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49)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更关键的是,他这一腿都没迈出去呢。

    “爸爸,我错了。爸爸……”

    肖年还在那哭哭啼啼的,裴臻看得心烦,倒是想挥手叫人滚蛋呢。傅司晨却是又神出鬼没地出现了。

    “裴裴。”英俊的男人手里端着个杯子,刻意温柔的时候,眉眼都好似沾染了春光,好看得要命,“还困吗。”

    又在提醒他公主抱!

    裴臻心跳微微快了一拍,面上却不显。也不回应,端过一旁的红酒就要喝。

    “不要喝酒。”傅司晨眼疾手快,直接夺过了酒杯,手中的杯子递到了他面前,“喝牛奶吧,热的。”

    裴臻:“………”

    “你一喝醉,不怕被我占便宜么。”醉后的裴臻是会比平时乖巧,桃花眼还会蒙上一层水雾,别提有多诱人了。

    傅司晨想看到,却又不希望这样的裴臻被人分享,干脆就跟酒店侍应生拿了杯热牛奶。

    裴臻皱了皱鼻子,面上是掩饰不住的嫌弃,身体却比大脑诚实,还真伸手去接。

    傅司晨一出现,肖年早就怂得自觉遁去。电灯泡不在,傅影帝撩人就越得心应手。

    裴臻手都要碰到杯子了,他却是将杯子往唇边一放:“等下,我先尝下烫不烫。”

    尝就尝,深怕裴臻避开间接接吻,非得将杯口一圈全都沾染遍才满足。

    “…………”

    裴臻:“失陪,去趟卫生间。”

    “啊,正好。”傅司晨从善如流,“我也过去。”

正文卷 第141章 两个男人,刺不刺激

    傅影帝的脸大概在碰到裴臻的时候就彻底不要了。

    无耻得毫无底线。

    裴臻往卫生间走去,他也真亦步亦趋过去。就那么一前一后地跟着,坚定得裴臻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跟着我有意思?”

    “有啊。”傅司晨眨眨眼,唇角泛起淡淡的笑,“无论裴裴做什么我都觉得很可爱。”

    正打算去放水的裴臻:“……”没毛病吧傅司晨!

    实在没那个脸面若无其事,裴臻脚下一转,不自主就换了个方向。傅司晨却不让了,硬推着裴臻进了卫生间。

    “憋着对身体不好,还是说你要我把着?”

    对于那种事,傅影帝似乎很感兴趣。裴臻都还没开口,傅影帝那目光已经往下滑了。

    蠢蠢欲动。

    “喂!”裴臻平日里就是再嚣张,这会儿都不好意思了。脸颊一热,他下意识伸手转过了身,“变态。”

    “都是男人,你有的我也有。”傅司晨开始追忆过往,“你昏迷那段时间,还是我帮你洗澡的。”

    确实。

    这个事,当时猫身人魂的裴臻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的。

    乍然又提起,裴臻也不知道是该悲愤多一点,还是羞赧多一点。“你你你”了好几声,破罐子破摔地往卫生间走去。

    “看?有本事你就看!”

    傅司晨有句话说得对,反正都是男人,他若畏手畏脚,好似还真怎么了。

    裴臻自觉心里无比坦荡荡。

    刚要伸手去拉拉链,卫生间外却是传来了脚步声,伴随着还有些许暧昧的话语。

    “不要吧,别在这了。”

    “放心,他们都在大厅,不会有人来的。”

    裴臻尚未反应过来两个大男人话语中是何意,人就被推进了最后一个隔间内。

    傅司晨动作奇快。推进,关门,落锁,转瞬之间一气呵成!

    裴臻都不知道这人是如何办到的。如何动作能那么快,却还能那么悄无声息。

    嘴巴被捂住,他想抗议,身子一扭,反而是被人从后面抱得更紧。

    “嘘。”

    男人特有的热度蔓延,后背贴着他的胸膛,相触碰的地方像火灼烧,酥酥麻麻的,惹得裴臻身子登时麻了一半。

    太近了。

    但凡换个人,不论是肖年,或者谁,都不会让裴臻这样脸红心跳。可对象一旦变成傅司晨,那种心动就仿佛被春风眷顾过的生机,怎么也压制不住。

    卫生间外的两人也进来了。

    悉悉索索的一阵,亦是撞进了隔间里。亲吻声逐渐炙热、暧昧。喘息,低吟,上了发条般的随即而至。

    裴臻:“!!!”

    脑海中不可抑制地冒出了个想法,裴臻下意识转头看向傅司晨,眼睛里无声传达着疑惑。

    “对,是你想的那样。”

    刻意压得极低的嗓音,渲染着沙哑,说不出的性感。英俊的男人唇角微微勾起,淡薄的笑意都很迷人,“两个男人,刺不刺激。”

    裴臻想说刺激你个鬼,话还没出来,傅司晨却是已经低头,脸颊蹭了蹭他的:“裴裴,你脸红了。”

    裴臻:“………”

正文卷 第142章 连反应都不让我有了?

