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73)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裴臻满面微笑:“滚!”

    收到钱的人反而并不如自家经纪人那般激动,惊讶过后,甚至还有一丝小小的不爽。

    裴臻直接给傅司晨挂了个电话,也不知道傅司晨是闲的还是专门等待,简直秒接:“裴裴。”

    男人的声线低沉,带着股难以抗拒的性感,叫裴臻听得,心又是猛地漏跳了一拍。

    “咳咳。”心虚地咳嗽了声,裴臻忙将话题重引到正题上,“一亿是怎么回事。不用担心,我有钱。把你那违约金付了都很有钱。”

    傅司晨:“……”

    自家小男友责任心简直来得莫名其妙,翻来覆去想的就是怎么罩人。正常人收到一亿时,会反过来自夸很有钱吗。

    “你和公司谈解约了吗。”傅司晨有心无力,都还没做出解释,他家那位又开口了,“宝贝儿不用怕,爸爸这就去拯救你。”

    说着,手机啪一下挂断,叫傅司晨那男友力简直无处可发!

    “爸爸——!”

    仙女肖宝宝又一次受到了震惊,这一下直接抱住了裴臻的胳膊,“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原来真正的金主是你!爸爸,求爱我,用钱爱我!”

    “儿砸,你怎么能这么肤浅呢。”感觉罩住了傅司晨的裴臻美滋滋的,一掌拍开肖年,“我们父子情深似海,哪能是钱可以衡量的。”

    肖年悲痛地嘤了声,裴臻视若无睹,抬头看着前方的司机催促着车速再快点。

    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举目望去哪里都是车。司机也很委屈啊,油门就在脚下,愣是没勇气踩。眼瞅着路旁一辆自行车超过了他们,司机提议道:“裴先生,要不你弃车而行?”

    **

    裴臻还真的下车了。

    风头浪尖上,这人也是不要命的。口罩加墨镜,粗糙得不能再粗糙的伪装。

    “裴裴。”现在他们正在研究怎么打开小黄车,肖年紧张到身体僵直,“我们,我们回车上吧。要是被人认出来怎么办?”

    “要回去你回去。”心系男朋友,裴臻这懒骨头难得一次焦急,手机扫码解锁了小黄车,他那大长腿一跨自行车,帅气得不行,“傅司晨现在可能茫然又无助,我要去当他的盖世英雄。”

    肖年:“……骑着自行车?”

    “环保,你懂个……”“屁”字还没出来,便被路人一声尖叫打断:“啊!裴臻!”

    “天哪!还真的是他!”

正文卷 第211章 你怎么混得这么惨了

    路人一尖叫,很快的,就引来了大部分人的注意。不仅如此,在那堵成狗的车队中,居然还有狗仔。

    出柜事件的焦点之一就在不远处,哪里忍得住。狗仔亦是弃车而行,扛着长枪短炮跟着冲了过来。

    “裴臻,请问你真的和公司解约了吗。”

    “裴臻,请问你为什么不坐车?”

    “裴臻,落得如今下场,请问你后悔出柜了吗。”

    记者叽里呱啦问了一堆,正处于被发现而惊讶的裴臻其实根本就没听清他们说了些什么,扭头冲着呆若木鸡的肖年喊一声“快走”,脚蹬子一踩,一把将自行车踩了出去。

    裴臻第一次将自行车骑得这么快。

    风胡乱地从脸庞吹过,吹得他风衣飞扬,简直是帅得一逼。

    但是记者不这么想啊。

    对着裴臻的背影咔嚓咔嚓就是一顿拍,心里面早就谱写了一出“昔日当红炸子鸡出柜后落荒而逃”的人间惨剧。

    拍完之后,这些敬业的狗仔还挺锲而不舍的,跟着扫码解锁,扛着长枪短炮一路狂追而出。

    小黄车骑得还很快,骑过去的时候只余残影,惹得路人不明所以,皆觉得今天的风儿真是喧嚣!

    **

    肖年感觉自己要累死了。

    气喘如牛,踩着笨重的自行车跟着裴臻一路左拐右绕,看一眼身后幽静的小巷,终于顶不住了。

    “停,停下。”脚一踩地上,堪堪止住。他整个人往地上一坐,也不管形象不形象了,“我,我不行了。”

    裴臻也累,不过裴臻还挺能扛的,至少没像肖年那么没形象:“是,是男人就别说不行。”

    “那你载我。”

    “哥屋恩。”大喘气了几下,裴臻想着自家男朋友,咬咬牙,还是得骑过去。刚想用手机查下路线,书店后门门开。

    肖年就靠在了门上呢。

    门一开,他没撑住,整个人尖叫着往后倒去。头是没有砸在地上,碰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

    感觉像人……的脚。

    愕然之中,肖年下意识往上看去。

    腿,大长腿,浴巾,以及之间的……鸟儿。

    “卧槽!!!”

    肖年一个翻身起,连滚带爬往外挪,瞪着突然出现的男人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你他妈!”

