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29)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傅司晨:“……”狗没摸,但是偷看了一整晚猫,偷摸了一整晚。

    所以参加节目的明星里,林宥苏是最后一个到。

    她也没休息好。黑眼圈浓得妆都遮掩不住,失魂落魄地牵着哈士奇。

    那哈士奇可会闹腾了。

    昨晚就闹腾了一晚上,今早勉强安静下来。可一看到自家大哥——波斯猫,又撒了欢地拼命朝傅司晨方向跑去,林宥苏拽都拽不住!

    如此看着,不像人遛狗,倒像是狗遛人呢。

    其他明星都不清楚傅司晨和林宥苏昨晚经历了什么,只当节目组昨晚还给住酒店的加任务,吓得这些人再也不敢肖想好住处了。

    于是第二天的夜晚,没能获得第一名的傅司晨和林宥苏在选住处时,却还是选到了酒店。原因就是第一名的两位小鲜肉选择了民宿。

    不懂这骚操作。

    傅司晨累得要死,伺候完裴臻这个祖宗,几乎沾着枕头就睡。

    裴臻还好。

    今天需要做的一些任务,他也全权委托给了自己的小弟哈士奇,所以起码九点他还是没困意的。

    傅司晨睡得沉。

    一改平时的冷漠无情,额前的刘海放下来,遮住了些许凛冽,此时此刻竟有些温和。

    裴臻的目光渐渐往下,又落在了那削薄的唇上。

    不管愿不愿意,事实就是他和傅司晨亲了很多次。

    不过无论哪一次,裴臻心态都跟要炸了般,哪里有心情去体验亲吻到底是什么感觉。

    所以。 这人好亲吗。

    靠靠靠!

    有这种想法他怕不是有毛病吧!

    难不成还被死对头的基影响了?!!

    裴臻心慌慌,意难平,简直想咬舌自尽了。而这时,原本沉睡的男人却突然睁眼,定定地看着他。

    裴臻:“……”

    “怎么还不睡?”手一伸,很自然地就将裴臻圈进了怀里,他的声音低低的,却很温柔,“裴裴不痛了不痛了,哥哥在。”

    裴臻:“!!!”

正文卷 第83章 你能八抬大轿迎娶我吗

    裴臻的父母都是大学教授,并且还是考古专业,并且在考古界享有声誉,同行尊称“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特别忙,不是进击这块山头,就是深入那片老林。这些年改观了些,虽然不怎么下地了,但也不闲着,现今都将魔爪伸向了国外。

    考古这个事吧,只要一出差,长则一年半载,最短也都是按照月以单位,几乎常年不在家。

    裴臻高二时生了一场大病,神雕侠侣当时还在挖墓,毫无信号,联系不上。

    傅爸傅妈心地好,把对门裴臻接到家里,跟亲儿子般照料。

    照料着照料着,就莫名变成了傅司晨全程服务。

    白天伺候吃饭,晚上伺候睡觉。裴小霸王看起来没心没肺,一生病脆弱起来,就难免感慨幽怨自己是个没人要的孩子。

    神雕侠侣有异性没人性。

    那时候是怎么过来的。

    好似就是傅司晨安慰过来的?

    裴小霸王高二的时候,傅学霸大一。

    傅学霸从小优秀到大,上大学了照旧是风云人物。那会儿他被话剧社看中,还要准备下一期的剧。

    裴臻一生病,傅司晨连犹豫都没犹豫,直接跑回家照顾人。

    “裴裴不痛了。”

    “裴裴没事。”

    “裴裴,哥哥在。”

    少年的声线渐渐多了一丝成熟,刻意压低的时候温柔极了。像是醇香的老酒,像是遥远的天籁,像是四月的春风,轻易就抚平了悲伤。

    ……

    思及此,窝在傅司晨怀里,裴臻感动归感动,该羞耻的照样羞耻。

    心脏跳得飞快,靠得太近,裴臻都不知道这心跳声到底是自己的,还是傅司晨的。

    裴臻脸颊发热,滚烫滚烫。

    尽力缩成一团,还想从他臂弯里滚出来。眼见着就要成功了,可下一秒大手却是又无情地罩过来,圈住!

    得。

    裴臻默默翻了个白眼,这是非得拖着他不可了。

    “真没想到,堂堂傅影帝,居然这么黏宠物。”最后挣脱又挣脱不了,裴臻很干脆地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得,念在往日情谊上,朕就施舍你一回雨露。”

    心理那一关过了(坚决不承认是自欺欺人),裴臻这才舍得闭上眼,安然入睡。

    **

    几天后,《宠物大作战》的录制总算结束。几位大明星在这次的合作中,或多或少增进了一些感情。

    当然各自的宠物亦是增进了不少感情。

    以“哈士奇”为首,充分表达了他们对裴臻的崇拜之情。

    “裴裴,求告诉我该怎么吃橘子。”这是小鲜肉的柴犬,摇着尾巴特别欢乐,“呜呜我真的想吃汪!”

