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65)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不过,嘲讽归嘲讽啦。

    将裴臻送到拍摄剧组后,黏糊亲热了一阵后,他车头一转,还是按时到达了拍摄现场。

    “最贴心的情人节礼物!”录制的是一场和厨艺相关的综艺节目,为了七夕节做的准备。主持人穿得粉粉的,“傅影帝,今天我们要做巧克力哦。”

    傅影帝很爽快:“好。”

    主持人笑道:“自己吃?”

    “送人。”

正文卷 第187章 什么仇什么怨,你要伤害我裴爸爸!

    傅司晨厨艺是没的说。

    不过傅司晨才不外露,众人只当他十指不沾阳春水。

    “送人?”主持人的好奇和八卦一下就被调动了起来,挤眉弄眼,“送谁哦。”

    问归问,主持人也没指望傅司晨能回答,甚至都在心里延续好了演讲。

    “送粉丝?啊呀呀,不愧是傅影帝哦,活该你这么火。”

    只是演讲稿子都还没能在心里打好,悦耳低沉的嗓音响起:“送裴臻。”

    主持人是铁打的裴爹粉,当下一愣,那话就没经过大脑,脱口而出:“什么仇什么怨,你要伤害我裴爸爸!”

    一个高高在上的,做什么都闪闪发光的艺人,怎么可能会做饭?!这首次做巧克力就选中了裴臻,肯定是有血海深仇!

    傅司晨:“……”

    观众们:“……”

    总算反应过来的主持人擦擦汗,强挤出的的笑容真是尴尬又惊惧:“咳咳,我,我的意思是……哈哈,七夕节了,傅影帝你还挂念着裴臻,感情好好哦。”

    现场依旧一片沉默,为了节目效果,编导亲自上阵鼓掌,带起了一阵稀稀落落的掌声。比之沉默还要尴尬!

    纵身主持行业将近十年的小姐姐第一次遭遇了事业的滑铁卢!看一眼脸黑如锅的傅影帝,不由在心里连番祈祷:裴爹啊!求您保佑我不要被扣奖金!

    ** “阿嚏——”

    窝在椅子中的人又重重打了个喷嚏,那一下,连手中的台本都拿不稳了。惹得一旁的肖年心惊胆战。

    “爸爸诶。”肖大经纪人很是哀愁地看着他,“你是不是感冒了?吃药吧,我叫小渠去买。”

    “我没感冒。”餐巾纸擤了下鼻子,裴臻忙拉住了就要去买药的助理,“我没事!你裴哥我体壮如……阿嚏!”

    这一下,裴哥手中的台本径自飞了出去,啪一下打在了化妆台上,台上的粉粉水水哗啦啦又全落在了地上。

    “妈的。”裴臻终于认清了事实,整个儿往椅背上一摊,雾眼朦胧,“原来不是有人想我,是我真的感冒了。”

    相比打针,吃药已经不算是极刑了。肖年叫助理去买感冒药,裴臻认命,就是在助理离开的时候,犹豫了好一会儿,还是忍不住加上一句。

    “买甜的,我不要吃苦的。”

    惊得助理一个踉跄,差点能从台阶上滚落。

    还是蛮幸运的,至少七夕的活动宣传片已经拍好。代言的公司卖的是奢侈品,满一定的购买金额还能附赠一条手链。

    其中红豆手链寓意算是很好了。

    并且吧,为了向消费者证明这手链都是他们手工弄好的,公司还特别要求裴臻得亲手制作一条。

    “红绳要先这样穿,然后别过去……对了,还要加上红豆。”

    工作人员引导着裴臻一步步制作,奈何裴臻这人手是修长好看,手工却是烂到可怕!

    明明是相同的步骤,工作人员做出来的像是昂贵的装饰品,裴臻呢,狗爪子都穿得比他好看。

    “丑得很有特色!”

    “认定了!不就是买买买么!手链是我的了!”

    “金手链银手链都不如裴爸爸的狗手链!情敌们行行好,别跟我抢好么!”

正文卷 第188章 那几条手链能给我么

    裴臻的手工是在直播下进行的。

    礼品公司也是很有想法的,知道如何最大利益化地运用明星效应。

    裴臻做直播,粉丝们当然是蹲点捧场的。特别是在知道裴臻亲手做的手链还将当作赠品送出来时,女友粉太太粉们当即就激动了!

    没人去在意那手链是不是丑的。

    裴爸爸那么帅做什么都是好看的!

    粉丝的力量是强大的,一个人打赏后,完全被激发了挑战欲,屏幕上瞬间就炸起了无数打赏。

    “不要再打赏了。”整个直播间密密麻麻的全是系统的提示消息,裴臻挺无奈的,“很破费的。”

    弹幕上一群人都在尖叫:“啊啊啊不破费!为了裴爸爸我甘愿倾家荡产!”

    裴臻:“……”

    粉丝们越疯狂,主办方自然越高兴。原先只是做一条呢,现在倒好,非要偷偷摸摸又加了好几条。

    肖大经纪人不乐意了,难得拉下了脸瞪着负责人:“我们裴裴的时间也很珍贵的!有你们这么做的吗,这是违反合约!”