    “都21世纪了,还学不会做个文明人吗。”男人五官端正,倒是相当英俊帅气,“被占小便宜的可是我。放心,我有对象了,不用你负责。”

    肖年被说得一愣一愣的,怒气上头,他还没想好要怎么回怼。男人已经将目光投向了裴臻。

    “你,看起来有点熟悉。”

    裴臻一脸冷漠:“哦。”

    哦了声后,过去就将肖年扶起来。显然现在是不离开也不行了。

    也不蹬自行车了,裴臻打算叫个车。手机刚掏出来,那男人突然又喊了声:“啊,我想起来了。”

    “就是那个出柜的男明星么。”

    “啧啧,你怎么混得这么惨了。另外一个是渣男?”

    裴臻愣了愣,冷漠归冷漠,就没能理解对方为何要说傅司晨是渣男。

    “嗯?你没看新闻?”

正文卷 第212章 裴裴,慢,慢一点……

    此前裴臻正在躲避记者的夺命连环追杀,哪里有时间关注新闻。如今男人一说,他总算要打开了手机。

    ……

    傅司晨是计算着裴臻过来的时间结束发布会的。

    完了之后,待在办公室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裴臻,傅司晨急了,还是给他家小男友打了电话。

    “司晨,司晨!”电话还没按出去,王友全就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微博头条你看了么。”

    傅司晨一挑剑眉,不以为然:“怎么了?”

    发布会一开,微博头条肯定是他啊。作为副总的身份,他先前可是隐瞒得很滴水不漏的。

    比起裴臻的经纪公司要好,傅司晨和上层并没怎么撕破脸面。双方和解,并且他还是公司的副总。

    “裴臻啊。”王友全一脸纠结,“全网都在说他悲惨如狗。”

    傅司晨:“……什么??”

    **

    狗仔记者的速度其快无比。

    毕竟人人都想争得第一手资料,吸人眼球,奖金还高。

    裴臻骑着小黄车的落魄视频很快就在网络上炸开,配合着傅司晨的发布会,出柜之后两人的遭遇一个天一个地,真是闻者流泪见者伤心。

    “傅司晨那么精明的人怎么可能来真的。”

    “傅司晨的公司才精明吧,不解约,还拿副总之位诱惑顶梁柱。”

    “裴臻真惨。听说违约金高达上亿。现在合约没了,钱财没了,就连男朋友也没了。”

    “傅司晨这个渣男!大渣男!裴裴,我们别弯了,我们直回来吧呜呜。”

    有嘲讽,谩骂,自然也有同情的。裴臻前经纪公司也是脑抽的,作死还去点赞。

    落井下石,过桥拆河,充分显示了资本家的冷酷同情。好么,这下子就惹来更多人的同情了。

    “裴裴,慢,慢一点……啊,呜呜。”

    裴臻和肖年正在往傅司晨的经纪公司赶去,肖年这个戏精,坐个摩托车都不安生,非得口出一段暧昧的台词。

    裴臻真是懒得鸟他。

    手一动,又提高了速度,一路狂奔目的地。

    摩托车是跟陌生男人借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知道肖年是裴臻的经纪人后,那人的态度就180°大转变,就连借摩托车都是他自己提出来的。

    到达经纪公司时,门口还守着经纪人呢。摩托车的引擎声太大,吸引人无数人的目光,一看居然是裴臻,记者还很兴奋。

    哟,肯定是来撕逼的!闹,快点闹!闹得越大才越好!

    车子一停,记者们迅速冲了过来。裴臻却是将钥匙一拔,将后座肖年一提溜,两人一并下了车。

    肖年早被颠得七荤八素了。此刻根本忍不住,众人一围拢过来,当场吐得稀里哗啦。

    “呕——”

    “哎呀!”靠得近的记者倒了大霉,惊慌失措,惨白着神色步步后退。前面踩后面的脚,长枪短炮都扛着,动一下不是你碰到我,就是我戳到你,一时混乱得不行。

    等着终于撤离呕吐中心肖仙女,裴臻这个话题中心却是早不见了踪影!早趁乱进了公司了!

正文卷 第213章 来一发办公室的激情?

    看过热搜后,傅司晨第一件事就是给裴臻打电话。

    也不知道裴臻现在在哪里,就是打不通。

    傅司晨没耐心了,起身就往外走去。王友全在身后期期艾艾地叫着:“司晨,你要去哪里啊。裴臻他,他应该……裴臻?!”

    门一开,俊美的人就站着的。

    身形挺拔,发梢微微凌乱,眼睛好看,睫毛很长,挂着水珠,也不知道是不是泪……

    “裴裴。”见小男友这样,傅司晨也吓了一跳,忙拉住了人,“你,你怎么了。”

    裴臻的心脏现在还是跳得飞快,嗓音难掩沙哑:“你是副总?”

    傅司晨怔住,他还在担心裴臻是不是哭了,大脑混乱得没法思考,却还是下意识点了点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