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76)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为,为什么要见面啊。”向来怼天怼地的小霸王此时腿脚发软,话都快说得不利索了,“还,还两家见面……”

    这不就搞得跟那啥一样了么。

    没和傅司晨恋爱之前,裴臻看傅司晨的爸妈,那就是傅司晨的爸妈。可一旦关系变了之后,咋哪哪都不得劲了。

    “对。”分明知道他在紧张什么,傅司晨就是当做不清楚,“和父母一起吃个饭而已,很奇怪吗。”

    裴臻张了张嘴。

    裴臻看着依旧泰然的傅司晨,莫名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慌乱了。

    裴臻强自镇定地“哦”了声,哦着哦着,最后还是忍不住加上了句:“虽说丑媳妇都得见公婆。只是……傅司晨,你真能泰然面对公婆?”

    傅司晨:“……”

    傅司晨额头上青筋直冒,他怎么就又成了媳妇??!

    **

    基于是见家长,裴臻还是穿得很隆重的。

    白色小西装,尽显腰身。他的头发带着点天然的卷,俊美无双。

    是傅司晨开的车。

    眼瞅着就要到餐厅了,裴臻偷偷摸摸就给他爸发了条短信:【爸!我和我媳妇马上就到!你记得要微笑,不要吓走我老婆!】

    裴臻他爸消息回复得贼快:【好的,儿子!放心,儿子!】

    父子两厢一合计,甚至连微笑的弧度要翘起多少度都计量清楚了。真等到了餐厅,下车时,裴臻还是腿一软,整个儿踉跄着就要摔下。

    “裴裴!”傅司晨眼疾手快,圈住了人,镇定住身形。刚想跟他说,只是平常地吃个饭,根本不用紧张。裴臻这人倒好,手一勾傅司晨肩膀,哥俩好地拍了拍:“放轻松,你知道我爸妈的,他们都很喜欢你。”

    傅司晨都懒得戳破真相了,冷漠脸:“哦。”

    反正现在都已经出柜了,裴臻和傅司晨也不打算遮遮掩掩,相携进了餐厅,就是到包厢门口时,裴臻的手却是嗖地抽走了。

    “矜持矜持,我们得矜持。”

    全然不提他们两个未婚先日的事。理一理西装,再整一整袖口,正经又纯洁。

    傅司晨就看着自家小男友折腾,也不说话,等小男友一敲门,果不其然里面就传来了河东狮吼。

    “进来啊,客气什么。是不是还得我八抬大轿接你进来?”

    “咳咳。”声音太有辨识度,一听就是他妈妈的。裴臻活像跟人第一次介绍父母般,“我妈他……平时很温柔的……”

    温柔……个鬼哦。

    包厢的门一开,冲天的酒气扑面而来,熏得裴臻一步三退,整个儿倒进了傅司晨怀里。

    包厢里两位妈妈简直女中豪杰,菜都还没上齐,酒倒是先喝开了。

    “攻受还要是讨论?我家司晨绝对是受!”

    “得了吧,就裴臻那受样,被拖上床估计也只有享受的份。”

    裴臻:“………妈!!!”

正文卷 第220章 世界第一可爱迷你攻!

    就没见过像自家母亲这么上赶着黑自己的。

    特别是大庭广众之下,还明目张胆说出了“享受”两个字,裴臻听着都脸红!

    “妈——”这下子什么矜持都顾不上了,裴臻嗖地冲向了杨过,将她手中酒杯一抢,“过儿,你醉了。”

    “我没醉!”酒杯被夺走,裴臻他妈还不乐意了,猛地一拍桌子,“喝,继续喝!我千杯不醉!”

    裴臻:“……妈。”

    “闭嘴。”毫无形象地打了个酒嗝,裴臻他妈张口就是酒气冲天,“受受没有资格跟我说话。”

    裴臻:“……”妈,亲妈,他真是亲生的吗?!

    ……

    一场家庭聚餐最后结束在了一场兵荒马乱中,连同着两位父亲将两个醉鬼妈妈送上车,裴臻都没来得及松口气,就见傅司晨他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冲了过来。

    “裴裴,上了傅司晨的贼床,以后我们就是一伙的了。”拉着裴臻的手,傅司晨他爸神情肃然,大有快意江湖的豪迈,“小小红包,收着吧。以后傅司晨若是敢欺负你,我,我……我就替你报警!”

