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61)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肖年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还想细问,游戏里就传来了老婆的连环call:“老公,你快点出来啊。人家手都快要断了哦。”

    肖年:“好哒好哒,宝贝儿稍等,这就来了呢。”

    经验丰富的肖大经纪人完美错过了一个发现自家艺人恋情的机会!完全不知道他家艺人现在在房间内笑成了个二楞傻子般。

    **

    裴臻只是下意识进了卧室。

    电话那头的男人嗓音喑哑温柔:“吃饭了吗?”

    “吃了。”想了想,裴臻又加上了一句,“吃的海鲜大餐,东城那家,下次可以试试。”

    傅司晨低笑了声:“你请客?”

    裴臻哼一声,骄傲又自豪:“当然。想吃多少吃多少,为你承包整个海鲜店!”

    傅司晨觉得小男友现在应该是还没能看到微博上的言论,这才大方自信成这个样子。

    他一挑眉,没打击男友高涨到膨胀的情绪,转而说道:“今天吧,回家,我亲自下厨。”

    若是裴臻他妈妈,傅司晨没想错的话,做的晚饭应该也是裴臻喜欢的海鲜料理。

    不过裴妈妈做归做,难吃还是真的难吃。

    怎样保存未来丈母娘的颜面,又不至于让小男友饿肚子呢?

    傅司晨已经联系王友全买鱼了,准备做一些留保温盒,晚上两人你侬我侬时,正好能填肚子。

    “回家?”裴臻怔住,心下一紧,总算回忆起昨天晚上的事,俊脸唰地白了,嘴角也不翘了,“去,去你那?做,做什么。这年头,孤男寡男的共处一室,好意思么。”

    只想带着裴臻回老家的傅司晨:“……”

    心里也清楚,应该是昨晚吓到了这人。傅司晨心里是遗憾,这会儿也只能按下心焦:“是回老家。我们很久没回去了。”

    裴臻:……我擦!在酒店准备压他还不够,现在竟然还想回老家压他!!!

正文卷 第176章 是的,我愿意在下面

    傅司晨绝对是尊重着裴臻的。

    他虽然等了很久,忍耐了很久。可也不代表他真的会枉顾裴臻的意愿,对他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电话那头连解释都不想听,僵硬的,甚至是一字一顿拒绝了他:“我还要看台本,没空回去。”

    傅司晨:“……”

    得,他最担心的事情出现了。看起来怼天怼地的小男友这会儿自己开始退缩了,这档口倒是想起保护节操,警备心还挺强。

    傅司晨面上微微笑,心里mmp:“裴裴,你是不是想歪了,我没想对你……”

    “没有?”傅司晨话都还没说完,裴臻却是兴奋地问了出来,“这么说,你愿意在下面了?”

    傅司晨:“…………”

    傅司晨:“是的,我愿意在下面。”

    咬牙切齿般,一字一句艰难吐出这般字眼。若非想着对裴臻他爸爸的承诺,想着哪怕在下还能吃个脐橙,傅司晨真想当场顺着电话线爬过去,要裴臻了解了解何为强攻中的霸王攻!

    好说歹说,裴臻总算没起疑心,勉强答应了和傅司晨一起回老家。

    老家也在东海市,不过就是不在一个区,横跨南北,距离是挺远的。

    是傅司晨亲自来接裴臻的。

    来的时候,肖年还瘫在裴臻公寓的沙发上打游戏,傅司晨一看见他,想着昨晚上那通电话,想着早上那条微博,冷漠之情写于脸上,对肖年那是大有意见。

    “以后。”没有丝毫的留情,完全不想照顾肖仙女的玻璃心,傅司晨看着裴臻,“别让外人进你公寓。”

    裴臻:“……”

    肖年:“……”

    完全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又惹了傅司晨的肖大经纪人差点哭出来,特别是傅司晨还要他当场交出备用钥匙!

    肖年还想再抗争,死命捂着钥匙:“裴裴!”

    裴爸爸没眼看,下意识偏开头轻咳两声:“我要回去两天,之后会直接去剧组的。”

    难得心虚一次,裴臻几乎是头也没回地坐上了车,完全不敢看肖年此刻的表情。他忙催促着傅司晨快点离开。

    肖年震惊到无以复加,心情本来已经很难受了,傅影帝离开之前竟然还冲他抛了个得意的眼神。

    肖年:“………”

    说真的,谁能告诉他,傅影帝到底是因何而得意。并且,为何他这时候会突然想到网络上的“夫管严”论。

    **

    裴臻确实是觉得回老家没啥意思。

    神雕侠侣长年累月不回家,傅家对他是好,但毕竟不是亲生的。每天往他们家跑,傅家父母是觉得没啥,裴臻已经率先不好意思起来。

    “叔叔和阿姨今天也会回家吗?”和傅司晨确认关系后,哪怕心大如裴臻,这会儿也忍不住紧张了起来。

    这可是见男朋友的父母啊。

    衣服穿着可以吗?

