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23)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傅司晨尚且不知林宥苏到底在想什么,自游戏宣传片一拍完,一行人便迅速离开了。

    肖年还是鼓足勇气跟上了。

    没什么不好的,只不过跟他家裴爸爸有着四五个保镖之间的距离罢了。

    “傅影帝,我一片赤子之心,真没想图谋不轨。”企图享受私人包厢的肖年被塞到了狭小的座位上,他委屈到简直要暴风哭泣了,“裴裴是你的!”

    傅司晨无情地升起了座位和包厢之间的挡板:“当然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正文卷 第65章 就要母鸡抱!

    傅司晨对波斯猫的占有欲简直来得强势又凶猛。

    娱乐行业发展到现今这个规模,综艺节目的兴起也是必然的。

    傅司晨也不是没参演过综艺节目,只不过吧,哪怕是综艺,他参加的也绝对是教育意义居多的。

    就比如“我在博物院修文物”啥的,娱乐性少得简直可怜。

    “你真的要参加《宠物大作战》?”王友全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傅司晨的决定,“不是哄我玩的?”

    傅司晨头也不抬,极其冷酷:“再问取消。”

    “好好好。”王友全吓得一抖,再不敢问了,忙给节目组发信息联系。节目组显然也是受宠若惊,下一秒就发来了语音电话的请求。

    这要是傅司晨真接下了他们的邀约,不怕收视不爆啊!

    千载难逢的机会,王友全和节目组都感动得差点飙泪,双方越聊越投机,王友全的声音甚至还哽咽了起来。

    “对,合作愉快合作愉快……我也希望傅影帝能多想通几次,好好的人肉印钞机呢,就是不肯接综艺……”

    话到后面越发离谱,甚至还讨论起了傅司晨为何会突然灵智开启。王友全还表达了他要找到原因以便更好地谋利的愿望。

    埋汰老板皮过头的下场就是王大经纪人也被踹到了挡板之后,和肖大经纪人一起挤在狭窄的座位上相亲相爱。

    傅司晨正在给波斯猫做宠物衣服。

    明明很贤惠的一件事由傅影帝来做,却不见丝毫的女气。手指修长,骨节分明,他很娴熟地裁剪缝制。

    相比高中那年初次缝制时的生涩,傅司晨现在的手法利落到漂亮。

    裴臻百无聊赖,原先还能看着傅司晨做衣服,到最后就犯困了。团成一团,直接闭上了眼。

    睡意朦胧间,还被傅司晨抱到了怀里。不过裴臻也只是在心里皱了下眉,该假寐的还是继续假寐。

    傅司晨为什么接下了宠物这档综艺,裴臻也挺好奇的。

    裴臻本身是很喜欢猫猫狗狗的。少年一直如此,说出的话是硬,内心却是比谁都要柔软。

    猫啊狗啊也是生命所在,既然来到人世,那就合该被温柔以待的。

    也因此,哪怕抗拒和傅司晨的同框演出,看在《宠物大作战》这个节目能宣扬保护动物,裴臻还是准备配合。

    哎,都这么良善了,居然还变成了猫。老天有时候还是很过分的呢。

    就算再怎么做措施,飞机上的轰鸣声还是挺扰人的。裴臻闭目了好一会儿,仍旧没能入睡。

    除却内心弯弯绕绕的想法之外,他还隐隐多了一丝挺羞耻的念头。

    死对头的怀抱啊,意外的很温暖,意外的有安全感……

    **

    从安宁市回到东海市之后,傅司晨又马不停蹄地赶去了另外一个剧组。

    明星表面上风光无限,事实上的确也很辛苦。通告连轴转是常态,很多时候每天就只能睡四五个小时。

    去剧组的时候,傅司晨的粉丝却是蹲守着的。

    于是等着傅司晨带着波斯猫从保姆车上下来时,粉丝们癫狂的不仅仅是傅影帝了。

    “老公求合照,就要母鸡抱!”

正文卷 第66章 我要站人兽恋了

    傅影帝的粉丝们少不了日常嫉妒一发波斯猫。嫉妒完之后,该萌的照样萌,该爱的依然使劲爱。

    “嗷嗷嗷,近看这猫好可爱啊!”

    “可爱,萌炸,想脱裤子想太阳。”

    “连猫都不放过畜生。啊啊啊,睡不到傅影帝,我能睡他的猫吗。”

    ……

    以上,虽然叫裴臻羞愤,但尚且还是在能接受的范围。等着不知道哪位粉丝喊了句“母鸡抱”,裴臻整个猫差点就炸了!

    “母鸡抱?”傅司晨不明所以,但那动作是拈手就来。双手一抄裴臻前肢下,跟着举高高,“这样?”

    “对对对!”人群里又爆发出了一阵尖叫声,“天!真的很般配啊!”

    “不行了,我要站人兽恋了。”

    “+1,有大大产粮吗,想吃!”

    “+10086!”

