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47)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好了,别哭了。”心里暖暖的,能被人惦记,裴臻真心实意地被感动,“如果是因为我而害你们掉眼泪,我会很愧疚的。”

    对待粉丝,裴臻向来耐心。拍照、签名,有求必应。

    知道裴臻的脾气,肖年倒也没催促,等着裴臻将女孩子们哄好,这才护着人出公司。

    就算不是影帝,裴臻的咖位就摆在那呢。一出院,那消息如同长了翅膀般,瞬间就惹来了记者无数。

    谁都在争着拿到裴老二的第一手资料呢。

    果不其然,等裴臻一出公司,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如同潮水般,飞速地包围了上来。

    “裴臻裴臻,听说住院期间一直都在昏迷?”

    “请问你和傅影帝是什么关系?住院时一直是他在照顾你?”

    “林宥苏呢?有知情人士说她也曾经去过医院哦。”

    ……

    问题那么多,裴臻一概不理。

    保镖分立两旁,岔出一条道。裴爸爸看着慵懒,却愣是走出了唯我独尊的嚣张气场。

正文卷 第135章 傅司晨傅影帝。

    记者们再一次被甩在了后头。

    保姆车绝尘而去,还免费赠送了一堆烟尘,差点没把人给呛死。

    “啧,那堆人。”透过后视镜,肖年将记者们的气急败坏全都收入眼中,忍不住就笑了出来,“裴裴就是裴裴,就算不见了半个月热度依旧在。”

    裴臻哼了声,权做反应。刚上车,他身子一软,又跟没骨头般地窝进了座位。

    “我睡一觉,到地再叫我。”

    肖年:“……”

    看着几乎是秒闭眼的裴臻,肖年恍惚之间又看到了那只白色的波斯猫般。

    不过仔细想想看,也是很神奇。

    裴臻自从前就很爱睡。

    平日里有通告,那是被迫。真没有通告,他完全可以睡到昏天暗地,非得有人喊醒他不可。

    可千万别再变成猫了。

    肖年一边在心中祈祷着,一边悄咪咪对着裴臻的睡颜咔嚓拍了一张。

    要不说帅的人可以靠颜值吃饭呢。就那么随手一拍,光线都没调整好哦,却依旧不损裴臻的帅气。

    肖年赶紧登陆微博发了个状态。

    哦,那快要长草的、属于裴臻的微博。

    【裴臻:“感谢仙女们,这半个月来害你们担心了[飞吻][飞吻]】

    附赠一张照片,正是肖年随手一拍的睡颜照。若非不是怕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肖年还真想也加上一张波斯猫的睡颜照。

    太搭了。 真的。

    肖年微博发出去没多久,裴臻那账号下立即就惹来了一批粉丝互动。

    “啊啊啊老公!你怎么可以这么帅![花痴][花痴][花痴]。”

    “完了完了,又被征服了。男朋友你这么帅情敌那么多呜呜。”

    “终于等到爸爸了!爸爸我永远爱你!爸爸你怎么能这么美!”

    忽略一些奇奇怪怪的评论,比如“美”什么的,另外一条评论很快就被顶上了。

    “醒醒吧诸位,这肯定是小年年发的微博。”

    一针见血,合情合理,瞬间引来点赞无数。有单纯的小萌新虚心请教为什么,层主直言他们裴爸爸懒得要死,发个微博肯发个句号就不错了,你还指望他能打出一个完整的句子来?

    肖年:“……”

    擦嘞。

    早知道他也这样了。

    为了维护自家艺人的形象,容易么他。

    自申请微博账号以来,除了刚进娱乐圈那会儿,裴臻肯稍稍配合下。最后发条一条真心实意的微博,都是肖年拿命威胁来的!

    每每想到这个,肖年都想抱头痛哭。可又能怎么办,他家的艺人就是优秀到能叫人无限包容。

    保姆车很快到了摄影棚所在地。

    在车上睡的一觉都很短,裴臻是打着呵欠进组的。

    “快快快,赶紧换衣服、化妆。”摄影师是圈内合作过多次的人,也知道裴臻是什么尿性,催促着场务赶紧行动起来。他调调焦距什么的,就等着裴臻出现在镜头前了。

    “对了。”摄像师调好灯光后,蓦地想起个事,“今天还有个人也要过来拍摄,知道吗。”

    裴臻一愣:“谁?”

    “傅司晨傅影帝。”

正文卷 第136章 不给别人碰

    傅司晨?

    自醒来后,在医院那一次见面,几乎成了最后一次见面。

    乍听到这个名字,裴臻瞳孔猛地一缩,心脏也漏跳了一拍。可很快的,他就又恢复如常,淡然地“哦”了声。

    “哦?”裴臻没什么反应,肖年却秉承着裴臻以往的风格,想也不想就连声抗议了起来,“为什么要和人一起拍摄?并且还是傅司晨,我们裴臻才不会和姓傅的一起拍!”

