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62)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阿姨,我呢。”眼瞅着那菜就要到裴臻碗里了,傅司晨半路拦截,顺手就捞过了,“裴臻是你儿子,我就不是了?”

    裴臻妈妈一愣,随即爽朗地笑了起来,忙将菜也夹到了傅司晨碗里:“哎呀,你看看我,越老越糊涂。”

    两家关系好,对于傅家,裴臻父母是感激的。当然,对于傅司晨,他们也是非常喜欢的。

    不过哪怕是儿子,最多也只是干儿子,哪里能比得上亲儿子。傅司晨这不要脸的,趁裴臻父母不注意时,凑近就捏了捏他的手。

    “宝贝儿,我们可是见过家长的关系,以后你别想逃了。”

    裴臻正捏着鼻子将菜吃掉,闻言直接被呛,连连咳嗽了起来:“咳咳,咳咳咳……”

    “怎么了裴裴?”儿子一咳嗽,父母两人担心得要死,忙将水递到裴臻面前,“喝水喝水,是不是太辣了?”

    是傅司晨将水端到他嘴边。

    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裴臻就着喝了一口,连连摇手:“没有太辣。”是太咸!

    “哦哦。”

    裴家父母嘴上那么哦着,过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裴臻他爸左右看了下自家儿子,实在没忍住开口问道,“儿砸,你脸为何那么红。”

    裴臻:“……”

    裴臻:“咳嗽咳的!”才不承认是害羞的!!

    ……

    一顿饭,菜虽然难吃,不过因为有傅司晨帮忙解决,裴臻还是避免了很多重口味的荼毒。再则父母归来,吃得还是其乐融融的。

    等饭一吃完,傅司晨这个干儿子比起亲儿子可要勤快多了。拾掇过碗筷,端进厨房就清洗。

    裴臻妈妈特别不好意思:“司晨,这事我来就好,怎么能让你洗呢。”

    傅司晨一米九,足以轻松越过裴妈妈:“当然应该由我洗,女人只要负责漂亮就好。”

    “都一把年纪了,还什么漂亮不漂亮的。”

    “不会啊,阿姨还很年轻,还是很漂亮的。”

    一番算不得奉承的话,只把裴臻妈妈哄得眉开眼笑。最终还是让傅司晨献了殷勤,她洗了水果退出厨房。

    裴臻父子正翘着二郎腿看电视呢!

    “裴臻,你看你。”逮着没骨头的儿子,裴臻妈妈就开始数落,“懒成猪了。司晨多好啊。”

    裴臻:“他还想上我,好个屁。”

正文卷 第179章 傅司晨这个小婊砸!

    “他还想上我,好个屁。”

    裴臻他爸、裴臻他妈:“啥?!!”

    太过震惊的口吻也惊醒了裴臻,察觉自己到底说了怎样的惊天言论,裴臻老脸一红,支支吾吾地说着:“额,就是,他,他想我超越过我,想地位在我之上,好,好个屁。”

    这种充满着嫉妒之心的言论瞬时就惹来了裴家爸妈的不满,纷纷将指责的箭头对准了裴臻,批评他太懒惰。

    裴臻:“……”

    真是委屈到要哭了好么!

    气得他磨刀霍霍真想直接弄死傅司晨这个小婊砸!

    **

    小婊砸没被弄死。

    小婊砸最后还留在了他家里。

    小婊砸微微一笑,神情无辜又愧疚:“我爸妈都出差了,要后天才回来。钥匙忘记在公寓了,今晚打扰了。”

    裴臻妈妈忙道:“不打扰不打扰,想住多久住多久!”

    话头一转,横眉冷对亲儿子,“还不快点去给你司晨哥哥找睡衣。啊不行,你太矮,司晨还穿不下。”

    傅司晨柔声道:“没事的,我将就将就就好。”

    裴臻:“………”

    擦! 居心叵测!

    厚颜无耻!

    关键是竟然还被说矮,果真是亲生的!

    裴臻委屈巴巴的,憋着一口气找到了套睡衣。递给傅司晨的时候,看一眼男人的个头,他还很不爽地踮起了脚尖。

    哼,他很高,他才不矮!

    拿的睡衣还是大码的,是裴臻先前去沙滩国买大的衣服。傅司晨看着那新的不能再新的样子,皱了皱眉。

    “这衣服你穿过吗?”

    裴臻:……嗯?狗胆包天,竟然还敢嫌弃!

    “是穿过一次?”满心的不爽全都写在了脸上,裴臻气恼地一把抢回来,“不穿拉倒!”

    “才穿过一次?”不是预料中的回答,傅司晨四下打量了裴臻的卧室一圈,见衣架上挂着一套卡通睡衣,迈步走了过去,“才穿一次,你的味道怎么可能留在上面。”

    裴臻:“?!!”

    总算明白傅司晨到底是打着什么主意,裴臻脸腾地就红了,“你,你,你……”

    神经病啊。

    什么气味不气味的,这人真的是……

    脸上温度攀升得快,烧得裴臻简直要没法正常思考了。冲着傅司晨“你你你”了一会儿,干脆直接躲进了浴室。

    啊啊啊,谁说傅司晨冷酷无情、24k纯金直男的!这撩人的本事不是拈手就来么!