    要不要带礼物?

    他们能同意他娶他家儿子吗?

    裴臻心里百转千回,想了一堆有的没的,傅司晨一句“我爸妈今晚不在家”彻底抚平他起伏的心。

    呼。

    感觉死刑延缓,真是太好了。

    一点都的注意到他男朋友发了条信息:【今晚都不要回家。】

正文卷 第177章 我的小雕雕

    听说神雕侠侣要回来,傅家爸妈当然也很高兴啊。

    傅爸爸甚至还专门提前给自己下了班,接到傅妈妈,两人携手相约去了菜市场。

    【儿子,你说买瓶酒回去可以吗。】

    【儿子,要点冷菜拼盘不?】

    【儿子,我们很快到家。】

    短信发得感情饱满,言语真挚,他家儿子却是相当冷酷无情地回了句:【今晚都不要回家。】

    傅爸、傅妈:“……”

    为什么啊!

    傅爸内心波澜无数,想镇定还镇定不下来,当即就给自家儿子打了个电话。

    可他秒打,他儿子就秒挂。要么之后就都不接,肯定是静音了。

    傅爸简直心塞如狗,特别是收到儿子说着“今晚是裴叔叔裴阿姨的主场”的信息,傅家爸爸更觉得自己像是捡来的。

    总而言之,傅家爸妈有家无法归全是傅司晨一手策划出来的。

    裴臻一上车就跟没骨头般,懒洋洋地躺在了窝进了椅座内。

    傅司晨有跟他说话还好,至少还能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傅司晨一专注开车,这人上下眼皮就开始打架。

    似乎永远在没睡够的边缘试探。

    可一旦拍戏,却又像换了个人般,无论多苦多累都不会软着骨头。

    回想着裴臻的点点滴滴,傅司晨嘴角忍不住上扬。俯身亲人的时候,星辰升起,照在他的眉眼中,脸上神情最为温柔。

    **

    东海市还是很大的。南北横跨,到家后已经是晚上了。

    裴臻最后是被吻醒的。

    湿润的亲吻酥酥麻麻,亲得裴臻脸颊发热,忍不住哼了声。

    他一哼,傅司晨就忍不住笑了出来:“裴裴,起来了。”

    “嗯?”睡意朦胧的人被迫喊醒,眯着眼,水汽迷蒙很是好看,“到了?”

    傅司晨点点头,低头和裴臻眼睛一对上,没忍住,就又亲了上去。

    两人在车里黏黏糊糊亲了好一会儿,愣是将裴臻的起床气都亲下去,听得门开的声音这才猛然怔住,唰地分开了距离。

    “裴裴吗?”漂亮的中年女人走了出来,认出是傅司晨的车子后,飞快向前,“我的雕雕!”

    傅司晨:“……”

    裴臻:“……”

    没有人敢给他起“雕雕”这个沙雕的名字,除却他家那对活宝父母神雕侠侣。

    裴臻心里一个咯噔,喜悦溢出,他忙按下了车窗,和窗外女人对视了眼。

    “妈?!”

    窗外和他眉眼有着七八分像的女人亦是激动异常:“我的小雕雕!”

    “……”

    好么,这个称呼一出来,狂喜瞬间就灭了一大半。更兼傅司晨在场,裴臻往后看一眼,见他嘴角含笑,脸当即就红了。

    “妈!”无奈地瞪一眼自家母亲,裴臻下了车,还是难掩激动,给了大大的拥抱,“你回来了!”

    裴小霸王看着没心没肺,心里对亲情的渴求真的强烈。

    好久不见自家母亲,那种喜悦后知后觉地上来,裴臻少见的湿润了眼眶,“妈,您终于回来了。”

    会让自家孩子说出“终于回来”几个字,裴臻妈妈也很愧疚:“裴裴,我,我们……对不起……”

正文卷 第178章 他还想上我,好个屁

    父母做的是有意义的事,裴臻就算心里再委屈,也不好说出来。

    只是,伪装的坚强再遇到港湾时,就抑制不住地脆弱了。

    “妈……”

    到最后什么都说不出来,哽咽着只剩下了一个呼唤。裴臻爸爸也出来了,看到相拥的母子,也不由红了眼眶。

    “好了好了。”裴臻爸爸深吸一口气,笑着说道,“别在外面傻站了,要不然晚餐要凉了。”

    裴臻眼带泪珠,雾气昭昭:“什么晚餐。”

    裴臻他爸饱含热情:“你妈亲手做的!”

    裴臻:“……” **

    神雕侠侣考古有一手,厨艺却是烂到了极致。可怕的是,他们却总有一股蜜汁自信,非得觉得自己做的饭世界第一好吃。

    裴臻被咸得泪流满面,裴臻他妈感动到不可言说,拼着命给裴臻夹菜吃:“来,宝贝儿子多吃点,你太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