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74)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王友全王先生。”得到答案后,裴臻脸上没什么表情,探头看了王友全一眼,“我和司晨有话要说。”

    王友全知道他的意思,很识相地选择离开:“啊,我想起来,我还有事,先走了哈。”

    等着王友全一离开,傅司晨迫不及待就将裴臻拉进了办公室。门啪一声关上,他直接将人压在了门上。

    “裴臻,你哭了?你,你怎么了……”

    “哭个屁。”都没给傅司晨惊慌完,裴臻一把推开了他,“你哪只眼睛看到爸爸哭了!”

    傅司晨:“……你,你眼睛上……”

    裴臻反手一抹脸,确实湿漉漉的。

    这也怪不了他,眼睫毛太长,挂个水汽啥的不成问题。喉咙沙哑,那纯粹是累的。

    “这是汗。”嘲讽地白了傅司晨一眼,裴臻还想去坐沙发。脚上刚一动,整个人又被扯动得压在了门上。

    彼此距离很近。

    鼻尖抵着鼻尖,气息纠缠,暧昧十足。

    “你干嘛。”傅司晨这样,裴臻喉咙就更干了,声音更显沙哑,“还想来一发办公室的激情?”

    傅司晨目光灼灼,没否认:“你这主意不错。”

    “滚。”不客气地把人推开,裴臻径自走向了沙发,“我都还没跟你算账呢,你还敢精虫上脑?”

    一路赶过来的祖宗这会儿真成了那没骨头的,窝在沙发上,指挥着男朋友端茶倒水:“渴,我要喝水。”

    傅司晨刚要开口,裴臻一个眼刀子就飞了过去,“口水我不喝。”

    也不知道这人是不是克制太久了,自从关系捅破,两人在一起之后,那荤话说起来就跟不要钱似的。

    平时还好,一旦到了床上,那真真是叫人脸红心跳。

    裴臻现在没心情撩骚,等灌了一杯水后,他总算缓过劲了。抬脚就去踹傅司晨:“副总?我怎么不知道你是副总?”

    还得借助新闻报道!

    天知道,他看到发布会的视频时有多惊讶。

    得,他家男朋友有钱,钱还比他多得多了。他居然还夸下海口说要罩着他。

    想到自己先前的飘飘然,裴臻都替自己感到脸红。

    妈的!

    “我还跟我爸借钱。”裴臻越想越羞耻,一脚踹不够,又来一脚,“你说吧,还回去我要说什么?哦,爸,你儿媳妇才是你儿子金主?”

正文卷 第214章 我想,我也是爱你的……

    裴臻现在心情挺复杂的。

    知道傅竹马很优秀,就是没想到他居然能优秀成这样。

    他还在吭哧吭哧为影帝之位奋斗的时候,他家男朋友竟然已经成了经纪公司的副总!

    “都这样了,你还得赔付违约金?”裴臻眉头微蹙,看着傅司晨很是不解,“真得支付三亿?”

    “嗯,已经解约了。”傅司晨还在想着“金主”和“包养”的关系,裴臻一问,他就忍不住又去逗人,“心疼了?放心,以后我所有的工资上交。”

    裴臻不客气地白了他一眼,努力捍卫自己“老攻”的立场:“不用怕,以后想要多少零花钱都跟爸爸拿。”

    就算倾尽所有银行卡,他也要保存住他老裴家的尊严的!

    傅司晨淡淡一勾唇,似乎是在宠溺裴臻的死要面子。裴臻还不爽了,打开支付软件,还想当场证明下他的财大气粗。傅司晨却是将一纸合约放在了他面前。

    “我是副总这件事,没跟你说,是我不好。”对上裴臻,要傅司晨服软从来不是难事。合约往前一推,“我想签下你。”

    “签下我做什么。”裴臻想到了肖年所说的卖屁股,眉头一挑,笑容难掩揶揄,“还真想包养我?我很贵的……裴,裴臻工作室?”

    “嗯。”傅司晨脸上神情还是淡淡的,“这是我注册的工作室,现在想签下你。所有片酬全归你,我不抽成。”

    裴臻:“傅,傅……”

    “在惊讶工作室名字,还是惊讶我不抽成?”裴臻那脚还踹在了他大腿上呢,傅司晨大手抚上了他小腿,“我爱你,这个理由可以吗。”

    裴臻:“……”

    两人在一起这些天,傅司晨从没说过“爱”,乍一听到,裴臻的心猛地一跳,浑身血液齐齐往上,脸都滚烫滚烫了起来。

    工作室的成立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只能说傅司晨早有多准备。

    这人不是盲目地出柜,而是早已经想好了退路,想好了他的退路。

    “傅司晨……”裴臻下意识握紧了手中合同,喉咙很堵,“我……”

