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22)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裴臻点点头,目光中全是得意。

    “诶?不是。”肖年很是汗颜:“爸爸,就你写的那狗爬字,你真觉得傅影帝想学?”

    肖年已经不想吐槽裴臻要收人做徒弟,他只是觉得,有些真相还是要叫他裴爸爸认识到才对。

    裴爸爸的字除了签名能看之外,余下的真的有辱汉字啊!

正文卷 第62章 傅司晨收藏做什么

    傅司晨这人真的是被宠爱的天之骄子。

    人长得帅,也写了一手相当漂亮的字。

    就冲着那字,想要签名的也都泛滥成灾了。

    如此一个可塑之才,肖年可不觉得傅司晨会自甘堕落到去学习裴臻那丑了吧唧的字。

    肖年神情恳切,言之凿凿,裴臻只当他是嫉妒自己:【我的字,你不懂。】

    肖年:……关键是我想懂也懂不来啊!

    裴臻继续辩解,【如果不是欣赏我的字,那傅司晨收藏做什么!】

    对啊,为什么要收藏?

    这个问题肖年同样百思不得其解,他那思绪弯弯绕绕,甚至都联想到了不太好的层面上。

    “裴裴。”眨了眨眼,肖年还很八卦,“你说傅影帝是不是……”

    啪!

    后面话都还没说完,休息室的门已经被打开。肖年一回头,径自和傅司晨的目光对上。

    我去啊!

    震惊紧张过后,肖年想到了裴臻先前打下的字,生怕被发现,他忙抢过ipad,动作利索地就按下了删除键。

    “你在做什么。”

    傅司晨神色阴沉,目光锐利如剑,简直要化作实物扎死肖年了。

    这肖年,简直狗胆包天!

    不仅违背他的本意偷偷接近波斯猫,现在居然还抢了他给波斯猫的水果机!

    “喵!”

    裴臻当然知道肖年在做什么,生怕被傅司晨发现他变成了猫。没等傅司晨走近,他一个借力,便直接跳到了男人身上。

    “不关你的事!不准再走近了混蛋!”

    波斯猫叫得挺大声的,全是抗议,傅司晨却只当他是受了委屈,一把将猫抱在怀里:“放心,爸爸会为你做主的。”

    “我,我就是好奇。”麻利儿将裴臻敲的字全都删了,肖年也是紧张得要死,忙将ipad还给了傅司晨,“不愧是傅影帝,买的电子产品都这么好用。”

    傅司晨:“……”

    这ipad不就是普通型号的ipad吗。而且,买的时限还有些长,至少肖年的款都比他要新。

    “你,你拍完啦?”气氛尴尬到不行,生怕傅司晨真的会打自己,肖年也实在没勇气留下来,忙找了个理由离开,“我,我,我尿急啊哈,哈哈哈。”

    肖年溜走得贼快,傅司晨冷冽的目光都定不住他的脚步。门被暴力扯开,王友全刚回来,两人砰地就撞到了一块。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肖年侧开个身,连滚带爬地离开,“别生气,这就离开。”

    王友全:“……”

    看着落荒而逃的肖年,转而又对上了傅司晨的眼睛,他还是很不解,“司晨,你打他了?”

    王友全也是上次那偷狗贼的事件后才知道,傅司晨居然练过武术。反正自此后,傅司晨在他心里的形象再也不沉稳了。

    暴君。

    冷酷无情的暴君。

    “……”对于王友全的猜测,傅司晨根本不敢苟同。瞥了眼肖年的身影,他低头看向怀里的波斯猫。

    等着肖年一离开,这波斯猫就像是找回了底气,非常不屑地后脚跟一踹傅司晨,利索地跳了开去。

    昨天监控带中的情景再次浮现,傅司晨心中疑问越来越大。

正文卷 第63章 人有没有可能会变成猫?

    监控视频中,傅司晨看到的情景,千真万确是波斯猫自己开了门的。

    酒店房间的门安保还是一流的,若要打开,是得拧锁,不单单按下门把那么简单的。

    别说是一只猫了,哪怕是五六岁的孩子都未必知道该怎么开。

    而且,傅司晨还记得,他回到房间的时候,有张椅子还摆在了门后。那椅子明明是在桌边的。

    “司晨,你拍摄进度如何。”对于肖年,王友全没那么多恩怨情仇,知道傅司晨没揍人,他也放心了,把门一关上,“若是能早些拍摄完,我们可以立即回东海……司晨?”

    傅司晨没回应,王友全看他将目光投在了ipad上,很是不解,“怎么了?”

    难不成是肖年手贱删除了重要的文件?还是被窥探到了不得了的隐私?

    “没什么。”强按下了心中的诸多疑问,傅司晨面色不改地继续给波斯猫放剧看,“林宥苏进入不了状态,拍摄估计得延迟。”

    “啊。”王友全轻叹一声,但也不觉得奇怪,“或者你再去指点下?毕竟不是人人都像你一样演技一流。”

    “有的。”

    王友全:“……啥?”

