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54)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再握一会儿。”牵起那手,傅司晨的手指强硬地挤进了指缝间,掌心一贴合,十指交握,“就一会儿。”

    裴臻:“……”

    前25年,裴臻从未谈过恋爱。

    以至于现在突然有了对象,那种腻歪在心里发酵,裴臻感觉实在是甜得要命。

正文卷 第155章 我等你

    两人对视着乐了老半天,一个不舍得放,一个不舍得走。非得磨蹭到场务来喊人才行。

    一前一后出了休息室,裴臻先去了摄影棚,肖年见他脸上泛红,顿时就紧张了:“裴裴,怎么了?你身体不舒服?”

    毕竟刚还淋了好几场水,现在又是夜晚,保不齐真得感冒。

    “没事。”裴臻咳了咳,目光下意识别开,“我拍戏了。”

    还是那场雨中分手戏。

    裴臻等在摄像头前,小花旦一见他,眼睛里很自然地就流露出了崇拜,颠颠地刚跑过去,身后经纪人却突然喊住了她。

    “璐璐,制片人叫你过来。”

    小花旦一愣,回头一看,果不其然对上了傅影帝的眼睛。

    深沉,叫人揣摩不透他此刻的想法,端的像冷酷无情的杀手。

    **

    杀手无情是无情,但就结果上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小花旦欢天喜地地来,面色苍白地归来。重新对上裴臻时,也不敢犯花痴了,精神力高度集中,飞快地进入到了角色中。

    人工降雨又来了。

    这一次水势更甚,冲乱了小花旦的发型,冲得人几乎睁不开眼。小花旦却是视死如归,迎难而上。

    “分手吧。”

    “我从来就没喜欢过你。”

    “之所以引起你的注意,都是虚荣心作祟,对不起。”

    裴臻面上沉痛,说着极其沙雕的台词:“我不信!我们明明互相喜欢!你,你这么善良……”

    没办法。

    得亏裴臻演技过硬,哪怕如此尴尬的台词,还是演得有模有样。又把边上的工作人员迷得死去活来。

    “啊啊啊,裴臻好帅!裴裴演技好棒!”

    雨中戏份总算得以顺利进行,等导演喊一声咔,表示过了的时候,众人都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还是一样的发展。

    拍摄一结束,兼任制片人的傅影帝迅速冲了上去,大毛巾一裹裴臻,拥着他就往回走。

    “热水我都备好了,喝一口,换个衣服。”

    两个大男人卿卿我我地离开,剩下小花旦瑟瑟发抖地站着,对比之下,凄惨得真是没眼看。

    “接下来还有两场戏。”换好衣服,裴臻翻着剧本,看一眼傅司晨,“你先回去?”

    这一拍,至少是凌晨了。肖年这个辣鸡经纪人等自己工作一被傅影帝抢走,他已经在一旁打起了瞌睡。

    “没事。”从他手中接过水杯时,傅司晨没忍住,轻捏了下,嗓音温柔,“我等你。”

    入手是细腻的触感,捏一下不够,傅司晨没忍住又捏了下。裴臻脸一热,羞赧地拍开。

    傅司晨差点笑出了声。

    裴臻的反应他丝毫不落地全看在了眼里,心里甜,举起水杯时抿一口还是甜。

    “喂。”目光落在水杯上,裴臻耳朵都红了,“你……”

    他喝的杯口就是他刚刚喝过的诶。

    傅司晨顺着视线往下看,这才反应过来。剑眉一挑,相当理直气壮地又将唇贴了上去。

    裴臻:“………”

    轰一下,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脑海里轰然炸开,周边的温度都跟着升高了!

正文卷 第156章 我可以亲一下你吗

    有了制片人的亲自开小灶,小花旦的演技突然之间就有了质的跨越。

    可影帝候选人裴臻差点就不行了。

    他这会儿脸红心跳的,若非真的演技过硬,保准演不出肝肠寸断的戏码来。

    拍摄比预期的还要顺利,十一点多的时候导演就挥手表示可以结束了。

    裴臻去卸了妆,换了常服出来,等待他的就只有傅司晨一人。

    “诶?”裴臻左右查看了下,怎么都没有肖年的身影,“我儿子呢,去开车了?”

    “他太累了。”傅司晨面上一派温和,“说他撑不住,我就先让他回去了。”

    “啧。”裴臻毫不客气翻了个白眼,“他有拍戏?累个屁。”

    这要是肖年在场,准能抱着他家裴爸爸哭个昏天暗地。

    真不是他主动翘班的,分明是傅司晨赶他离开的!

    **

    没了电灯泡的打扰,傅司晨心情满是艳阳高照。他亲自打开了副驾驶的座位,恭送他的心肝宝贝上了车,这才绕一圈回到驾驶座。

    引擎启动,傅司晨转动了车钥匙:“回去?”

