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51)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

    开机宴之后,马上就要投入到新的拍摄中,也因此,裴臻并没有什么精力去管他和傅司晨的暧昧照片。

    “爸爸,我找到了一个特别好的住处。”豪华保姆车快速驾驶在高速公路上,肖年边开车,边回头看了眼瘫在沙发上的裴臻,“既有酒店的豪华,还有家的感觉。”

    裴臻一挑眉:“哦?”

    肖年挤了挤眼:“千百年难得一遇,天上地下仅此一处。”

    自家经纪人甚少夸赞人,或者夸赞物。如此被吹得天花乱坠,惹得裴臻心里也分出了一丝期待。

    于是乎,难得生出的期许在看到越来越熟悉的酒店公寓时,瞬间就化作了滔天的怒意,裴臻转身就走。

    “爸爸!”肖年一把扑了上去,“不要走,你走了,我怎么办!”

    裴臻极其冷酷:“知道么,眼睛闭上,永远地闭上。保证你今后无忧,再无烦恼。”

    “咳咳。”肖年讪笑一声,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裴裴,我死了,没关系。可波斯猫就没人照顾了。”

    “猫?”裴臻眉头一皱,“傅司晨呢。”该不是他重新变回成人后,这人就开始虐待波斯猫了吧。

    “傅影帝说是最近有通告。”一见裴臻动摇,肖年忙趁热打铁,“爸爸,我做事你还不放心吗。知道傅司晨是你的竞争对手,我刻意挑他不在的时间的。”

    裴臻还是半信半疑,凝了肖年好一会儿,见他言之凿凿自信满满,这才勉强下定了决心。

    傅司晨的备用钥匙裴臻不肯收,肖年就暂且拿着。原先的确是嫌弃的,可一看肖年无比娴熟地打开了酒店公寓的门,莫名的,裴臻就感受到了丝丝的不爽。

    啪嗒一声,门开。

    肖年将门打开,态度极其恭敬:“爸爸,请进。”

    裴爸爸脚迈了一半,却是又收回来,神色凛然:“钥匙给我。”

    肖年:“啊?”

    懵逼之中,就见裴臻毫不犹豫将门一带,夺过肖年手中的钥匙,再打开门,顺理成章地收走了钥匙。

    如此,总算舍得进门。

    肖年被裴臻这一波操作秀得差点瞎了眼,实在琢磨不透他家裴爸爸怎么又想要钥匙了。

    “喵~”

    思绪被猫叫声打断,就见被养得白胖白胖的波斯猫,一看裴臻过来,兴奋至极地冲刺了过来,奋力往上一跳,落入裴臻怀里就要舔他。

正文卷 第147章 整颗心都暖了起来

    波斯猫圆滚滚的,似乎是被照顾得太好,近期已然有了发胖的趋势。

    裴臻看得心里欢喜,却是在波斯猫主动亲过来时,啪地拍开了他的脸。

    对不起,一看到这猫就想到自己曾经变成了他。真亲下去,总觉得是和自己亲,又怪异又尴尬哦。

    波斯猫:“……喵。”

    这会儿叫声当真是无助又弱小。

    “咳咳。”裴臻讪笑地转移了话题,“饿了吗,吃猫粮?”

    已然是猫的波斯就没那么多要求了。不吃人饭,也不上桌。裴臻一说猫粮,他当即双眼放光,兴奋地看着裴臻。

    傅司晨先前买的猫粮总算派上用场了。

    裴臻好歹也是在酒店公寓里住了这么久的,一切熟门熟路。

    给波斯猫倒了猫粮,由着肖年陪他玩耍。裴臻懒散地窝在了沙发上。

    他在看剧本。

    新接的剧是个偶像剧,打着励志的名义,青春是青春,脑残也是真的脑残。看在导演的面子上,裴臻勉强接下来。

    就是没料到他自个儿崩坏形象也就算了,傅司晨倒好,跟着他一起胡闹。

    还制片人之一……

    怀着相当复杂的心情,裴臻还是将剧本读了进去,揣摩着自己到底要怎么演一个龙傲天般的杰克苏校草。

    校草啊。

    裴臻犹记得,他刚上高一的时候,校草好似是傅司晨来着。

    **

    肖年陪波斯猫玩闹了一会儿,公司就来电话了,说是有份协议要他回去签署下。

    “好的,徐总,我马上过去。”

    挂断电话,肖年瞄了眼沙发上的裴臻。

    裴爸爸背对着他,身姿慵懒。自肖年的角度看过去,可以看到剧本的一角。

    肖年只当他是在认真地看剧本,声音都不自觉轻了:“裴裴,我先回公司一趟。”

    裴臻嗯了声,似有若无,像是梦中轻喃。

    肖年不以为意,甚至还怕担心到他裴爸爸用功,连关门的力度都不自主放轻。

    于是乎,等肖年离开没多久,突然回来的傅司晨就有幸见到了睡着的裴臻。

    主人一回来,波斯猫同样难掩兴奋,却是还没蹦到男人怀里,就被他蹲下捏住了嘴。

    “嘘。”

