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57)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读懂了傅司晨的潜台词,裴臻脸一热,嘴上嘟囔着句“傻逼”,笑意分明已经蔓延到了眸底。

    傻子,文字有什么好珍藏的,他以后发语音总可以了吧。

    **

    偶像剧比起其他剧,耗费的时间还是要短的。剧本揣摩揣摩,凭借影帝候选人的实力,只要其他人不出意外,拍摄还是比较简单的。

    刚开始的时候,傅司晨还是会天天跟剧组。后来就不行了。

    王友全很生气,王友全要急疯了。

    耳提面命、差点直接杀到剧组这才把翘班的傅影帝揪回去开工接通告。

    通告接归接,等着裴臻杀青的时候,傅司晨还是第一时间打来了电话:“结束了?”

    裴臻就躺在了休息椅上,肖年正和剧组里的人寒暄,他抬头懒懒看了眼:“嗯。”

    电话那端的人笑:“晚上有时间吗?”

    “晚上不行。”想到肖年的嘱咐,裴臻翻了个白眼,“晚上得陪剧组吃饭。”

    “哦,那你打算什么时候陪陪男朋友呢。”

正文卷 第164章 再亲要把持不住的

    男朋友可真烦。

    又不是很久没见面。

    就算是每天拍戏,两人一回到公寓,还是孤男寡男的。

    哼,说起来,他还没跟他算下公主抱的账呢,是该教教男朋友谁上谁下了。

    嘴上那么嫌弃的裴臻,身体却是相当诚实,手指头动动,便将晚上应酬的地点和时间发了过去。

    **

    在娱乐圈,总是少不了应酬。

    裴臻虽然懒,好歹也是知道人情世故的。

    他入戏快,演技好,就算戏份多,还是比其他演员率先杀青。

    身为影帝候选人,为了将来更好的发展,该请的客还是得请。

    酒店餐厅是肖年早就定好的,晚上一群人承包了个大包厢,敬酒,劝酒,菜没吃多少,人倒是先飘飘然了。

    醉的。

    裴臻也喝了两杯酒,脸上攀了红晕,桃花眼微微眯着,一眼过去,更是风情无限。

    “裴臻,我再也没见过像你这样更适合演戏的人了。”导演已经喝醉了,大着舌头夸奖,“我,我相信,你之后绝对会拿到影帝的。”

    裴臻嗯了声,有些心不在焉。目光时不时瞥向自己的手机,性格使然,说出的话嚣张得要命:“当然,我这么优秀。”

    满堂一愣,随即就轰然笑了出来。

    “不愧是裴臻,也就只有你敢这么自信。”

    “哈哈,自信归自信,敢正面刚记者也只是裴臻了吧。”

    “先前有个记者错把一个小鲜肉当成裴臻,裴臻怎么应话来着?”

    裴臻面不改色:“你是眼睛瞎了,还是脑子进……”

    众人都在等着最后一个“屎”字,裴臻却突然卡壳了般,桌上的手机一动,他忙拿了起来。

    果不其然是傅司晨发来的消息:【我到酒店门口了。】

    裴臻蹬地起身,带动得身后的桌子一个踉跄摔倒,啪一声倒是惊醒了酒鬼无数,全都怔然地看着裴臻,看着他嘴角上扬,露出了个温柔的笑容。

    “不好意思,去一趟卫生间。”

    说着,根本不理会众人的反应,裴臻旋风般地跑了出去。

    门开又门关,身影消失得很快。导演犹豫了好一会儿,这才拉着肖年低声道:“肖先生,裴臻谈恋爱了?”说真的,他朋友的女儿还跟他打探裴臻的恋情呢。

    肖年醉眼朦胧:“没啊,裴裴和我一样,同是天涯单身狗。”

    导演:“……”

    全宇宙第一直男的肖年完全没料到,他家裴爸爸不仅偷偷脱了单,还弯得像蚊香。

    裴臻刚跑到酒店后门时,整个儿就被拖进了黑暗中,紧跟着热烈的亲吻就落了下来。

    熟悉的气息,唇齿一交融,彼此就都有些把持不住了。

    真是奇怪。

    男女恋爱也是这么黏糊糊的吗。

    “别,别亲了……”裴臻脸很热,身体发软,嗓音沙哑软糯,如同那淬了火的钩子,堪堪撩拨傅司晨的心扉。

    傅司晨一把将人抱住,笑着哄道:“再亲一下。”

    “不成,再亲要把持不住的。”男男之间那点事他还没搞清楚呢,“我不想让你痛到。”

    傅司晨:“……”

正文卷 第165章 你负责暖床呗

    特么的。

    傅司晨觉得自己不宣誓一下自己攻的身份,是真的不行了。

    合着自家小孩天天想着怎么上了他?这哪能行。

    傅司晨手一掐裴臻的腰,刚想用实际行动证明下男人的尊严,门内就传来了脚步声。

    “喝,继续喝。”