    想东想西的裴臻脑袋乱哄哄的,关门落锁却相当麻利。并且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偷袭之类的,自他洗澡再换上衣服时,整套动作行云流水,特别顺畅,坚决没有超过五分钟。

    洗完澡,开门的时候却是犹豫了。磨磨蹭蹭了有十来分,他这才偷偷将浴室门拉开了条小缝隙。

    很好。

    卧室里空荡荡的,完全没有人!

    裴臻放心了,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小怂货恢复成霸王,低头一瞧自己身上太过宽松的睡衣,他还挺不满的。

    哼着歌麻利脱精光,光着腚子刚走到衣柜边时,门开,穿着绿色霸王龙睡衣的傅司晨就出现在了门口。

正文卷 第180章 妈,傅司晨今晚和我睡?!

    裴臻愣了愣。

    裴臻一边骂卧槽,一边捂胸口,差点就学东海仙女肖宝宝尖叫了。

    傅司晨很淡定,上下扫视了眼裴臻,口吻悠悠:“兄dei,你是不是捂错地方了。”

    裴臻:“……”

    下一秒,那原本捂胸的手顿时下滑。可兜住下半身后却还是觉得不对劲。实在羞恼不过,裴臻抓了件衣服背过身就往身上套。

    “我要睡觉了,你进来做什么。”

    绿色霸王龙傅司晨冷静地关上门:“我也睡觉。”

    “你?!”裴臻一怔,转头瞪着他,“你也睡我房间?”

    裴臻最常宠幸的霸王龙睡衣被撑得有些大,站着的时候还好,往床上坐时,拉链就不得不往下拉。

    傅司晨胸口大开,笑容明媚:“是的,阿姨是这么安排的。”

    裴臻:“………”

    裴臻大步往门口走去,探出上半身冲着客厅就喊,“妈,傅司晨今晚和我睡?!”

    “书房放书了。”裴臻妈妈轻咳了声,有些不好意思,“你们都是兄弟,照顾着点司晨啊,别让他受委屈了。”

    裴臻:……靠,他会受个屁的委屈,老子才要注意着点别受委屈!

    想到那晚上傅司晨如狼似虎的眼睛,裴臻就特么的很操心自己的贞操。偏偏后方那英俊的男人还戏弄上瘾了。

    “裴裴,哥哥困了,哥哥要抱着裴裴睡觉觉。”

    一贯冷情的人穿着件幼稚的睡衣,双手朝前一伸,说着“睡觉觉”的时候,叫裴臻硬生生打了个冷颤。

    “你,你……”羞恼地瞪一眼傅司晨,明明是自己的地盘,裴臻却避他如蛇蝎,整个儿都贴到了墙上,“强*是犯法的!”

    傅司晨微微一笑:“胡说八道,你我明明就是两情相愿。”

    “滚!”裴臻急了,指着傅司晨的鼻子委屈得不行了,“之前你都说了,你愿意在下面的!”

    “是是是,我在下面。”暗自在心里加了句“脐橙体位”,如同变戏法般,傅司晨拿出了个保温盒。

    “先吃饭,饱暖才能思yin欲。”

    裴臻脸一热,槽点太多,他一时之间还吐槽不过来。想说自己方才都吃了,好像又很急着那种事般。可说自己的确没吃饱,想要吃饭,目的好像还是为了那等事。

    傅司晨挖的坑极大,总而言之怎么回答怎么不对劲。裴臻所幸闭嘴,沉默地走了过去。

    很香啊!

    还是他喜欢的海鲜粥。

    保温盒盖子一开,散出的气息更加刺激了食欲。傅司晨还很贴心地递上了筷子,不吃感觉都对不起海鲜粥!

    “怎么样。”傅司晨刻意压低了嗓音,“好吃吗。”

    好吃!

    好吃得让他差点将舌头吞掉!

    裴臻感动得快要泪流满面,面上却还能波澜不惊:“一般,比我妈的厨艺差远了。”

    “是吗。”傅司晨敛下眉眼,低笑一声,歪头就亲了上去,“那我得尝尝看,争取下次做得更好。”

    裴臻喝粥喝得唇色潋滟,看得傅司晨眼眸沉,目光灼,早想一亲芳泽了!

正文卷 第181章 真男人,早晨就这样

    裴臻是个“小没良心”的。

    傅司晨考虑得周周到到,特地煲了粥,又特地拿过来。他还能理直气壮地说一句“一般”。

    裴小霸王有时候傲娇起来是挺个性的,傅司晨也不生气,手一捏他的下巴,俯身就亲了上去。

    甜甜的。

    愣是尝不出海鲜粥原来的滋味。

    两人亲得还挺上瘾的,黏糊了一下又一下。一个不舍得放开,一个不舍得离开。裴臻还嘟囔了句:“我也觉得甜……以后煮粥别放糖。”

    “……”傅司晨一乐,当即就笑了,“没呢,根本就没放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