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20)

作者:妖妖若火 时间:2018-09-29 18:54 标签:娱乐圈 灵异神怪


    对面的傅司晨冷笑一声,手里把玩着一根红色的绳子。那绳子有成人小拇指粗,傅司晨一用力,它就啪一声绷直,肖年吓得直接从椅子跌落在地。

    “饶命啊,不要杀我!”

正文卷 第56章 就是仗着我喜欢你

    肖年打电话的时候,傅司晨就让人顺着信息定位好了地点。

    知道人在哪里后,还怕找不到?

    傅司晨借用家里背景直接联系上了当地的警察,前后一包抄,还不得将肖年和波斯猫手到擒来!

    肖年现在简直要吓坏了。

    任凭他怎么考虑,也没想到傅影帝竟然会这么在意一只猫啊!

    警察诶。

    他们也很忙的啊。

    接了任务时可能还觉得很神圣,但是结果居然只为了个偷猫贼,只为了一只猫,也会很吐血吧。

    一屁股从椅子跌坐在地,疼得肖年龇牙咧嘴。可他还没喊疼,傅司晨突然噔地站了起来。

    肖年:“……”

    目光落在那根红绳上,他吓到快要昏厥,当即连尊严都不想要了,双膝着地,背部一挺直,他还想跪着叫爹。

    “呵。”傅司晨冷笑一声,阻止了他的跪拜大礼。在肖年的惊魂不定中走向了一旁的猫笼子。

    知道波斯猫会开开关,傅司晨这次特地加上了把锁。

    他走过去的时候,笼子里的波斯猫察觉到了,一骨碌翻身爬起。这次也不叫了,倒是很有骨气地怒目圆瞪。

    警察已经离开了。

    确保了傅司晨不会丧心病狂地牵连到肖年,裴臻这才有底气和傅司晨对着干。

    他就是不想当傅司晨的猫。

    他就是不能忍受傅司晨亲他。

    人有人权,就算他变成猫后还是有猫权的!

    “生气了?”傅司晨在笼子面前蹲下,想用强硬一点的口吻,话到最后却还是不由柔了下来,“……就是仗着我喜欢你。”

    仗着我的喜欢为所欲为,仗着我的喜欢任性放肆,仗着我的喜欢嚣张妄为。

    和那人,真是像。

    裴臻愣了下,差点被傅司晨的“喜欢”二字刺激得跳脚,可他一望进傅司晨的眼里,却又着了魔般地顿住。

    他应该很难过……

    有什么事会让傅影帝难过。

    裴臻没往自己身上想,也不会料到傅司晨是挂念昏迷的自己。他就是比较意外,傅司晨现在居然转性喜欢宠物了。

    最开始,真的很不屑小动物的。

    裴臻记得,有一部电影是他和傅司晨共同参演的。

    电影主题是人与自然,自然就牵扯到了动物。故事主线通过主角救了一只小狐狸,自此衍生展开。

    主题当然好,并且还是名导演监制。当时不知有多少演员为了剧中角色而挤破脑袋。

    而傅司晨都不用花心思,剧组就找上他,希望他能演男主角。

    不可多得的机会,傅司晨拒绝得干脆,理由就是“他虽然不讨厌动物,但也不喜欢”,没什么心情演正义的主角。

    不仅如此,他还给导演推荐了裴臻。

    于是乎,裴臻成了正义的主角,傅司晨却是很乐意地演反派,并且那几次拍摄,不用说王友全,哪怕是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能感觉到傅司晨的愉悦心情。

    演个大反派这么高兴?傅影帝到底有多反感动物啊。

    回忆至此,再看一眼面前的傅司晨,裴臻还是匪夷所思,甚至都忍不住揣测是不是傅司晨还觉得这猫是大功臣。

    害得他出车祸的大功臣。

    “傅,傅影帝,裴裴肯定知道错了。”

正文卷 第57章 又是他喜欢的口味。

    肖年慌张归慌张,可是一看到傅司晨对上了裴臻,他还是吓得翻身爬起。

    傅司晨手上那红色绳子既然不是打人的,肖年想法就歪了,总觉得傅司晨下一秒就要开始虐猫了。

    知道自家裴爸爸尊严心很高,肖年就担心会惹怒到傅司晨,忙先将过错揽了下来。

    “傅影帝,裴裴真的知道错了。”肖年后背直冒汗,“啊,不,是我不对。是我骗他开了门,还将他带走。”

    “是吗?”想到从监控带里看到的画面,傅司晨微微一挑剑眉。

    他的目光太过深邃,深沉得叫人猜不透他此刻到底在想什么。

    “傅,傅影帝……”肖年被审视得有些软脚,心里发虚啊,还想再解释,谢天谢地,傅影帝移开了目光。

    “你看你。”傅司晨再次对上了裴臻,蹲下将猫笼子打开,“连累别人了吧。”

