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一觉醒来我拥有了超能力(83)

作者:泇诺 时间:2019-07-16 19:33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异能 全息

  那是一个面无表情的男人,说话也没有什么感情波动,“宣雅,临时加派的任务结束,你不用跟在那个小子身边了,回基地来吧。”
  “正巧,我有件事情要跟您汇报。”
  宣雅嘴角弯了弯,将手中的投像腕表摘下,镜头对准周围的尸体转了一圈,确定塔特尔看清楚这边的状况之后,她才缓缓说道:“发生变异的老鼠,额头上未成型的角能发出雷电,属下能否问一句,拥有超能力的非人类,您见过吗?”
  塔特尔沉默了许久,眼底是从未有过的凝重。
  人类总是自诩为高等生物,不是没有原因的,除却大家都知道的一些生理体征,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异能者,特指人类。
  就算是掌管异能者联盟的塔特尔,在今天之前,也从未见识过动物拥有超能力的例子。
  联盟之中,曾经有研究员拿动物做过试验,尝试着将异能者身上提取的血液分解,注射融合到动物的身体之中。
  然而,结局却是,所有实验对象死亡,无一幸存。
  后来,这项研究不了了之,更是坚定了人们“只有人类能拥有异能”的想法,包括塔特尔本人,也是如此相信的。
  可是今天,他竟然看到了拥有超能力的老鼠?这简直颠覆了他过去的认知。
  宣雅身为他的得力干将,不可能在这种事情上面出现差错,她的话,塔特尔自然是信的。
  所以……
  “你不用回来了,留在华夏继续调查。”塔特尔沉吟片刻,神色严肃地下了命令。
  “我会再派几个人手过去帮忙,这件事情,一定要查清楚!”
  “知道了。”宣雅应了一声,主动断开了通话连接。
  她低头看了一眼周围的尸体,轻轻地舔舐一下嘴角,眸中是掩藏不住的兴奋与期待。
  她喜欢战斗。
  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异能界,恐怕要乱了,等待他们的,必定会是一番恶战。
  她很期待。
  华夏的反异能者协会,比她想象中,还要有来头。
  这幢烂尾楼位于郊区,按理说,她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而现在,她既然来了,自然是有原因的。
  前段时间,她的任务是保护那个叫杜梦白的小子,她很尽心尽责,但是杜梦白自己的保密意识,却不够强。
  上一次,他救了一个小女孩,因为没有完全适应使用能力的瞬时精神消耗,陷入昏迷,住进了医院。
  他醒来后,为了跟李也演示他的意念控制,公然在医院中使用了超能力,虽然周围没有外人看见,但是监控里面……却是拍地清清楚楚。
  反异能者协会的眼线不少,很不巧的是,杜梦白所住的那家医院,刚好有反异能者协会的人。
  杜梦白,因此被盯上。
  只不过宣雅发现地太快,在杜梦白察觉到不对之前,她就已经锁定了意图不轨之人,并且直接将其抹杀。
  然后,她以那个人为引,摸到了一处反异能者协会成员的聚集地,发现他们在做各式各样的生化实验,其中有一项,就是为动物们创造特殊能力。
  显然,他们成功了。
  她不知道那些人究竟是如何做到的,但是事实摆在面前,根本就容不得她多想。
  刚刚,是一场恶战。
  她从一开始就一动不动地站在这里,不是在乘凉看风景,而是被这些老鼠的雷电麻痹了身体,在她强撑着把这些丑陋的东西解决掉之后,她的身体机能也达到了极限。
  这些老鼠已经完全不能称之为老鼠,而是一只只……怪物!若是将这些实验品放到现实生活,后果将不堪设想!
  不过,这才更有意思呐……
  宣雅半眯起眼睛,嘴角泛起了一丝玩味的微笑,她的青叶刀,总算是能见血了……
  ……
  纳维亚半岛,N市,酒吧。
  肖禾走上前,拎起了杜鸿文的后领,也不管杜鸿文的死命挣扎,空间挪移发动,就这么带着杜鸿文,从酒吧原地消失,留下了一群目瞪口呆的看客。
  酒吧中人来人往,谁也不认识谁,多一个人亦或是少一个人,其实很难被注意到。
  但是杜鸿文先前的醉态,引起了酒吧里不少人的侧目,一个喝的酩酊大醉的人突然消失,想让人注意不到都难。
  尤其是,在他还没付钱的情况下。
  肖禾这么不声不响地将人带走之后,酒吧里面发生了不小的骚乱,但是这些,肖禾根本就无暇去管。
  因为他身旁的这位醉汉,酒品可不怎么样。
  空间挪移,对于肖禾来说算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但是对于杜鸿文来说,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
  就像是一名身体欠佳的人,头一次坐上颠簸的汽车,全身哪哪都觉得不对劲,晕地厉害。
  肖禾默默地看了一眼自己被吐了一身的衣服,鼻腔中逐渐嗅到了一阵难言的臭味,肖禾黑着脸,只觉得一阵头大。
  他可不会什么瞬时清洁的法术,面对这种情况,他只能选择最传统的清洁方法——洗澡更衣。
  但是现在,他面临着两个非常严峻的问题——他没带衣服,而且,没有钱。
  最初用的手机,早就在来基地没几天的时候就报废了,塔特尔本就打算限制他的通讯,如此一来,倒是省了事。
  肖禾淡淡地瞥了一眼一脸痛苦的杜鸿文,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若是换做别人敢吐他一身,早就被他大卸八块了,但是谁让这个人是他未来岳父呢!他还能怎么办?老实伺候着呗!
  肖禾叹了口气,本打算寻一间酒店,先把两人的清洁问题搞一搞,但是他猛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入住酒店,需要身份证明,肖禾显然没有。
  就算有,他也没钱入住。
  所以,他放弃了入住快捷酒店的想法,而是选择了一家普通住户。
  至于进入的方式,很简单。
  空间挪移。
  “**()#¥%!……&&**#¥%@!”房间里是一位金色头发的瘦削白人,他张大了嘴巴,一脸惊悚地看着房间里凭空出现的两人,说了几句话。
  这个男人说了些什么,肖禾一个字都没听懂,也无需听懂。
  “借用一下你的浴室,别让人打扰,否则后果自负。”肖禾扔下了这么一句话,也不管人家听没听懂,径直走进浴室。
  事实上,肖禾所说的话,这名金发白人确实没听懂是什么意思,他只零星听懂了几个词汇,并不能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现如今,随着华夏国力的日益强劲,华夏语也普及到了世界各地,金发白人所在的国家也专门开设了相应的华夏语课程,但是很不巧的是,金发白人的华夏语考试,从来就没及格过。
  此刻,他因为没搞懂肖禾话中的含义而战战兢兢,毕竟,这两人能凭空出现在他的地盘,怎么想都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外星人?还是说华夏语的外星人?
  金发男人正襟危坐,暗搓搓地琢磨自己是不是该逃跑或者是报警。
  可是刚刚那个男人究竟说了些什么啊?如果是让他不准逃跑或是不准报警,那他岂不是要死翘翘了?
  这么想着,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了起来,飞也似的奔到了书房,开始查字典。
  ……
  而此刻,浴室中的肖禾把自己和杜鸿文身上沾满污垢的衣服扒下来,虚无发动,两件沾满秽物的衣服瞬间支离破碎,化为虚无。
  他的虚无,能让一切物质消失,包括杜鸿文吐出来的秽物。
  之所以需要强闯民宅,是因为秽物与衣物融合,有的还直接沾在了他的皮肤上,若是直接使用虚无,与秽物一同消失的,还有身上的衣服。
  他的能力,并不具备分离物体的效果。
  简单冲洗一下之后,他也没管房主同意不同意,直接拿了件衣服换上,衣服有些紧,但是勉强能穿。
  而杜鸿文,此刻正趴在马桶上,一次性吐了个爽。
  伴随着秽物的排出,他的意识清醒了许多,浑浊的双眼恢复了些许清明,他抬起头,有些茫然地看向肖禾。
  “你是……酒吧新来的服务生?”
  “……”肖禾叹了口气,耐下性子开口道:“我是肖禾,杜叔叔,好久不见啊……”
  “肖……禾?”杜鸿文垂下眼睑,低声喃喃。
  恍恍惚惚中,他想到了很多年前,阿雪还在的时候,他们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宝贝儿子,还有个成天赖在他们家不肯走的面瘫少年。
  如果没有当年那场变故,就好了。
  这些年来,他疯也似的想要找到阿雪,扔掉了工作,抛弃了孩子,可到头来,不过是一场笑话。
  也不知道,阿白现在……过得如何……
  呵……
  他是个没用的丈夫,更是个不称职的父亲,他这辈子,过得可真是失败啊……
  这般想着,杜鸿文眼角泛起了些许湿意,许是酒劲上头,他也不管旁边有没有人,就趴在马桶上嚎啕大哭。
  哭了没一会,一个不慎,“咚”地一声,他的脑袋砸在了马桶边上,昏迷了过去。
  肖禾:“……”