    更何况,裴臻还生病了!

    “咳咳。”负责人讪笑一声,忙给肖年递了烟,“肖哥别生气啊。这样吧,直播打赏,公司和裴臻五五分?”

    肖年当即翻了个白眼。

    肖年还想义正言辞他们才不想这么赚粉丝钱。余光一瞥,便捕捉到了直播间突然炸开的一辆法拉利。

    价值十万的打赏礼物!

    瞬间就堙没了肖大经纪人的理想和节操,惹得他满脑子都只剩下了“钱”这个字。

    “靠靠靠!十,十,十万?!!!”

    “大佬啊,膜拜啊!啊啊啊!!!”

    “惹不起惹不起,我,我,我认输嘤嘤嘤。”

    十万的礼物一刷下,直播间瞬间就只剩下了膜拜。特别是这位土豪紧跟着又砸下了个二十万的“钻戒”。

    “裴裴……”肖年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转了个弯,绕到了直播设备前头,手舞足蹈语无伦次,“爸爸我觉得我恋爱了!爸爸,你再坚持坚持?”

    裴爸爸这会儿全靠憋着,这才没打喷嚏。

    肖年在想什么,裴臻哪里不清楚。瞪一眼自家财迷经纪人,他再看向屏幕的时候,眉头却是不由皱紧。

    “额,傅影帝xhpz……?”看着那个打赏id,裴臻总觉得有些不对,“傅司晨的粉丝?”

    这id

    一看就是傅司晨的死忠粉啊,为什么还要命不要钱地这么给他刷打赏。裴臻总觉得这人是不是跑错场了。

    “傅影帝xh……pz。”pz?pz是什么?有什么事实掠过,却抓不住。裴臻心里还是诧异的,“很感谢你的打赏。但是追星要理性,请不要再破费了……这笔钱我会捐出去。”

    【傅影帝xhpz】这id是七彩酷炫色,他一出现,闪得飞起,想不引起注意都难:“又要捐给动物救济站?”

    裴臻:……嗯?!他怎么知道!

    【傅影帝xhpz】:“宝贝儿,打个商量。你捐归捐,那几条手链能给我么。”

    这?!!

    裴臻心下一咯噔,登时漏跳了一拍,盯着那id,看着看着,脸腾地红了。

正文卷 第189章 他俩只有相杀没有相爱

    能这么光明正大喊他“宝贝儿”的,除了傅司晨,裴臻还真他妈想不出第二个人了。

    主要是,别人也没这个胆子……

    一想到傅司晨,裴臻就觉得脸颊发热。盯着屏幕,看着密密麻麻的弹幕,一时之间竟是蹦不出个字来。

    “宝,宝贝儿?裴爹被人调戏?!”

    “我擦,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有钱了不起哦!”

    “先别激动,这个什么xhpz,还提到了动物救济站,难道是裴裴熟人?”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那串字母熟悉么?貌似,仿佛,很有可能在哪里见过啊。”

    “傅影帝啊!傅影帝的微博账号!!”

    一时之间,直播间跟炸开的沸水般,粉丝们尽心演绎着土拨鼠尖叫。肖年也是愣了愣,刚想示意裴臻别理会,手机就来电话了。

    来电号码熟悉到爆炸,至少肖年的心态已经爆炸,抖着手短促地低呼了声“傅影帝”,还没想好是不是要挂断,脑海中就浮现了傅司晨那张漠然冷冰的脸。

    敢挂断,让你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肖大经纪人看着也不矮,胆子是真的小,手一抖电话就接通了:“hello,亲爱的傅影帝,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

    电话那头的傅影帝冷笑了声:“免亲爱叫爸爸,把电话给裴臻。”

    肖年脸色惨白:“可,可是裴裴他……”

    “我数三下。一。”

    “裴裴!”都顾不得裴臻还在镜头前,肖年匆忙就跑了过去,递个手机都恨不能单膝下跪,“重要来电,不接我会死。”

    裴臻想翻白眼,手么,不听话。鬼使神差就往手机探去,接通:“喂。”

    “宝贝儿,你感冒了?”就算没视频,还是能轻易想象电话那头傅司晨皱眉的样子,“都感冒了,还让你做直播?”

    这一听就是要找肖年算账了。

    裴臻心里一暖,眼眶莫名的就有点湿润了。

    傅司晨总是能轻易注意到他的一切,好的,不好的。正常的,异常的。似乎他的视线就只停留在他身上。

    倒不是在埋怨肖年。

    肖年是个优秀的经纪人,也是个很好的朋友。可这人看到的也只能裴臻的表面,不知道是个人都会有脆弱的一面。

    裴臻曾经顶着39℃的高烧在烈日下拍完了戏,等几乎晕过去时肖年这才注意到不对。

    若是换成了傅司晨……

    就像是这样隔着个直播屏幕,他都能察觉到他的不对劲。

    “没事。”生怕自己真的掉眼泪,裴臻暗暗深吸了一口气,“傅影帝xhpz是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