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44)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偌大的空间中,除了他以外,有四个人影。
  没有形状诡异的怪物,而是四个拥有着人类躯干与四肢的黑影。
  黑影隐藏在黑暗中,看不清楚长相,只能看出大致轮廓与曲线,依稀能辨认出是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而在他们身后,悬浮着四种不用样式的图腾。
  他们背后的图腾散发着不同色泽的荧光,似火焰般缭绕而上,飘渺而迷幻。
  杜梦白揉了揉眼睛,想要看清楚图腾上所绘制的图案,明明距离不算太远,那图案看上去却像蒙了一层雾一样,轮廓十分模糊,根本无法分辨出究竟是什么样子。
  奇怪,他明明不近视啊,怎么会这么糊?
  杜梦白再次揉了揉眼睛,想要看的再清晰一些,可是等他再睁开眼时,那四个图腾却渐渐消散在空中,在图腾完全消失的那一瞬间,整个空间骤然亮起了一片白光。
  白光几乎是瞬间完成了由弱到强的转化,刺激地杜梦白睁不开眼。
  但是,在闭上眼的前一刻,他也因为这骤然亮起的光芒看清了东面那个男人的模样。
  那是个面容阴郁的男子,头发微卷,下颔窄瘦,眼睛细而长,眼尾微微下垂,浅绿色的眸子淡淡地望过来,透着一种寒入骨髓的冷漠。
  这个男人,他见过。
  经验副本——光辉勇士。
  那场怪物们的围城,这个男人便是它们的首领。
  杜梦白觉得有些懵,不太能理得清其中的关系,上升的失重感还在,眼前却是一片白芒,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处何地。
  “卧槽,这破游戏什么毛病啊,这才过去了多久,又换了入场特效?”
  没过一会儿,失重感消失,首先传入耳膜的,是李也大声逼逼的声音。
  “咳,我倒是觉得这次进入游戏的前奏里面是有点东西的,应该有不少隐藏信息可以挖掘。”童宁推了下鼻梁上的眼睛,做深沉状。
  说完他便住了口,等着其他人继续追问隐藏信息的事情,可惜遗憾的是,并没有人捧场。
  “你来了啊?”富有磁性的低音裹挟着淡淡的笑意,在杜梦白耳边炸起。
  几乎是一瞬间,杜梦白就红了耳朵。
  直到这个时候,杜梦白的视野才完全恢复,一抬眸,便撞进了一双暗金色的眸子中,那双眸子正紧紧锁着他的身影,眸中浸满了深情。
  嗯?深情?
  怎么可能?他们才认识没多久吧?
  杜梦白摸了摸鼻子,有些不适应这过近的距离,不太自在地退后了一步,拘谨地道着歉:“那个啥,不好意思哈,遇到点事情耽误了,迟到了几分钟,让你们久等了!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肖禾只是弯了弯嘴角,浅笑道:“没关系,只要来了就好,也没等多久。更何况,如果是你的话,等再久我都是愿意的。”
  杜梦白愣了愣,一瞬间有些懵。
  一木这是在干嘛?撩他吗?
  “喂喂喂,什么鬼啊?当我们不存在吗?”
  李也拍了拍身上泛起的鸡皮疙瘩,嫌弃之情溢于言表,“我说,一木你猥琐不猥琐啊?刚上线就盯着小白白瞅个没完,像个老变态似的。”
  杜梦白:“……”
  虽然他确实因为一木的注视而觉得有些拘谨,但为什么他听到李也这么说,竟然会有点想揍他?
  肖禾转过头,冷冷地瞥了李也一眼。
  冷冽的暗金色眸子,就像是一柄出鞘的利刃,裹挟着一种夺人心魄的气势,直直刺向李也。
  李也登时汗毛倒竖,几乎是一瞬间,他的背后便渗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而肖禾却像没事人一般,周身的气势收敛,嘴上也不反驳李也的话,反而顺势说了下去,“一日不见,甚是想念,自然是要多看看的。”
  他的视线落在杜梦白身上,目光缱绻而专注,似是包含了万千情丝,将杜梦白团团围住。
  杜梦白不争气地红了脸,眼神飘忽起来,有些不太好意思直视面前这个散发着荷尔蒙的男人。
  他表面上还算淡定,内心却是慌得一批。
  谁能来告诉他,只是过去了一个晚上而已,为什么一木说的话越来越奇怪了!这应该是在撩他吧?应该是的吧?
  那他该怎么回才能显得从容淡定而又攻气十足?啊啊啊他不知道啊!反正不能这么怂就对了!
  在他还没思考出应对方式的时候,身体的反应已经快过了大脑,他强行压下心中羞赧,硬着头皮直视着一木,故作潇洒地回道:“我也挺想你的哈哈哈……”
  场面一瞬间有些安静,只留下了杜梦白一个人尬笑的声音。
  肖禾挑了挑眉,有些意外于杜梦白的反应,他张了张口,刚想再趁热打铁地说些什么,却被杜梦白慌里慌张地打断了。
  “那个啥,时间紧迫,我们先来探讨一下争夺战的问题吧!刚刚童宁说什么来着?什么隐藏信息?”
  杜梦白打着哈哈,相当僵硬地岔开了话题。
  他觉得一木的段数有些高,生怕他再说出些什么让自己难以招架的话来,只得强行转移注意力。
  童宁简直不要太感动!终于有人愿意捧场了!等了半天总算能装个逼了,就算是顶着肖老大的眼神攻击也值了!
