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67)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裴臻一抬头,率先是看到了傅司晨腕上戴的红豆手链,耳朵微有些红:“爸爸我片酬很高的。”

    傅司晨笑:“知道,届时我也把我的片酬交给你保管。”

    裴臻:“……为,为什么啊。”

    “工资都要上交给媳妇,这是我们老傅家的传统。”

    裴臻:“…………”

    再不想说片酬了,裴臻低头乖乖看剧本。就是一翻开,仍旧熟悉得叫他想打人。

    这特么的,不还是那个班草和校草吗。合着傅司晨到现在都还没打消拍同性恋题材的念头啊。

    “我不拍。”裴臻义愤填膺,“这么弱智的戏码不适合我。”

    “哦。”傅司晨波澜不惊,跟变魔术般的,又掏出了四五本剧本往裴臻跟前一放,“挑吧,为了天下大同的进步我们一起努力!”

    “……” 傅司晨!

    你有毒啊!

正文卷 第193章 想秀恩爱还不简单

    傅司晨精心挑选的剧本,除却主角是两个男人之外,其实剧情和人设还都是很不错的。

    裴臻嫌弃是嫌弃了,可目光落在一个无间道的剧本上后,就怎么也挪不开眼了。

    主角之一是个双重人格,为了靠近任务对象,自己找了心理医生强行洗去黑帮的记忆,加入警局。

    他和任务对象成了挚友。

    以命换命的生死之交。前期有多甜,等彼此身份一曝光,后期要多虐就有多虐。

    裴臻中意的原因主要是,人设上的反差对于演技很有挑战性。比如看似凶神恶煞的人,其实心地善良。瞅着是个正义人士,身后背景却黑得一塌糊涂。

    很带感!

    少有的上心,就连吃饭的时候,裴臻都在思考这个剧本。傅司晨给他倒了杯牛奶,笑:“想好要拍哪个剧了吗。”

    牛奶被推到了面前,淡淡的奶香四溢。裴臻的目光落在了那修长的手指上。

    “想好了。”

    “不过你可别后悔。”

    傅司晨一挑眉。

    “接了这电影,今年的影帝肯定是我。”

    ……

    傅司晨喜欢裴臻嚣张的模样,眼睛里像是带着光,闪闪发亮。

    “好。”抿了下嘴,很克制地敛住了笑意,傅司晨轻声道,“等你拿影帝。”

    **

    剧本的事情一敲定,裴臻比傅司晨还上心,督促着傅司晨给王友全打电话,他也要给肖年通报下。

    就是吧,那手机刚拿起来,自家经纪人的电话就过来了。

    “裴臻!”东海仙女肖年年都快要窒息了,扯着嗓子在那边放声尖叫,“你说!你是不是被傅司晨附身了!”

    自家艺人今天没有通告,肖仙女一觉睡到了日上三竿,起床之后联系上老婆,还想玩一把游戏呢,微博推送的消息差点令他昏厥。

    裴臻点赞!

    四个字,像是四把刀狠狠地插入了心尖!

    “什么附身不附身。”裴臻掏了掏耳朵,满不在乎,“实不相瞒,上次傅司晨大号点赞也是我的杰作。”

    还真不知道这个内幕的肖年:“……”

    “怎么样。”裴臻比较在乎结果,“总没有人再说我和傅司晨关系恶劣了吧。”

    肖年:“……emmmmm,他们说不愧是你的作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嚣张。”

    裴臻:……what??

    和肖年通过电话后,裴臻就急急忙忙登陆了微博。

    网友们反应是很热烈,可一水儿将裴臻点赞的原因归结于裴臻的嚣张就很蛋疼了!

    “啧啧,不愧是裴爹,还有谁敢说傅影帝是喜欢他的。”

    “裴裴那么懒,说不准这点赞还是肖年的手笔呢。他们最近这对cp不是炒得很火么。”

    “有道理有道理,肖年肯定又在压榨裴爸爸的价值了。”

    裴臻:“…………”

    心里犹如万马奔腾,哦,是草泥马。

    “分手吧。”看着那热搜,裴臻就很悲愤,瞪着傅司晨,“没见过你这样的配对,炒个绯闻都炒不起来。”

    分手那是不可能的,傅司晨笑着抿了下嘴,走近,将裴臻往自个儿身上一揽:“想秀恩爱还不简单。”

    咔嚓一声,他随手拍了张照片,而后上传。

    “我们,很亲密。”

正文卷 第194章 这个就是滋补身子的

    傅司晨那张照片,配上那文字,四舍五入就是出柜了。

    两人的太太粉们哀嚎了老半天,心都快碎了,金牌经纪人王友全出马了。

    王友全联系剧组po出了裴臻和傅司晨即将联手同志电影的消息,瞬间就安抚了一大批人。

    “绝对是为了宣传新剧”这样的想法盘旋于心,挥之不去。

    傅司晨知道后,差点拧了王友全的头!