    傅司晨走得从未这般小心翼翼。

    没有半点声响地绕到了沙发前,他轻倚在柜子上,目光投在了那人身上,目光温柔得不像样。

    印象之中,这人像是怎么也睡不够般。

    以前是这样,现在还是。

    眼睛闭上,浓密的睫毛在白皙的脸上倒映出一片阴影。唇轻抿着,弧度很好看。一只脚慵懒地搭在了茶几上,有些嚣张。

    明明很嚣张,却又为何叫人觉得乖巧呢。

    定定地看着裴臻好一会儿,傅司晨的唇角也不由一点点勾起。在裴臻像是因为怕冷,无意识蜷缩了下手指时,傅司晨总算舍得动了。

    脚步还是轻的,走到裴臻面前,弯腰,他握住了他的手。

    本来只想碰一下的,握住后就舍不得放开了。五指不容拒绝地插进他的指缝中,而后十指交扣。

    很简单的一个小动作,傅司晨却觉得仿佛阳光笼罩在身,整颗心都暖了起来。

正文卷 第148章 就是想要看到你

    这一觉睡得无比舒坦。

    梦里回到青春年少,他生病,隔壁的竹马学霸比他还紧张,抱着他,好似在抱着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怀抱安全,温度足够。

    就如此刻。

    裴臻满足地喟叹了一声,无意识地蹭了蹭,紧跟着又是一声喟叹传来。

    自头顶而来。

    大脑立即给出了判断——这可不是你发出的声音哦?

    那是谁?

    裴臻不禁吓出了一身冷汗,唰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便是傅司晨那张引得万千女人尖叫的俊脸。

    “混账!”

    怒意上头,裴臻想都没想,拽紧拳头猛地揍了过去!

    **

    傅司晨这个安稳觉都没能睡多久。

    裴臻睡着的前一个小时内,他跟看不腻一样盯着人看了好久好久。

    裴臻睡着的后一个小时内,他抱着人面对面睡着,完全舍不得松手。

    “好了,这下彻底拍不了戏。”镜子中的傅司晨眼睛黑了一只,看起来很是凄惨,“裴臻,上次我已经得罪了半个娱乐圈。”

    言外之意便是,这颜值一损伤,又得得罪一大半粉丝。

    无戏可拍,没有通告,裴臻得负责。

    “呵。”裴臻一个刀叉直接插在了牛排上,杀气四溢,“你不是已经牛掰到去当制片人了吗。”

    制片人还拍什么戏。

    卖惨卖得有意思么。

    嘲讽地瞥一眼傅司晨,裴臻继续和手中的牛排做斗争。

    虽然对于傅司晨的突然归来感到不爽,可傅司晨的厨艺是真的没话说。裴臻就等着吃干抹净,而后再过河拆桥,把傅司晨赶出去!

    牛排煎成了漂亮的金黄色,香气融进了空气的每个因子里,裴臻刚醒来,早已经饥肠辘辘了。

    “吃我这份。”很自然的,傅司晨将手中切好的牛排放到了裴臻面前,顺手拿过了被裴臻切成丑八怪的那碟,“饿了吧。”

    傅司晨除了情商有时候欠费,几乎全能。

    厨艺好也就算了,牛排还被切得齐整漂亮。也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怎的,看一眼面前的牛排,裴臻脸就红了。

    “不是说不回来么。”沉默地解决了几块牛排,很嫩,堪比五星级酒店的牛排。裴臻总算开口,“你骗我的?”

    傅司晨头也不抬:“就是骗你的,就是想要看到你,就是想和你睡一起。”

    裴臻:“……”

    如此直白,如此赤luo裸,如同一记迅猛的直球迎面痛击,裴臻被打得出手不及,防线差点崩溃。

    “你!”心跳都快了一拍,裴臻红了耳根,啪一下将叉子扔下,“傅司晨,你是觉得我不敢打你吗!”

    傅司晨悠悠擦了擦嘴巴:“你当然敢打。就是,你打得过么。”

    态度之轻蔑,神情之傲然,刺激得裴小霸王的肾上腺激素疯狂往上飙!

    忍个屁啊!

    裴小霸王根本坐不住了,起身就飞扑了过去。又是拳头,又是脚踹。两人从餐桌边一路打到了地板,战况惨烈,吓得波斯猫凄厉惨叫:“喵呜——”

    “混蛋!”手被拽住,挣脱不开,裴臻奋起就压制在了傅司晨身上,另一只手扯住他的衣领,神情愤然,像是恨不能狠狠揍他一顿好好发泄下。

    “招惹我?你可别后悔。”

正文卷 第149章 裴臻你在小看我?

    就算从没谈过恋爱,裴臻也知道同性恋这个事是有多不为世俗所容忍。

    更兼他们还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多少人、多少双眼睛都在盯着。真等被曝光的时候,傅司晨那会儿又是什么样的心情。

    是坚持,还是退缩。

    若是被逼得退圈呢,他是否能忍受光芒尽失。难的是,从谷底爬到顶峰,可更难的是,从顶峰跌落到谷底。

    裴臻还想到了自家父母,想到了傅司晨的父母。

    都是独子,他们若真在一起,会不会被骂大逆不道,会不会伤害了父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