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53)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众人一愣,下意识看了过去。

    果不其然,是傅司晨傅影帝。

    平日里淡定的人这会儿挺着急的,一把抢过了肖年手中的大毛巾,快步走向了镜头前的裴臻:“冷不冷?快擦擦,千万别着凉了。”

    一米九的男人高大挺拔,被灯光牵扯出来的影子暧昧地和裴臻的纠缠到一起。

    不容拒绝的,他用大毛巾裹住了裴臻。手一伸,身子微微前倾,从稍远的地方看去,很像是拥抱。

    场外的肖年此刻却激不起半点旖旎的心思。

    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想到了先前那一场“斗殴”,他真是又紧张又愤怒。

    “傅司晨!”也不知道是谁给了肖仙女勇气的,平时敬畏傅司晨到不行,这会儿却是如同旋风般地冲了过去,“裴裴他不劳你费心!”

    身后来势汹汹,傅司晨反应何其快。没等肖年冲到跟前,他半抱半推着裴臻往边上闪去。

    “肖年,你谋杀亲爹们?”

    肖年:“……”他就裴臻一个“爸爸”,什么时候多了个们??

    **

    傅司晨千里迢迢跟着过来,裴臻不是没料到这个结果,就是吧,人真的到来时,他还是有些意外的。

    被不容拒绝带到了休息室,擦了头发,又换了身衣服。裴臻这才总算抑制住了打喷嚏的冲动。

    “喝热水吗。”见他脸色微有些苍白,傅司晨剑眉都拧在了一起,也没空问答案了,“你在这等着,我去倒水。”

    傅司晨人都过来了,又哪里能让肖年照顾裴臻。

    从来都高高在上的傅影帝,当起经纪人的活,完全顺手拈来。

    虽然快转秋了,毕竟还是在夏天的尾巴内,硬是开了空调暖气,这才急急忙忙去倒热水。

    裴臻从头到尾都任凭安排。

    难得的乖巧安静,目光黏在了傅司晨的身上。等到人不见了身影,方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

    妈的,真奇怪。

    以前也不是没被这人照顾过,哪一次像现在这样春心萌动……

    “叩叩。”

    敲门声打断了思绪,门口就站着小花旦。

    亦是换了一身衣服,头发却是未擦干,水珠顺着刘海往下滴落,看起来极其的楚楚可怜。

    刘璐璐似乎很是局促不安。

    裴臻看一眼女人,心中虽疑惑,在刘璐璐咨询能不能进来时,还是点了点头。

    “裴老师,今晚真是对不住了。”小花旦绯红如樱,眼里满是愧疚,“都怪我不好……这,这是我带来的感冒药,你……”

    “没事。”推拒了小女人的好意,裴臻直接又将话题拐到了正事上,“你现在能找到拍戏的心情么。”

    他可不希望,待会儿又淋几场无用的雨。

    “我,我……”戳到演技痛点,刘璐璐看一眼裴臻,又极快地低下了头,“我正在努力……”

    面前这人多优秀啊,想不动心是真的难。

    “看着我。”裴臻可不想今晚睡不了觉,心里一急,也没在意是否合适。手勾着小花旦的下巴,“想象一下我是你最喜欢的人,而今你却要提出分手。”

正文卷 第153章 想象一下我是你喜欢的人……

    “啪。“

    裴臻话音刚落,门口就传来了杯子掉落的声音。

    裴臻一愣,下意识抬眼看了过去。

    是傅司晨。

    刚打完水的傅影帝归来,迎面就碰见心上人手勾着别人的下颔,还说着什么喜欢。

    我是你喜欢的人……

    呵。

    “傅……傅影帝。”小花旦此刻也注意到了傅司晨的存在,一张脸憋得通红,“我,裴老师他……”

    “我知道。”并没有给小花旦解释完的机会,傅司晨淡定地弯腰捡起了杯子,“你们只是在探讨剧情。”

    被说出了实情,小花旦反而有些遗憾。当然这种遗憾也没敢表露得太明显,她支支吾吾地道:“裴,裴臻先生他演技很好,所以就大着胆子请教了。”

    说着,还忍不住偷瞄了裴臻,脸从耳根子红到了脖子处,小女人的心思真是简单得一览无余。

    呵。

    傅司晨又在心底冷笑了声,面上硬是勾出了一抹温和的笑:“哪里不懂,你可以问我。”

    小花旦一顿,很是受宠若惊:“不,不麻烦傅影帝了……”

    “怎么会麻烦。”傅影帝笑,看似非常的好脾气,“今天,我只是个制片人,并不拍戏。”

    “额……”

    “客气什么。裴臻刚刚无缘无故淋了水,累着呢。”说着说着,傅司晨状似恍然大悟般,“还是说,你不信任我?觉得我演技不如裴臻?”

    他一个连续蝉联三年影帝之位的人演技怎么可能会差!

