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63)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裴臻:“……”

    俊脸热,耳朵红,心扑通扑通狂跳,当下还挺自豪的,“肯定是因为爸爸喝多了肥宅快乐水才自带甜度的。”

    傅司晨:“………”

    **

    海鲜粥是偷偷摸摸带过来的。

    裴臻喝完,也不好拿出去清洗,只能躲在浴室内粗略地冲了遍。

    等处理好,傅司晨还想着再和裴臻卿卿我我呢,一出浴室,好么,裴臻已经睡着了。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困意,这人跟跟猫一样,一得空就得闭眼睛睡觉。

    傅司晨有些郁闷,等他走近,这才发现裴臻将自己卷得跟个蝉蛹般,留出了大床的另外一半位置,泾渭分明!

    好么,傅影帝脸色唰地就黑了!

    臭小子,一点都不懂事。真以为躲得过一时就能躲得过一辈子了?

    暗自磨牙爬上了床,傅司晨关了灯,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到最后,咬咬牙,也不管会不会吵到裴臻,伸长手臂将人一揽,就着被子死死抱住。

    裴臻第二天是被热醒的。

    恍若身处一片火海中,火源还对着他下半身,动一下,滚烫滚烫。

    裴臻哼唧哼唧了下,意识朦朦胧胧的,隐约听得院子内似乎还有放广播体操的声音,吵得他不由皱起了眉。

    “几点了。”

    纯粹是无意识的轻喃,却还是惹来了回应:“嗯?应该是八点……”

    沙哑的声音,宛如大提琴弹奏出来的尾音,睡梦中的裴臻一怔:诶,不对,这是傅司晨的声音?

    恍惚想起,傅司晨自昨晚起就和自己共处一床,所以也就是说那股热源是来自他的?!

    裴臻唰地睁开眼,发现自己就窝在了傅司晨怀里。不仅如此,某人下面还翘得老高,明显就起反应了!

    裴臻:“…………”

    裴臻连耳根子都红了,羞赧至极,一把将人推开,“喂!你!”

    被推得差点掉下床的傅司晨亦是清醒,察觉到叫裴臻恼羞成怒的原因,他勾唇。

    “真男人,早晨就这样。”

    说话之间,目光便落在了裴臻的下身,手指恶意地一弹,“宝贝儿,你的也是。”

    裴臻感觉浑身都要烧起来了:“喂……唔!”

    根本没给他反驳的时间,傅司晨手直接探了进去。裴臻不清楚是他的掌心滚烫,还是什么滚烫。

    浑身血液倒流般,到最后所有的感官就只集中在了一点。裴臻不敢叫出来,只能低声呜咽着。

    “裴臻……”

    低沉性感的嗓音,像是火,燃得裴臻心尖发烫。

正文卷 第182章 男朋友,出柜吗

    很禁忌。 也很大胆。

    一墙之隔外便是他的父母。

    裴臻简直不敢想象,若是被他父母知道,届时会是怎样的修罗场。

    “你,你……”呼吸不自觉加重,呻吟在喉咙里滚了圈,最终还是没叫出来,裴臻一口咬在了傅司晨肩膀上,“你这个混蛋!”

    **

    裴妈妈喊吃饭的时候,亲儿子和干儿子都姗姗来迟。

    看一眼两人的头发,裴妈妈还挺不解的:“你们洗澡了?”

    裴臻似有若无地嗯了声,脸上还有可疑的红晕闪过。

    裴臻妈妈没注意到。

    裴臻妈妈就是忍不住吐了个槽:“知道你们年轻人爱干净,可也不能天天冲澡啊。你看你爸,晨练完都不洗。”

    刚做完全国青少年最新一套广播体操的裴臻爸爸:“……”

    “知道了。”含糊应了声,裴臻埋头解决早餐,脑海中不自觉又回想早上的一幕,心跳快得简直要炸了。

    太堕落了!

    他,他怎么可以就那么屈服呢。

    被傅司晨用着手帮忙解决了一次后,两人转战浴室,裴臻又被弄着出了一次。

    越不是个热衷那方面的事,只是对象一旦换成傅司晨,两人一在一起,突然的,就色气满满了。

    吃早餐的时候,裴臻全程不敢和傅司晨对视。可哪怕这般,那人磁性的嗓音还是丝丝缕缕地钻了过来。

    “睡得很好,谢谢阿姨……裴裴也很照顾我的。嗯,我会多吃的。”

    等提到自家父母时,傅司晨就奉献了个遗憾又不失礼貌的笑,“我爸妈啊,真是不凑巧,他们要两天后才回来。”

    “没事。”裴臻爸爸笑得爽朗,“这次待家里的时间会长一点的。诶,对了。”

    想到自家儿子的事业,裴臻他爸又问道,“裴裴,你这几天不用接通告吗?”