    ……

    粉丝们实在太疯狂,并且叫裴臻族最最震惊的还是他们的cp之论。

    连人兽cp都能吃,这群人的脑洞怕不是黑洞吧。

    而且更令他不爽的是,在那群人发光的眼里,裴臻感觉看到了一种自己就是在下面的宿命论。

    岂可修!

    就算真炒cp,他也绝对是上面的那个!

    越想越生气,本来就因为母鸡抱而颜面尽失的裴挣扎得更厉害了。爪子胡乱挥舞着,见伤害不了傅司晨,他扭头就去咬他。

    傅司晨心情挺好的。

    怀里波斯猫分明听得懂人话,瞪圆了猫眼恼羞成怒的样子很是可爱。一下击中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傅司晨将猫转了个身,随即亲了上去。

    亲……

    唇上突然覆上一阵温热,裴臻脑海中只来得及出现一个字眼,紧跟着,现场就响起了更加热烈的尖叫声。

    “啊啊啊!我要昏厥了!!!”

    一直喜欢的老公首次公开对象,对象却是一只猫[滑稽.jpg]。可仔细想想,猫就猫,总比人要好吧!

    人兽cp粉比起“影帝独身论”,现今傅司晨的行为简直是撒狗粮般的恩赐。

    “要拍摄了。”亲当然也只是轻碰了下罢了,傅司晨将呆若木鸡的猫抱进了怀里,温和地和粉丝们打招呼,“下次再见。”

    傅影帝这么一说,身为经纪人的王友全自然义不容辞地维持起了秩序,并且招待粉丝们的离开。

    和偶像互动的时间是不算久,可粉丝们还是很心满意足。

    其他明星会当心路透照不好看,因此大多数时候还是会要求粉丝删照片。可裴臻不会,傅司晨也不会。

    拍了好些照片,粉丝们一离开就迫不及待将照片公布在了社交圈内,一水儿的全是“我老公好帅啊”、“360°无死角帅气”等花痴尖叫。在正常粉丝中,也衍生了一批腐女粉。

    腐女不可怕,可怕的是腐女会画画。

    一时之间,傅影帝x波斯猫的yy图在同人圈内广为流传,甚至于连猫化作人型后的诱惑少年图都有了。

    裴臻现在是还没看到这些产物,当然以他此刻的心情,看到后估计真要跟傅司晨同归于尽!

    亲! 他居然又亲他!

    “傅影帝,你都跟猫亲了,总该不介意拍吻戏了吧。”

正文卷 第67章 猫就是猫,哪里会是人变的。

    出道这些年,傅司晨还真没真枪实刀地拍过吻戏,要么不拍,要么借位。

    也因此,每次被记者捕风捉影地捏造和女星的绯闻时,傅司晨的粉丝们特别有底气——

    “要征服傅影帝,请先征服他的荧屏初吻。”

    “没吻说个卵。绯闻?我们家老干部不约。”

    傅影帝守着那个吻,也不知道是要留给谁。众人千猜万猜,到最后都没想到,这吻居然是给了一只猫。

    傅司晨和粉丝的互动,场务也看到了。当即心生激动,立马跟导演打了个小报告。

    傅影帝肯定是想通了!

    傅影帝连猫都亲了,绝对也会亲女主的!

    傅影帝的荧屏初吻戏,热搜头条肯定稳了!

    剧组工作人员yy

    得起劲,迫不及待就跟傅司晨提了“吻戏”的点子,目光中满是期待。

    傅影帝:“哦,我会好好借位的。”

    场务和导演:“……”

    一旁的女演员简直要掉眼泪了,低声地央求着:“导演,我不奢求傅影帝的荧屏初吻,我只想好好拍戏,真的。”

    **

    身为一个影帝,就算傅司晨没那么要求,剧组还是会将方方面面都考虑到的。

    哪怕只是友情客串了个小角色,傅司晨还是有临时休息室的。

    他抱着波斯猫去休息室的期间,果断又被挠了。得亏戏服能遮手臂,不然新旧抓痕交错杂乱,实在是有够触目惊心的。

    “想看什么?”傅司晨很自然地打开了ipad,“还是你裴臻爹地的剧?”

    裴臻:……爹地个鬼啊!自己当自己的老父亲真的很沙雕啊!

    完全不想理会死对头,裴臻转了个身,抬头看着窗外的天空,眼神迷离又悲伤。

    要怎样,他才能重变成人。

    他不看,傅司晨不强求,却还是将ipad留在了休息室。离开之际,脚步在门口处顿了下。

    傅司晨回头看着猫。

    白色的波斯猫优雅高贵,很是可爱。

    他到他身边的时间不算久,却硬是占据了他心里的一角。回想这些天的相处,傅司晨喉咙突然有些堵,鬼使神差的:“裴臻……”

    许久未被人喊真名的裴臻:“!!!”

    差点就直接回头了!

    “我……”见波斯猫依旧无动于衷,傅司晨一抚额,笑容里满是无奈,“我到底在做什么梦。”

    猫就是猫,哪里会是人变的。

    用力抹了把脸,傅司晨努力平复了下心绪:“晚上我们去医院看你裴臻爸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