第106章 蛇
  去食堂吃早饭的路上, 杜梦白心情极佳地哼着小调。
  他今天的情绪十分高昂,就算是被李也莫名其妙地训了一顿,也没妨碍到他因为能力正式觉醒而产生的好心情。
  他能感觉到, 自己变强了。
  这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难以用语言表述。
  所谓的能够收放自如, 只不过是一种最直接的外在表现,更多的变化,应该是在他能力的形态与威力上。
  在今天之前, 他只能让一小部分的水结冰,而现在,他觉得自己可以把整个学校都变成冰雪世界!
  不是在夸张,他真的有这种感觉。
  只不过没有付诸实践, 他无法确定自己的感觉是不是对的。
  在异能上, 他还是一名新手,所以他急需有经验的人, 为他指一道明路。
  他很好奇,先前他所看到的那块金色石头,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为什么在看到那个东西之后, 自己的能力会增强这么多?
  在那之后, 他又尝试了很多次, 但是无论他怎么沉下心集中精力,都没能找到先前的那种感觉。
  几乎是第一时间,杜梦白就想到了林心语, 但是从早上开始一直到现在,电话一直没能接通。
  后来他们联系了一次瞿乐天,跟他分享了一下关于他异能的事情,瞿乐天自言自语地说了几句他听不懂的话之后,就表示要去整理点材料,待会打包发过来。
  现在,材料还未整理出来,杜梦白他们干等着也不是个事,就干脆出来吃个早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