    “这个月奖金别想有了。”

    傅影帝一通电话过去,碾碎王友全的小心肝碾得毫不留情,苦逼得王友全差点飙泪。

    “我,我,我这是为了裴臻着想的!”

    “司晨,你想想看,要是裴臻父母知道自家儿子弯了,肯定会伤心的。”

    “我这叫考虑周到!皇上,忠言常逆耳,您要三思啊。”

    傅暴君不想三思,傅暴君只知道自己错过了一次向全世界宣布“裴臻是他的”的机会。

    剧本一旦敲定,剧组开机也是紧锣密鼓地安排了。不过在进组之前,裴臻和傅司晨还是又回了一趟家里。

    也就是对门的距离罢了,两人趁着走廊上没人,愣是亲了好一会儿。

    “回去了。”黏糊了一阵子,裴臻终于舍得推开傅司晨了,“再亲要被发现的。”

    “今晚到我家睡。”傅影帝嗓音还有些哑,手拉着裴臻的手,还不舍得放,“我爸妈今晚不在。”

    裴臻:“……”

    裴臻慵懒地白了傅司晨一眼:“神经。”

    怎么能亲密成这样。

    又不是好久不见。

    两人手握着手,两厢又是对视了好一会儿,直到家里传来了脚步声,这才跟触电似的分开了距离。

    是裴臻妈妈开的门。

    一看门口的孩子,笑容就蔓延了开来,拉着裴臻进家门还要请傅司晨:“司晨,你吃晚饭了么。阿姨也做了哦。”

    “不用了。”傅司晨亦是温和地笑着,“谢谢阿姨,我吃过了的。”

    寒暄一番后,这才进了各自家门。

    这次是裴臻爸爸下的厨。

    算不得一流,可至少是正常的。

    就是看着那菜色,不是猪肾,就是牡蛎,甚至还有牛鞭。裴臻瞬时就怔住了,一言难尽地看着父母。

    “爸,你……”能想到的理由,似乎只有他爸了,“你不行……?”

    “放肆。”裴臻他爸一勺子差点挥上去,“臭小子你会不会说话。这还不是为了……啊啊啊。”

    “你”字还没出来,手臂就被裴臻妈妈拧了下,疼得他顿时嗷嗷惨叫,要说什么都忘记了。

    “这个,这个就是滋补身子的。”裴臻妈妈嘿嘿笑着,“裴裴你拍戏辛苦了。你看你瘦成这样。”

    “那,那也不能这么补啊。”

    又是韭菜,又是肝脏啥的,分明就是,就是……壮阳啊。

    裴臻再十指不沾阳春水,这点常识还是有的。他倒是想拒绝这种食物荼毒,他爸却非得逼着他吃。

    “吃!你看看你这小身板,再不吃点好的,能打得过人家吗。我裴家的儿子怎么可以在下!”

    裴臻:“……啥?”

    勺子啪一声落地,说真的,他总觉得自家父母是不是察觉到了什么。

正文卷 第195章 你很快,哪方面都快的男人

    “真的,可奇怪了。”

    “非说要给我强身健体。”

    “那个牛鞭吃完,我觉得我都快飞升了。”

    说是要讨论剧本,影帝和影帝候选人一共处一室,那性质没多久就发生了变化。

    裴臻还是懒洋洋地窝在了沙发中,手有一搭没一搭地瞧着剧本,傅影帝就情难自禁了,非要跟着挤过去。

    握住了裴臻的手,目光落在了齐平的圆润指甲上,目光有些深沉,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

    “跟你说话呢。”没能得到回应,裴臻还有些不爽了,抬脚就踹了过去,“脑子里整天就都是黄色废料。”

    裴臻那一下踢得不重,倒是惹得傅司晨不由笑了声:“我都还没说你就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哪能不知道。”裴臻突然凑近,气息吐在男人耳边,满是暧昧纠缠,“你在想着,用我的手握住你的大宝贝?”

    大宝贝是什么,彼此心知肚明。

    傅司晨被说得咳了声,难得的耳根有些红。可饶是如此,还是不知羞,抬头瞪着裴臻,目光如炬:“可以吗?”

    “想得美。”

    裴臻嫌弃地瞥了他一眼,直接抽走了手。这青天白日的,并且还是在剧组里,他可没有傅司晨那么厚颜无耻。

    “问你事呢,你别总想着有的没的。”

    “咳咳。”被直白地揭露了内心的小荡漾,傅司晨算是舍得坐直身形,“不会吧,我们不是很小心的么。”

    裴臻:“……”

    他不知道一个天天晚上翻阳台的人到底有何自信觉得自己是小心的。

    “叔叔阿姨肯定是想给你补补的,你最近确实是瘦了。”握了握裴臻的手腕,傅司晨眼神晦暗难辨,“以后别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