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146)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艹,上课的时间共处能算数吗?
  只能说,就算失去了超能力,大魔王依旧是大魔王,那货就一醋坛子成精,跟他讲道理,根本是不可能行得通的。
  “不去,阿白忙地很。”肖禾从背后环住杜梦白,在他那小巧的耳垂上亲了一下,不等杜梦白说什么,他便凑到电话旁,凉凉地开口。
  “……”李也只觉无语至极,他嘴角抽了抽,试图做一下最后的反抗,“不是,肖禾,平时阿白就成天坐着,你总得让他运动运动不是?万一养出了小肚子,不就不美观了么。”
  “呵呵,就算有小肚子也只有我能看,你瞎操心什么呢?”肖禾冷笑一声,暗金色的眸中闪过一道幽光,“更何况,你怎么就知道阿白不运动了?”
  不是说,那啥运动最减肥了么。
  说完,肖禾便不由分说地挂了电话,杜梦白瞥了他一眼,觉得又好笑又无奈,平日里成熟稳重的肖禾,在这方面却任性地像个孩子。
  肖禾的脑袋在杜梦白颈部蹭了蹭,发梢刺地杜梦白有些痒,他的手伸到杜梦白衣襟之下,暧昧不明地摸了一把。
  暗哑的嗓音中包含的特殊意味,杜梦白用脚指头猜都能猜得到,“好像是长肉了,看样子,我们是得多运动运动了……”
  ……
  角落处,隐约传来“咔咔”结冰之声,寒冰刚一出现,便又化为一片虚无。
  一切似乎都结束了,又好像没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