    裴臻:“……”

    “不劳操心。”手一揽裴臻的肩膀,傅司晨看着自家父亲的神色凛冽,“我会对裴臻很好很好。红包留下,人可以滚了。”

    傅司晨他爸滚得稍微慢了点,随即,裴臻他爸就跟旋风般地冲了过来,如法炮制,这下是拉住了傅司晨的手。

    “司晨我儿媳妇啊,这是公公小小心意,请收下。”亦是一个红包塞了过去,裴臻他爸入戏特别深,“蛰伏的那一位太辛苦,感谢你这么让着我家裴裴这迷你攻。”

    傅司晨:“……”

    虽然不爽他爸又拿身高说事,更不承认他是迷你攻!不过听得“儿媳妇”的称谓,裴臻还是很得意的,拍了拍傅司晨的肩膀还挺语重心长。

    “宝贝儿,你放心,我会爱你疼你一辈子,不离不弃到死都愿意。”

    誓言感人肺腑,傅司晨难得听了没有兽性大发,只想呵呵冷笑。

    一场原先感觉还很隆重的家长见面会,到最后反而结束得很奇妙。双方父亲和母亲不一样,都觉得自己儿子才是攻。哪怕带着醉鬼老婆回去时,两人还一路拌嘴争论个没完。

    虽然结果有些哭笑不得,不过裴臻反而松了一口气。

    他倒是挺有自知之明,等两位爸爸一离开,他看向了傅司晨,目光真诚:“心肝儿,感谢你给足我面子。”

    裴臻也不算特别在意,原先说着媳妇媳妇啥的,全是逗人。

    话摊开来讲也没关系的,他还想着傅司晨应该hi戳穿呢。就是没想到,傅司晨会宠他到这份上。

    心肝儿傅司晨一挑剑眉,唇角微勾:“为你,甘之如饴。”

    彼此视线对上,温柔得像是满映星辰……

    **

    家长见面会过后,除了正式承认两家儿子的交往。也给了狗仔记者又一个八卦素材。

    早先就有传言表明傅司晨是下面那个,大部分网友还是不相信的。可等餐厅前裴臻爸爸对傅司晨说的一段音频一放出来,叫人不想相信都难!

    裴臻,世界第一可爱迷你攻!

正文卷 第221章 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迷你攻? 屁啊!

    裴臻挺郁闷的。

    原先以为叫众人都觉得他是攻,应该是件高兴的事,耐不住“迷你”这个前缀真是太伤人了!

    “我一米八……不,我都快一米八三了!”刷着微博,裴臻就止不住的满心怨愤,“迷你?你们才迷你!”

    “好了,别挣扎啦。”肖年将手中毯子往裴臻身上一盖,“睡吧爸爸,你最近都不睡懒觉了哦。”

    “不睡。”裴爸爸把毯子一掀,义正言辞,“别打扰我生气。”

    肖年:“……”

    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总叫人沉沦,还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习惯!

    **

    刷了老半天评论,保姆车总算到了电视台。

    根本没沉寂多久,现今的裴臻又成了抢手流量体。刚一下车,记者就八方来袭,一个个殷切地看着裴臻。

    “裴裴,听说你和傅司晨双方家长已经见过面了。”

    “裴裴,你和傅司晨好像是同一所高中毕业的哦,好早之前就认识?”

    “裴臻,你妈妈喝醉是因为伤心吗?还是她不想接受?”

    裴臻想说你们懂个屁。

    不用给他再脑补凄苦的人间惨剧了,他们双方父母就没阻拦过这段恋情的!他妈妈喝醉纯粹就是开心的!

    “抱歉抱歉,裴裴赶时间。”肖年眼力劲好,带着保镖挡开了八卦的记者,“之后若是有时间,会给大家一一作答的。”

    一群人护着裴臻进了电视台,狗仔们还挺遗憾的,恨不能将人揪出来,问上个八百问题才好。

    裴臻是提前十分钟到场的,不算折面子,也不算太过狂妄。和导演见过面后,就此开始进入拍摄环节。

    公益广告的主题曲是保护流浪动物。

    “听说裴先生一直是动物救济站的支持者?”导演对裴臻的印象挺好的,讲解台本的时候也不由带上了笑容,“很可贵,真的。”

    裴臻正在和请来的动物做交流,闻言一笑,说出的话倒是十足的放肆:“广告拍完后,务必加大宣传,我希望是人尽皆知。”

    “喂,裴裴。”一旁的肖年吓得要死,瞪一眼裴臻,忙跟惊住的导演解释,一脸讪笑,“裴裴他,他……”

    “果真如传闻,嚣张狂妄。”导演惊归惊,随即却又笑开,“幸亏我女儿给我打了预防针。我知道,年轻人把这种行为称作‘傲娇’。”

    裴臻:……傲、傲娇?exm?!!为何最近拿来形容他的词语都这么的受!

    “对对对。”肖年忙顺势接了下去,“裴臻本意是希望广告能增大曝光量,好将保护动物的思想深入人心。”

    导演意味深长地看了眼肖年,心里算是赞同了自家台长的话。

    裴臻是一个好演员,他的经纪人肖年看着软,实则也相当精明。

    瞧吧,三言两语就提高了艺人的思想层面,还因此最大程度保障了曝光量。

    和一流的演员沟通好,拍摄起来就没什么难度了。和不同人语的动物合作原本应该是件很难的事,可裴臻身上仿佛带着一股与生俱来的魅力,那些动物难得地配合了起来。

正文卷 第222章 想念我的猫狗CP!

    说是公益广告,真拍摄起来,自然还是要找那些明星动物。

    这大概是训练师最轻松的一次了,丝毫不用给动物做心理辅导之类的,一个裴臻足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