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7)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他,裴臻,不幸变成了猫的裴裴!

    这话刚说完,傅司晨的脸色瞬间就沉了,一双深邃的眼眸直直盯着肖年,寒光似剑,端的无情冷酷。

    “他,他明显就不喜欢你的……”肖年被吓得话都说得不利索了,“傅影帝,强扭的瓜不甜。做人要向前看,不能太霸道……啊啊啊!”

    肖年都还没游说完,似乎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很有猫缘的傅司晨低头就要去亲波斯猫。

    肖年吓坏了。

    肖年放声尖叫。

    肖年感觉自己快要昏厥了。

    “不要亲!我不养了,不养了!他是你的,裴裴是你的!”

    “亲?”傅司晨重新抬起了头,不明所以地看着裴臻,“亲什么?我只是觉得他的毛脏了。”

    肖年:“……”

    偷偷跑出来的裴臻之前为了吸引肖年的注意力,是在地上跑了一圈。他本身又白,这会儿肚皮上确实还沾染了灰尘。

    傅司晨一说,裴臻也禁不住往下看,瞬时瞅见了坦蛋蛋,脸腾地就红了。

    啊啊啊太羞耻了!

    他是真的想要穿裤子穿衣服啊!

    “放开我啊!变态!”崩溃的裴臻挣扎得更厉害了,手脚并用地想要给傅司晨一个好看,最后冒出的还是毫无底气的喵喵喵。

    ……真是mmp!

    “以后再乱跑,我就阉了你。”傅司晨倒是没注意到那坦蛋蛋,见波斯猫挣扎得很起劲,他也有些火了,沉着脸随口一说,而后很神奇的,怀里的猫立马就老实了。

    并且不仅仅是波斯猫老实了,连带着肖年似乎也老实了?

    “别,别阉!”肖年简直要被吓尿了,声嘶力竭地劝道,“这猫如此可爱!怎么能阉了啊!”

    真阉了。

    他家裴爸爸不就成太监了吗!

正文卷 第19章 以后离我家猫远点

    裴臻出车祸后昏迷不醒,肖年心累得想哭。

    知道裴臻变成了猫后,肖年更是想嚎啕大哭!

    天知道傅影帝怎么就这么喜欢猫了,明明先前连猫粮广告都不乐意接的!

    从他手里要来裴臻,肖年觉得是没希望了。现在肖大经纪人只希望裴臻能好好的,不吃苦不被阉就好。

    肖年的反应实在太奇怪,傅司晨一挑剑眉,目光探究:“这猫也有四五个月大了。我查过,公猫五月大左右就可以绝育了。”

    傅司晨刚说完“绝育”两字,裴臻顿时又凄厉地惨叫了起来。目光直直盯着肖年,简直是用生命在提醒肖年赶紧挽救他的尊严!

    肖年后背的冷汗登时就落了下来,也是急中生智,他忙道:“人有人权,猫也有猫权的!我们得尊重裴裴的意见!”

    傅司晨默了下,暂且忽略“裴裴”这个名字:“猫还能提意见?”

    能的能的!

    裴臻急得嗷嗷叫,全身疯狂扭动以此证明自己到底有多不想被绝育!

    “你看!”肖年顺着喊道,“他真的在抗议的!”

    傅司晨:“……”

    绝育不绝育,傅影帝暂时不去考虑这个事。他相当淡漠地哦了声,干脆地转移话题:“让开,我要去医院了。”

    医院里还躺着裴臻。

    他想起来了,自车祸以来,裴臻也没洗澡。那小子洁癖还挺重的,怎么能忍受脏污。

    傅司晨眼神太冷,肖年还真被震慑到了,下意识退开一步。傅司晨抱着猫却又是在门口处停了下:“以后离我家猫远点。”

    变成猫的裴臻:“……”

    养猫不成的肖年:“……”

    **

    肖年战斗力实在是渣得一逼,不仅夺不走裴臻的抚养权,还被傅影帝拉入了碰猫的黑名单。

    裴臻郁卒地被傅司晨带出了办公室。

    傅司晨的到来,早就在经纪公司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多少人都候在了肖年的办公室门口,等着傅司晨一出来,各个女粉又激动地尖叫出声。

    “啊啊啊,是傅影帝!真的是他!好帅啊!”

    尖叫完傅司晨的颜值,他们又开始尖叫傅司晨手中的波斯猫,一边喊可爱一边想捏捏:“这是傅影帝的猫吗!”

    “帅的人养的猫都这么帅!”

    “好般配啊!我要被萌死啦!”

    ……

    裴臻完全不理解一人一猫怎么就般配了。万众瞩目时,被抱着的裴臻却羞耻地想钻地洞!

    所幸,办公室内回过神来的肖年出来解了围,让傅司晨得以带着裴臻安全离开了经纪公司。

    傅司晨记挂着医院中的裴臻,一人一猫上了车就绝尘而去,丝毫没有注意到埋伏在公司附近的狗仔记者。

    “还真是傅影帝?”

    “嘿嘿,是的。我就说我不会认错傅影帝的车的。”

    “那你说,他来对手的经纪公司做什么?联络感情?”