    “嗯?”身后响起了一抹声音,“为什么?”

    “为什么?原因还不简单。当然是因为我们裴臻不喜欢傅……”“司晨”两字都还没出来,肖年突然张了张嘴,愣愣地转头望去。

    傅司晨,他们讨论的男主,此刻单手插兜,似笑非笑地盯着他们。尤其是听到“不喜欢”三个字时,眼睛蓦地深沉如寒潭。

    “傅,傅……“肖年多会察言观色啊,下一瞬就变了脸色,给他个手帕准就是勾栏的老妈妈了,一脸狗腿的笑容仿佛在拉皮条般,“傅影帝啊,哎呦,好巧哦。我们家裴裴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无故躺枪的裴臻:“……“

    淡淡看了眼傅司晨,裴臻很快就收回了目光。也没说什么,任凭化妆师在他脸上涂涂抹抹。

    不同意,却也不拒绝。

    傅司晨目光凝聚在他身上,不同寻常的冷漠,温柔得简直要掐出水了。边上的王友全简直没法看下去了,忍无可忍地咳嗽了一声。

    “咳咳,司晨的妆要麻烦化妆师了。”

    这话一出来,在场的另外两位化妆师连忙举手:“我来,我来!”

    裴臻已经被抢走,再错过傅司晨不得悔恨死。化妆师争来抢去的,都没能得出个结论来,傅司晨却悠悠开了口:“不用,我自己来。”

    众人:“啊?”

    化妆师捂脸:“傅影帝,你别生气。我,我们……”

    想说不争了,她们会公平竞争的。傅司晨却是淡漠地哦了声,说了个解释也不知道是给谁听的:“我很忠诚的,以后这脸不会让别人碰的。”

    “……”

    不让化妆师碰?那要给谁碰?

    不懂的人面面相觑,懂的人,比如裴臻,刚喝下的一口水差点就喷了出来,呛得他连连咳嗽。

    “啊。”咳嗽得有些厉害,化妆师手一抖,那描眉笔就无情地往下划去,慌得化妆师小妹连连道歉,“对,对不起,我……”

    “没,没事。”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咳嗽的,裴臻脸上起了红晕,就算是斜斜一道黑痕都没能减少他的帅气,“是我的问题。”

    裴臻想起了他刚醒来的场景。

    眼睛一睁,对上了傅司晨的。

    两人对视之间,时间像是静止了。沉默流转,说不清道不明的情发酵,攀升。

    裴臻看到了傅司晨红红的眼眶,喉咙有些堵塞:“你……”

    声音沙哑得不像样,却是这么一个音节崩断了傅司晨的理智,他一把抱住了人。

    弯腰的时候下来的用力,抱人的时候抱得很紧。嘴唇擦过脸颊,落在了耳畔,裴臻觉得自己跟着火了般。

正文卷 第137章 以后谁上谁下?

    真他妈要命。

    回想起在医院的情景,裴臻顿时就咳嗽得更加厉害了。

    “咳咳,我,我……不好意思,我先去趟卫生间。”

    怼天怼地的裴爸爸离开的身影有些像逃的,肖年看得一怔,刚要喊人,傅影帝却是也走了过去。

    “啊,我也得去一趟。”

    众人:“……”

    意外的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呢。

    ** 裴臻洗了把脸。

    镜子里的他长得相当俊美。桃花眼细长,发梢上的水珠滴落,顺着脸颊往下,重又掉在了洗手台上。

    “怎么了?”男人好听的声音响起,镜子中倒映出他的身影来,步步靠近,唇角自发勾起,“脸那么红,害羞?”

    裴臻唰地回过了头,直直对上傅司晨的眼睛,概忽略他的话:“你来做什么。”

    傅司晨笑:“和你搭伴放水。”

    “你……”裴臻被噎了下,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哦,是不是还要我给你把着?”

    这些日子的相处叫裴臻知道了傅竹马也是个不要脸的。

    不过竹马再不要脸,还都是有个度的。也因此,裴臻并不觉得自己这一手反调戏会造成什么影响。

    果然,傅司晨什么也没说,深深地看了裴臻一眼,径自走下小便池。

    裴臻哼了下,不以为然。擦擦脸,就要走出去。冷不丁的,傅司晨却开口了:“裴臻。”

    裴臻直接就呵了:“叫爸爸做什么。”

    “把着。” “啊?”

    “是你说的,要给我把着。”傅司晨目光灼灼,声音像是在火里烧了遍般,滚烫喑哑,听得人心尖也跟着一颤。

    “你,你……”眼看着傅司晨真将手放在了拉链上,裴臻喉头瞬间一口血涌了上来,“喂!我开玩笑的!”

    “哦。”傅司晨云淡风轻的一笑,“我也开你玩笑的。”

    “……”

    傅影帝说完,手就拉拉链。那兹拉的一声惹得裴臻跟碰了电般的一抖,心里一颤,耳根子率先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