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28)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他们拿到的任务纸条提示他们和宠物得自己想办法拿到河对岸的小旗帜。

    那小旗帜还在树上,有一定的高度,得借助宠物的力量拿到。

    说是小河,还挺宽,无舟无桥,倒是摄像组配置了一条小船。

    那怎么办?

    别的小组咬咬牙,各自下水上演了一场湿身play。傅司晨这组却很轻松,都不用主人下水,哈士奇驮着波斯猫,利落下水。

    这般天衣无缝的配合只把众人看得啧啧称奇。白色波斯猫如同大佬般稳坐哈士奇头顶,而哈士奇跟为了获得军功般拼了老命地往前游!

    “我靠!居然还可以这样!”

    “陆影后,你看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合作下。让我的猫骑在你家狗身上。”

    “关键是得他们同意啊!”

    可是,他们会同意……个鬼啊!

    各组明星议论纷纷的时候,他们的动物同样叽叽喳喳个没完。

    “好啊!你居然还想骑到我头上来,居心叵测!”

    “艹!谁要去骑你,你思想可以健康点吗!”

    “卧槽!我怎么就不健康了。骑就是字面的骑好么!”

    ……

    争吵来争吵去也没个结果,惹得鹦鹉大兄弟盘旋在自家主人头上又开始骂“傻逼”。

    毫无疑问,等所有的游戏结束后,傅司晨和林宥苏那一组率先结束,取得第一名。而其他人就算勉强完成了任务,也是十分狼狈不堪。

    “不愧是傅影帝!”对于波斯猫的传闻,导演也早有所闻了,“养猫有方啊,能跟大家传授下怎么养的吗。”

    傅司晨微笑:“首先,得给猫找爸爸。”

正文卷 第80章 好看得要命

    波斯猫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

    就算猫狗一起行动,众人还是敏锐地察觉出波斯猫才是指挥官。

    所以说,波斯猫到底怎么征服了哈士奇的,为什么平时被称作作妖小王子的二哈能那么乖乖听话。

    导演讨教的养猫之道,傅司晨又扯到了“爸爸”上。模糊说法,神秘莫测,叫众人听得犹如云里雾里。

    “咳咳。”又不敢再问,导演只能露出个尴尬不失礼貌的笑容,转而问林宥苏,“宥苏家的杰克也很聪明啊,简直是哈士奇中的战斗哈!”

    林宥苏瞄了眼身侧脏兮兮的二哈,内心真是暴风哭泣:“谢,谢谢夸奖。”

    完蛋。

    平时给哈士奇洗澡的全是助理。

    晚上偏偏还得和宠物睡一屋,单单洗澡上都得累死!

    反观波斯猫呢?

    一天下来,比赛是参加了不少,来时如何干净,现在仍旧如何干净。哦,他今天穿的还是白色宠物衣呢。

    不仅仅是林宥苏,在场的明星都很羡慕傅司晨。

    “傅影帝有先见之明啊,居然给猫穿上了衣服。”

    “啊啊啊,我原本也想给我家阿呆穿的,她死活不肯。”

    “泪流满面,我今晚住农舍!难道打井水给我家狗子洗澡吗!”

    这话一说完,在场都是见识短浅的城里人面面相觑了下,而后忍不住就哈哈大笑了起来。

    夜已深,各自一身疲倦,可在睡前却还是要拍摄。也因此,彼此寒暄了一番,就各牵各宠物,各回各住处。

    因为小组第一,傅司晨和林宥苏两人住的是豪华酒店。

    当然,男女有别,自然不是住同一间了。

    晚餐傅司晨挑的还是海鲜。

    吃饭的时候,仍旧是傅司晨殷勤地给波斯猫剥虾挑鱼刺。

    裴臻吃得满嘴油光,幸福感十足!

    也因此,裴臻后知后觉地再次发现了个事。

    傅司晨对他家父母好,对他救过的猫好。若不是肖年那个小妖精太浪,傅司晨估计也能对肖年好。

    唯独,却是对他横眉冷对。到底图的是什么啊。

    裴臻百思不得其解,疑惑地看向傅司晨。恰巧傅司晨也看过来,唇角微微一翘。

    眸底瞬间就满蕴了星辰大海,好看得要命。

    啊啊啊!

    裴臻只觉得自己的心莫名漏跳一拍,浑身血液倒流般地往上窜,他居然忍不住脸红了!

    靠。

    傅司晨以前有这么帅吗。

    着实不敢再和傅司晨正视了,裴臻收回目光刚要跳开,整个儿却是被直接抱起。

    “嗯?想去哪。”傅影帝的声音带着不可思议的温柔,“不洗澡别上床。”

    裴臻:“……”

    就算洗澡了也不想上你的床好么!

    **

    大多数宠物到了洗澡这个环节,都是观众最为期待的场景。

    平日里看起来乖巧无比的宠物一旦面对水,不是挣扎就是嘶吼,仿佛有什么深仇大恨般。

    傅司晨一说洗澡,摄像师自然而然就要跟上去,却被傅司晨果断无情地拒绝了。

    “接下来事关隐私,谢绝拍摄。”

    摄影师:“……傅影帝,我想拍猫洗澡。”只是宠物,不是人啊!