    裴臻长手长脚地舒展着,慵懒得像是没骨头的猫,一上车就闭上了眼:“嗯。”

    傅司晨踩下油门,笑:“好。”

    车子穿梭在浓浓的夜色之中,第一次觉得回家的路不是那么漫长。

    将近凌晨的公路还是挺冷清的,这就给了傅司晨一心二用的机会。边开车,边时不时看一眼身侧的男人。

    桃花眼,高鼻梁,唇轻抿着。随着车子的前进,路边的灯光渲染,勾勒出俊美的面容。

    眉目如画。

    真好看啊。

    傅司晨都还没看够呢,酒店公寓就到了。泊车小弟尽职地在前头指挥着,傅司晨轻啧一声,转动方向盘,进了地下停车场。

    深夜,停车场安静得过分。傅司晨停好车,偏头又去打量裴臻。

    从紧闭的眼睛往下,再到微薄的嘴唇。上面淡淡的水泽看得傅司晨一阵心猿意马,凑近,差两公分就要亲上了。

    “裴裴。”傅司晨低声唤道,“裴裴,到了。”

    傅司晨告诉自己,若是裴臻不醒,他就亲下去。椅座上的人却是在他叫第二声时,睫毛一颤,转而睁眼:“嗯?”

    “……”心中略有些遗憾,傅司晨神情却是温柔的,“到了。”

    “哦。”

    刚醒来的裴臻意识还不太清朗,挣扎着要起来,下一秒却又被安全带压制了回去,摔得他整个人有点懵。

    傅司晨没忍住,轻笑了声,一手扣住他肩膀,另一只手探过去解安全带:“我来。”

    车厢再怎么宽,空间还是有限的。更何况,傅司晨这厮还故意往裴臻身上蹭。

    衣服和衣服摩擦,空气暧昧的有些烫人。裴臻稍一别开头,唇就擦过了傅司晨的脸。

    傅司晨蓦地停下了动作,偏头和裴臻的眼睛对上。

    “裴裴……”

    他喊了声,嗓音沙哑,像是含着一口热砂。裴臻被那若有若无的性感撩得一颤:“怎?”

    “我可以亲一下你吗。”

    裴臻眼睛往下敛了敛,就在傅司晨以为不行时,他一把拽过他的衣领,主动亲了上去。

正文卷 第157章 简直要融化了

    说好的亲一下,傅司晨这不要脸的,亲了就不打算停了。

    扣着腰,按着肩,倾身而上。

    小小的车厢里,衣服连着衣服摩擦,原先只想亲一亲就好,万想不到一碰就上瘾了。

    唇含着唇,甜美的滋味便溜了进来。咬一口唇,听得对方按捺不住的轻哼,软软糯糯,带着点沙哑,撩拨得理智差点崩溃。

    “唔……”裴臻没亲过女人,却也是第一次这么真诚地和一个男人接吻。实在是缺少那方面的经验,被亲得唇软,身子软,哪哪都软,眸底起了雾,他又哼了声,“热……”

    “热?”傅司晨没忍住,低声笑了出来,“只有这个感觉?”

    裴臻眯着桃花眼,表情充满了无辜:“很热?”

    他是真的很热。

    相触的地方似火般,简直要融化了。

    裴臻有些受不住了,伸手就去推傅司晨,“起开……”

    “你没觉得我吻技很好吗。”舍不得推开,刚被推开,傅司晨立即又粘了上去,“再亲一次,你感受感受。”

    裴臻尾音沙哑,骂了声靠:“你那叫亲?”

    嘴角刺痛,分明是破皮了。碰一下,就有淡淡的血腥味。

    “……”傅司晨情难自禁,又笑了笑。低声哄着人,视线一对上,就不自觉又亲了上去,“是,是,我技术不佳,得多练练。”

    不要脸。

    裴臻是挺鄙夷的,耐不住傅司晨一压低嗓音,那声音性感得仿佛大提琴尾调,将心撩拨得一并颤动了起来。

    唇和唇相碰,温热的触感蔓延开,黏糊糊的,裴臻发觉自己竟然有些承受不住。

    就在这时,停车场外却是突然响起了脚步声,隐隐的,还有交谈的声音响起。

    “你真看到傅影帝的车了?”

    “千真万确,我不会记错的。”

    “那得抓紧机会,要是被酒店保安发现,我们肯定得被赶出去。”

    声音压得很低,却还是被裴臻敏感地捕捉到。

    自从变了一次猫之后,他就发现他的听力变得格外灵敏。一时听得那交谈声,他瞬间就想到了狗仔,身子顿时僵住。

    “怎么了?”傅司晨微微起开了点距离,疑惑地看着他。裴臻比了个“狗仔”的嘴型,傅司晨一愣,仔细听过去,这才注意到脚步声的存在。

    记者肯定是偷溜进来的。

    也怪傅司晨今天太忘乎所以,刚和裴臻确定了关系么,难免就掉以轻心了点。

    现在出去肯定要狗带,傅司晨庆幸自己没开灯。紧急之间,将裴臻往下按去,两人身体由此贴得更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