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52)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暗暗深吸了一口气,裴臻重将目光转到了傅司晨身上,彼此视线对上,同样是深得不能再深的感情。

    “傅司晨。”像是确认,也像是在给彼此下了最后一道通牒,裴臻又问了遍,“招惹我,你真的不会后悔?”

    “……”傅司晨张了下嘴,眉眼之间难掩讶异。半晌,突然轻笑了声,“裴臻你在小看我?”

    裴臻:“……??”

    “你觉得我对你的感情只是在过家家?你觉得我只是新鲜,只是好奇,只是一时冲动才喜欢你?”

    “我……”这下子轮到裴臻惊讶了,傅影帝的目光灼灼似火,烫得他连耍帅的力气都没了,抓着对方衣领的手逐渐僵硬,快要支撑不住。

    “后悔?没早点和你表明我的心意才让我后悔。这些日子我总在想,若是我能更早的、更热烈地追求你,那我是不是就能够更久地拥抱你。若现在就能拥有你,哪管未来是山崩还是地裂。”

    “裴臻……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喜欢了你有多久。”就像他也不清楚,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裴小霸王就占据了他全部的心扉。

    他的神情认真,他的目光深沉。

    一只手被握住,似是他满腔的热情化作了最真实的温度,从掌心一直蔓延到了心尖。

    裴臻的脸逐渐通红,喉咙滚动了下,想要说些什么,却又觉得任何语言都在此刻归于苍白。

    “裴裴……”傅司晨轻叹一声,一只手探到了裴臻身后,轻轻环住了他,口吻染上了些许乞求,“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裴臻觉得喉咙有些干,手指无意识蜷紧:“我……”

    “司晨。”

    “裴裴。”

    扰人的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大厅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两大经纪人王友全和肖年携手而进。

    “裴裴,导演他……他……他……”

    目光落在客厅内姿势暧昧的两人身上,肖年宛若遭到雷劈,剩下的话卡壳了般,老半天都只是“他他他”。

    “干什么。”被人一打断,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旖旎和暧昧瞬间没了。裴臻也不管傅司晨了,麻利儿翻身爬起,拍了拍衣服,“导演他有事?”

    “哦,有,有的。导演希望能今晚就开工。”

    回公司处理好工作后,肖年接到了导演的电话。说是小花旦明天有事,所以只能将拍摄进程提前。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还是希望裴臻这边能配合下。

    “我来接你过去的。”说完,肖年又将目光投向了傅司晨,话却是对着裴臻的,“他打你?”

    他居然敢打你!

正文卷 第150章 裴臻他,绝对是喜欢我的

    东海仙女肖年年是没啥胆子。

    可一旦涉及到裴臻的利益,他还是很护着他的。

    见裴臻脸红脖子粗(?)的,并且衣衫不整。肖年脑海里瞬间就脑补出了一大堆不健康的事。

    肯定是打架斗殴了!

    傅司晨太过分了,嘴上说得漂亮,要裴裴来住。实际上呢,原来是找挨打的沙包!

    看一下高大的傅司晨,再一看一眼裴臻。一米八的裴爸爸在肖大经纪人心目中都变得弱小无助了。

    “傅司晨!”一把将裴臻拉过、护在了身后,肖年一仰下巴,虽然畏惧却还是坚定地瞪着他,“我告诉你,欺负裴臻就是欺负我!别以为你是影帝,我就不敢打你了!”

    “裴裴。”狠话放完,都没等傅司晨回应,肖年就迫不及待地去拉裴臻了,“我们走。打架斗殴真的不好,打赢坐牢,打输住院。我们走,我们告诉警察叔叔去。”

    傅司晨和裴臻和王友全:“……”

    合着这人口中的“欺负”只是打架啊!

    傅司晨难得被气到了。

    一口气堵在胸腔处,上不去又下不来。想暴打智障肖宝宝,裴臻却也离开得迅速,带着肖年一溜儿离开了。

    好么。

    答案都还没给他呢!

    “裴臻。”一见心上人离开,傅司晨也忙要跟上去,王友全见状,身体率先大脑一步,相当有勇气地挡在了傅司晨面前。

    “司晨,冷静。小心驶得万年船,痴情等得有缘人。强扭的瓜特苦,裴臻分明追不得。”

    傅司晨:“滚!”

    毫不留情地挥开了王友全,傅司晨大步往前走。王友全在身后喊着“今晚还有通告”,他用后脑勺告诉他“取消,不去,再废话退圈”。

    哦,这还没完。

    傅影帝人都走到了门口了,回头凝着惊魂未定的王友全,微微一笑,全是嘲讽的自信:“裴臻他,绝对是喜欢我的。”

    王友全:“……”

    **

    裴臻千百年来难得的一次积极。

    以往要拍戏,虽然不至于迟到,裴爸爸却总是提不起劲。能怎么慵懒就怎么慵懒。

    一路带着肖年快速离开,裴臻上了保姆车还催促着助理快点开。肖年看着反常的艺人,心里顿时又是一阵绞痛。

    傅司晨那混蛋是下了多重的狠手,这才他家嚣张狂妄的裴爸爸吓成这样啊!

