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19)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猫?我们没看到……”酒店经理紧张地吞咽了下口水,“傅影帝,我们酒店的安保绝对没有问题的。”

    沙发上的男人穿着件黑色衬衫,袖子挽起,露出了精瘦的小臂。一只手挑着烟,另一只手搁在了沙发背上。漠然听着汇报,倏地一抬头,那双深邃的眼眸如同黑色深渊,全是寒霜般的冷漠。

    年轻的酒店经理都没勇气花痴,被吓得赫然倒退了两步。

    “傅,傅影帝。”小姑娘简直要哭了,声线抖得厉害,“我,我,我真不知道你的猫去哪里了。”

    房间门口是被砸碎的杯子,水壶也乱七八糟地掉在了地上。狼狈不堪,看起来似乎真的被人洗劫了般。

    可是——

    酒店经理可以保证,他们酒店真的没遭贼啊。

    “报警。”傅司晨终于开口了,声音阴翳可怖,“监控带。”

    “是,是,是……”

    不敢说现在猫的失踪时间未满报案条件,酒店经理背后冷汗涔涔,一边应承,一边联系了其他工作人员。

    监控带很快就被调取了出来。

    傅司晨没什么耐心一点一点看完,直接快进着跳到了自己房间门口。

    他看到了个人,浑身包裹得严实,出现在了摄像头内。

    那人敲了三下门,开口喊了什么,而后房间的门开了。

    “这?”王友全瞪大了眼睛,“是我没看清他怎么开门的吗?”

    总不能是波斯猫自己开了门吧!

    傅司晨眉头紧锁,抿着唇没说话,继续往下看,就发现白色波斯猫直接跳到了那人头上。

    姿势娴熟,态度亲昵,没有任何的抗拒。

    他是主动亲近的!

    意识到这点,傅司晨的脸色越来越冷。果不其然那人一打开背包,波斯猫连犹豫都没犹豫直接跳了进去。

    “啊啊啊。”波斯猫被抓走,王友全也是心急如焚,“裴裴不是一直很聪明吗。他怎么就直接落入了陷阱?还是说,那人包里有他喜欢吃的?”

    波斯猫是聪明。

    可再怎么聪明他也只是只猫。

    王友全联想到了先前差点被偷走的导盲犬,脑海中顿时有了个成型的想法,“司晨,难不成是之前的偷狗贼报复你?查明了行踪后就把猫抓了?”

    “应该不是。”傅司晨将监控往回调了些,他知道那人说了话,“你们监控没声音?”

    后面这话是对酒店经理而言的。

    酒店经理心脏又是一紧,颤颤巍巍的:“没,没有……”

    傅司晨瞥了她一眼,目光愈发冷冽,明显是在责怪酒店安保系统太差。

    是很慌张,也很愤怒,不过傅司晨也冷静的可怕。

    还没等到警察,他就自己调查。

    监控显示,那个人离开的并没有多久。傅司晨一面让酒店保安去追人,一面不厌其烦地观察着那人的口型。

    “裴裴……是我……”

    傅司晨尝试着念出那人的话,王友全自我感受了下,觉得那口型还真是!

    “他胆子可真大!”

    察觉到视频中的人是谁,傅司晨按捺着怒意直接打了个电话。

正文卷 第54章 波斯猫不属于你,他属于大自然。

    急匆匆出了酒店,肖年也没敢逗留,叫了辆车便往汽车站过去。

    宠物不能上飞机,也不能上高铁,没法子,只能坐长途大巴。

    “爸爸啊。”拉链开,背包里的猫得以露出了头,肖年坐上车时才有些担心,“这么闷声不响地离开,真的行吗。”

    傅影帝会担心的吧。

    肖年有些发愁,他总觉得傅影帝是相当重视这只猫的。

    知道肖年在说什么,裴臻嗤之以鼻,爪子在手机上快速敲下了字:【傅司晨冷酷无情,我只是他生命中微弱的存在,肯定转瞬就忘。】

    忘记了才好。

    这样他就好专心监督肖年赶紧找法师了!

    “是这样吗。”肖年还在碎碎念,“爸爸我现在有些后悔,我不该为了奖金而冲动的。”

    【出息点啊!你到底是站哪边的!小心爸爸扣你工资!】

    “爸爸,嘤嘤嘤。”

    前座的司机:“……”

    忍不住又看一眼后视镜,后座坐的的确是一猫一人。男人低着头和包里的猫说着话,这幅场景真是诡异到不行。

    现在的年轻人到底怎么了?竟然喊一只猫为爸爸!这要是他儿子,看他不打断他的狗腿!

