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66)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还想继续劝他别直播了,到最后还是应了声:“嗯,是我。”

    “那我问你,xhpz是什么意思。”

    **

    裴臻做完直播的当天,“傅影帝xhpz”这个id被顶到了热搜头条。

    没看直播的人一脸懵逼,看着“xhpz”四个字母总觉得熟悉,点进一看才恍然大悟。

    哦,傅司晨的微博账号也有这四个字母呢!

    那和裴臻直播有什么关系?

    “xh,能打出的有喜欢,陷害,笑话……是我心里太阴暗吗,我总觉不是喜欢。”

    “肯定不是,他俩只有相杀没有相爱。”

正文卷 第190章 为了人类繁衍的运动

    七夕节的前两天,微博热搜忠心演绎着两个男人的盛世基缘。

    网友们从“水火不容”撕到了“相爱相杀”,再从“相爱相杀”脑补了一段狗血的“仇大苦深”。

    “cp粉醒醒吧,知道裴臻和傅司晨一起演了几部戏么。三部,三部还都是敌对戏份!”

    “拉郎配就拉郎配,别拉上我们家裴宇直,谢谢[微笑]。”

    “傅影帝第一次下厨就给裴老二做了巧克力。意图还不够明显么,分明是想毒死裴臻!”

    “主持人说出了心声,傅司晨肯定是因为先前的cp论恼羞成怒了。裴臻,请别再蹭我老公的热度好吗。”

    评论越多,最后就莫名其妙的越发负能量。蹭热度这个词一出来,就此拉开两家粉丝相当血腥的撕逼大战。

    “哼,什么都不懂,傻逼。”

    此刻,话题中心之一的裴臻正躺在床上刷微博,边骂傻逼边打了个强力的喷嚏,惹得大厅外的人又快步走了进来。

    “怎么又打喷嚏了?”傅司晨眉头皱得很深,“我们还是去医院吧。”

    “别!”一想到吊瓶、针头之类的,裴臻就白了脸色,“我喷嚏……喷嚏是打着玩的!”

    傅司晨:“……”

    “你别不信,我好歹也是有几千万粉丝的人。那么多人想着我……阿嚏——”这话说的,裴臻的身体都自发抗议了,又打了个,裴臻崩溃一躺床上,“啊啊啊,我不要打针我不要!”

    天知道他为什么要生病,简直太叫人生气了!

    “行了,别卖惨了。”小霸王不肯去医院,傅司晨也舍不得逼迫他。几步过去把手机收走,给人盖好被子,“可以不去医院,但是你得吃药。”

    裴臻吸了吸鼻子,眸底自带水雾,乖巧软糯:“哦。”

    水是傅司晨特地泡的蜂蜜水,药掰得细碎。傅司晨一捏裴臻的下巴,啊一声,裴臻也乖乖跟着啊。

    嘴巴一张,药混合着水就全入了喉咙。裴臻还是第一次吃药吃得这么顺利。

    “怎么样。”伸手揩了下小男友的嘴角,傅司晨安抚道,“这次吃药不苦了吧。”

    “苦。”小男友不安生,桃花眼湿润润地看着傅影帝,“要亲亲才不苦。”

    傅司晨:“……”

    傅司晨依旧没忍住。

    傅司晨俯身就亲了上去,“臭小子,就会勾引我。王友全说得没错,你就是狐狸精本精。”

    荣获新称号的裴·狐狸精·臻还挺得意的,砸吧砸吧嘴:“爸爸就是万人迷,旁人羡慕不来。”

    和男朋友亲吻是件容易上瘾的事。

    一个不怕感染,一个不怕传染。唇瓣相触,甜得不行。傅司晨一撬开牙关,身下人也很主动地探出舌尖,两厢纠缠,气息就乱了。

    热,自小腹涌起的火烧得傅司晨喉咙干涩,那手没忍住,窜进被子,窜进衣角,抚着抚着,就往移动。

    “知道么。”英俊的男人目光沉沉,灼热地盯着床上小男友,“生病了,运动会好得更快。”

    床上小男友一愣:“什么运动?”

    “遵循本能、为了人类繁衍的运动。”

正文卷 第191章 我喜欢你

    为了人类繁衍?

    说白了不就是床上运动么!

    裴臻登时清醒,也不发浪了,将人一推,把被子一盖,裹得紧紧的:“别靠近我,会被传染的!”

    傅司晨:“……”

    傅司晨真是要被气乐了,好嘛,刚刚勾搭他的时候怎么不担心会传染。现在关切起那朵花来,理由倒是一套一套的了?

    “裴臻。”男人眼眸深邃,嗓音沙哑,情yu酝酿其中难以堙没,“你……”

    威胁的话都还没说完,床上的人哼了声,还挺不屑的:“干嘛。”

    干嘛归干嘛完,还无意识地吸溜了下鼻子,顿时形象全毁。

    “……”

    “我靠啊!”裴臻真觉得自己一世英名全毁了,俊脸当即涨得通红,支支吾吾地辩解着,“这个,这个……纯属意外。我,我……”

    最后禁不住了,恼羞成怒地拉过被子盖住了头,“看什么看,再看爸爸也还是盛世美颜!”

