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34)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又交代了一些注意点后,兽医这才离开。出于礼貌,傅司晨让王友全送人下楼。

    现在,大厅内就剩下一人,一猫,一狗还有一鸟。

    录制《宠物大作战》的节目时,波斯猫交了些宠物朋友,那是不可制止的。毕竟录制了好些天。

    可如今呢。

    他也就出去了一早上,为什么他家波斯猫就带了这么多陌生动物回家。

    “说吧。”往沙发上一坐,傅司晨单手搭在了沙发背上,似笑非笑,“怎么一回事。”

    “我说,我说!”近距离看真人,比起照片不知道要帅多少倍,肥鸟已经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尖叫着飞向傅司晨,“老公!是我救了这条狗子!不用太褒奖我,亲我!亲我一下就行!”

    肥鸟啾啾叫得不亦乐乎,撅着鸟嘴猛地直冲过去,身后的裴臻反应不及,眼睁睁看着肥鸟目标直指傅司晨,怒意蓦地就窜了上来。

    “死肥鸟!站住!你特么……”

    特么的不准亲傅司晨啊!

    最后几个字眼在喉咙中滚了滚,却还是没冒出来。裴臻不解,为何他这么愤怒,为什么那么在意傅司晨会不会被亲。

    要死啊。

    裴臻烦躁地抬爪一捂脸,倒是想着眼不见为净,耳旁却突然传来一声惨叫。

    “哎!啊啊啊!男神啊!”

    是肥鸟的声音。

    裴臻下意识抬头看去,这才发现还想占便宜的肥鸟尚未接近傅司晨,直接被傅司晨一手拍开。

    啪叽一声,肥鸟直线出去重重摔到墙上,登时就头晕目眩了。

    “我说过,我很专情的。”傅司晨似有意无意地扫过一旁的波斯猫,“只养猫。”

    裴臻:“……”

    坚决不承认自己心里有些小爽,避开傅司晨太过热切的视线,裴臻又去关注田园犬。

    经过救治的田园犬精神面貌稍微恢复了些许,看着裴臻时,轻轻地嗷呜了声:“谢谢你。”

    最开始见到波斯猫时,田园犬还很胆怯。接触后,才知道波斯猫是一只绝世好猫。

    “没事。”裴臻善意地摇摇头,“是肥鸟发现了你的,虽然他很蠢,心肠还是好的。”

    “我怎么就蠢了,哼。”被一把拍开的肥鸟坚强站起,扑棱着翅膀又飞到了裴臻边上,“要不是我聪明,哪里能找到你。”

    裴臻笑了笑,没说什么。伸出爪子抚平狗毛,耐心地理掉田园犬身上的脏东西。

    傅司晨看着看着,唇角亦是一点一点勾起,心情突然间就好了。

    裴臻。

    他的裴臻一直是记忆中的少年,那个温柔善良的裴臻。

    裴臻以前也养过宠物,是一只小奶狗。

    那小奶狗生下来便是个脚瘸的,被主人无情地抛弃。上写一个“求好心人收养”的牌子,好似这样就能减轻罪恶了。

    一只狗罢了。

    傅司晨生性冷漠,对于这种现象还扯出一个“人各有命,动物如是”的理论来。

    裴臻做不到冷眼旁观。

    他将奶狗抱了回家。

正文卷 第98章 傅司晨!你有毒啊!

    小奶狗叫什么来着?

    傅司晨很认真地回想着,好似叫晨哥?

    裴小霸王是个坏小孩,取个狗名字还要揶揄一下人。傅司晨自然是首要调侃的对象。

    傅司晨也不生气。

    心里还是悄咪咪藏了个小心愿,他也希望晨哥能活得久一点。

    只是晨哥命不好,带回来之后没多久,还是病逝了。

    病逝那一天,裴小霸王红了眼眶。

    思及此,傅司晨起身亦是走向了田园犬,揉一把波斯猫,笑:“不会有事的。”

    裴臻一愣,抬头看向傅司晨,莫名的,心脏就漏跳了一拍。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傅司晨好似发现了些什么。

    会发现他变成猫了?

    不至于吧。

    真发现的话,不得嘲笑欺负死他吗。

    “司晨。”王友全的声音打断了裴臻的思绪,王大经纪人下了一趟楼,又见识了会儿酒店大堂的情景,如今再看那田园犬,越发怀疑,“这狗……会不会就是楼下那男人的狗?”

    “是又如何。”傅司晨不以为然,“单凭狗身上的伤口,我都能曝光他虐待宠物了。”

    王友全:“额……”

    “行了,别愣着了,时间宝贵。”傅司晨还是那个面冷心硬的傅司晨,使唤起人来毫无愧疚,“给田园犬洗澡去。”

    王友全:“……凭什么啊!”