    对于波斯猫,傅司晨是下不了手。手上那根红绳是猫绳子,最后也舍不得用上了。

    傅司晨也不知道自己是何心态,就是意外觉得,这猫该是能听懂人话的。

    既然给不了生理上的教训,让他心理上愧疚一些也是可以的。

    果不其然,等着猫笼子一开,波斯猫就立马窜了出来。一个灵活跳跃便跳上了桌子,直直看着肖年。

    肖年还以为他家裴爸爸又要责骂他,心里都打好了赎罪的草稿。下一秒,白色波斯猫便凑了过去,第一次,相当温柔地蹭了下他的手。

    裴臻自然不是什么蛮横无礼的人。

    逃跑这件事,本来他就是主谋。就算肖年最后还来了一出自首,那也是他们没料到傅司晨对猫的重视程度。

    蹭了下肖年之后,裴臻转而就跑向了傅司晨。

    神情虽然还是高冷的,不过总算是服软了。这次也不作怪跳到人头上了,乖乖窝在他肩膀上。

    emmmmm……

    甚至为了保证肖年的安全,他勉为其难地蹭了下傅影帝的脸。

    一个连讨好都算不上的动作,傅司晨却是猛地心情转好,伸手捏了捏波斯猫的耳朵,捏得猫差点又炸毛,他这才打发走肖年。

    “滚吧,现在不想看到你。”

    肖年一怔,反应过来傅司晨是不打算再追究了,他差点感动哭:“好的好的,我这就滚。”

    滚之前,肖大经纪人还很狗腿地询问傅影帝是否要吃饭。

    “不用你管。”

    傅影帝画风还是极其高冷,把肖年赶出房间后,便直接关上了门。

    房间内原先紧闭的窗帘被拉开,露出了窗外的灯火阑珊。

    已然是夜晚了。

    先前关注点不在时间上,裴臻这会儿才意识到傅司晨今晚竟然没去应酬!

    “饿了么。”像是为了验证裴臻的猜测,傅司晨拿过一早买回来的外卖,拆开,两人份,“海鲜料理,喜欢吗。”

    买回来的时候就是用保温盒装着的,所以现在也不用热。

    等盖子一开,香气四溢,裴臻的肚子当即就无情地叫了一声。

    海鲜。

    又是他喜欢的口味。

    次数多了,裴臻总算注意到,傅司晨似乎相当了解他的喜好啊。

正文卷 第58章 这么不乐意睡床?

    傅司晨性格冷淡,特别喜欢的只有一个人。特别坚持也就只有喜欢裴臻这件事。

    因为冷淡,所以很多事情都就只变得可有可无。

    比如在吃海鲜这件事上,他就不喜欢剥虾,因为很麻烦,很浪费时间。

    现在倒是不一样了。

    白色波斯猫坐在桌边,时不时就有剥了壳的虾放在他碗里。对此,他只要嗷呜一口就能吃得极其幸福。

    傅司晨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

    帅的人,哪怕做一件不起眼的事都是帅的。

    指尖挑着虾壳,那鲜红衬得皮肤更白,裴臻不用偏头,余光里就能捕捉到他手腕上的一个骨节凸起。

    莫名的性感。

    “一个人待着觉得孤单?”又将一只虾放在了波斯猫面前,傅司晨嗓音低低的,“你若想和我待一起,明天也带你去摄影棚。”

    裴臻:“……”

    气氛刚有所缓和,心情刚微微平复了点,猛然之间就又掀起了滔天巨浪。

    为什么这臭男人非得觉得他喜欢他啊!

    就算留他一人在酒店里他也不会觉得孤单的!

    看一眼傅司晨,莫名觉得这人温柔得不太对。吓得裴臻不自觉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可怕。

    裴臻吓得连退了两步,差点又从椅子上摔下来。

    他又想起了傅司晨之前所说的“臭小子”三字,心里百感交集,总觉得哪里不对。

    **

    等着囫囵解决了晚餐之后,裴臻被按着洗了个澡。

    反正现在是抗争也抗争不过,裴臻无力挣扎,吹干猫毛后,他倒是想去猫笼睡觉。

    傅司晨不让。

    一提溜将猫抱在了怀里,傅司晨趿拉着酒店棉拖往床走去:“对于逃犯,就得严加看管。”

    裴臻:“……”

    裴臻:“喂!放开我啊!混账!谁要和你同床啊!”

    之前醉酒那一夜,被迫无意识同床已经够羞耻了,现在居然还来!

    裴臻挣扎得厉害,傅司晨看得神情冷漠,霸道地将猫往床上一按:“这么不乐意睡床?”

    “喵喵喵!”不是不睡床,是不想跟你一起睡啊!

    “不喜欢我,反而更喜欢肖年?”傅司晨现在可威胁的事情多了,他也不提绝育了。就是还挂念着裴臻跟肖年离开的事,“严格算起来肖年也是个贼了,是个贼,就该进局子里反省下。”

    没出乎傅司晨的意料,他这么一说,手里的波斯猫当即就安静了下来,就是瞪着他的眼神颇有些幽怨。

    傅司晨看得好笑,松开手,颇为轻佻地又是捏了捏猫的耳朵:“乖,等我。”

    “……”

    被捏过的耳朵隐隐发热,那热度莫名其妙还传染到了脸上,羞恼得裴臻真想飞起一脚踹死傅司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