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82)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奢华招摇到……有点暴发户的意味。

    傅司晨整个儿都呆住了:“裴裴,你……”

    “感动吧。说真的,我自己都快被自己感动到了。”怎么会有他这样好的男朋友呢,婚都先求了,多省心啊。裴臻伸手就去抓傅司晨的手,“来来来,大宝贝,我给你戴上。”

    南非大钻戒麻利儿地往傅司晨手指上套,套到一半……卡!住!了!

    怎么都戴不进去!

    裴臻:“……傅司晨,你怎么胖了。”

    裴臻买东西全凭感觉,买的时候他还对比了下自己的手指,很有信心的!

    量什么量,傅司晨肯定能戴上!

    信心是有了,就是结局有点感人……

    傅司晨冷笑一声,无情地抽走了手:“说明求婚这事你做不来。”

    裴臻:……嗯?嗯!这叫什么话呢!

    全然不知道傅司晨在想什么,裴臻怒而拍桌:“我怎么就做不来了。傅司晨,你不想嫁给我?”

    “我当然不会嫁给你。”傅司晨伸手打了个响指,随即,穿着燕尾服的侍者便拿着东西进来了。

    “傅先生。”

    两张机票就被恭敬地递给了傅司晨,傅司晨接过,其中一张机票就被推到了裴臻面前。

    “明天去荷兰办证,缺一个结婚的对象,一起吗。”

    裴臻:“你……”

    喉咙有些堵,裴臻心跳得飞快,浑身血液拼了命地往头上冲。

    “不去,订婚戒指就不给戴了。”

    傅司晨口袋里也藏着戒指,就是那戒指格调比裴臻的高雅多了。

    铂金戒指,是傅司晨亲手设计的,寓意深刻。

    冲击太大,裴臻话都说得结结巴巴了:“你,你他妈……我,我不管,这婚该我来求的。你,你这是叛逆,谋反,图谋不轨。”

    “闭嘴,手伸出来。”

    傅司晨真霸道起来,裴臻还挺招架不住的。男朋友声音一冷,鬼使神差的,他还真的伸出了手。

    戒指还真套进去了。

    契合得天衣无缝。

    裴臻:……完了完了,要被套牢了。

    果然,他那竹马男友露出了个璀璨又坚定的笑容。

    “裴臻,这辈子你都别想逃了。”

正文卷 番外2

    肖年,男,东海市最负盛名的金牌经纪人之一。其手下艺人在陪跑三年后,终于获得了最佳男主角。

    如此,算是了了一桩心事,可以如愿以偿了。

    颁奖典礼结束那晚上,裴臻就被傅司晨带走了,肖年这个单身狗孤苦伶仃的,被老板一瞪眼,不敢调侃也不敢吐槽。只能赔着笑脸哦呵呵地笑着。

    “傅老板,辛苦了。傅老板注意安全哟。”

    等着傅老板和裴臻身形一消失,他整个儿总算能缓过劲了。

    十二月的天冷得要命,特别是大晚上的,那种冷就更加刻骨铭心了。

    “兄弟,去喝酒吗。”裴臻今晚穿得那么骚包,肖年动动脚趾头都知道他明天肯定不用上班。身子冷,他就想找个人一起喝喝酒,“我请你。”

    “啊?”被他喊住王友全顿了下,脸上笑容有些尴尬,“真是不好意思,今晚有约了。”

    肖年:“……啥?”难道又是一个趁他不注意偷偷脱了单的?

    肖年现在只要一想起先前对导演打过的包票,他脸就火辣辣的疼。

    裴臻是有男朋友的人,他肖年才是天涯单身狗!

    “没,没什么。”王友全支支吾吾的,眼神也开始飘,“就是,就是工作上的事……”

    “王友全。”王友全话都还没说完,后方就传来了一个铿锵有力的声音,听起来还很熟悉。

    肖年下意识回过了头,一眼和女人的视线对上。

    女人剪着一头利落的短发,行事作风很是干脆。看着就是个大姐大,就是对上王友全的时候,神色间竟然还挑上了一抹羞涩。

    肖年认识她,常听王友全提起,他对门的花女士呗。

    哟,没想到这两人最后还勾搭到一块儿了?

