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48)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咳咳,我,我先走了。”原先还想问问他波斯猫的事的,一见人遛鸟,裴臻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是矫情地没敢看。

    傅司晨那玩意,以前也不是没看过。都是男人,上那么一白、一千次厕所,总有相遇的时候。

    以前的傅司晨还只是个死对头,别说是看傅司晨遛鸟了,就算是一起遛也完全没问题。

    现在呢,跟喝了假酒般,脸红心跳身体热。眼角余光瞥到对方那惊人的尺寸,莫名觉得很有危机感。

    完了。

    以后谁上谁下?

    裴臻不由自主地去瞄自己的下身,刚看一眼,懊恼地差点反手就给自己一巴掌。

    靠哦!

    他特么的是中邪了吧,居然还会去考虑这个!

    “裴裴?”

    肖年从摄影棚出来的时候,便见他家裴爸爸跟做错了事的学生般,对着墙壁痛定思痛,“你在用幻肢解决生理问题?”

    回过神的裴臻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抹了把脸:“我在酝酿情绪。”

    肖年暧昧地挤眉弄眼:“哦?如何蛰伏于傅影帝之下的的情绪?”

    “哥屋恩。”

正文卷 第138章 口是心非,明明就很喜欢我

    杂志拍摄,但凡需要两个人合作,特别还是两个男人时,一般就会格外要求人设上能有鲜明的区别。

    比如说,一个人高冷,另外一个人最好是温和点。

    被裴臻嘲讽的时候,肖年还很委屈:“……难不成要傅司晨扮演弱势那一方?”

    裴臻:“……”

    哦,原来是说拍摄的事啊。

    他刚刚天马行空,思绪还飘在了其他事情上……

    “当然是他演弱势一方。”想明白的裴爸爸态度依旧狂到炸裂,“我这么攻。”

    经过傅司晨的荼毒,被迫打开新世界大门的裴臻还是懂一些耽美常识的,至少他知道攻是比较man的一方。

    他这么英俊潇洒,哪能是承受方。

    肖年负责无情的打击:“爸爸诶,对我,你确实是攻。但是吧,对上傅影帝的话……”

    “对你?”正被讨论的对象从卫生间走了出来,看向肖年的目光中全是阴冷,“肖先生,你对自家艺人图谋不轨?”

    肖先生:“没,没有啊。”

    多想用尖叫发泄被冤枉的憋屈,可一对上傅影帝的眼睛,肖年瞬间只觉得背后冷汗涔涔,多余的话哪里还敢再说,他赶紧尿遁了。

    赶走了闪光灯,傅司晨心情大好:“裴臻……”

    裴臻掉头就走,留给了他一个无情的后脑勺。

    “啧。”傅司晨也不生气,含情脉脉地望着那个离开的后脑勺,“口是心非,明明就喜欢我。”

    前头的后脑勺也不知道听没听到,突然一个踉跄,摔倒是没摔,就是耳根子又红了。

    **

    影帝、和影帝候选人的化妆一结束,就立即投入了拍摄。

    一切进展都挺顺利的。

    就是在站位上、表现上接连出现问题。

    “裴臻……”都是熟悉的合作伙伴了,摄影师看一眼镜头很是无奈,“你气势要稍微收敛些。”

    也不知道为何,今日的裴臻如同准备去收钱的黑帮一样,满身都是止不住的煞气,气场强大,完全可以和傅司晨一争高下!

    “不可以吗。”裴臻冷哼一声,瞥了眼身旁的傅司晨,很不服气,“我可不比其他人弱。”

    摄影师很为难:“可是……”如此旗鼓相当,真有违拍摄原理诶。

    “没事。”傅司晨突然笑了下,自发往后退一步,“我控制点。”

    这意思便是选择突出裴臻了?

    摄影师仔细一考量,没太反对。就是一旁的王友全有些没眼看,特别是肖年还给他道了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家裴裴就是太要强了点。”

    王友全连连摆手:“不不,应该是我替傅影帝道歉,他没什么不好,就是居心不良了点。”

    表现得那么大义凛然,不还是为了刷好感。陷阱都铺设好了,就等着裴臻跳进去呢。

    肖年:“……啥?”

    王友全心虚:“咳咳,没。放心,这边原谅了裴臻的。”

    肖年:………不造为啥,总觉得王友全刚刚说了个很了不得的事。

    肖年想不明白,目光犹疑地投向了摄影棚。

    同站镜头内,傅司晨没再和裴臻并肩,往后退一步,手覆在了裴臻腰上,很像……抱。

    “腰很细。”

正文卷 第139章 想吃糖,更想吃肉肉!

    腰很细。 屁股也翘。

    像颗果冻,甜甜的叫人真想咬一口。

    后面的话傅司晨没能说出来,他那手刚覆在了裴臻腰上,裴臻登时就回头瞪他!