    “裴裴,再多教我一些骂人的!”鹦鹉现在说“傻逼”说上瘾了,斗志高昂,“我要多学点,去问候下隔壁那傻鸟。”

    “还有还有,裴裴,你真的没打算娶亲吗。”影后的猫看多了古代剧,说话里都透着一股蜜汁酸气,“小女子嫁龄已至,你能八抬大轿迎娶我吗。”

    “滚滚滚。”哈士奇占有欲还挺强的,把波斯猫一揽身后,“师父不会再招徒弟!师父也不娶妻!”

    裴臻:“……”都滚啊!老子是个人啊!

正文卷 第84章 缘分浅,不配种,谢谢。

    傅影帝地位在那,是众人焦点。

    没想到傅影帝的猫同样光芒四射,居然还是众宠物焦点!

    众人:“……”

    看一眼被圈在中心的波斯猫,再看看傅影帝,忍不住就在心中为自家宠物点了个赞。

    聪明! 还懂得讨好!

    回去之后给加饲料!

    众人满以为看到这种情景,傅司晨是该高兴的。只是傅司晨脑回路180°转,实在是清奇的很。

    他很生气。

    生气波斯猫太过招摇,太过优秀,太过惹人注目。

    这种生气,在哈士奇拿他的身躯去蹭波斯猫时,彻底爆发。

    “裴裴!”哈士奇一靠近波斯猫,傅司晨的脸色瞬时就黑了。那一声厉喝冰冷如霜,不仅吓到人,还吓到了宠物。

    哈士奇登时就绷紧了身子,完全不敢动弹。现场唯一一只母猫没忍住,还嘤嘤叫出了声:“男神他怎么了。”

    人是视觉性动物,宠物更甚。甚至于,裴臻还经常能听到路边的麻雀在讨论傅司晨的颜值。

    帅的人哪怕生气都是对的。

    傅司晨迈步过来时,这些动物很有自知之明地让开一条道。最后仅剩下护大哥的二哈小弟,坚持了两秒,最后却还是呜咽一声不甘不愿地挪步离开。

    完败。

    根本就干不过傅影帝。

    由此,这些宠物就更加佩服裴臻了。

    哪怕大难来临,他依旧岿然不动,甚至还瞥了傅司晨一眼,轻蔑的。

    “这么浪?”傅司晨也在笑,不温和,完全的嘲讽,“招蜂引蝶?”

    弯腰将白团子抱起,他轻声道,“想给爸爸生孙子?呵,阉了。”

    果不其然,那两字一出来,吓得波斯猫当即绷直了身子。就算看着傅司晨的目光幽怨至极,却仍旧不敢轻举妄动。

    “诶?”一旁的影后倒是很惊喜,“傅影帝,你家猫还没绝育么。我家莉莉也没。相遇即是缘,你看我们……”

    “缘分浅,不配种,谢谢。”

    人影后话都还没说完,傅司晨拒绝得倒是极其利索。这要是王友全在场,准又得崩溃!

    同是圈中人,相逢这么苦。情商残疾,真会树敌!

    不过这些明星们心里再不爽那又如何,不讨论傅司晨那谜一样的背景,就傅影帝现在的地位和人脉也不是这么人能动得了的!

    当场被拒绝,影后脸色挺难看的。一旁的林宥苏微微一笑,说出的话却是怪里怪气:“傅影帝的猫尊贵着呢,可不是什么猫都能配种么。”

    “哦。”影后不敢动傅司晨,对上林宥苏,她哪里会怕,“那也总比某些人好。毕竟猫还是同类。狗哦,连种族都不一样。”

    这话说得可有技巧了。

    直接讽刺了林宥苏和傅影帝不是一个级别的,居然还妄想蹭热度。

    林宥苏差点被气死!

    这次的真人节目,她本想澄清自己真是波斯猫原主人,没能找到机会。

    她带着狗还想吓死波斯猫,结果狗却成了猫的迷弟。

    也谋划着能不能和傅影帝再来一场绯闻,呵呵,两人的互动都不如一猫一狗有看点。

    当然之后真出现了“猫狗cp”这种邪教,差点没把傅司晨给气死,这个暂且不提。

正文卷 第85章 抓妖做法一条龙服务

    傅司晨参加《宠物大作战》的节目录制时,多的是明星过来串场,刷存在感。

    “傅影帝,我一直很崇拜你的演技,好厉害。”

    “傅影帝,陈导的新剧差一个角色,我觉得我就是为那个角色而生的。”

    “傅影帝……”

    傅影帝傅影帝喊个不停,现在裴臻出事昏迷不醒,整个娱乐圈能抱大腿的自然是傅司晨了。

    上赶着拍马屁,拉关系,傅影帝早见怪不怪。

    三言两语转移话题,他跟着起一个新话题:“你养猫?”

    “你家猫会直立?”

    “会站着那个……嗯,小便吗。”

    那些明星们:“……不,不会啊。”

    傅影帝:“哦,我家猫就会。”

    众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