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5)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手刚要往三明治上探去,啪一下直接被傅司晨拍开:“去洗手。”

    “……哦。”

    可是等王友全刚一起身,一旁的裴臻嗖地就跳上了桌,低头就喝起了牛奶。

    “啊!我的牛奶!”

    抿了一口牛奶的裴臻紧跟着转移阵地,张口就咬在了三明治上。

    “啊,三明治!”

    王友全心都快碎了,想要去抱裴臻,又怕被他挠。关键是,这食物都被猫碰了,他哪能还会去吃。

    裴臻才不管。

    咬一口三明治,软糯糯的,相当满足。

    感觉低头直接咬,形象有些不太好,他还尝试着用猫爪拿起了刀叉。

    傅司晨:“……”

    王友全:“……”

    王友全委屈巴巴的:“司晨,这猫不吃猫粮?那还有早餐吗。”

    “他……”傅司晨仔细想了下,发现裴臻好似真的不吃猫粮。昨晚倒的猫粮,这猫特有脾气的一爪子掀翻。

    “他不吃猫粮。”

    “那我的早餐呢。”

    傅司晨:“没做。”

    “你!”王友全表情碎裂,心脏极其受伤,“在你眼里,难道任劳任怨的经纪人还比不上一只猫?!”

    傅司晨看了看波斯猫,又看了看王友全,又从兜里掏出了两个钢镚儿:“楼下商场应该有卖肉包。”

正文卷 第13章 这不算什么,他都能站着嘘嘘

    傅司晨第一次和宠物共处一桌。

    意外的,他居然没有丁点的反感。瞅见裴臻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他意外的还挺高兴的。

    昨晚就是喂了猫粮?所以他没吃?

    这么想着,傅司晨干脆又将自己面前的三明治推到了裴臻面前。

    裴臻:“……”

    这臭男人还真把波斯猫当成功臣了啊!不然为何要这么好!

    想到自己还躺在医院中的身体,裴臻心里就一阵绞痛,恨不能甩傅司晨一个叉子!

    **

    解决完早餐后,傅司晨用保温壶装了骨头汤,换完衣服后便又出门了。

    知道他要去医院,裴臻亦步亦趋,也想跟过去。

    变成了猫能怎么办,就算他再不喜欢傅司晨,这会儿也只能仰仗下死对头了啊。

    傅司晨只当他寂寞无聊了,顺手一提,还是将猫带走了。

    王友全就在地下停车场,傅司晨出来的时候,他啃着包子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真是人不如猫系列。

    凭什么那猫吃了他的早餐,现在还能窝影帝怀里啊!

    “……”疑惑地瞥了眼肝肠寸断的经纪人,傅司晨不能理解地坐进了后座,“你干什么。”

    王友全艰难地咽下了包子:“没。”

    “……开车去医院。”

    傅司晨在车后座一坐,原本被迫窝在他怀里的裴臻立即挣扎着跃了出来,一跳便落在了他头上。

    傅影帝:“……”

    他觉得这只猫简直胆大包天,脾气简直一等一。

    傅司晨冷着脸将猫抓了下来,都还没开口,这猫挣脱着便再次跳上了他肩头,又蹦上了头顶。

    这猫……

    傅司晨沉着神色,冷冰冰地开口:“下来,不然我立即扔了你。”

    就从这高速上扔了,就算猫有九条命,照样吃不了兜着走。

    这话一出,还是相当有震慑力的,至少波斯猫还真的乖乖跳下了头顶,虽然最后依旧倔强地落在了傅影帝的肩膀上。

    “诶,这猫。”前座的王友全看着两人互动,心下觉得好玩,“还真听得懂话啊。”

    傅司晨不以为然:“应该是训练过的。”

    说着,还是忍不住加上了一句,“这不算什么,他都能站着嘘嘘。”

    王友全:“……what?!”

    站在傅司晨肩头的裴臻一个站不稳,差点整个喵都摔了下来!

    你能这么理所当然地认为是好事。但是!拜托别说出来啊混蛋!

    ……

    一猫一司机风中凌乱地到了医院,因为嘘嘘这个事,王友全看着裴臻的眼神都不太对劲了。

    等一停好车,他都来不及下车,当即忙拿出了手机搜索起来。

    “猫能站着嘘嘘吗?”

    智能百科相当给力,很快就给出了相关的词条来。

    “怎么让猫分清嘘嘘和睡觉的地方?”

    “警惕小猫异常的嘘嘘。”

    “关于小猫到处嘘嘘的问题。”

    前几个主语还是猫,到最后就越来越乱七八糟。不管怎样,就是没有猫会站着解决生理需求啊!

    抬头远望傅司晨离去的身影,王友全不禁扪心自问了起来,到底是他不懂猫,还是影帝心太大啊!

正文卷 第14章 我这种人就不配活在世上,不配呼吸空气!

