白肯定的答复之后,她只觉得这两人更般配了,都是能力者,而且,还都这么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