    傅司晨目光直直凝着波斯猫,情感很深:“和我演技一样好的,还有个人,裴臻。”

    自己名字被提起,裴臻一愣,不自主抬起了头。可目光一旦和傅司晨的对上,他的心又莫名咯噔了下。

    那些被死对头承认的喜悦还没来得及化作骄傲,就被一种更为复杂的情绪所替代了。

    提到“裴臻”的时候,傅司晨为什么要看着他?他,他,他现在只是一只猫啊。

    难道是傅司晨发现了什么?

    裴臻忙又收回了视线,重落在ipad上,正巧上头放的还是他的戏份。所以,傅司晨也只是在看剧?

    这么想着,裴臻瞬间又豁然开朗了起来。

    哼哼,什么演技和傅司晨一样?他的演技绝对比姓傅的高!傅司晨到现在还要揣摩他的演技偷师。

    如此一来,也能更好地解释傅司晨为何会看他的剧了。

    将错就错的想法,傅司晨知道了可能会杀人,可至少裴臻现在是心满意足的。

    再次抬头对上傅司晨的眼睛,这会,他也不心虚了,甚至还自信满满地往后退了一步,期许傅影帝能有更好的视野。

    看,随便看。爸爸的演技就是登峰造极,多学学还是有好处的。

    “王友全。”傅司晨突然开口,声线极低,“之前有个宠物综艺节目找过来?”

    王友全愣了愣:“是,是的。不过……”你不是相当残酷地拒绝了么。

    “接下来。”傅司晨转而往外走去,“我可以参加。”

    王友全:“……”

    裴臻:“……”

    傅影帝到底怎么了!为何现在对小动物这么上心了!

    **

    傅司晨做事向来不需要多余的解释。

    出了休息室,他还是没忍住,鬼使神差地在搜索框中敲下了一行字。

    【人有没有可能会变成猫?】

    问题打完,傅司晨盯着“变”那个字眼,老半天就是没能按下搜索。

    昏了头吧。

    现实又不是小说,哪会有那么离奇的事发生。

正文卷 第64章 只能是我的

    傅影帝心中就算藏着事,演技还是一流的。

    再开拍的时候,林宥苏总算是找到了感觉,拍摄总算往顺利上发展。

    “不愧是傅影帝。”等导演一喊卡,林宥苏就忙凑了上前,笑得眉眼弯弯,“和你拍戏真的学到很多呢。”

    傅司晨脸上没什么表情,甚至连回应都很敷衍:“嗯。”

    “我也曾看过裴臻拍戏。”从波斯猫那入手得不到共鸣,林宥苏思来想去就又想到了个切入点,“要我说啊,裴臻真得福气,这影帝之位就该是司晨你的。”

    不愧是在娱乐圈打滚了这么些年的小花旦,套起近乎来过渡相当自然。这不,已经能好不尴尬地喊上“司晨”了呢。

    “裴臻?”傅司晨冷笑一声,口吻刻薄得要命,“今天女主要是裴臻,一个小时就足够结束拍摄了。”

    林宥苏:“……”

    再怎么说,林宥苏也是个流量花旦。平日里多少人不还得哄着捧着,到了傅司晨这呢。

    别说油盐不进了,傅司晨真特么的高高在上!

    橄榄枝都抛出了这么些回,林宥苏不仅没有和傅影帝拉拢好关系,还倒霉催地总是踩在傅影帝的痛点上。

    在傅司晨面前贬低裴臻?

    傅司晨没动手打人,那还是因为林宥苏是女人!

    全然不顾脸色难看的林宥苏,傅司晨转身便进了换衣间。王友全带着波斯猫出来,正巧对上林宥苏,招呼都没打出来,林小花旦却是气急败坏地瞪了他一眼,转身离开。

    “这个傅司晨!”林宥苏气呼呼地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真是不知好歹了!”

    “要我说啊,都不用管那么多,我们这边单方面炒作就够了。”林宥苏的经纪人出谋划策,“那波斯猫原先确实是你的啊。”

    只要傅司晨再一放出波斯猫的消息,林宥苏也可以对外宣布这猫原先是她的啊。

    怎么承认,怎么公布得吸人眼球,就要往暧昧上做文章啦。

    “可是……”林宥苏还是有些犹豫,“傅司晨会让我们炒作吗。”

    “怎么不行了。”经纪人不以为然,“波斯猫原主人是你,这是实情。我们只是说个事实,粉丝们怎么解读那是粉丝们的事。”

    林宥苏心下一琢磨,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看着自家经纪人,一挑眉:“先前有拍到我跟猫的合照不?”

    经纪人笑:“放心,早就有准备了。”

    **

    拍照是一项技术活,狗仔拍照技术就更要讲究策略了。

    怎么能把子虚乌有拍出跌宕起伏,就更要有本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