    **

    酒店距离汽车站倒不远,也算是踩了狗屎运,出租车一路畅通无阻到站。

    付了车费,肖年背着猫狂奔进了站里,买了就近一般回东海市的车票。

    手机要交给裴臻打字使用,并没有在肖年手上,也因此他错过了傅影帝的电话。

    手机响起的时候,铃声都还没出来,裴臻看着上面显现的电话号码毫不犹豫地挂断。

    陌生号码,没有备注。

    裴臻却一眼就知道是谁打来的。

    说来也奇怪,明明就很讨厌傅司晨,可是裴臻却意外地将他的事记得很清楚。

    比如早已经能够倒背如流的电话号码。

    比如傅司晨演过的剧,说过的台词,喜欢和讨厌的东西。

    不过再怎样,近期和傅司晨的接触,也让裴臻心里充满了怪异,总觉得这人是变态。

    变态打来的电话,自然要挂断了!

    在肖年不知情的情况下,裴臻还给傅司晨发了条短信:【别爱我,没结果。】

    ……

    电话被挂断,傅司晨心情已经恶劣至极。等再看到短信时,他简直想捏爆肖年的头!

    得。

    敢情是把他当成骚扰电话了么。

    傅司晨等不及警察了,他边联系保镖,让他准备好的私人飞机的起飞,边往外走去。

    电话不接,好。他发短信。

    【肖年,不想死就立即把裴裴带过来!】

    裴臻:“……”这是发现了?

    靠啊!

    他都让肖年伪装了啊,怎么还是被这么快就发现!

    也生气上了的裴臻毫不留情地把自家经纪人往地狱推去:【波斯猫不属于你,他属于大自然。】

    所以,放手吧,不要找来了。

    如果没出意外,裴臻记得傅司晨今晚还有应酬的。他可不相信为了一只猫,傅司晨会任性地不去!

    【年年。】思索了好一会儿,裴臻又打了一行字,【我们别回东海市了。最危险的地方往往最安全。】

正文卷 第55章 来啊,看谁给谁的伤害深!

    肖年原先还不知道裴臻为什么改主意。

    直到他看到裴臻给傅司晨发的消息。

    东海仙女肖宝宝的心态彻底崩了!

    “裴!臻!”无视大庭广众之下,肖年尖叫连连,“我到底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你要这样伤害我!”

    裴臻:“……”

    他怎么伤害了?就只是很自然地劝了傅影帝一句话,怕什么。

    “我不管!”崩溃的肖仙女毫不客气地选择了叛变,“既然你不仁,那就别怪我不义!来啊,看谁给谁的伤害深!”

    “……”

    裴臻的逃跑计划就这么流产了。

    并且还是在肖年这最为关键的一环上挂掉的。

    肖年打电话和傅司晨自首时,裴臻想阻止都来不及!

    “傅影帝!”一边被猫追得往外逃窜,肖年一边声嘶力竭地哀嚎,“我错了,是我狗胆包天,是我不知死活!现在回头是岸,你能原谅我吗。”

    从汽车站跑出来的时候,肖年几乎是用玩命的速度奔跑。裴臻紧跟其后,目光如炬,愤怒值完全爆表!

    “我去!那位兄弟跑得好快啊。”

    “这速度该是职业运动员了吧。”

    “诶,不对。那个白团是什么?猫?”

    汽车总站的游客们有幸见到猫追人的一幕,看得目瞪口呆,不自觉就拿出手机录拍了下来。

    也很快的。

    朋友圈,微博等交流平台火起了一个小视频,视频中白猫威风凛凛,一个灵活跳跃,飞起,张口就咬住了男人的背包!

    “这猫好帅”,“英雄小白虎”等赞赏层出不穷,更夸张的是,还有人脑补了一出这是猫抓小偷的英勇事迹。

    当然,这个是后话。

    现实对于裴臻就比较残酷了。

    他追着肖年出了汽车站,一跃跳到书包上,都没来得及叫肖年尝一尝他的厉害,一阵尖锐的刹车声响起!

    是警车。

    穿着制服的警察迅速下了车,以极快的速度包围了肖年和裴臻。

    肖年差点当场就给跪了。

    特别是当警车车窗降下,对上车中男人的眼睛时,肖年额头的冷汗瞬间就滴了下来。

    傅司晨!

    警察是他叫来的?!

    为了一只猫居然要这么拼!

    肖年想不通其中原由,裴臻同样想不通啊!

    一看到傅司晨,裴臻这会儿也顾不得肖年了,当机立断,转身就往后跳。

    他企图逃亡,边上的警察却是早有准备,扳机一扣,一张大网铺天盖地就罩了过来。

    被网住的那一瞬间,裴臻心里已然只剩下了mmp。

    **

    自波斯猫逃亡到逮捕,前后不过一个小时。

    现在密封的房间内,就一盏台灯亮着,光线昏暗,照在肖年极度谄媚的脸上。

    “我错了。”肖年认错态度十分诚恳,甚至还挤出了一滴“悔恨”的泪水,“不敢了,我保证没有下次,真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