    傅司晨“抱”人的时候,身子本来就是微微前倾的。裴臻这一下转头过猛,突然就缩近了彼此的距离。

    柔软干燥的唇擦过了脸,很轻,很淡,也很浅。

    傅司晨却像是心间被点燃了火焰一般,瞬间燎原,灼得他口干舌燥心猿意马。

    “很好。”摄影师却只以为他们两个是在凹姿势,动作很快,指尖一按快门,咔嚓一声便定格了此画面。

    **

    环球时尚杂志的销售量又破纪录了,最新一期杂志简直供不应求。

    也是。

    傅司晨和裴臻两大流量体联手合作,能不引爆热度么。更关键的是,原先还被外界传得水火不容的两人,这次不仅冰释前嫌,其中关系偏偏暧昧得叫人浮想联翩。

    “环球时尚最新一期杂志看到了吗!”

    “我知道,重要的是封面!!啊啊啊昏厥,真的好帅!”

    “没买到的就我一个人吗。看到我朋友买的了,天哪好嫉妒啊!”

    “高价回收环球时尚最新一期的杂志,老公们太帅了,腿到现在都合不上哭泣。”

    “文明点,咱别开车……诚征!傅司晨x裴臻的同人文!!想吃糖,更想吃肉肉!”

    cp粉一开口,配对的言论根本就停不下来。直言裴爸爸终于有人能压制了,那张杂志封面简直受得太美好。

    “我呸!”当事人裴臻羞愤地扔掉了手中的杂志,“傅司晨是给摄影师加鸡腿了吗!”

    他就想不通了,傅司晨明明往后退一步了。可为何拍出来的照片,却还是让人觉得他会弱势点!

    “别生气,别生气。”忙将杂志社寄来的杂志捡起,肖年一脸痛心,“爸爸你知道这本杂志的价格现在在同人圈炒到了什么地步么。封面坏了,钱就飞了。”

    裴臻:“……”

    裴臻:“我算是知道了,你的心里只有钱,根本就没有爸爸!”

    是他痛心疾首得不够明显么。他家经纪人居然能那么轻易接受他会弱一点!

    肖年眨眨眼:“不是啊,我心里还有我老婆。”

    裴臻:“呵。”

    和经纪人诉不了苦,一开微博又是铺天盖地的cp论。裴臻心累,干脆眼睛一闭,又蒙头睡了起来。

    现在他们正在保姆车上。

    豪华保姆车赶往东海市最有名的大酒店,新入的一个剧组正在举办开机宴,身为男主角的裴臻只能前去。

    “爸爸,露个面也好,喝两杯酒就走。”

    这是肖年原话,用于教育懒惰成性、根本不屑应酬的裴臻。

    车子开得很稳,裴臻近期都在赶通告,累起来坐着都能睡着。真等到了酒店,裴臻睡得沉,肖年反而不敢喊人了。

    谁不知道裴爸爸起床气严重啊!

    可宴会就要开始了,迟到肯定说不过去啊。

    “叩叩。”

    就在肖年进退两难之际,车窗被人敲响,车外站着的就是傅司晨。

    “怎么了?”更准确的是,裴臻怎么了。

正文卷 第140章 又在提醒他公主抱!

    裴臻是睡得沉,但其实睡得并不踏实。

    保姆车的座椅摊平了还是比不得床舒服,也因此,当触碰到了个温暖的怀抱时,他都忍不住蹭了蹭。

    眉眼渐渐舒展,手指逐渐蜷紧,就是想翻个身的时候却被受限了。

    有些动不了……

    睡梦中的裴臻砸吧砸吧嘴,挺郁闷的,他还回忆到了先前参与的一个综艺节目,当时条件刻苦,导演组要他们睡睡袋,可烦了。

    所以,现在是?

    裴臻慢慢睁开眼,瞬时就对上了傅司晨的眼睛,深邃如渊,好似叫人多看一秒就能沉沦。

    **

    “所以,为了保住狗命,你就无情地出卖了爸爸?”

    现在,他们就在宴会上。

    前方酒宴上欢声笑语,来往之人皆是衣着华丽,觥筹交错间言笑晏晏。

    裴臻刚醒来,心情挺恶劣的,脾气也不好。这时候,肖年哪敢让他去应酬。

    他们就在一株绿色盆栽后,裴臻双手插兜,居高临下地审视着肖年,神情之中是说不出的冷酷。

    “我,我……”心虚到找不到借口,肖年一捂脸,苦肉计,“我是战斗力负值的渣渣啊,我真的斗不过臭男人的。”

    裴臻:“……”

    刚睁眼就发现自己被另外一个男人公主抱了,那种场面,那种心情,裴臻绝对不生气一下简直对不起他的嚣张。

    那可是大庭广众之下啊!

    就算今天的开机宴是对外保密的,可傅司晨都能认出他的保姆车,狗仔队肯定也能啊。

    风头浪尖还要玩一出公主抱?哦,真想昭告全天下他俩有一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