    裴臻嘴里还咬着包子呢,说话就有些口齿不清了:“麻油……大后天才开工。”

    恰逢接下来要到七夕节了。剧本没接多少,就是杂志拍摄,活动之类的接了一大堆。

    明星么,工作就是连轴转,没办法。

    “努力一点的话,晚上还是能回来的。”就怕和父母相处的时间太短,裴臻弯了弯嘴角,“到时候给你们带好吃的。”

    裴臻父母互相对视了眼,心里暖暖的,暂时没把他们申请回东海市工作的惊喜告诉儿子。

    “裴裴。”又给裴臻夹了个包子,裴臻妈妈也只是随意地提了提,“谈朋友了吗,为什么我只看到你和司晨的绯闻。”

    裴臻:“……”

    裴臻被呛住,噗一下口中的牛奶全喷到了自家父亲脸上,紧跟着就开始咳,咳得昏天暗地,整个儿都快绷不住了。

    “爸,咳咳,对,对不起……咳咳。”

    谈朋友是谈朋友了,不过不好意思,千真万确是男朋友!

    看一眼身旁还能老神在在给自己拍背的当事人,裴臻觉得傅司晨的神经可真特么坚强。

    “怎么了?”见小男友盯着自己看,傅司晨还能趁着裴臻爸妈不注意时,桌底下的手一勾裴臻的手,轻声问道,“男朋友,出柜吗?”

正文卷 第183章 司晨哥哥,我也很想你

    出柜?

    不,不能出柜。

    至少现在是不可以的。

    裴臻可不想他爸妈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而后再被气得离开。

    勉强压制住了再次咳嗽的冲动,裴臻小拇指挠了下傅司晨的掌心,轻声安抚着:“男朋友,别闹。”

    男朋友也是了解他的心情的,就是看着他的眸底闪现的愧疚,自己反而也不安了。

    凑近,极轻极快地用脸蹭了蹭他的脸:“开玩笑的,别往心里去。”

    轻轻的触碰,温和的感觉,那种温度蔓延到心底,冲动得裴臻差点握着傅司晨的手便隆重宣布。

    这是我的男朋友,很认真的那种。

    他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他!

    “裴裴,司晨……”大老远的,却是突然有声音传来,还格外兴奋。一路狂奔而进,裴臻和傅司晨都没来得及撒手,穿着体面的中年男人就出现在了门口。

    要命的是,他还看到了牵着手的两人!

    “大兄弟!”裴臻他爸抬头一见老相识,同样是高兴到不行,“呀,你来了!”

    “客气啥。”中年男人本性比他穿着要爽朗多了,“大家都是亲家,从今以后亲上加亲!”

    裴臻和傅司晨:“……”

    裴臻的爸和妈:“……”

    紧跟在身后的贵妇人手一掐中年男人的腰,皮笑肉不笑:“裴裴和司晨是好兄弟,这以后当然亲上加亲了,对吧。”

    “嗯。”若非特殊时刻,傅司晨还不想松手了,悠悠看一眼自家父亲,“我和裴臻是好哥们。”

    “哈,哈哈。”后知后觉的傅爸总算反应过来,讪笑了声,僵硬地附和着,“对对对,是好哥们,坚定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傅家爸爸是个传奇人物。

    傅家妈妈更是个搞事人物。

    儿子越是交代不要回去,他俩回来得越起劲。犹疑不决的被钟爱搞事的人一撺掇,当即从酒店杀了回来。

    饭桌之上,傅司晨有火不能发。

    裴臻爸爸给傅爸倒了杯豆浆,以浆代酒:“老铁,你们不是在出差吗。”

    傅爸豪饮一番天然有机豆浆,十分感慨:“这不挂念着兄弟你么,我当即从美帝那撕了机票飞回来。”

    “哦?居然这么快?”

    “……咳咳,日夜兼程,马不停蹄。”

    傅爸撒个谎都是漏洞百出,好在机智,勉勉强强圆了。等早餐一结束,无理由再留下傅司晨总算有了家门钥匙。

    ……生气!

    对家门一打开,傅司晨进门,神色就冷了下来:“你们怎么回来了?”

    傅家妈妈笑得花枝招展:“儿砸,伦家想你嘛。每天只能隔着屏幕看见你,妈咪心好痛哦。”

    傅爸也算是学到精髓了,傅妈一示弱,他也跟着卖惨:“是啊是啊,司晨哥哥,我也很想你。”

    “滚。”腹黑真传出自家门,傅司晨冷笑一声,毫不留情,“你没有权权力喊我哥哥。”

    傅爸笑了下,不以为意,倒是在意另外一件事:“儿子,攻略裴裴了?没还没出柜?”

    “你俩的绯闻不是漫天飞了么。”傅妈也忧心忡忡,“我还是你们cp

    群的群主呢。”

    每天那么卖力地组织水军刷评论,真的很辛苦的!

正文卷 第184章 为你沉沦,甘之如饴

    傅家爸妈都是神奇到很酷的人。

    第一次知道傅司晨喜欢裴臻时,震惊之后居然就是了然了。

    “真是这样。”

    “果不其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