    嗯,那的确是盛世美颜。

    裴臻这么一吸溜,暧昧的氛围登时被削减。小男友还在生病,禽兽和心疼之间,最终还是心疼占了上风。

    “睡吧。”温柔得仿佛是从遥远传来的天籁,傅司晨将被子往下拉了拉,“没上你。”

    裴臻脸又一热:“哦。”

    感冒了,头昏昏沉沉的,鼻子也塞。抻平了身子依旧不舒服,裴臻现在浑身没什么力气,自然也不敢再撩拨傅司晨了。

    开玩笑,真撩拨,要是被上都没力气抗争。

    裴臻闭着眼,睡意也是朦朦胧胧的。感觉傅司晨亲在了他耳朵上,一句“我喜欢你”被说得百转千回,甜腻腻的。

    裴臻的心又是咯噔了下,漏跳一拍。猛然回想起在直播间时的情景。

    “那我问你,xhpz是什么意思。”

    分明只是隔着个听筒而已,却恍惚觉得男人的声音像是隔着千山万水。风一吹,低低飘到了耳朵里。

    “喜欢裴臻啊……裴裴,我特别特别喜欢你。”

    **

    也不知道自己何时睡着的,反正第一次觉得生病也不是件烦人的事。就是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又是被抱着的那一个,裴臻的心情就很微妙了。

    “醒了?”怀里的人一动,傅司晨跟着就睁开了眼,第一件事就是去探裴臻的体温。

    额头对着额头,感受归感受,就是距离一近,呼吸交缠间,傅司晨那眼神就又暗了。

    “现在感觉如何。”

    裴臻:“没事了。”

    顿了顿,裴臻最终还是没忍住,伸手就去推拒傅司晨,“远点,若是你不拿你家兄弟顶我,我会更舒坦的!”

    大早上的就这么色情真的大丈夫吗!

    将人一推,也不去搭理傅司晨的心情,裴臻翻身下床,径自往卫生间走去。

    睡了一晚上,膀胱都要提出抗议了。就是放水的时候,傅司晨却也跟着进来了。

    被盯着,就算傅司晨一副坦荡荡的模样,裴臻还是不可抑制地羞赧了:“干嘛呢!”

    “等你放完水啊。”傅司晨剑眉一挑,眸底笑意略轻佻,“快点,我也要解决生理需求。”

正文卷 第192章 不弯能勾住你吗

    傅司晨越催促,裴臻越是紧张。最后恼羞成怒,将拉链一拉:“我不上了!”

    “这怎么行?”

    裴臻要出去,傅司晨还不让了。挡在卫生间门口就是不让人出去,推着小男友又过去便池。

    “紧张什么,大家都是男人。”

    裴臻梗着脖子脸都红了:“放屁!你可是弯的!”

    弯男和直男共处一室,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不弯能勾住你吗。”任凭裴臻怎么说,傅司晨依旧岿然不动。将人转了个身,他自身后拥住他,拉下了拉链,“喏,给你把着了。”

    裴臻:“!!!”

    “出不来?”男人的唇擦过他的耳垂,酥酥麻麻的带起一阵电流,“要我吹口哨?”

    “不,不用。”手背一遮眼,裴臻干脆也不挣扎了,破罐子破摔,“把好。”

    **

    人生上了一次最长的厕所,也是最最羞耻的。

    等出来时,裴臻感觉腿都要软了。傅司晨还问他要不要礼尚往来:“只有我看你,你没看我,我挺不好意思的。”

    裴臻当即冷笑了声,送给了他一记中指。

    吃了药,睡一觉,裴臻的感冒已经好很多了。想到昨晚尚未刷完的微博,他拿出手机又开始窥屏。

    大多数评论还是倾向否定他和傅司晨关系好,针对“xhpz”四个字母脑补出了许多阴谋论,甚至还要去扒拉英文单词。

    裴臻哼了哼,认真琢磨了番,感觉自己若是声明或者点赞什么的,还能用“维护兄弟感情”的理由搪塞父母,当即就又嚣张起来了。

    他给所有猜测“xh是喜欢”的评论全都点了赞。不出一刻钟,再次光荣空降热搜!

    “裴裴点赞?!!”

    “手抖么手抖么。”

    “不至于吧。”

    看着网友们因此沸腾,裴臻还挺心满意足的。将手机一扔,掐算着进卫生间洗漱。

    傅司晨果然已经上完厕所了。

    自裴臻过来后,窸窣台就多了一副洗漱品。两个大男人挤在一个卫生间内也不嫌闷。裴臻这懒骨头牙刷着刷着就靠在了傅司晨身上,下一秒就被亲得满脸泡沫。

    可爱得要命。

    就算被嫌弃,傅司晨还是心满意足。

    好不容易洗漱完,傅司晨做早餐之前还不忘扔给裴臻一个剧本:“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