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27)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现在大多数真人节目都这样,有赢有输,有奖励有惩罚,如此更能增加整个节目的趣味*******是两两一组。

    为了爆点,傅司晨自然被林宥苏“抽到”。

    “哇,真的好有缘哦。”台本早写好了,林宥苏这会儿倒是演技爆发,看着傅司晨一脸受宠若惊,“傅影帝,还请多多关照了哦。”

    傅司晨面无表情,淡漠一点头算是打过招呼,抱着裴臻就往庄园处走去。林宥苏一愣,也忙牵着哈士奇跟上。

    庄园是特地租赁的,占地面积很大。

    园内种满了果树,夏季时节,荔枝倒是长相喜人。一簇一簇的,压得树枝都弯了。

    裴臻可馋了。

    早听导演组说过,果园内的水果也是可以适当采摘。裴臻这会也不客气了,从傅司晨怀里灵活往上窜,跳到他头顶,伸出爪子就抱住了一串荔枝。

    “裴裴?”傅司晨一愣,抬眼见裴臻居然摘荔枝,而且动作相当娴熟,跟个人一样,一抱一折,那荔枝就哗哗往地下掉。

    荔枝一掉地,林宥苏边上的哈士奇就待不住了,嗖一下就冲了过去,张口就去咬荔枝。

    哈士奇哪里会知道怎么吃荔枝。

    张口就咬,咬烂就吐。眼瞅着劳动成果被肆意践踏,裴臻心疼到飞起,猛地从傅司晨头上跳下,一个俯冲抬腿就一踹:“住嘴啊!”

    说到底是曾经勇斗偷狗贼的英雄猫,裴臻那一脚下去还挺有力度的,至少踹得哈士奇头都砸在了地上。

    “嗷呜——”

    哈士奇羞愤得不行,一抬头冲着裴臻连连狂吠,张大嘴巴还想和波斯猫斗个你死我活。

    裴臻多灵活啊。

    哈士奇想攻击过来的时候,他一个后空翻跳开,不仅如此,随爪抓过几颗荔枝,对着哈士奇的脸就是弹弹弹!

    猫狗大战,叹为观止。

正文卷 第77章 我的名字叫红领巾

    猫狗撕逼,挺常见的。

    猫狂虐狗,那还真的很稀罕了。

    傅影帝家的波斯猫是真的牛逼哄哄,不仅不畏惧狗,还一路闪电带火花,愣是将威风凛凛,至少表面威风凛凛的哈士奇压制住了。

    猫狗的主人一时之间没能反应过来,倒是一旁的摄影师率先发挥出了职业本能,径自将摄像机对准了波斯猫和哈士奇。

    裴臻扔荔枝那是扔得快准狠,哈士奇还想反抗来着,最后完全寸步难行,呜咽一声开始讨饶。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呜呜,不要欺负我了。”

    被狗投诉暴力的裴臻猫:“……”

    “杰克!”林宥苏这会儿算是回过神了,飞身忙扑了过去,双手一捧狗脸,见他脏了毛,红了眼,一瞬间也是惊愕到不行。

    可恶啊。

    这哈士奇看着大,不说打死猫吧,吓一吓总行吧。到最后呢,反而是它被吓得半死!

    “傅影帝。”想说你家猫怎么凶狗狗,话到嘴边觉得委实丢脸,林宥苏只委婉地投诉道,“你家猫……怎么那么猛。”

    “裴裴。”傅司晨也很无语,不过再怎样他肯定是站波斯猫那边,“二哈浪费荔枝是不对,但你也不能打他。”

    浪费……荔枝……

    众人瞬时有些目瞪口呆,摄影师更是在心里暗暗竖大拇指。

    牛。 还是傅影帝牛。

    三言两语之间反倒成了哈士奇的不对了。

    反应过来傅司晨到底何意的林宥苏也差点吐血,摄像机之下,为了争取更多的镜头还想理论理论,却见波斯猫大摇大摆走向了哈士奇。

    裴臻一过去,哈士奇身子便是一僵,还呜咽了声。

    “浪费粮食是可耻的。”一边说着,裴臻还一边用爪子将荔枝往哈士奇面前拨去,“知道农民伯伯多辛苦么。吃掉!”

    哈士奇眼含泪水,练练摇头,表示这玩意太难吃了,他不想吃啊。

    “你不剥皮当然难吃了。”嘲讽地翻了个白眼,裴臻一爪按住荔枝,一爪去剥皮,剔出白嫩的果肉,又推到了哈士奇面前,“现在尝尝?”

    哈士奇犹豫了好一会儿,实在是迫于裴臻的淫威,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低头咬了一口。

    一口下去,甘甜的滋味瞬间就在嘴里蔓延了开来。

    虽说动物不喜水果,不过这味道也坚决不讨厌。哈士奇的目光瞬间就亮了起来,惊奇地看着裴臻。

    裴臻深藏功与名,伸爪轻轻拍了拍哈士奇的肩膀:“学会怎么吃了?不用太感谢我,我的名字叫红领巾。”

    从大动干戈到化为玉帛,猫狗世纪大战落幕奇快,不仅如此,结果还意外的和谐。

    更神奇的是,这猫居然还教了二哈吃荔枝。二哈有学有样,先剥皮,后吐核,只把摄影师看得激动的,摄影机都快扛不稳了。

    林宥苏无处可发作,这会儿讪讪的:“傅影帝,你的猫……还真的聪明啊。”

    傅司晨一把接住往他怀里跳的波斯猫,眸底笑意淡淡的:“不用自卑,我儿子本来就聪明。”

    儿子?!!