    “谁知道呢。不过管他是何目的。我们现在可是有素材了。”

    裴臻刚出车祸,作为他强有力的对手傅影帝就盯上了他的公司。这种扑所迷离的剧情发展,观众是最为喜爱的。

正文卷 第20章 只能再洗一次。

    傅司晨直到回到了医院的病房时才放开了裴臻。

    门关着,裴臻这次是别想跑出去了。

    病房是高级病房,卫生间里倒是连洗澡的浴缸都有。

    裴臻一路冥思苦想,都没能想出个逃脱的方法。而后他就震惊地看到傅司晨抱起了他的身体。

    干啥呢!

    裴臻瞪圆了猫眼惊恐地看着傅司晨又抱着他的身体进了卫生间。

    温水已经放好,傅司晨不辞辛苦地脱掉了裴臻(的身体)的病服,动作行云流水,还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

    “喂!”裴臻又抓狂了,他一路狂冲卫生间,“放开我的身体!你这个死变态!”

    傅司晨脱完了上衣,刚想去脱裤子,白色波斯猫跟道闪电一样地猛冲而来,速度太快,还一下子撞到了他大腿上。惯性太大,那猫整个还差点被撞得摔倒。

    “你做什么?”傅司晨疑惑地瞥了眼波斯猫,而后又恍然大悟般地挑了下眉头。

    他麻利儿地将裴臻(的身体)的裤子脱下,将人放进了浴缸中。转而就抓起了猫,将其赶出了卫生间。

    “还没轮到你,之后帮你洗澡。”

    说着,门啪一声关上,彻底阻挡了猫的视线。

    门外依旧呈猫状的裴臻:“靠啊!!!”

    里面的人是我,是我啊!

    卫生间内逐渐传来流水声潺潺,一想到一个大男人,还是死对头的傅司晨帮他洗澡,裴臻就痛苦地想自杀!

    太操蛋了。

    他们明明就是对手,为何傅司晨却能为他做到这种地步?

    琢磨着,裴臻就不可抑制地联想到了傅司晨的开机密码和电脑屏保。想着自己绝对的高颜值,心里也不由惊悚了下。

    既然傅司晨那么迷恋他的颜值,那是不是会偷偷做些奇怪的事啊!

    越想越不得劲的裴臻急了,举爪拍门喵喵叫,弄出了好些声响可傅司晨就是不开门!

    裴臻心情极度恶劣。

    往后退了两步,吸气,提腹,加速跑,猛地一个跳跃,他伸爪就去按门把。

    可爪子都还没碰到呢。

    卫生间的门却是突然开了。

    抱着裴臻(的身体)的傅司晨就站在了门口,神色漠然。

    飞跃跳起的裴臻刹不住动作,一头撞在了胸口处,而后又重重落下,就落在了他自个儿的身体上。

    裴臻:“……”

    傅司晨:“……”

    傅司晨双手打横抱着裴臻的身体,还真没有空去管波斯猫。现今看着那猫爪又蹭在了裴臻身上,剑眉一皱,轻啧了声。

    “只能再洗一次。”

    对于这种事,傅司晨倒也不耐烦。连人带猫抱着往浴缸走去。

    裴臻整个喵都要懵逼了。

    被傅司晨一手抓下来时,也只是乖乖待在一旁,全然不解自己明明是为了阻止傅司晨吃豆腐的,怎么到最后反而却要再被吃一次?

    男人洗澡没那么麻烦,冲洗下就差不多了。裴臻也没勇气折腾了,心情相当复杂地看着傅司晨清洗完自己的身子,又轻松地打横抱起,甚至连内裤都被动手换了。

    裴臻捂脸,完了,哪怕他以后重新做人都没勇气直视傅司晨了。

    太失尊严了!

正文卷 第21章 为母猫守身如玉?

    给裴臻(的身体)洗完澡后,傅司晨顺带着还想给波斯猫洗一下。

    波斯猫抗拒得极其凄厉。

    眼瞅着傅司晨要来,都不用发话,他直接跳进了浴缸,动作太急,也因此呛了好几口水。

    “靠靠靠!”

    裴臻狂喵喵,划动着猫爪愣是激起了好些水花。他本来就是旱鸭子,当了猫之后还是怕水,偏偏这浴缸对于猫而言还是有一定的深度,脚不着地,吓得他差点心态崩溃!

    “怎么这么着急。”无言地看着在水中挣扎的波斯猫,傅司晨伸手将他提了出来,“你很喜欢洗澡?”

    傅司晨也有明星朋友养猫的,印象之中,总听他们提起每次一想给爱猫洗澡,那猫就躲得远远的,怕得不行。

    他养的这只猫倒是特立独行,刚刚还想抢在裴臻前头洗。

    裴臻:“……”

    裴臻:“喵。”

    被傅司晨从水里拎出来,沾了水,浑身毛都贴在了身上。裴臻着实有些被吓到了,猫眼湿漉漉的,无意中流露了一丝委屈,相当的弱小无助。

    傅司晨看得好笑。

    他不是很有耐心的人,对这猫倒是很宽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