    “裴裴,你别怕。”疏导艺人的心理也是经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肖年一脸慈爱地看着裴臻,“我给你增加保镖,我给你买防狼喷雾。放心,绝对不会再让傅司晨伤害你丝毫的!”

    裴臻:“………哦,谢谢。”

    “谢什么,这是儿砸应该做的!”

    裴臻:“…………”

    虽然对肖年的智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过再回过神,裴臻思绪就全回到了傅司晨身上。

    “裴裴,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他的话,还带着温度,在耳畔滚了一圈,连带着心头都热了起来。

    能拒绝吗。

    或者说拒绝得了吗。

    放在膝盖上的手指不由蜷紧,答案是什么,裴臻早已经清楚……

正文卷 第151章 你们是在分手,不是在告白

    明星表面是风光无限,有实力的,运气好一点便能受到万人仰慕。

    但苦也是真的苦。

    要拍的戏,三更半夜还是得拍。

    矫情一点的,耍个大牌。负责些的,自然会尽量少给别人、给剧组带去麻烦。

    原定第二天早上开拍,导演一个电话过来,裴臻和肖年还是连夜赶到了剧组。

    到的时候,已是晚上九点。

    偶像励志剧要先拍一场夜里下雨苦情剧。

    圣母女主被女配撺掇着准备和男主校草分手,应景的,风大起,天下雨。男女主在雨幕中决裂。

    特别狗血。

    看着台本上的台词,裴臻尬得几乎窒息。

    “哎呀,别皱眉了。”早先年欠这导演一个人情,知道裴臻不喜欢这种剧情,肖年也只能尽力安抚,“好好拍,早拍早结束。”

    裴臻懒懒地哼了声,表示知道了:“爸爸我在拍戏上什么时候不认真了。”

    裴爸爸潇洒自如,凡事漫不经心,能认真对待的似乎还真只有拍戏这个事了。

    肖年嘿嘿笑了下,早先准备好大毛巾等,示意裴臻可以大胆地冲进“雨幕”中。

    裴臻今年25,在娱乐圈中,算不得年轻了。奈何基因好,长得帅,皮肤比起女人还要细腻。

    等着化完妆,换好戏服,往众人跟前一站,竟是比起扮演女主的小花旦还要青春。

    “好帅啊。”

    “我高中时怎么没这么帅的校草!”

    “呜呜,再帅能帅得过裴臻吗。裴裴真是我的白月光!”

    身侧隐隐传来女生们的尖叫,特别是裴臻抬目看过去时,唇角一勾,顿时惹来更大的花痴尖叫。

    “裴……裴……”“老师”两字还没出来,面前的小花旦率先红了脸,低着头嗫喏道,“计划临时变动,还连累你大晚上过来拍摄,真的不好意思。”

    “没事。”裴臻表情淡淡的,“拍戏吧。”

    “好,好的……请多多指教……”

    **

    所谓的“雨幕”自然是人工降水。

    这降水还是拿着水管冲的。

    演员们一就位,场务就拉起了水管。等着导演一声令下,冷冰的水就唰唰地往主角身上砸。

    “我,我不喜欢你了。”水在落,脸在红,小花旦声如蚊子,“分手吧。”

    “咔——”

    边上的导演看得简直无语,“刘璐璐,害羞什么。你们是在分手,不是在告白。”

    小花旦被斥责了下,脸唰地一白,话都说得不利索了:“对,对不起。接下来我会好好拍的。”

    决心都下得挺好的,就是等着水龙头一喷,眼睛一对上裴臻的,小女生脸瞬间就又红了。

    妈的哦。

    众人一开始还挺耐心的,等导演又一次喊卡时,心里就满是不耐烦了。

    “搞什么啊,听不懂话吗,都说了是分手。”

    “心疼裴裴,无缘无故被淋了那么多水。”

    “啊,裴爹刚出院不久啊呜呜。”

    “什么小花旦。认了个干爹就是不一样哦。”

    窃窃私语不断传来,话里话外满是嘲讽的气息,惹得小花旦脸上一阵红一阵白,身子僵硬,却是半点不敢反驳。

    “先休息。”没等裴臻开口,场外却是另有一道声音响起,说出了他想说的话,“等会儿再拍。”

正文卷 第152章 肖年,你谋杀亲爹们?

    嗓音低沉,带着难以忽略的冷漠。虽叫人紧张,多了一丝喑哑的性感,愣是叫人讨厌不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