    傅司晨:“我只帮裴裴洗澡的,这手,不能再碰其他宠物的。你,帮狗洗澡时,注意着点伤口。”

    在场一人一猫和一鸟:“……”

    傅影帝在鸟的心目中已经崩塌不少了,可鉴于这人颜值实在是高,肥鸟还舍不得这么快就脱粉。

    “小波。”肥鸟又蹭到了裴臻身边,贱兮兮地眨着豆豆眼,“你和傅影帝关系不一般呢。”

    裴臻翻了个白眼:“你在想什么。就我和他?呵,最多社会主义兄弟情。”

    肥鸟口吻暧昧:“哦~”

    裴臻有些怀疑肥鸟是不是被肖年附身了,怎的如此八卦!

    不想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裴臻下逐客令:“拯救行动已经结束,你是不是可以滚蛋了。”

    肥鸟扭捏了下:“裴裴呀,听说你捧红了一只鹦鹉?看在我们曾出生入死的份上,你能也捧一捧我吗。”

    裴臻微笑:“那你是会说智障呢,还是说傻瓜。”

    肥鸟:“我鸟语十级也不成?”

    裴臻:“滚。” **

    给田园犬洗了澡后,又喂了药,那狗就精神多了。

    王友全勤勤恳恳的,总觉得现在傅影帝总该满意了,刚催促着人重返剧组,傅司晨临出门了,还要折身返回。

    王友全一脸困顿:“司晨?”

    傅司晨弯腰一把将波斯猫抱在了怀里:“你以为我会给狗子勾引我家裴裴的机会?坚决不会。”

    王友全和波斯猫:……傅司晨!你有毒啊!

    不管再怎么嫌弃傅司晨,总之波斯猫还是被抱上了开往剧组的保姆车。

    原先还闹事的夫妻俩算是被轰走了,酒店内重回安宁。

    傅司晨加波斯猫,在保镖的护卫下安然上了车。裴臻本来都认命了,可是等傅影帝将ipad一放到他面前,他真是要炸!

正文卷 第99章 放心,她们会喜欢我的老婆的

    “《断背山》听过吗,很有名的。”

    “不想看外国片,那我们就支持国产?”

    “《霸王别姬》,包你满意。”

    这次,傅司晨不放裴臻的电视剧,也不放他自己的剧了。画风突转,传播了回自己的优秀,他就不遗余力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哦,还是替裴臻打开的。

    裴臻真是要抓狂,要暴走了!

    就是因为死对头最近如此之奇怪,他才会觉得他基基的啊!

    “司晨。”被晾在一旁的王友全也擦了擦汗,无语道,“你,你,你最近……你最近不宜交女朋友的!”

    傅司晨轻哼一声,王友全的心瞬间拔高,“男朋友也不行!”

    说完,看着白团子波斯猫,王友全忍不住又加了句,“宠物也不行的!”

    不幸变成猫的裴臻:……我靠,看我做什么啊混账!

    他很慌的。

    自那该死的肥鸟提到了一嘴“天下大同”后,裴臻这心啊,就七上八下的,可不得劲了!

    傅司晨这些年来是只和女星传过绯闻,可也止步于绯闻吧。

    倒也不是说这样就是个gay了,但几率很大啊。

    面前的ipad已经在放《霸王别姬》了,而且也不知道是有意又或无心,傅司晨一放就放到了两主角亲吻的画面。

    哦,两主角都是男人呢。

    王友全已经率先惨叫出声:“my-eyes。oh,my-eyes!”

    傅司晨:“再吵下去。”

    王友全瞬间坐直:“我们不能用狭隘的目光去看待同性恋。但凡真爱,和对方是男是女又有何关系呢。”

    傅司晨微笑,笑得王友全脊背发凉,刚想解释自己超笔直。傅司晨目光却是又转到了裴臻身上。

    “裴裴,喜欢不分对象。”

    裴臻:“……”

    妈的!

    感慨归感慨,为什么非得对着他说啊!

    猫!他现在真的是一只猫,雪白雪白的波斯猫啊!

    纯粹是慌乱的,裴臻吓得就要跳开傅司晨的怀抱。傅司晨还不让,抱得越来越紧,甚至还捏了捏他的耳朵。

    动作流氓,目光缱绻,惹得裴臻在这大夏天中直接打了个颤。

    对不起,他是直猫、直男!他是和电线杆一样直的男人!

    “哎呀。”前头的司机惨叫一声,“那电线杆怎么折了,现在还过不去了。”

    裴臻下意识抬头往外一看。

    路边的电线杆可不就弯了么,弯得周边的电线杆姐妹都要不认识了。

    裴臻:……我大概发了个假誓,微笑.jpg。

    **

    深怕自家王牌艺人又在想着什么不好的事情,王友全多方追问下,这才知道傅司晨之所以要看同性恋电影,是因为他接了个同性题材的剧本。

    “真要接?”随着影视行业的百花齐放,这些年来,网友们对于同性恋的接受度确实越来越高。但不管如何,同性却还不是主流,王友全挺担心的,“司晨啊,真演同性恋,你那些太太粉,女友粉该怎么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