    跟着了魔般,脸颊上被蹭过的地方都像过了电,除了热,还是热。

    裴臻差点就炸了。

    羞恼爆发,哪管隔壁是不是真的在打野战,手肘曲起,对着傅司晨的心窝子直接捅了过去!

    傅司晨毫无心理准备。

    被捅得往后一退,若不是定力好,差点就撞到了门板上:“裴……”

    “滚开。”裴臻脸红归脸红,该有的气势还是一点不少,“我要出去。”

    话没说完,嘴巴就又被捂住了。傅司晨一手扣着他腰身,一手捂嘴,逼得人连连后退。

    啪轻轻一声,直接坐在了马桶上。

    又羞又恼,裴臻瞪大了桃花眼,吃惊地瞪着傅司晨。

    “轻点声。”彼此的距离很近,哪怕捂着嘴,傅司晨的气息还是悉数落到了脸上,“你是想着被所有人知道傅影帝和裴老二待同一个隔间吗。”

    身份和咖位摆在那。

    就算真没什么事,估计届时也会被千万媒体脑补出点旖旎暧昧的新闻来。

    裴臻默认了。

    只拿桃花眼瞪着傅司晨,示意他可以放手了。

    傅司晨捂着还上瘾了,掌心贴合到裴臻的嘴唇,酥麻的痒。真要放开,还很不舍得。

    “唔唔。”嘴还是被捂着,裴臻不乐意了,桃花眼瞪大,抗议之意溢于言表。

    脸红着,眼睛起雾,唇也软软的,傅司晨只觉得内里一阵火燎起,灼得喉咙里都干了。

    “裴裴……”傅司晨情不自禁又逼近了一步,暧昧在空气里蔓延开,“我能亲你吗。”

    裴臻:“?!!”

    裴臻差点又爆炸,伸出的手下一秒就要捅出去了。傅司晨这一次却是早有准备,直起身后退一步,率先握住他的手。

    “不肯啊。”傅司晨的声音里满是遗憾。不过下一秒,便又露出了浅浅笑意,“好,不亲。”

    松开手,退后,英俊的男人倚在了门上,就是没忍住轻捻了下手指,脸上的神情出奇的温柔。

    那手指,之前擦过裴臻的唇……

    裴臻看了眼,心里一个咯噔,脸上热度又起。眼瞅着傅司晨要看过来,他忙又慌张地视线往下。

    傅司晨站着,裴臻坐着。

    视线往下的时候,不经意就落在了裤裆上。

    那上面……

    “你?”裴臻愣了愣,心里面登时百感交集。再一抬头,直直对上傅司晨的眼睛。

    那双眼,比平时的还要深沉,宛如广袤的海洋,波涛汹涌起,却叫人揣摩不透其中的情感。

    “亲不让亲,怎么?连反应都不让我有了?”

    裴臻:“……”

    不想将原因往自己身上想,裴臻吞吞吐吐的,神色之间伪装嘲讽,“不愧是傅影帝,单单听着都能……”

    “不,是因为你。”凝着裴臻的目光温柔且坚定,“只是因为你。”

    裴臻:“………”

    **

    肖年在酒宴上转了大半圈,等终于再见到自家艺人时,眼泪简直都要掉下来了。

    “爸爸诶,你又偷懒了?”傅司晨过来时,肖年没敢待着,自个瞎晃悠的时候顺带还拓展了下人脉,“金牌编剧,听说手上有个影视剧本……爸爸,你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

正文卷 第143章 近朱者赤,近弯则弯

    裴臻和傅司晨是一前一后进了宴会厅的。

    裴臻脸色微红,傅司晨同样也是脸色微红。

    肖年问完自家裴爸爸,目光转到傅司晨身上,亦是一愣:“傅影帝你也发烧了?”

    “呵。”裴臻心情不爽,冷哼一声,“他能发什么烧。”发骚还差不多。

    那会儿两人都在卫生间内,隔间那对也是胆子大路子野的,叫声什么完全不知道克制。

    就算是被迫了解了何为同志,裴臻看的片子也都是点到为止,即亲亲抱抱真没有举高高。

    乍听了一发现场版的,裴臻面上表现得满不在乎,耳根连着脖子早红了。偏生傅司晨还和他共处一个狭小的空间。

    明明水管翘得老高老高,也是难为傅司晨,居然能克制住。

    深怕吓到裴臻,傅影帝那会儿还转了个身自个面壁:“很快就好。”

    很快?

    真男人怎么可能快。

    隔间那对公鸳鸯都结束了,傅影帝面壁面得还没完全软下去。他不转身,裴臻又不好开口,煎熬得简直要死了。

    ……

    “真没发烧?”肖年还是担心的,一张嘴巴碎碎念起来完全就是个老妈子了,“最近转季节,流感的人多。裴裴,你别是传染了傅影帝。”

    裴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