    傅司晨没有怀疑他的特殊情况,这好歹让裴臻松了一口气。

    不过现在他也没心情去纠结“双腿直立”的情况了,当务之急便是赶紧去病房,查看下自己的身体!

    肖年这会儿还是在医院中。

    面对躺在病床上纹丝不动的裴臻,他心里面还是充满了愧疚。

    隔着大老远,裴臻就听得病房内传来的啜泣,泣不成声,肝肠寸断,顺耳听去,满是悲伤。

    算他有良心。能被人惦记,裴臻还是难掩欣慰的,等自己恢复后还是给加薪吧,想想看自家经纪人这些年也怪不容易的……

    转个弯,病房房门大开,壁挂式电视正在播放着烂熟的言情剧,背对着门口的肖大经纪人伴随着女主角的质问哭得死去活来。

    “为什么!是我不够漂亮,还是不够爱你,你为什么要这样欺骗我!”

    肖年哀嚎得更起劲了:“渣男!枉我家小茹茹对你一片赤胆忠心!”

    裴臻:“……”

    恼羞成怒的裴臻敏捷地从傅司晨肩上跳了下来,猛地冲向了肖年,唰一下就给了他一爪子!

    过分!扣工资! **

    “医生说没事的。”现在,挨了一爪子的肖年捂脸深刻忏悔,“裴裴只是昏迷不醒而已。”

    傅司晨坐在椅子上,裴臻蹲在他肩膀上,一人一猫的眼神一个赛一个冷漠,冷冰冰地看着肖年。

    “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被盯得毛骨悚然的肖年忙又道,“呜呜,裴裴都这样了,我居然……居然还看电视。我,我真的罪大恶极。我这种人就不配活在世上,不配呼吸空气!”

    傅司晨仰头看了眼电视,女主角很熟悉,正是前两天过来医院的林宥苏。傅司晨嗤之以鼻,实在不理解这种狗血剧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肖年双手捂脸,很是不好意思:“近距离看林宥苏本人,长得好漂亮啊。”

    傅司晨:“……”

    裴臻:“……”

    实在懒得理会抽风的肖大经纪人了,傅司晨将波斯猫从肩膀上抓了下来。他起身去看床上的裴臻。

    裴臻长得是真的好看。

    一双桃花眼细长,长长的睫毛在白皙的皮肤上倒映出一片青影。薄唇紧抿,弧度饱满,感觉相当适合亲吻。

    傅司晨伸手探了探裴臻的额头,体温正常,机能正常得似乎他的昏睡不行应当只是和人开玩笑。

    “接下来我来照顾吧。”给裴臻的身体垫了个枕头,傅司晨打开了保温盒,骨头汤的香味立马溢了出来,“肖先生,你还没吃饭吧。”

    “额。”肖年看似没心没肺,这会儿还真没什么心情吃饭。不过公司那边他还是得过去一趟的,“我先回公司报道下。傅影帝,裴裴暂时拜托你了。”

    化成猫状的裴臻仰头看看傅司晨,又看看肖年。最后还是在肖年出去时,迈着梅花步亦是跟了出去。

    医院大门口多的是闻风而来的记者,肖年没法,只得从医院后门出去。

    助理已经开车候着了,肖年刚要坐上去时,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猫叫。

    “喵~”

正文卷 第15章 个不孝子,让你对爸爸出手!

    虽然真的很介怀傅司晨和自己的身体共处一室,不过总算能出来了,以防万一,裴臻还是想和自家经纪人通个气。

    是。

    他以前确实不信佛不信教,可现今变成猫的遭遇不得不叫他信了邪!烧香拜佛,喝符水都好,拜托他才变回人啊!

    而在父母都身处国外的这种情况下,请法师什么的他还是比较信任自家经纪人。

    叫了一声没能引起肖年的注意力后,裴臻不得不向前又叫了声:“喵。”

    “你?”肖年回头便看见了地上的波斯猫,眉头微微皱起,“扫把星?”

    裴臻:“……”

    好么好么,的确是这只猫害得他自己出了车祸。裴臻汗了下,也没力气生气,见着肖年打开了车门,嗖地就窜进了后座。

    “呀!猫!”开车过来的助理是个女孩子,就喜欢这种萌宠。一看白色的毛团子当即就兴奋地尖叫了出来,“好可爱啊!”

    “可爱有个屁用。”想到裴臻,肖年现在对猫就很有心理阴影。见波斯猫还上了车,当即就抖了抖,“就是这猫害得裴裴现在还昏迷不醒,快赶下去。”

    肖年是不会揍猫,但他还是对猫敬谢不敏,弯腰伸手就去将这猫往外拽,“出来。”

    “是我啊,裴爸爸啊!”

    裴臻可是为了寻求帮助才找上肖年的,这会儿哪能下去。肖年手一伸过来,他就气得亮爪子,气呼呼地想要挥开肖年。

    车后座狭小,根本不适合拳脚大开。抓不到猫,肖年也很生气,撸着袖子开始放狠话:“欸,我去,我就不信抓不到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