    波斯猫一个踉跄差点就摔出了傅影帝的怀抱。

正文卷 第78章 好的,大哥。遵命,大哥!

    裴臻觉得傅司晨肯定是极其讨厌他,这才无所不用其极地占便宜。

    可还有一点叫裴臻很是匪夷所思。死对头天天“儿子”、“儿子”地喊他也就算了,为何连他本尊也都要成为爸爸?

    两个大男人共同作为猫的父亲,不知道为何,总觉得gay到飞起。

    越是琢磨,裴臻就越不自在。被傅司晨抱着,他还不得劲,挣扎着就是要跳开。

    “安静。”傅司晨顺手也摘了一串荔枝,一手托着猫,一手艰难地剥开了荔枝壳,“吃吗。”

    他家波斯猫从来不吃猫粮,吃饭配置永远和人一样。也因此,对于他想吃荔枝这个事,傅司晨已经见怪不怪了。

    倒是紧随在身后的摄影师又激动了,摄像头时不时对准波斯猫,看那惊喜的样子,像是恨不能将镜头往猫身上怼。

    裴臻身为人时,光芒四射永远是个聚焦点。

    裴臻当只猫后,特立独行还是个聚焦点!

    他馋那荔枝馋得紧,就算摄像头对着他,他还是要向广大观众展现他的吃货属性。

    傅影帝剥皮剥得好好的送到嘴边,裴臻不吃才怪。嗷呜一口吞掉,那荔枝在嘴里的转了一圈,再吐出来就只剩一颗核了。

    摄影师:……嚯!好厉害的猫啊!

    傅司晨如法炮制又剥了好几颗,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到最后那手指蹭得越里面,指尖碰到猫的舌头时,他还轻挠了下。

    裴臻瞬间抖了个激灵!

    抬头,瞪大猫眼,目光震惊,恍若被雷劈了般。

    “吃够了?”傅司晨泰然地收回了手指,将手上那剥完皮的另一颗荔枝施舍般地扔向了身后的哈士奇,“我家小宝贝吃几颗就够。”

    实在是傅司晨的表情有够冷漠的,林宥苏总觉得自己被嘲讽了般。她刚想拉住哈士奇不让吃嗟来之食,哈士奇反倒是兴奋地汪一声,直接吞了荔枝。

    林宥苏:“……”

    可恶啊!她是脑子进水了才养哈士奇的吧!

    “傅,傅影帝。”太过尴尬,林宥苏只能强行转移话题,“我们还是得尽快找到任务纸条,不然今晚就没得吃了。”

    都说《宠物大作战》的节目组是出了名的严苛,一切都遵循游戏规格而来,若输了,没有吃的就是没有吃的。

    林宥苏这么一说,裴臻也从那愕然中回过了神。他大感别扭,可一眼依旧坦然的傅司晨又觉得自己多想了。

    只是不小心碰到的,肯定是这样!

    裴臻艰辛地替傅司晨找理由,傅司晨只淡淡看一眼林宥苏:“你不是有狗么。”

    他摸出一包小零食,动物吃的,递到了哈士奇鼻子下。

    林宥苏想问为什么,傅司晨都不等她开口,已经全力碾压了其智商:“惩罚和奖励的项目都不一样,现场唯一相同的就是这种小零食,肯定暗藏玄机。”

    果不其然,等他把零食给哈士奇那么一闻,怀里的波斯猫有所感应般地加了声,哈士奇当即投入带路的事业中。

    “好的,大哥。遵命,大哥!”

正文卷 第79章 首先,得给猫找爸爸

    不论哪家宠物的配合都绝对没有傅司晨和林宥苏两人的猫狗来得默契。

    被裴臻那么一顿教训,哈士奇对他的崇拜简直到了盲目的地步。顺着零食的气息找纸条时,根本不犯迷糊。

    很快在一棵荔枝树下找到了纸条所在地。

    之前导演有解释过,纸条是藏在盒子内的。

    节目组还算有良心了,为了降低游戏的难度,埋了箱子之后还特地在上面洒上了一层细灰。

    那灰层同周边颜色不同,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代表了什么。

    “啊,找到了!”林宥苏兴奋地尖叫了一声,揉着哈士奇赞美他的聪明才智。随即话锋一转,“这下面肯定是箱子,既然是我家杰克找到的,那么挖出来……”

    这个事是不是就得轮到波斯猫了?

    刨个洞得多脏啊,林宥苏可不想晚上还和脏兮兮的哈士奇住一间。

    她那话说得欲言又止,可没等傅司晨做出任何反应,波斯猫又是轻飘飘的一声猫叫,跟着就哈士奇如同鬼上身般,拼了老命地开始刨坑。

    林宥苏:“!!!”

    一旁的傅司晨抱着波斯猫云淡又风清:“你这狗挺贪吃的啊。”

    前面已经说过,那纸条是刻意沾染了宠物零食的气息。现今波斯猫岿然不动稳得一逼,二哈火急火燎慌得不行,不就是嘴馋么。

    林宥苏:“……”

    莫名其妙反被倒打一耙,不仅如此,傅司晨还说得有根有据,只把林宥苏憋屈得差点心肌梗塞。

    当然,这还只是个开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