    肖年差点吹口哨了,王友全被他调侃的目光看得脸红,讪笑了声,还是走向了花女士。

    出于礼仪,彼此寒暄一番后,花女士还客气地邀请了肖年。肖年再怎么说也是朵优秀的交际花,自然是婉拒了。

    保持着笑容目送两人上车,等人离开后,他笑得都快僵了。忙拍拍脸,也不找人了,去便利店买了点酒,孤家寡人地回家了。

    裴臻对肖年还是很好的,奖金什么从未亏待过。至少今年年终奖拿一拿,他就有钱能买得起东海市的大房子了。

    房子还在找当中,肖年目前租房住。

    十二点多的小区有些冷清,可越是靠近自己住处,喧哗声也是渐起。

    楼下有车停着,穿着工作服的人进进出出。肖年定睛一看,这才发现是搬家公司。

    大晚上的搬家也是很感人。

    肖年在心里暗暗咋舌了下,默默祈祷别是搬到他那层就好。

    吵呗。

    他就想洗个澡,喝杯酒就睡觉的。

    “诶,等一下。”肖年刚要关上电梯时,搬家的工作人员也挤了进去,“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都是打工的,肖年也没好意思为难他,点了点头权当做理解。等着电梯往上,他这才想起对方似乎没按楼层数。

    “几楼啊。”

    抱着一大堆东西的工作人员艰难看了下按钮,笑:“哦,和你一样,有缘。”

    肖年:“……”

    妈的,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

    不过他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若是他的新邻居真敢闹出大动静,他也不怕跟人拼命!

    电梯一路往上,叮一声门开,肖年让人先出去。很快一个男声就响了起来:“就剩这些东西了吗。”

    “是的,季先生。”

    “好,辛苦了。”

    季先生嗓音挺好听的,莫名还有些熟悉。肖年好奇地扭头想一探邻居的真面目,却被搬家人员手上的箱子遮掩了视线。

    只能看见一个背影。

    身形颀长,高大挺拔,至少有185。穿着休闲装,手抬起一拨细碎的头发,露出了手腕上的表。

    百达裴丽。

    一个手表的价格都能在东海市买一套房了。

    擦,土豪。

    肖年震惊完,又忍不住觉得那手表大概是冒牌货。

    开玩笑,哪个富家子弟愿意住这种小区啊。虽然不算差,但总觉得不太对得起身价。

    没再多想,肖年转而往自己的住处走去。

    肖年是自己一个人住的。

    房间挺宽敞的,设备齐全。不同于其他男生的房间,肖年收拾得很干净。

    将酒往茶几上一放,肖年先去洗了个澡。

    原先还以为今晚会是不眠之夜,所幸,新来的邻居还是个有良心的。等肖年洗完澡出来,外面彻底没声音了。

    肖年乐得自在。

    擦着头发盘腿往地板上一坐,他开了一罐酒,拿起手机一看,上头果然来了大老板的消息。

    【这几天不要给裴臻安排通告】

    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一看便是匆忙间发来的。

    肖年促狭地笑了下,动动手指发了个“yes-sir”的表情包。

    处理好工作上的事,肖年心痒难耐就又上了游戏。

    他游戏是打得不怎么样,一双手却是长得相当好看。每次打不死怪,被逼入绝境时,看着自己的双手都能消气。

    肖年下意识找了自己在游戏中的对象,不用什么客套的寒暄,一如以往,噼里啪啦就敲下了一堆今天的见闻。

    “我家爸爸今天终于实现了他的愿望,当上影帝了!”

    他家那位回复得还挺快:“影帝?你不会是在说裴臻吧。哈哈哈老公,难不成你还是他经纪人。”

    肖年一挑剑眉:“不信?”

    “信信信。”对方发了个么么哒的图片,嘴上说着相信,可那语气一看就是敷衍。

    肖年也不生气,不信才好。

    两人又东拉西扯了一段,操纵着游戏人物双双奔赴忘情涯,打了会儿游戏,对方就发来了“想要休息”的消息。

    “老公,伦家今天搬家,好累啊。明天再约好不好呀,么么。”

    肖年一愣:“搬家?”

    “是啊……老公,你这几天还上班吗。”

    不明白对方为何这么问,肖年还是下意识回答了:“可以休息个两三天吧。”

    不同以往的文字信息,对方发了个语音。肖年怔了怔,忙去点开。

    “那很好哟,这几天我可以和你多多相处了。”

    很软的声音。

    又甜又好听。

    并且千真万确就是女孩子的声音。

    肖年顿时就雀跃了起来,哈哈哈女孩子,才不是什么糙汉子!

    想想看,两人也一起玩了大半年的游戏。两人之间几乎无话不谈,不管如何,还是小小地占据了肖年内心的一角。

    先前,裴臻提醒他,别是对方混乱性别,是个女装大佬。肖年还有些小担心呢。

    担心归担心,肖年做不出那种无缘无故就去探究的事。也因此,肖年纠结得愣是没敢进行进一步的发展。

    但是,知道对方千真万确是女孩子,这种心情就完全不一样啦。

    “好的好的,快去睡吧,晚安。”

    肖年一连发了好几个亲亲,甚至在对方下线后,还充值买了好几件装备,赠送给自己的小情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