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58)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傅司晨看了看被硬塞到手里的辣条,最终还是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两人到了电影院,选了就近一个电影。傅司晨刚去兜里掏卡,裴臻已经用手机支付了:“我来支付吧,我有钱。”

    傅司晨:“………”

    得,这死小孩是彻底觉得他被包养了。

    若非电影是真的要开始了,傅司晨准会好好教训裴臻一顿。

    随便选的一个电影是恐怖电影。

    为了更真实地营造恐怖氛围,影院方也算是煞费苦心。特地将大厅通道设置得黑暗阴森。

    黑暗叫人心慌,黑暗却也是增大勇气的机会。

    平日里在外还是克制着,能不牵手就不少牵手。这会儿,傅司晨右手指尖先是蹭了蹭裴臻的,撩拨、勾搭,没一会儿裴臻就屈服了。

    亦是将手伸了出去,小拇指一弯,圈住傅司晨的,逐渐的,掌心贴合。

    甜甜的滋味。 *

    看电影的人还不少,裴臻和傅司晨最后买到票,座位也就安排得很偏。

    最后一个角落里,无人眷顾,傅司晨却是心中一喜。

    管他放的什么电影呢,到时候乌漆嘛黑,牵个小手,亲个小嘴,还不怕干柴烈火,顺水推舟,直接转战酒店!

正文卷 第167章 对,就是吃你

    裴臻是对电影没什么兴趣。耐不住随便选的这个影片画面精良,情节波折,可吸引人眼球了。

    裴臻刚坐下,漫不经心的一眼后,就此沦陷。

    如此,也是苦了傅司晨,差点呕血。

    电影里的是是非非,傅司晨懒得管。影片上时不时闪现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傅司晨眼睛连眨都不带眨的。

    “这女人是谁?”

    完全是随意扯出的一个问题,傅司晨伸手去勾裴臻的,“她怎么又出现了。”

    裴臻:“……她是女主。”

    手都快触碰到了,此时却是一僵,傅司晨低声讪讪:“哦,我就是考考你。”

    裴臻:“………”这特么的真不是瞧不起他的智商?

    影院中黑灯瞎火,要有的光线也只有大屏幕上显示的光。

    原先也不算特别恐怖的电影,配合着影院内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完全扩大心跳的感觉。

    前头的女孩子放声尖叫,后台的裴臻也很给面子,时不时地惨叫一声。

    “靠!弄死她,太可怕了!”

    傅司晨:“……”

    傅司晨上赶着献殷勤:“就是就是,女主加油,女主快点弄死她!”

    裴臻:“………我希望能赶紧死的就是女主。”

    傅司晨顿了顿。

    话题彻底没法接下去,烦得他想痛饮一口肥宅快乐水,手一摸,却已经是个空瓶了。

    目标是开房的约会大作战,战役尚未打响,就在“看电影”上摔了个大跤!

    ……

    一场两小时的恐怖电影,别人看完之后心情如何暂且不提,裴臻却非常满足。

    等最后音乐一放,电影总算尾声。影院里灯光也要开了,裴臻不敢停留,忙拖着傅司晨离开了。

    “啊,真没想到这个电影还挺有意思的。”

    傅司晨怨怼地咬了根辣条,皮笑肉不笑:“嗯。”

    “最后的反转实在是太精彩了。”依旧沉迷于剧情中无法自拔,裴臻完全忽略了男朋友的不爽和郁闷,“真没想到她最后居然还是活了下来。”

    全程根本无心电影的傅司晨:“呵,是女主当然不会死,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裴臻:“…………我说的不是女主,是女主好朋友,她活了下来。”

    傅司晨:“?!!”

    所以说,这特么的到底是什么电影,为什么女主总跟他过!不!去!

    “咳咳。”气氛一时有些尴尬,裴臻是想转移下话题,夸夸辣条的美味。视线一往下这才发现辣条已空,他恍惚明白。

    就说男朋友为什么脸色那么难看,绝对是饿了啊!

    看,这人嘴巴上一圈油,红得过分,不就是因为狂吃辣条么。

    “饿了,就要说嘛。”裴臻咳嗽了声,讪笑道,“宝贝儿,想吃什么。”

    傅影帝脸黑如锅:“你。”

    裴臻愣了愣,半晌反应过来脸色古怪:“你真的要吃……”

    傅司晨上前一步,语气坚定不容拒绝:“对,就是吃你!”

    “……”

    招架不住的裴臻最后还是把人带到了餐厅了,餐厅名字就是“泥”。

    “喏,各种各样的泥,随便点。”

    傅司晨:……艹啊!!!