    傅影帝:“对,事关裴裴的隐私。”

正文卷 第81章 他,未免太喜欢这只猫了!

    傅影帝家的猫很注重个猫形象的。

    平日里要穿衣,睡觉还是要穿衣。坦蛋蛋都要掩藏于猫毛中,这会儿哪能忍受被围观洗澡。

    更兼,这个录像之后还要播放给亿万观众一同观赏的。

    摄像师被相当无情地拒绝了,一个人孤苦伶仃地站在门外,凄惨地听着不时从里头传来的水流潺潺声。

    因为裴臻肯配合,傅司晨给他洗澡根本花不了几分钟,等他抱着湿漉漉的猫出来,瞬时就和摄像师大眼瞪小眼了。

    “你怎么没走?”小心翼翼地护住了波斯猫,傅司晨很无语,“再不走,我家猫要挠人了。”

    他这是说真的。

    摄像师原先还不信呢。

    可傅司晨为了给猫洗澡,袖子就卷起了好些。好么,露出的那一截全是抓痕。

    摄像师总算愿意去回想流传在江湖上属于波斯猫的传说了。

    傅影帝的猫好看是好看,凶残也是真的凶残。也就是现今表面乖巧了些,叫人忘记他的本性。

    主人和猫都不乐意,摄像师就算再身负使命,也不敢侯着脸皮留下了。

    不过即便自己不留下,他还是将摄像头留下了。

    摄像师:“不拍隐私,拍一拍睡前一幕好嘛。这不是我的愿望,这是万千网友的共同心愿!”

    傅司辰:“……”

    也亏得摄像师这般厚颜无耻以死进谏,日后万粉丝才有幸得见人猫相亲相爱的一幕。

    自从那一次醉酒阴差阳错同床后,即便裴臻现在还是只猫,傅司辰还是坚持把他撸到了床上。

    羞耻之事,习惯了就不会羞耻了。

    被抱着放在床的一边,枕个小枕头,再盖个小被子,裴臻表情看似嫌弃,倒还是乖乖任凭折腾了。

    同其他明星的鸡飞狗跳,傅司晨这一组和谐到轻松。洗了澡,他也跟着睡了。

    等卧室的灯一关,一天的拍摄总算结束。

    裴臻也跟着混了一天,早就累了。傅司晨上床时闹出的一点小动静,只是让他微微睁了个眼,下一秒就又入睡了。

    身旁是波斯猫隐隐的呼吸声传来,很轻很轻。

    傅司晨也不知道是夜太安静了,还是他太关注波斯猫了。那么轻的呼吸却是一声一声响彻在他的心尖上。

    摄像头已经关了,不怕自己的神情和心思叫人窥探。

    明明累得很,思绪却很活络。傅司晨闭着眼睛却睡不着。忍不住翻了个身,却扰动了边上的猫,对方还不乐意地轻哼了声。

    傅司晨不好意思动了。

    睡觉前窗帘没有完全拉上,此刻有淡淡的月光透了进来。借此亮度,傅司晨可以很清楚地勾勒波斯猫的样子。

    不算特别大的一只,通体雪白。长相很讨喜,就算在猫界内,估计也是数一数二的美男。

    傅司晨知道自己并不是特别喜爱宠物的人。就比如此次一起参加节目录制的同行,他就觉得他们的宠物很丑。

    也亏傅影帝情商痊愈了,真把这么偏颇的想法说出来,绝对会被同行以及同行的宠物挠死。

    总而言之,看着看着波斯猫,傅司晨就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太微妙了。

    他,未免太喜欢这只猫了!

正文卷 第82章 傅影帝,你昨晚摸狗了?

    察觉到这一点,傅司晨彻底睡不着了。又不敢翻来覆去,只得小心翼翼爬起,坐在那月光下,拿出了手机。

    上一次的疑问还在搜索框里呢。

    【人,有没有可能变成猫】

    傅司徒这次点下了搜索。

    **

    第二天的拍摄早上六点就开始了。

    一群养尊处优惯了的大明星被震天敲门声拍起时,各个颠三倒四活像梦游般。一个个好不容易到了集合地,转瞬间就瘫在了沙发上。

    更夸张的是两个同住一屋的小鲜肉,勾肩搭背脚步虚浮,还未到座位上,扑通一声双双坐地。

    “这,这是清晨六点钟的太阳吗。”

    “那太阳怎么只露了个半圆?”

    “日出,还在往上升啊傻子。”

    “不是,有些时候不也会通宵拍摄吗。没见过日出哦。”

    “天,你勾引起了我记忆深处最可怕的经历!”

    明星表面是风风光光,背后该受的苦照样得受。

    并且录制真人节目还比不得拍戏,至少目前是没有替身这一说法的。

    这些人互相称兄道弟吐了一番苦水后,傅司晨带着他的波斯猫过来了。

    傅司晨似乎没有休息好,黑眼圈重得很,惹得众人纷纷侧目:“傅影帝,你昨晚摸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