    “田总,新城的项目就拜托你了。”

    “哈哈哈好说好说。”

    喝得酩酊大醉的男人勾肩搭背地出来,只觉得眼前一花,像是有人影闪过,可再一睁眼,外边分明什么都没有。

    “……”

    硬生生吓出了一身冷汗。

    **

    傅司晨和裴臻相携从酒店出来时,小路上行人寥寥。

    裴臻现在满心思都是自家男朋友,也顾不得包厢那批人了。和男朋友手牵着手走在小路上,侧目时不时地看一眼,他就忍不住想翘嘴角。

    傅司晨先前过来找裴臻时已经做了些许伪装。

    墨镜和口罩,穿着衣服稍微改变些,若不注意的话,一时之间还是挺难辨认的。

    耐不住这样了,裴臻都能看出花来。傅司晨暖心归暖心,内心最多的却是好笑。

    “看什么。”

    次数多了,傅司晨就顶不住了,将人手一拉,就顿住了脚步。

    “就这样能看到男朋友有多帅?”

    也不知道为何,男人分明戴着眼镜,裴臻却还是察觉到了他视线的温度,脸一热,说的话却依旧带着欠扁的嚣张:“能啊,帅是帅,就是没我帅。”

    这人……

    傅司晨差点就笑了出来,却也不反驳,将墨镜和口罩摘下,认认真真地打量着面前的人。

    “我小男友是帅,比我还帅。”

    颜值受到认可,裴臻很是得意。还没再嘚瑟嘚瑟,他男朋友就把墨镜往他脸上一戴,“这么帅,可不能叫别人看去了。”

    墨镜戴了还不够,口罩一并加上。非得把人遮得严严实实的,如实才心满意足。

    “只有我才能看你。”

    裴臻:“……”

    完全没料到事情最后会变成这样。

    他原先是不喜欢戴口罩的,嫌弃闷。可傅司晨那口罩一戴上,充斥着男人的独特气息。仅是下意识的反应,裴臻还偷偷深吸了一口气。

    “接下来去哪里?”风吹来,撩动裴臻头发,软软的。傅司晨情不自禁上手摸了摸,手感果然很好,“吃饭了吗。”

    “吃了。”裴臻点头,转而想到什么却又摇头,“不过就吃了一点。”

    “会顾及我了?”知道这人为了下一部电影正在减肥,胃口紧巴巴的。说一点,肯定是念着他。傅司晨不由上前一步,逼近人,“小霸王,长大了?”

    裴小霸王骄傲一抬下巴:“早就成长到你想象不到的高度了。哼,现在养活你都没问题。”

    傅司晨一挑眉:“嗯?打算怎么养活我?”

    “你现在不是得罪了半个娱乐圈么。”裴臻自觉得考虑得非常周到,“别怕,从今以后我负责养家。”

    听到这,傅司晨算是听出不对劲了。联想到,裴臻现在还觉得他自己会在上这个事,傅司晨当即就冷笑了声:“哦,你负责养家,那我呢。”

    “你负责暖床呗。”

正文卷 第1686章 甜甜的滋味

    裴臻觉得自己真是世纪好男人。

    长得帅,肯负责,考虑事情还面面俱到,十分周全。

    看吧,就算傅影帝真的得罪了半个娱乐圈,他还是会让他有所作为,不至于太过愧疚自己没用。

    “就是吧。”暖床那事,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裴臻摩擦摩擦下巴,神色略有些愧疚,“我最近……emmmmm,总之你不用担心,我一定会尽到一个男人应有的义务的。”

    傅司晨只想冷笑:“呵,不让我疼。”

    裴臻:“对!”

    “……”

    傅司晨真想说,对你个大头鬼啊!

    能让裴臻产生这样大的误会,傅司晨觉得自己也是有责任的。

    是他没清楚、明白地划分,是他表现的时候太过含蓄。他就应该抓着这人提枪就上的!

    “吃饭吗?”裴臻握着傅司晨的手晃了晃,“你那么急赶过来,饿了吧。”

    “没事,还不饿。”心里头思绪百转千回,一对上裴臻,傅司晨就忍不住温柔了神色,“裴裴,看电影吗?”

    情侣约会攻略,对于初次恋爱的傅新手来说,他偷偷借助了互动百科。

    百科上,约会方式千奇百怪。可万变不离其宗,无一就是吃饭,看电影,然后……开房。

    也不给自己找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了,反正傅司晨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最后那一步。

    也因此,目前肯只跳过吃饭这一步,勉强将节奏放慢到看电影这一步,傅司晨已经很绅士了。

    看电影,裴臻原本觉得没啥意思,可仔细一想,就凭借他们现在的身份,去逛商场真的很有可能会引起爆炸,也就点点头答应了。

    两人抄小路到了电影院,途中裴臻还自告奋勇买了瓶肥宅快乐水。

    “看电影怎么可以没有可乐。”裴臻手里还抱着包辣条,“不吃爆米花,没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