正文卷 第168章 裴裴,每天都喜欢你更多点

    泥。

    专为各方土著而存在的一家高级餐厅。比如泥烤叫花鸡,泥包烤全羊等等。

    来吃饭的,多是外国面孔。也不是没有国人尝试,但是大多数人还是有些无法接受这样的生活习惯。

    傅司晨看着菜单,果真是三百六十泥,泥泥都不同,真是没把他气得,差点想杀人。

    气,也不知道该生谁的气。最后还是惦念着裴臻,就着他的口味点了好几样菜。

    “减肥归减肥,该吃的还是要吃。”

    “酒,能不喝就不喝。应酬的事让肖年上。”

    “哪怕我不在身边,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呐。”

    贴心的男朋友,感动得裴臻心中哪哪都暖,最后还打算给傅影帝一个惊喜,他率先偷偷把账给结了。

    等着最后傅司晨想要结账时,被服务员告知已经买好单,真是无形之中又被扎了一刀,可生气了!

    “吃好了么。”刚从卫生间归来的裴臻对着傅司晨眨眼睛,勾人的紧,“男朋友。”

    “好了。”傅司晨微微一笑,特别操蛋,“大宝贝。”

    两人相携离开餐厅,傅司晨叫了助理来接人。等上车离开时,裴臻还有心情开了个玩笑:“完蛋,我没付钱!”

    傅司晨差点翻了个没形象的白眼:“哦,真的么,我也没付钱。”

    戏精本精裴老二又在那边深情饱满演了一出戏,非得引诱傅司晨说出“那我们现在回餐厅”的话来,他这才骄傲一抬桃花眼:“哼哼,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我已经结过账了!”

    傅司晨:“……”

    原先不想理人,可见小男友一脸“快夸我快夸我”的神情,傅司晨终究是心软了。

    “男友力简直爆棚。”

    “裴裴你真的优秀。”

    “谢谢请客,确实很好吃。”

    谁说傅司晨闷骚话少来着,真说起情话,还不是顺手拈来么!

    裴臻一开始还能骄傲得意,越到后面,就越被他低沉喑哑的嗓音撩拨得脸红心跳。

    “裴裴,每天都喜欢你更多点。”

    最后一句话出来,裴臻彻底红了脸,心扑通扑通跳得飞快。看一眼傅司晨,又羞赧地假装没事人一样立即别开了目光。

    “裴臻……”

    又唤了一声,傅司晨目光如炬,伸手就将人揽入了怀里。

    手一抬裴臻下巴,视线就落在了他唇上,情难自制,歪头就吻了上去。

    先是蜻蜓点水的一吻,再覆上去,便咬住了唇角。唇齿被猛力撬开,炽热的温度被强势挤进舌间,狂肆而热烈,硬生生在裴臻口中留下一道道火焰。

    裴臻有些受不住了。

    特别是前头的助理发现他们有一腿时,反应太过激烈,惊呼一声,甚至差点打歪方向时,裴臻顿时脸上更热。

    “喂……”音一出,沙哑像是裹着热浪,裴臻耳朵尖都快冒烟了,“有……有人在的……”

    裴爸爸嚣张是嚣张。

    他可以无所顾忌跟别人承认说,他和傅司晨是恋人关系,却还是没办法以如此劲爆的方式在别人面前出柜。

    “你……”抬头看向前座的助理,傅司晨眼神暗了暗,“下去。”

正文卷 第169章 放轻松,别紧张。

    小助理几乎是屁滚尿流滚下车的。

    一方面是被两人已经在一起吓的,一方面则是因为傅司晨的眼神。

    深沉的,冰冷的,情感浓烈又冷酷。矛盾又阴郁。

    小助理被阴郁得下了车,在冷风中吹了半晌,总算反应过来。

    人傅影帝才不矛盾,冷酷的一面都只是对他呢!

    那种热烈深沉自然是给裴臻的。

    **

    碍事的电灯泡被赶下了车,傅司晨转而去了前座。

    两人默契地没有说话,可开车的速度却证实了彼此内心的焦灼。

    是紧张吗,还是心切。

    傅司晨什么心情,裴臻不清楚。反正裴臻身体绷直,已经僵硬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脑海里浮想联翩。

    有的没的琢磨了一大堆,比如等下去哪里,做什么。和那方面有关吗。

    那方面又要怎么进行?先亲吻,后扑倒,然后呢。

    仅凭着在网络上查到的些许资料,裴臻在脑海里过了遍,脸腾地就红了。

    “到了。”

    傅司晨低沉的声音拉回了裴臻的思绪。他一愣,抬头就见到了酒店。

    只是此酒店非彼酒店,那陌生的样子长得可不像傅司晨的酒店公寓哦。

    裴臻愣了愣,有些吃惊地看着傅司晨:“怎么到这了?”

    傅司晨:“如果可以,我们可以现在在车上就解决。”

    裴臻:“你,你,你这么着急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