  童宁矜持地推了下眼镜,很谦虚地说道:“那我就简单说一下我的看法吧……”
  而此时,向来话多的李也却是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
  那个眼神,那种战栗感。
  他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这种巧合。
  这个男人,绝对是肖禾没错。
  ……


第60章 第一战规则
  “在入场的剧情画面中, 我们是从最底层开始慢慢升至高层,看到了形形色色的怪物,怪物们被分为三层, 最底层的动物形态,中间层的半人形态, 还有最高层的人类形态。”
  “其实每一种形态我们都见过,魔族爪牙副本中的巨虫,光辉勇士副本中的半人半兽和一名人类形态的首领, 所以我完全可以合理推测,这分层是这款游戏对‘魔’的等级划分。”
  “反观游戏名——神说,还有这次大赛的名字——神使争夺战,都与‘神’挂钩, 再结合之前的几次副本内容, 可以确定我们所需要扮演的身份角色是‘神’这一边的,而我们的对手就是所谓的‘魔’。”
  “我们全程都在上升, 在‘魔’的最高层也没停下,我觉得这是在暗示我们要战胜那些‘魔’。而出现在入场剧情里面的那些‘魔’,很有可能会在争夺战中出现。”
  童宁头头是道地说着, 越说越兴奋, 隐藏在眼镜后面的眸子亮晶晶的, 闪烁着一种得意的光芒。
  毕竟, 像他这样善于挖掘信息的人可是不多的!
  “说了一堆废话。”肖禾淡淡地瞥了他一眼,目光凉的吓人。
  童宁顿时欲哭无泪,被打击地说不出话来。
  他今天算是看出来了, 肖老大就是想把那个杜梦白,把就把呗,装逼就装逼呗,为什么要通过否定他来达到装逼的目的啊!这些信息还是有一定价值的吧!
  “呃……我觉得还好诶,感觉童宁说的挺对的啊……”杜梦白迟疑了一下,弱弱地帮了句腔。
  这些信息他虽然也有所察觉,但都是糊在脑子里面的,现在经过童宁一提醒,感觉思路都清晰了起来。
  不管做什么事,先明确自己的定位究竟是什么,总归是好事。
  肖禾顿了顿,硬生生止住了快要到嘴边的对于童宁的冷嘲热讽,转而露出了一丝笑意,道:“他说的话大体上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有一个根本性的错误,那就是——这款游戏对于‘魔’的分层,有四层。”
  “四层?”
  杜梦白瞪大了眼睛,忍不住惊呼出声。
  刚刚他所看到的场景,确实是像童宁说的三层分类没有错,一木所说的第四层,指的会是什么?
  “没错,四层。”
  肖禾点了点头,耐心地解释道:“由于某种基因变异,我的眼睛所能承受的光线刺激比一般人要强上很多倍,入场剧情中的白强光对我有一定影响,但是不会妨碍我视物。”
  “这……这么厉害的嘛!”杜梦白听得瞠目结舌,无视强光刺激的基因变异?也太牛逼了点吧!
  等等,这究竟是所谓的基因变异,还是……超能力?他没法确定。
  “呵呵,算不得厉害。”肖禾低笑了两声,心里明明因为杜梦白的夸赞而雀跃不已,面上却是不动声色,继续正儿八经地讲解着。
  “在第三层上面,还有一层空间,只不过在那一层里没有任何生物,只有几道被损坏的锁链,像是有什么东西从那里挣脱出去了一样。”
  说到这里,肖禾停顿了一下,他暗暗压下心中骤然升起的不适感,继续道:“如果按照童宁所说的分级来看,这一层曾经关押过的东西,很有可能就是所谓的‘魔王’。”
  “魔……魔王?还是出逃的魔王?那会不会是隐藏在争夺战副本当中,然后随机出现啊?”杜梦白摸着下巴,猜测道。
  “成了,别在这瞎琢磨了,没两分钟争夺战就正式开始了,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有什么好猜的。”
  李也总算是不再沉默,只是他的脸色有些阴沉,说话语气也很凶。
  他已经可以确定,这个一木,就是肖禾。
  毕竟,那种凉到心底的眼神,可不是谁都具备的。
  只不过让他觉得有些奇怪的是,这家伙的长相是怎么回事?神说的容貌调整系统,综合调整幅度不得超过35%,而肖禾的容貌调整幅度,绝对超标了!
  难道……肖禾去国外的时候,顺便整了个容?
  整就整了呗,这家伙在这里跟小白白装个鸡儿的陌生人啊?就他这种酸劲堪比山西陈醋的醋精,还假装陌生人,装的像不像心里就没点逼数?
  李也在内心疯狂吐槽着,但是碍于肖禾过去的淫威,素来怼天怼地的他愣是不敢直接开怼,心里盘算着等下了游戏再悄悄跟杜梦白通个气。
  虽然心里已经有了主意,但是看到杜梦白那副什么都不知道的傻逼模样,他还是觉得烦躁地要命,语气当然不可能和善到哪去。
  “什么鬼,你吞□□了?不猜就不猜了呗,这么凶干嘛?”杜梦白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怼了回去。
  不过李也的话倒是提醒了他,他们现在确实不应该太执着于剧情副本的猜测,而是应该干点正事,比如说……确认队友人数。
  杜梦白环顾了一圈周围,发现邱宏伯已经在了,只不过讨论的时候都是默默听着,没插什么话。
  至于瞿乐天,还没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