    我想,我也是爱你的……

    **

    任凭网络上怎么说,事实上,刚和原经纪公司解约的裴臻真没有半点凄惨。

    而且新合作的老板还将他当作祖宗供养,过得不知道有多舒坦。

    签到新工作室当天,新老板热情好客,非要请他到家里小酌一杯。

    裴臻知道新老板安的是什么居心,一面鄙夷,一面还是跟去了。

    傅司晨亲自下厨。

    等吃饱喝足,裴臻就被他拖到床上,说是要以运动庆祝下事业第二春。裴臻简直想冲他比一个中指。

    被按着解决了一回,裴臻舒服归舒服,累也是真的累。就他今天骑的自行车都可以承包一年份的运动量了,头一歪,彻底睡死过去。

    没喂饱男朋友的后果就是,第二天一大早上,他迷迷糊糊的还没想明白自己是不是得去剧组,率先被傅司晨又按着操弄了一回。

    肖年来接人的时候就没管住嘴:“爸爸,你又被爱情滋润了?”

正文卷 第215章 温柔,慈爱,又带着谜一般的疯狂

    那个同性恋题材的电影也没受到出柜影响,倒还是在拍摄。

    今天没有傅司晨的场次,裴臻比较虐,得去拍一场深刻剖析内心的戏码。

    裴臻被傅司晨签下,跟着他出来的肖年当然也是。失业一天都未到,他就又成了未来影帝的经纪人。

    肖年是算计好了时间上来敲门的,见到裴臻时就见他眼角发红,锁骨处还隐隐有些暧昧的痕迹。

    肖年那眼神瞬间就变得玩味了起来。傅司晨在的时候他没胆子,等着和懒洋洋的裴臻下了楼,他就忍不住嘴贱。

    “爸爸,你和男朋友感情很稳定啊。”

    “爸爸,开车虽好,不过还是要注意车速哦。”

    “爸爸,你怎么又睡觉?难不成傅司晨那个小妖精极其缠人?”

    肖年眼神越来越促狭,脑子里不知道又装了些什么黄颜色废料。裴臻实在没脸面说自己才是被攻的那一位,到最后也只能故作冷漠,免费赠送四字箴言“关你屁事”。

    “这当然也关我事了。”被直接嘲讽回来,肖年还挺委屈的,“以后吧,你若真能东山再起,太太粉肯定都变成cp粉了。我得替你想好圈粉的路线。不了解你和你男朋友之间的蜜里调油,我做不出真实的营销。”

    裴臻直接呵了他一脸。

    总不能真跟肖年吐槽,他和他家男友的互动,是“你飘任你飘,我宠照样宠”的日常吧。

    而且,飘的那位还是他!

    **

    裴臻还是没睡够。

    到剧组时,在下车时,他将没形象的呵欠打了个够。真下时,桃花眼湿润,眼尾带着红。

    裴臻还白。

    基因好嘛。

    神雕侠侣每天都在外面考古,也没见他们怎么黑。

    红眼睛,白皮肤,为了此剧还刻意节食减肥。于是乎,真等到剧组,立即就惹来了一波同情的目光。

    “昨天的新闻你看了吗。”

    “废话,闹得那么轰轰烈烈哪能没看。”

    “哎呀好惨啊,我从来没见过那样落荒而逃的裴裴……”

    “眼睛那么红,估计昨天哭了一整晚吧。哎,都这么惨了还得过来拍戏。”

    “不拍戏能怎么办。说不准这部戏就是他最后的通告了……”

    窃窃私语说到这就进行不下去了,同情心占据上风。以至于今日的场务特别积极,连带着对肖年的待遇都贴心了不少。

    裴臻不是个多事的主。

    平日里他拍戏,肖年基本上就在一旁打游戏。等着又一杯热茶送到面前,打断了肖年和他老婆的网恋。

    肖年抬头看着热心的场务,有些茫然:“我,我刚喝过了。”他今天已经跑了好多趟厕所的!

    “没事,这是你应得的。”小姑娘一腔热血,心中cp已发生变化,“肖先生,你是个好人。裴裴就拜托你了!”

    无缘无故被发好人卡的肖大经纪人:“……”

    恰巧他的另外一位爸爸发来了消息,询问他有没有野男人觊觎他家裴臻。

    【没有!一切安好!】为了刷好感,肖年消息回复得极快,连他家老婆都顾不上,【自从有了你,人间变得好美丽!众人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傅司晨打了个电话:“形容下那个眼神。”

    “温柔,慈爱,又带着谜一般的疯狂。”

正文卷 第216章 用嘴

    自肖年形容过那个眼神后,他就再也没机会跟组了。

    傅司晨总有各种事支开人,简直没把肖年这个金牌经纪人给郁闷死。

    但是吧……敢怒不敢言。

    肖年最多也就是在游戏上和他老婆吐吐槽,他老婆倒是很会安慰人:“不跟就不跟,没事。等你手下艺人成影帝,你还能白得一个功劳。”

    肖年还真的被安慰到了,越发觉得他老婆厉害,一连发了好些个么么哒,肉麻得不行了。

    完全想不到游戏对面的男人笑得有些阴险!

    **

    裴臻近日一直在忙着研究剧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