    傅司晨这是在挖坑呐。

    不论小花旦怎么回答,都得得罪人。一时间被慌了,支吾老半天,愣是憋不出一个字眼。手指绞着衣角,简直要急哭了。

    “导演不是让你等下去找他吗。”僵局还是裴臻打破的,无视掉傅司晨的视线,他给了个台阶,“快去吧。”

    “啊,对,对。”得救般一拍脑袋,小花旦感激地看了眼裴臻,不敢犹疑,忙飞速地离开。

    休息室又只剩下了裴臻和傅司晨两人。

    果不其然,等小花旦一离开,原先还“温和”的傅司晨当即垮下了脸,怨愤地瞪着裴臻,神情中还夹杂着丝委屈:“她来找你做什么。”

    “讨论剧情啊。”休息室的门开着,裴臻莫名觉得暴露隐私。上前便去关门,“你刚不还想教她演技么,明知故问。”

    “哦。教戏还捏下巴?”裴臻迈步,他也跟着迈步。想到进门前的那一幕,傅司晨特别不爽,“还要引导她,让她喜欢你?”

    喜欢?

    这个裴臻就听不懂了,一转身,却是差点和寸步不离的傅司晨撞上。

    两人距离很近,裴臻矮傅司晨一个头,转身的时候,那人的唇擦过头发,神色蓦地又深沉了好几分。

    稍一抬头,呼吸纠缠,很是暧昧。裴臻下意识往后一退,好么,傅司晨手啪一下就撑在了门上,直接将裴臻圈在了怀里。

    “喂。”裴臻脸有些热,这下干脆也不躲了,强行镇定回应傅司晨的问题,“你别污蔑我,我哪里引导她喜欢我了。”

    “想象一下我是你喜欢的人……这还不是?!”傅司晨瞪着他,“你怎么就没这样引导过我。”

    裴臻:“……”

正文卷 第154章 我不喜欢男人,我只喜欢你。

    引导……个屁哦。

    这人喜欢他还用引导?

    裴臻原本想吐槽,就是一对上傅司晨的眼睛,那些毒舌的嘲讽哽在喉间蓦地就转了个弯。

    “真只是教演戏。”

    难得一次没有被嘲讽,傅司晨唇角一勾:“教就教,为什么要捏下巴。”

    “……”

    “你都没捏过我下巴。”

    “……”

    裴臻愣了下,实在没忍住,朝天就翻了个大白眼,“你怎么这么……”

    想说他幼稚,最后还是换了个稍微委婉的说法。

    斤斤计较。 小气。

    没见过这么麻烦的男人。

    边听着裴臻的骂骂咧咧,傅司晨唇角越来越弯,忍不住又靠近一步,鼻尖轻碰他的鼻尖:“那女人想勾搭我喜欢的人,我大方才有鬼。”

    裴臻:“……”

    心又开始扑通扑通狂跳,脸很热。裴臻觉得指尖有些痒,没忍住,手指一搭傅司晨的下巴,轻抬。

    “想象一下我是你最为喜欢的人,而今你却要提出分手。”

    傅司晨顿住。

    傅司晨神情坚定:“不,我永远不会提出分手。”

    “咳咳。”莫名觉得空气带着温度,滚烫得裴臻都不由打了个哆嗦。此刻也不敢去看傅司晨的眼睛,他直接把人推开,“现在可以了吧,真烦。”

    没有勇气再待着了,裴臻迈步就要走,身侧的手却啪一下被握住,傅司晨紧紧握着,像是怎么也舍不得放开般。

    “裴裴,关于尝试这件事。你……有答案了吗。”

    灼灼目光,带着灼灼的期待。就算裴臻没看过去,都能从他握手的力道上感觉出他的紧张。

    这还是那个沉稳冷静的傅影帝吗。

    “嗯。”点点头,裴臻努力伪装泰然,“可以。”

    傅司晨呆住:“什么?”

    “我说可以在一起。”看着傅司晨惊讶的神情,裴臻反而不紧张了,嘴角的笑容一点点的扬起,带了些许嚣张的意味,“在一起后,你若后悔,我就把这件事昭告天下,戳穿你是gay的真面目!”

    “我不是gay。”巨大的喜悦如同波涛奔腾,起起伏伏的,傅司晨脑袋一片空白,此刻回答全靠本能,“我不喜欢男人,我只喜欢你。”

    裴臻:“……”

    好么。

    又被告白了一次。

    不过感觉甜甜的,还挺不错。

    “那……”人生第一次谈恋爱,面前的死对头身份一转,突然就变成了男朋友一样的角色。裴臻难得心生几许不好意思,“我,我先去拍戏了……”

    傅司晨:“嗯。”

    嗯着的男人却仍旧将他的手握得紧紧的,眉眼间难掩喜悦,那种极大的狂喜带着魔法,扑面而来都是春风的清爽气息。

    他一笑,裴臻也忍不住跟着笑。两人对着乐了好一会儿,裴臻很是无奈:“我真得去拍摄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